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373 温泉山庄

0373 温泉山庄

        皑皑白雪!露天温泉!泳衣美人……
        这三个词只要组合在一起定能引来联翩浮想,比如《东京有点热》系列,以及《女浴室男老板》等等,所以夏不二今晚也非常的给力,一口气叫了十几个比基尼美女陪他下浴池,然后一起泡在里面……吃火锅!
        “哈哈~这火锅真是棒呆了,还是你们这的火锅最正宗……”
        夏不二盘腿坐在浴池里吃的满头大汗,他面前是一张玻璃四方桌,两口木炭铜火锅正烧的热气腾腾,而此时天空还飘着片片的雪花,浴池边也堆起了厚厚的白雪,夏不二的头发都结出了冰霜,可正是这种两极分化的感觉才叫爽的没治。
        “这感觉好棒哦,给我一个彭于晏我都不换……”
        郭丸子穿着一身粉红色的分体式泳衣,美滋滋的端着小碗胡吃海喝,而冯莫莫跟姐妹帮则是一水的性感比基尼,范若琪更是一套白色蕾丝款的,唯独大椰子韩雨柔很保守,身上紧紧的裹着一条白浴巾,半点春光都不让人瞧见。
        不过普通幸存者就没这么享受了,或者说他们压根就不敢下去洗澡,这里距离吃鸡小镇并没有多远,大伙都害怕蜘蛛精会顺着气味追过来,所以他们只能在几栋木屋里分别吃着火锅,顶多吃完之后草草洗一把就去睡觉。
        “椰子姐!你干吗遮的这么严实啊,这么好的身材不是白瞎了吗……”
        大芋头失望的看着大椰子,可大椰子却无奈道:“我说我想缩胸变成飞机场你信不信,它们给我带来的只有麻烦和屈辱,不了解我的人都认为我是个不正经的隆胸女人,女的会偷偷嘲笑我,男的都想占我便宜,我真是受够了!”
        “可它们也是你的优势……”
        大芋头歪起了脑袋,但大椰子又惨笑道:“这种优势我宁愿不要,我从上高中开始就不断被人骚扰,甚至都产生了心理阴影,所以我很早就发过誓,这辈子绝不用我的胸去做任何交易,也绝不靠男人而活!”
        “说的好!咱们走一个……”
        冯莫莫十分豪爽的端起了一杯白酒,大椰子也笑着跟她一饮而尽,可旁边的狗妹却阴阳怪气的说道:“好有原则啊,可在防空洞的时候,你为什么像狗皮膏药一样粘着我,当时你怎么就想不起你发过的誓呢?”
        大椰子立即羞愤的说道:“那是我的本能反应,我发的誓也跟这没有关系,但我也不是忘恩负义的小人,你不就是想跟我睡觉嘛,今晚我满足你总行了吧!”
        说着!大椰子便猛地扯掉了身上的浴巾,众人只看到两团白光猛然一闪,大芋头差点连眼珠子都瞪出来了,原来大椰子也是一套大红色的比基尼,这霸道的身材瞬间冠绝全场,粗暴的碾压了所有的姑娘。
        “老阿姨!你怎么不去撒泡尿照照镜子啊,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是吧……”
        狗妹满脸嘲讽的扔下了筷子,不屑道:“我从上午救了你到现在,你有跟我说过一句谢谢了吗,现在还搞的我跟逼良为娼一样,谁稀罕你那两堆烂肉啊,你真要是有原则就别跟着我们,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什么东西啊!”
        “你……”
        大椰子气的脸色都白了,浑身都在不住的发抖,可狗妹看也不看她一眼,转头就跟一个年轻的萌妹热聊了起来,但大芋头却骚骚的笑道:“椰子姐!我不嫌你年纪大,我就喜欢你这样三十多岁的熟女!”
        “你才熟女呢,我才二十六……”
        大椰子气急败坏的在水里砸了一拳,可双眼还是相当不甘的瞪着狗妹,但了解狗妹的人都知道,狗妹对待女人永远都是无所谓的态度,而且他在外人面前就像只刺猬,只要敢靠近就扎你一手血,跟他不对路的人很难跟他相处。
        “二哥!咱们再喝一杯……”
        冯莫莫给夏不二倒了一杯药酒,药酒瓶里泡了很多稀奇古怪的药材,是他们刚刚在餐厅里发现的陈年老酒,夏不二想也没想便再次一饮而尽,可喝完之后他却觉得有点不对劲,拿起酒瓶怪异道:“这酒不会变质了吧,怎么怪怪的?”
        “这可是好东西,十全大补酒,喝完之后一柱擎天……”
        武阿姨跟宝贝似的把酒瓶拿了过来,又给自己倒了满满一杯,谁知道姐妹帮的姑娘们也全都围过来轮流劝酒,但卞莎却搂着冯莫莫低声说道:“莫莫!姐姐我快一年没吃肉了,今晚先让我爽一下,你以后有的是机会吃!”
        “你不会给他下药了吧,这荒郊野外你可别弄出事……”
        冯莫莫立刻着急的看了看夏不二,可卞莎却贼笑道:“哪能呢!我可不想被二哥吊起来打,但他们喝的酒可不是十全大补酒哦,而是西班牙苍蝇,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会像发情的公狗一样,满地找女人了!哈哈~”
        “哼~就你鸡贼,难怪穿的这么骚……”
        冯莫莫嗔怪的捶了她一拳,算是默认了她这种不要脸的行为,毕竟这是她们姐妹帮的老规矩,谁有本事谁就跟夏不二去睡,绝不允许一个人吃独食,不过她的话还没有落音,刚吃完饭的幸存者们便一起围了过来。
        “天哥!接下来咱们怎么办……”
        杜不二眼巴巴的蹲在了浴池边,之前的不可一世早就变成了谨小慎微,夏不二则从水里转过身来说道:“我听说山城那边有座很大的聚集地,虽然距离咱们这边有三百多公里,但是人家那边有几十万人,你们觉得呢?”
        “这么多人?我们想去……”
        杜不二等人立马惊喜了起来,除了一个吕诚然之外,他们全都不知道夏不二的真正身份,况且吕诚然一直被他们排斥在外,一个人躲在屋里吃饼干,但夏不二又说道:“这里并不安全,明天一早我们就出发,等雪融化了我们再找车!”
        “好好好!都听你的……”
        一群人全都喜气洋洋的点着头,有聚集地就算是有了希望,不用再漫无目的的流浪下去了,夏不二又跟他们嘱咐了几句之后,便从浴池里出来裹上了一条浴巾,一身精壮的腱子肉立马让姑娘们亮起了双眼。
        “早点休息!不要瞎折腾了……”
        夏不二独自往山腰上的一栋大木屋里走去,不过刚进门他就发现自己满头都是火锅味,好在这里的木屋基本都带独立的小浴池,谁知道他刚走进后院便愣住了,只看一位长发美人正仰头靠在浴池中,旁边还点了一根香薰蜡烛。
        “啊……”
        吕诚然惊呼着拽过浴巾挡在了胸口,十分慌乱的看着夏不二,但夏不二却径直走到了浴池边,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说道:“你跑到我屋里来洗澡还敢叫,我劝你不要再耍什么花招了,不然你活不到山城!”
        “我没有!我不知道这是你的屋子,我看没人我就进来了……”
        吕诚然羞愤欲死的咬着红唇,可夏不二却冷声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想去山城投靠洗牌者,用我的行踪换取你的荣华富贵,你已经无药可救了,立刻从我的池子里滚出去,别再让我看见你!”
        “你……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吕诚然吓的脸色巨变,可看着夏不二杀气腾腾的眼神,她只好拾起池边的衣服慌忙跑了,谁知道卞莎却从屋子里走了出来,望着吕诚然的背影说道:“要是真让她去了山城,我们可就麻烦了呀!”
        “哼~别说山城!她都没法活着离开这里,有人会替咱们收拾她的……”
        夏不二满是不屑的冷哼了一声,可马上就诧异的望着卞莎,不知道她怎么穿着泳衣就来了,谁知卞莎却羞声说道:“哥!自从跟了你我都快成尼姑了,人家今晚实在想的厉害,你就便宜我一下呗,求求你了嘛!”
        “唉~我迟早要死在你们这些小妖精身上……”
        夏不二哭笑不得的跨进了浴池,卞莎立马欣喜若狂的跳了进去,拿起一条毛巾温柔的帮他擦背,可很快他俩就听到了一阵粗鲁的喝骂声,他俩立刻惊讶的爬了出去,披上浴巾就往声音传来的地方走去。
        “好像是吴家良……”
        夏不二本能的蹙了蹙眉头,悄悄来到了山边的一栋小木屋后,果然!吴家良正闭着眼睛趴在浴池中,裹着浴巾的吴永青就跪在他的身后,泪眼婆娑的给他捏着双肩,泣声说道:“爸!我们不能这样啊,这不乱套了吗?”
        “乱什么套,你可是我捡来的,又不是我亲闺女……”
        吴家良转过头去恶狠狠的说道:“我儿子是被你给害死的,按道理我应该让你下去给他陪葬才对,现在我可怜你,让你再给我生个儿子又怎么了,瞧你那贱嗖嗖的样子,老子没嫌弃你就不错了,你到底生还是不生?”
        吴永青嗫喏着说不出话来,好半天才吱唔道:“可……可我要是把孩子生出来了,人家还不把咱们给笑话死啊,要不……要不等到了山城之后,我帮您再找一个年轻的吧,我还给您儿子当媳妇!”
        “啪~”
        吴家良突然一个大嘴巴抽在她脸上,怒声说道:“臭婊子!你是不是跟那个姓夏的有一腿,居然敢跟我讨价还价,你信不信我把他跟你一起弄死?”
        “妈的!”
        院外的卞莎站起来就想冲进去,可夏不二却拉住她轻轻摇了摇头,而吴永青则在里面哭求道:“爸!我跟夏不二真是清白的,他怎么可能看得上我啊,求求你别生气了,你想生我就给你生,生多少个都行!”
        “哼~这还差不多……”
        吴家良洋洋得意的坐回了水中,点上根香烟就说道:“等到了山城我就跟你解除父女关系,也不跟这些鸟人混在一起了,到时候咱们父女俩……哦不!咱们夫妻俩找个地方单独过日子,我保证风风光光的把你娶进门,怎么样?”
        “谢……谢谢爸……”
        吴永青唯唯诺诺的跪在水中,一丁点骨气都没有,而院外的夏不二则拉着卞莎走了回去,叹着气说道:“唉~她是心理方面的问题,咱们谁都帮不了她,她想重新抬头做人只能靠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