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450 化粪池之战

0450 化粪池之战

        “咚~”
        装甲越野车如同花式跳水一般,在空中三百六十度旋转后才翻进了农田之中,车里的七个人全都摔的七晕八素,甚至有两个直接从窗户里被甩了出去,剩下的人更是一脚踹开了变形的车门,连滚带爬的蹿了出去。
        “站住!!!”
        大芋头跟肉球一样扑了出来,竟然一把揪住了李舒雅的右腿,心急如焚的李舒雅回手就是一枪,谁知道枪里居然是颗臭蛋,她立马反应过来了,原来这从头到尾就是个圈套,死胖子肯定是故意被他抓住的。
        “放开我……”
        李舒雅赶紧把枪砸在大芋头的脸上,一脚踹开他的手爬起来就跑,可一阵激烈的枪声却突然响了起来,她几个同伴接二连三被放倒在地,但李舒雅却大声的叫喊道:“快掩护我!”
        “嗖~”
        两个刚被放倒的家伙居然蹦了起来,奋不顾身的掩护李舒雅逃窜,这两个家伙一看就是被李舒雅给控制的变异人,被子弹打的满身是血也不在乎,但大芋头却叫喊道:“抓活口,女的交给我!”
        李舒雅逃窜的速度相当快,农田里的野草也长的足有半人多高,她几乎一眨眼就消失在了农田深处,大芋头立即使出了能超越夏不二的奔跑速度,火箭一般追了过去,可农田后面是一片更广袤的野地,疯长的野草完全遮蔽了他的视线。
        “哈哈~顾头不顾腚,我看你往哪跑……”
        大芋头猛地冲上田埂大笑了一声,其实他啥玩意也没看见,不过慌不择路的李舒雅马上就露馅了,只看左前方的野草忽然一阵摇晃,大芋头立即拔出尸爪匕追了过去,可等他冲过去之后却变了脸色,摇晃的野草上居然绑着两根鞋带。
        ‘坏了!’
        大芋头心里“咯噔”一声响,再想逃跑时已经来不及了,李舒雅突然从后面的草丛里蹿了出来,直接一刀捅在了他的后心,大芋头立马惨叫着扑倒在地,赶忙往旁边一滚顺势蹦了起来。
        “你……你也是进化者……”
        手握尖刀的李舒雅倒吸了一口凉气,看着活蹦乱跳的大芋头就跟见了鬼一样,而大芋头擦了擦脸上的烂泥便得意道:“你以为只有你们会掩盖体味吗,这可是咱们老牌进化者玩剩下的东西,你就乖乖束手就擒吧!”
        “原来你们又死灰复燃了,夏天也是进化者吧……”
        李舒雅露出了恍然大悟般的表情,故意拖延时间的大芋头又冷笑道:“别把咱们跟那些蠢货混为一谈,他们杀的洗牌者还没咱们的零头多,爷爷是你们这些狗杂种的克星,谷山黑狼军!”
        “谷山黑狼军?你……你是夏不二的人……”
        脸色巨变的李舒雅连忙倒退了两步,尽管黑狼军是大芋头瞎编的,可夏不二在谷山跟洗牌者大干了一场,只要是个洗牌者都知道这件事,但大芋头又嘿嘿的笑道:“再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们要杀的夏天就是夏不二!”
        “什么?他居然亲自来了……”
        李舒雅直接给吓的面无人色,竟然站在原地动都不知道动上一下,可大芋头也不是什么白痴,哪怕天王老子下凡李舒雅也不至于这样,不过就在他暗自警惕的同时,突然有个女人大叫道:“小心啊!”
        “去死吧!白痴……”
        李舒雅狞笑一声拔腿就跑,大芋头想也没想便猛地朝她扑了过去,可一道黑影居然也从侧面扑了过来,几乎擦着他的腰眼一晃而过,但大芋头却连脑袋都不敢回上一下,能突然出现在这种地方的只可能是变异兽。
        “啊……”
        李舒雅突然惊叫了一声,大芋头竟然猛地撞在了她的背后,两人双双落在地上滚作一团,但大芋头连半秒钟都不敢耽搁,他身后的野草正哗哗作响,他几乎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再次扑向李舒雅,正好一把拽住了她的白色热裤。
        “撒开……”
        李舒雅拼命往他脸上狂踹,刚刚从枪声她就已经听出来了,大芋头至少在周围埋伏了二十多号人,但大芋头也同样不敢松手,他已经看到蹿出来的变异兽了,尖嘴利齿像只水猴子一样在草丛里穿梭。
        “邦邦邦……”
        一大片子弹突然暴雨般射了过来,打的草丛里的变异兽满地乱滚,变异兽立马怪叫着朝外面冲去,可忽然就听“哧啦”一声脆响,李舒雅的短裤竟然被大芋头给扯破了,小娘们立即弹簧般从地上蹿了起来,捂着屁股极速狂奔。
        “小心,是五道杠的变异兽……”
        大芋头扔了破碎的短裤赶紧追上去,前来阻截他们的人正是二十多名谷山狼,只要提醒了他们就知道怎么应付,但李舒雅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他没追出多远又发现小娘们消失不见了。
        “哈哈~”
        大芋头忽然双眼一亮,李舒雅的屁股竟然在草窝里闪闪“发亮”,可等他冲过去之后却发现小娘们正趴在地上干呕,他赶紧举起尸爪匕扑了过去,谁知李舒雅居然惊声大叫道:“有屎啊!”
        大芋头猛地从后面将她扑倒在地,谁知道就听“噗通”一声,一股巨大的恶臭瞬间冲天而起,大芋头哀嚎一声就知道完了,难怪李舒雅会趴在地上呕吐,小娘们居然刚从化粪池里爬上来。
        “啊……”
        李舒雅发出了一声异常凄厉的惨叫,直接被大芋头重重扑进了化粪池中,凄厉的惨叫也戛然而止,两人就跟跳水一般扎了进去,大芋头只看到满天的大便四散飞溅,跟着便是眼前一黑啥也看不见了。
        “呜哇~”
        大芋头猛地从化粪池里冒出了脑袋,直接从嘴里飙出了一口黑水,他再也顾不上去抓李舒雅了,几乎是玩命的往坑上爬去,谁知道这一挣扎更糟糕了,这化粪池他居然踩不到底,粪便很快就淹到了他的下巴上。
        “呕~”
        李舒雅也在这时候钻了出来,直接一口粪水喷到了他脸上,大芋头瞬间还了她一大口过去,就跟夏不二和赵无艳对喷呕吐物一样,两人直接脸对脸喷了个稀里哗啦。
        “吃屎吧你……”
        大芋头把黄胆水都吐出来后也就习惯了,一把揪住李舒雅的头发用力把她往下按,尽管李舒雅是个变异人也没他力气大,没几下就被他按进了粪水之中,双臂就跟螺旋桨一般把粪便搅的满天飞,简直就是个名副其实的搅屎棍。
        “说不说实话?信不信老子用屎把你淹死……”
        大芋头猛地把她从粪水里拽了出来,软绵绵的李舒雅已经没有半点反抗的力气了,嘴巴一张又是一大口粪水吐了出来,然后痛苦万状的哭喊道:“求求你放过我吧,我都吃了好多屎了!”
        “说!你们的据点在哪,老大是谁,果子狸又是什么人……”
        大芋头抓起一大把粪便举在手上,作势就要往她嘴里塞去,吓的李舒雅慌忙摇头喊道:“我说!我什么都说,我们的城外据点在西山农场,我们的老大是飞龙帮二当家,果子狸是你们联盟军的……”
        突然!李舒雅的话还没说完便开始剧烈的抽搐,双眼更是像死鱼一眼拼命上翻,这情况一看就是她主人下杀手了,大芋头赶紧拍着她的连大声叫喊,可李舒雅连半分钟都没有挺过去,活生生在他手中痛苦的断了气。
        “妈的!”
        大芋头满脸晦气的松开了她,小娘们居然在最关键的时候掉了链子,不过江惠子却在这时拨开野草冲了过来,大芋头急忙叫喊了一声,江惠子这才惊险的停在了化粪池边缘,然后惊声叫道:“天呐!你怎么弄成这样啊?”
        “你怎么会在这,你不是应该在城里吗……”
        大芋头赶紧朝江惠子伸出了手,谁知江惠子居然惊恐的倒退了几步,硬是找来一根木棍才说道:“我是来给二哥送消息的,吕诚然打听到洗牌者要杀他,我联系不上二哥只能出来找卞莎他们了,唉呀~好臭啊!”
        “你知道臭还不赶紧拉我出去,这些屎非常粘的好不好……”
        大芋头气急败坏的嚷嚷了起来,江惠子只好不情不愿的蹲到了边缘,满脸嫌弃的把木棍给递了过去,谁知道化粪池边缘的泥土突然坍塌了,大芋头也正好在这时猛地用力,江惠子立马尖叫着摔了进去。
        “噗通~”
        江惠子结结实实摔了个脸朝屎,溅起了一大片恶臭的粪水,可大芋头不但没有伸手去拉她一下,反而幸灾乐祸的仰天狂笑,等江惠子扑腾着爬起来之后,立马勾着脑袋嗷嗷的狂吐,硬是把隔夜饭都给吐了出来。
        “哈哈~这就叫报应,让你嫌弃我啊……”
        大芋头已经开始破罐子破摔了,竟然很嘚瑟的抓起了一大把粪便,可江惠子把黄胆水都吐出来之后,居然仰起脑袋“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直接把大芋头给哭了个猝不及防,没想到一向淡定睿智的江惠子也有这么一面。
        “呃~没事的!待会弄点水洗洗就干净了,谁不拉屎啊……”
        大芋头手足无措的抓着脑袋,江惠子可是高智商的女精英,还在血滴子中受过严格的训练,可今天居然被一堆屎给弄的哭了鼻子,伤心欲绝的模样就像被抢了棒棒糖的小丫头,估计她或多或少都有些洁癖。
        “喂!你别乱动了,你正在往下沉……”
        大芋头突然惊声大喊了起来,可江惠子整个人都已经崩溃了,越往下沉她就哭的越凶,连救命都没喊出来便被粪水淹没了口鼻,大芋头赶紧按着李舒雅的尸体趴了过去,用力把她的脑袋从粪水里拽了出来。
        “快!按着我往上爬……”
        大芋头已经把尸体整个踩了下去,可还是全力把身体给横了起来,崩溃的江惠子手忙脚乱的按着他往上撑,然后硬是踩着他爬出了化粪池,但等她哭哭啼啼的回头一看,大芋头的脑袋都给她踩进了粪水里,只能侧着脸吃力的用嘴呼吸。
        “你上来啊……”
        江惠子哭喊着拽住了他的手,大芋头就跟沼泽里的大蛤蟆一样,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才从化粪池中挣脱出来,然后气喘吁吁的看着江惠子笑道:“屎美人你好漂亮啊,你将来可以自豪的跟人说,你曾经用屎敷过脸!哈哈哈……”
        “都怪你,我吃到屎啦……”
        江惠子哭喊着在他身上又捶又打,谁知这句话居然把她自己给说吐了,大芋头立马拍着她的背坏笑道:“吃屎好啊,我以后干脆就叫你江半斤吧,纪念你今天吃了半斤屎!”
        “你混蛋!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