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375 隧道惊魂

0375 隧道惊魂

        吃鸡小镇的幸存者们各个跑的哭爹喊娘,他们整整一天都是在惊险之中度过的,他们觉得已经没有比这更可怕的事情了,但他们根本不知道大逃杀才刚刚开始,更凶险更要命的事情还在后面,就比方说眼前这两条高速隧道。
        “别开枪了,全部上高速……”
        夏不二声嘶力竭的大喊着,几十头小蜘蛛已经全部冲下了山,杯水车薪的射击意义已经不大,他全力扔出几颗手雷之后,立即冲上土坡翻进了高速公路,而两条漆黑的隧道就好似兽口一般,张着血盆大口等待他们自投罗网。
        “范若琪!选左还是右……”
        夏不二想也不想就把难题交给了范若琪,他这是受了他流氓师傅的荼毒,陈光大总是说小处子会带来好运气,而他们的队伍中只有范若琪一个还是处子之身,这也是狗妹他们从来不撩她的原因,大家伙都把她当成了吉祥物。
        “左!不不,右右,男左女右……”
        范若琪已经跑的有些蒙圈了,被她师父推了一把才反应过来,胡乱指了一条隧道就往里面跑,但夏不二要的就是这种第六感,两条隧道看起来都非常长,谁也不知道里面是个什么状况,万一选了坍塌的隧道他们可就完了。
        “活尸!里面有活尸……”
        范若琪几乎跟她师父同时大叫了起来,默契的姐妹帮立即杀到了她俩的身后,直接朝隧道里射了两发信号弹就展开了攻击,两名曾经开过山的爆破手也冲了进来,找到合适的位置以后立即开枪,硬是用子弹在墙壁上打出了几个深洞。
        “快进去!躲到车后面……”
        爆破手把炸药全都塞进洞里之后,立即拉起一捆导.火索往后跑,但隧道里还淤积着大量的汽车,大大小小的车辆几乎一应俱全,甚至还有两台大货车横着歪倒在了路中间,众人只能七手八脚的往车上爬。
        “机枪手!把枪给我架起来……”
        夏不二爬上货车并没有跳下去,几名抱着班用机枪的战士也立即把枪架在了车上,与此同时小蜘蛛们也一窝蜂似的冲了进来,战士们立马全力开火射击,但两名爆破手也突然停了下来,导.火索竟然不够长了。
        “二哥!你们快往后跑,这里不安全……”
        两名爆破手赶紧回过身来,这里距离洞口一百米都不到,更何况他们还要等蜘蛛王进来才能引爆炸.药,谁知道夏不二却直接跳下了车来,站到他俩身旁说道:“你们是我带出来的,我要对你们负责,要死一起死!”
        “你快走啊,我们的命不值钱,但你不能出事啊……”
        两名爆破手急的脸都白了,十分用力的把他往后推去,可夏不二还是从他们手中夺过了引爆器,坚定不移的站在了他俩中间,大声说道:“谁敢说你们的命不值钱,你们都是我的好兄弟!”
        “要死一起死……”
        谁知道冯莫莫等人也全都跳了下来,除了还在射击的机枪手之外,剩下的战士全部跟他们并肩站在了一起,甚至郭丸子都跳了过来,把两名爆破手感动的热泪盈眶,但谁也没有想到,杜不二居然也颤巍巍的从车上翻了过来。
        “我……我虽然帮不上什么忙,但我绝不会当逃兵的……”
        杜不二满脸惶恐的挤进了人群之中,战士们没有任何鄙夷之色,全都用力拍着他的肩膀,但紧跟着就看吴永青跟大椰子一起跳了下来,吴永青更是豪气万丈的说道:“我们是一个团体,应当一起面对死亡!”
        “你应该把这份勇气拿去对抗你的养父……”
        夏不二本能的回头看了一眼,吴家良那老家伙连脑袋都没露出来,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可一道倩影突然夺过了他手中的引爆器,竟然昂首挺胸的站在了队列最前方,然后大声说道:“你们都到后面去吧,我要为自己赎罪!”
        “你……”
        众人全都惊疑不定的看着对方,谁也没料到吕诚然会突然站出来,但一声凶蛮的嘶吼却突然从前方响了起来,蜘蛛王直接用硕大的身躯堵住了隧道口,凶狠的朝着里面钻来,夏不二当机立断道:“走!”
        既然有罪人愿意站出来送死,大家伙自然不会跟她客气,众人立即用最快的速度爬上了货车,身穿军大衣的吕诚然尽管狼狈不堪,但在这一刻她纤瘦的背影却显得十分高大,她甚至上前两步怒声大吼道:“怪物!你给我去死吧!”
        “跑!!!”
        夏不二立即带着众人全力往后冲去,这匆忙之下埋的炸药,谁也不知道会炸到什么程度,弄不好会把整条隧道都给炸塌,但眨眼间就听轰的一声巨响,把众人狠狠震翻在地的同时,一大股浓密的烟尘也瞬间喷涌了过来。
        恐怖的巨响就像地球都炸崩了一个角,众人全都死死抱着脑袋缩在地上,可烟尘喷涌过来的同时,还有大量的碎石天女散花般砸了过来,不过众人心里却突然狠狠一紧,只听到一阵阵稀里哗啦的声音传来,明显是有地方开始坍塌了。
        “咣~”
        几块大石头突然接二连三的砸了下来,把众人全给吓的魂飞魄散,直接摸索着地面没命的往车下钻去,夏不二也凭着感觉摸到了冯莫莫,赶紧拉着她钻进了一台小货车下,然后紧紧的把她给抱在了怀中。
        “咣咣咣……”
        车辆全都被砸的咣咣作响,就跟碰碰车一样左摇右晃,甚至还有大量的泥沙从一侧涌了过来,夏不二心里一惊就知道大事不好,赶紧拉着冯莫莫拼命的往后爬去,可这黑灯瞎火什么也看不见,很快他后脑勺上就重重挨了一下。
        从天而降的大石板差点把夏不二给砸晕过去,但他的第一反应不是逃跑,而是猛地将冯莫莫护在自己身下,很快又又很多碎石连续不断的砸在他身上,可他却硬生生用双臂为冯莫莫撑起了一片空间,不让她受到半点伤害。
        “咚~”
        随着最后一块大石头轰然落地,漆黑的隧道中突然变得一片寂静,不过很快就有人惨叫以及痛哭了起来,冯莫莫也慌忙摸索着夏不二的脸,不断惊声询问他怎么样,但夏不二却惨笑道:“快了,再来两下就要死你身上了!”
        “呜~”
        冯莫莫打开手电后突然哭了出来,夏不二已经满脸是血了,甚至还在不断的滴落在冯莫莫脸上,而他背上还压着两块石板跟一堆碎石,可冯莫莫这傻妞居然不帮他把石板推开,反而一把抱过他的脖子,不顾一切的往他嘴上亲。
        “别亲!我撑不住啦……”
        夏不二急的连连大叫,幸好狗妹跟大芋头从旁边爬了过来,赶紧把他背上的碎石都给推开了,但灰头土脸的冯莫莫就跟疯了一样,双腿直接缠在他腰上玩命狂吻,香舌更是在他嘴里疯狂缠绕,恨不得把自己融进他体内才好。
        这是两人第一次正式接吻,不但夏不二动情的闭上了眼睛,冯莫莫更是爆发了所有的激情,面对一个愿意用生命去保护她的男人,她只想用所有的一切去报答他,但很快夏不二就惊呼道:“你疯啦,脱我裤子干吗?”
        “嘻嘻~爱你呀!我都快爱死你了……”
        冯莫莫十分俏皮的眨着大眼睛,满脸都是说不出的甜蜜爱意,但夏不二可没她这么傻白甜,他赶紧爬起来朝周围看去,引爆的地方已经彻底坍塌了,甚至把两台侧翻的大货车都给掩埋了,估计吕诚然是没有活下来的希望了。
        “糟了!”
        夏不二突然头皮一麻,他们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出口方向居然也全部坍塌了,被大量的泥沙碎石给堵住了,只留下了这一段几十米的区域,但这片区域同样是摇摇欲坠,顶部不但到处都是破洞,破洞里甚至还在不断的往下掉泥土。
        “救命啊!快救救我啊……”
        一阵阵的惨嚎不断响起,大部分都是来自幸存者的,有些人当场就被碎石砸死了,有些人则被管道和灯具压在了下面,但夏不二却突然感觉很痛快,这些人都是跑的太快才会这样,刚刚要是跟他们在一起根本不会出这种事。
        “兄弟们都没事吧……”
        夏不二急忙查看战士们的情况,果然!战士们基本没有什么大碍,甚至连郭丸子都屁事没有,大椰子更是连根毛都没有擦伤,要是所有幸存者都跟他一样有情义,也不至于落个当场横死的结局,这现世报实在是来的太及时了。
        “然然!你在哪,然然……”
        杜不二突然发了疯似的冲了出去,趴在泥堆上拼命的喊叫刨挖,可众人纷纷露出了悲哀的神色,连两台大货车都已经被掩埋了,吕诚然恐怕是没有活下去的可能性了,但是不管怎么说,她最后还是用生命替自己赎罪了。
        “我……我在这……”
        突然!一堆泥土猛然被人掀开,先是露出了大红色的货车头部,紧跟着就看吕诚然从驾驶舱里灰头土脸的爬了出来,杜不二立马惊喜万状的扑了过去,这男人也是爱煞了她了,在这一刻已经是不顾一切了。
        “哦~”
        战士们竟然也跟着发出了一阵欢呼,不是他们忘记了之前的仇恨,而是人类的天性使然,如果有的选恐怕没人愿意去当坏人,夏不二也跟着点头笑道:“老天爷没把她收了,说明她还是有拯救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