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449 生擒大芋头

0449 生擒大芋头

        李榕还是很听夏不二话的,得到警告后立即跟黄纯还有白洛诗回城了,白洛诗更是死乞白赖的带走了狗妹,而龙秋看到她们几个女的全都走了,在夏不二强烈的要求下也只能不情不愿的离开了。
        “少帅!您有信心在天黑之前拿下白果镇吗……”
        李舒雅靠在车门上举着录音笔,努力摆出一副正经女主播的架势,可夏不二却吊儿郎当的打量着她,小记者肤白貌美大长腿,气质更是十分的出众,搁以前是只能在短视频上让人流口水的白富美,现在也不是小屌丝可以染指的。
        “当然没有,不过我有信心在天黑之前拿下你……”
        夏不二肆无忌惮的摸上了她的大长腿,李舒雅浑身一颤立马红了俏脸,本能的往后缩了缩才羞赧道:“少帅!我……我们还是采访吧,待会停车之后您肯定没时间了,您先帮我完成任务好不好,求求您了!”
        “只要你今天让我开心了,别说任务,你赌输的钱我十倍给你……”
        夏不二用力捏着她的大腿死活不放,又羞又急的李舒雅看上去都快哭了,哼哼唧唧了半天也不见答应,于是夏不二松开她的腿就说道:“天黑之前你可以慢慢考虑,我不喜欢强迫女人,心甘情愿玩起来才爽!”
        “谢谢少帅……”
        李舒雅可怜兮兮的点了点头,咬住红唇便不敢再说话了,看上去就像被老流氓欺负的学生妹一样,可没过多久她便惊讶的问道:“少帅!咱们不是去白果镇吗,这条路跟白果镇是反着的呀!”
        “白果镇活尸太少没挑战性,咱们去杨家坝……”
        夏不二点上一根烟云淡风轻,李舒雅则是满脸的诧异,本地人都知道杨家坝比白果镇更小,六七万活尸恐怕就顶天了,唯一的好处就是比较近,刚好赶在中午饭点之前到达了,长龙般的车队直接把小镇给包围了起来。
        “后勤队的别做饭了,咱们直接杀进去在镇上吃……”
        夏不二立即跳下车举起了对讲机,刚下车的战士们同样满脸懵逼,不明白为什么要来这种没油水的鬼地方,但夏不二又说道:“大家在配合上还有不少的问题,所以先找个小地方让你们练练手,练好了咱们再去白果镇跟洪阳县!”
        “兄弟们!整队,咱们正面进攻开头炮……”
        武阿姨第一个带头叫喊了起来,羽林军的战士们立即集结在了镇口,剩下的战士也迫不及待的开始列队准备,这地方不但难度系数下降了一半,镇子背面还有一座大水库当屏障,这要是打不下来的话,他们就可以集体回家卖红薯了。
        “天哥!你怎么突然对小记者感兴趣了……”
        驾车的杜不二走下来站到了夏不二身边,夏不二则苦笑道:“小心驶得万年船嘛,李舒雅是我喜欢的类型,长腿大屁股,我怕她是洗牌者派来的眼线,你待会去跟大芋头说,让他好好摸摸李舒雅的底,他知道该怎么做!”
        “这样也行?你太敏感了吧……”
        杜不二满脸古怪的抓了抓脑袋,只好转身去后勤队找大芋头了,而夏不二则故意放慢了进攻的节奏,磨磨蹭蹭将近一小时才正式发动进攻,随行的记者们立即扛着摄像机跟了上去,兴冲冲的爬到高处进行拍摄。
        “哎哎哎!你们是干什么的,谁允许你们在这乱拍的……”
        大芋头忽然带着几个人走了过来,小胖子如今也是后勤部副部长了,黑色的作战服给他烫的笔挺笔挺,脑袋也往后梳的油光发亮,还留了两撇精修过的小胡子,再加上内增高的军靴,一米七的个头挺着大肚皮也算很有领导派头了。
        “我们是电视台来采访的,夏少帅已经批准了,这是我的记者证……”
        李舒雅慌忙掏出记者证递上,大芋头随手翻了翻便说道:“你们几个全都跟我过来,等我核查过你们的身份才允许拍摄,要是敢冒充记者你们就死定了!”
        “那请您务必快一点,我们可不想错过精彩画面……”
        李舒雅急忙带着几名同事跟了上去,可大芋头却把她跟几个同事分开了,直接掀开一顶营帐走了进去,然后装模作样拿起一部电台说道:“喂!我是后勤部陈亦凡啊,我这里有个女记者帮我核查一下,对!她自称电视台的!”
        “我真是电视台的嘛……”
        李舒雅满脸委屈的站在旁边,大芋头则坐到椅子上不怀好意的打量着她,很快便扔下耳麦冷笑道:“电视台的确有个叫李舒雅的女记者,但人家说她只有一米六的个头,我瞧你这腿就不止一米六了吧,说!你到底是干什么的?”
        “他胡说!我怎么只有一米六了,我可以给你看我的工作照……”
        李舒雅气急败坏的掏出了手机,可大芋头却一巴掌把手机给拍开了,瞪着她不屑道:“这年头视频都能作假,几张照片算个屁啊,不过人家还说了,李舒雅臀部跟胸部都有特殊胎记,你只要让我看看就知道是真是假了!”
        “你……你流氓……”
        李舒雅羞愤的大骂一声扭头就跑,可还没跑出去就被哨兵用枪指住了,大芋头又跟着说道:“这些人都是冒充的记者,把他们都抓起来严刑拷打,不说实话就通通毙了,直接扔去喂活尸!”
        “你到底要干什么?欺负女人你不觉得恶心吗……”
        李舒雅跺着脚急的脸都白了,可大芋头却冷声呵斥道:“你别拿女人给我当幌子,恶毒的女探子我见多了,你今天要么乖乖给我说实话,要么我就把你们通通拖出去毙了,我看谁敢替你们出头!”
        “你跟夏天是一伙的,你帮他欺负我……”
        李舒雅噙着眼泪满脸悲愤,大芋头则挥挥手让两个哨兵离开了,然后得意洋洋地坐到椅子上笑道:“你可真有意思,我跟夏天当然是一伙的,不过我老大允许我先跟你爽一爽,脱不脱衣服你看着办吧!”
        “呜~”
        李舒雅直接蹲下去哭了出来,大芋头则点上香烟很悠闲的等着她,不过对讲电台的信号灯忽然闪烁了起来,大芋头漫不经心的拿起来喂了一声,谁知他却突然蹦起来叫道:“什么,李舒雅真有问题?”
        “咚~”
        大芋头话没说完便被人猛然掀翻在地,直接一脑门撞在了桌子上,等他反应过来时腰里的枪已经被人拔走了,李舒雅满脸狰狞的骑在他背上,用手枪顶着他的后脑勺骂道:“死胖子!还想不想让老娘脱衣服了?”
        “不想了,不想了!你多穿几件都行,千万别着凉啊……”
        大芋头惊慌失措的摆着双手,可胖脸上又狠狠挨了一拳头,李舒雅直接揪着他的头发站了起来,杀气腾腾的说道:“快把我的人给放了,敢耍花样老娘一枪打爆你的脑袋,快点!”
        “别冲动!有话好好说嘛……”
        大芋头哆哆嗦嗦的拿起了对讲机,赶紧让他的手下放人,几个假记者很快便冲了进来,但哨兵们也发现了异常情况,跑到账外一看便惊声大叫道:“快把我们部长放了,不然打死你们!”
        “有种你们就开枪啊,看谁先死……”
        李舒雅相当凶狠的叫嚣着,狰狞的神色哪像什么白富美,完全就是个不要命的恐怖分子,其他几个假记者也全都凶相毕露,大芋头立即哭丧般的喊道:“全都给我让开,我跟他们无冤无仇,他们不会伤害我的!”
        “全给我滚开……”
        李舒雅直接架着大芋头往外走,五个假记者则把她保护在中间,根本不给哨兵们下手的机会,留守的战士们也同样束手无策,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把大芋头架上了越野车,飞速驶离了后勤队的营地。
        “各位大哥大姐,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啊,求求你们放了我吧……”
        大芋头趴在后排的地上如丧考妣,四个人通通用力踩着他的背,不过他话没说完就挨了一个大嘴巴,李舒雅恶狠狠地骂道:“你坏了我们的大事,你今天死定了,我会把你的肥肉全部割下来喂狗!哼~”
        说着!李舒雅便气呼呼的拿出了对讲机,阴着脸喊道:“山狗、山狗!我是猫头鹰,我们已经暴露了,刚从联盟军里逃出来,今晚的行动必须得取消,夏天已经起疑心了,他没有进攻白果镇,他选择了很小的杨家坝!”
        “你们这些废物,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果子狸暴露了没有……”
        对讲机里传来了一道粗犷的男人声音,李舒雅则说道:“没有!我们被后勤部的陈亦凡坏了事,跟果子狸没有任何关系,夏天还是很信任他,开战之前还让他注意安全,但夏天的眼线太多,果子狸连话都不敢跟我们说!”
        “哼~果子狸要是让你们给暴露了,我非弄死你们这些蠢货不可……”
        对方相当愤怒的咒骂了一声,什么都没说便切断了通讯,而副驾上的中年男人则回头说道:“夏天这家伙的疑心病太重,他几乎在所有军官身边都安插了眼线,办公室跟卧室也全都安装了窃听器,看来我们得冒险启用那个新人了!”
        “你是说那个跟夏天一起进城的吕诚然吗……”
        李舒雅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谁知道大芋头却忽然笑道:“哇塞~原来各位都是洗牌者大佬呀,我这网鱼捞的可真肥,要不咱们做个交易吧,只要你们把你们的据点告诉我,我保证不杀你们,怎么样?”
        “你到底是什么人……”
        李舒雅等人通通脸色巨变,可话没落音就听“砰”的一声巨响,越野车突然失控撞向了路边,直接在空中侧翻栽进了农田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