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452 果子狸

0452 果子狸

        “咚~”
        一团凶猛地烈焰忽然腾空而起,整座山谷都为之狠狠一晃,凄厉的惨叫声更是接踵而至,可这仅仅只是个开端而已,十几颗火箭弹又从远处疾射而来,恐怖的爆炸声简直如同放鞭炮一般连绵不绝。
        “哈哈~干得漂亮……”
        大芋头蹲在山林中兴奋的欢呼了起来,被炸了个底朝天的地方正是西山农场,四架武装直升机已经封住了农场的所有退路,估计正规军的地面部队也快要赶到了,这好不容易发现了变异人的老窝,他们肯定不会轻易放过。
        “梓墨!九点钟方向的山腰有动静……”
        对讲机里忽然传来了观察手的声音,大芋头立即拿起对讲机看向了左侧,果然看到一队人正在山路上飞奔,大芋头立马放下望远镜狞笑道:“臭老鼠肯定是钻地洞出来的,留两个人下来保护惠子,剩下的人跟我去灭了他们!”
        “不用!我能保护自己……”
        江惠子急忙端起步.枪面带羞愤,没想到大芋头也敢小看她了,可大芋头却很霸气的瞪着她说道:“让你留下你就留下,你要是受伤了心疼的可是我,你乖乖在这给我呆着,等哥回来带你去吃烤肉!走!”
        “爷们!”
        姐妹帮的姑娘们全都笑出了声,大芋头则威风凛凛的扛着枪往山下跑去,江惠子只好气愤的跺着脚留守在车边,谁知大芋头没跑多远便减慢了速度,讪笑着对卞莎说道:“莎姐!我身子重跑不快,这事就麻烦你了啊!”
        “行!待会的功劳都算你的,让你在白天鹅面前好好炫耀炫耀……”
        卞莎哈哈一笑便带队往前冲去,不过一阵激烈的枪声却突然响了起来,一听就是埋伏在前方的战士们动手了,惨叫声也是接二连三的传来,落在后面的大芋头赶忙喊道:“别把花龙眼打死了,给他留个活口!”
        “你快找地方躲起来吧……”
        卞莎头也不回的大喊了一声,跟着便带领战士们埋伏在山路两侧,大芋头虽心有不甘可还是认了怂,贼兮兮的钻进了一片树林子里,而他们埋伏的位置是对方逃跑的必经之路,只有翻过他们背后的小山才能上大马路。
        “哈哈~人不少嘛……”
        大芋头蹲在树后探出了脑袋,远远就看到一大群人正往这边跑来,少说也有四五十号人马,看样子最少有一大半都是变异人,但这些家伙已经被正规军吓破了胆,肯定以为他们被包围了,有些人连枪都扔了跑的脸色煞白。
        “打!”
        卞莎等人突然从两侧的草丛中冒了出来,端起步.枪直接屠杀性的扫射,有些高级变异人根本挡不住步.枪子弹,被打爆脑袋的家伙比比皆是,但卞莎等人还是有选择性的射击,一个被保镖挡在中间的花衬衣显然是老大。
        “吼~”
        突然!十几个低种人奋不顾身的扑了出去,吐着长舌玩命攻击卞莎他们,花龙眼等人趁着机会赶紧玩命奔逃,可大芋头却忽然发觉不对劲,花龙眼看上去只有二十五六岁,整个人也慌的不像话,完全没有一点当老大的能量。
        “不会是个替死鬼吧……”
        大芋头举起望远镜仔细看了看,很快他就更确定对方不是花龙眼了,这货居然连裤子都尿湿了一大片,等他再往周围看去的时候,果然发现右侧有一队鬼鬼祟祟的家伙,其中一个中年男人的左眼眶上,还有一道十分狰狞的刀疤。
        ‘花龙眼!!!’
        大芋头立马确认了对方的身份,原来正在战斗的变异人全都是吸引火力的炮灰,真正的大鱼已经快要从侧面溜走了,不过大芋头要的就是他溜走,这样花龙眼才会信任吕诚然,从而重用她。
        “糟了!”
        大芋头的脸色忽然一变,花龙眼等人已经跑上了他身后的小山,突然转弯跑向了江惠子所在的位置,这些家伙足有十几个人,江惠子就算再能打也是个普通人类,一群变异大汉非把她打成血筛子不可。
        “邦邦邦……”
        没等他想出好办法双方就遭遇了,江惠子直接滚到了石头后,趴在地上连头都不敢抬起来,大芋头赶忙端着枪冲了过去,卞莎等人还没有从战斗中脱身,他现在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可他枪一响立马遭到了暴风骤雨般的攻击。
        “啊……”
        大芋头惨叫一声倒在了地上,他赶忙连滚带爬的躲到了树后,一看胸前竟然挨了足足两枪,要不是穿了防弹衣他恐怕都晕过去了,但花龙眼却突然在上面大喊道:“是个女的,快抓她当人质!”
        “别抓我的小天鹅……”
        大芋头立即怒吼着蹦了起来,拼命往山上砸出了手雷,借着爆炸的劲头迅速往侧面跑去,这时候他也顾不上去害怕了,江惠子正被十几个人围攻,随时都有可能被活捉或者打死,他满脑子都是拯救自己的小天鹅。
        “咣咣……”
        两颗手雷忽然在他身侧接连爆炸了,可大芋头早就料到他们会扔雷,他直接使出吃奶的力气往侧面狂奔,如同夏不二附身一样果断且玩命,不过他很快便心生一计,突然掏出一颗手雷猛地往山上冲去。
        “他在那……”
        花龙眼在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他,好在江惠子也同时举起枪胡乱扫射,逼的一群人手忙脚乱之下才射向了大芋头,可大芋头几乎是一闪而逝,唯有一颗手雷高高的飞向了山上,直接在一块陡坡上猛烈的爆开了。
        “咚~”
        手雷不偏不倚的炸中了一块大岩石,岩石立马像只大皮球一样滚了下来,身处在山下的变异人直接吓的一哄而散,马上就被蛰伏的大芋头打翻了好几个,而滚落的岩石也从他们中间轰然滚过,硬生生把他们给分成了两队人。
        “给老子去死吧……”
        大芋头忽然从山坡后蹦了起来,竟然大大咧咧的朝他们扫射,不过他的子弹压根没射中几个人,他一边射还一边冲花龙眼那边挤眼睛,花龙眼身边正蹲着吕诚然,小娘们显然是接到密保后直接赶了过来。
        “龙哥快走……”
        吕诚然同样是个相当机灵的女人,一把推开花龙眼就朝大芋头开了枪,大芋头立马夸张的惨叫了一声,猛地仰头滚下了山坡,但不知情的江惠子却怒红了双眼,竟然不顾一切的跳起来疯狂扫射。
        “走!!!”
        花龙眼气急败坏的大吼了一声,立即转身往树林里玩命冲去,剩下的人也连滚带爬的追了过去,但江惠子也顾不上去追杀他们了,直接急赤白脸的跑下了山坡,一看大芋头正直挺挺的躺在坡下,歪着脑袋已然昏迷了过去。
        “大芋头……”
        卞莎等人先她一步冲了过去,直接把大芋头给包围在了中间,等江惠子惊慌失措的冲过去一看,大芋头的脸上跟脖子上全都是鲜血,而卞莎则泣声道:“他的防弹衣被打穿了,活不了了!”
        “不可能!他不会死的……”
        江惠子赶忙推开她抱起了大芋头的脑袋,谁知大芋头却“呜”的一声突出了鲜血,江惠子的眼泪一下就汹涌了出来,但大芋头却摸着她的脸惨笑道:“别……别哭,我的白天鹅,笑着送我走吧!”
        “对不起!是我把你害成这样的……”
        江惠子泪流满面的摇着脑袋,大芋头要不是为了救她也不会搞成这样,但大芋头却虚弱的说道:“不……不关你的事,是我让你留在那里的,只要你没事我就没遗憾了,只可惜没能把你追到手,我这只癞蛤蟆吃不到天鹅肉了!”
        “不!你不是癞蛤蟆,你是我的英雄,大英雄……”
        江惠子趴在他胸口哭的都快断了气,可大芋头的手却重重的落在了地上,用呢喃一般的声音说道:“我的白天鹅,你真的好漂亮啊,如果……如果我能活着的话,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哪怕一天也可以!”
        “我愿意!只要你挺住我就做你女朋友,一辈子都可以……”
        江惠子用力握住他的手连连点头,谁知大芋头欣慰的笑了笑之后,脑袋居然软软的耷拉了下去,江惠子立马发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哭嚎,双眼一翻竟然直接晕了过去,可大芋头却突然睁开眼叫道:“我靠!怎么晕了?”
        “快死开,别穿帮了……”
        卞莎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赶忙扶起江惠子猛掐他的人中,大芋头则拉着几个战士一溜烟的跑向了汽车,钻进车里便兴奋的笑道:“怎么样?哥的演技不差吧,大才女都为我激动的晕倒了!”
        “你可拉倒吧,江惠子吐了一天身体虚,一激动当然晕倒了……”
        战士们全都是一脸的鄙视,这么要命的时候他居然还不忘跟妹子玩套路,不过他看了看手表后又连忙说道:“正规军马上就要包围这里了,你们赶紧把江惠子带回村里休息吧,跟她说我被送给军医抢救了!”
        “吃了白天鹅别忘了请咱们喝喜酒……”
        两名战士挥挥手便转身离开了,只留下两个开车驶向了山外,大芋头则拿起电台联系上了夏不二,沉声说道:“我马上就回来了,你立即到后勤队的营帐等我,务必切断全军对外的联系,任何人说都不要给面子!”
        “果子狸到底是谁?我觉得应该是个人类吧……”
        驾车的战士从后视镜里看着他,但大芋头却蹙眉说道:“是不是人类我不敢确定,但他至少是团级以上的人物,而且一定随军攻打了杨家坝,否则二嘎是不会让他注意安全的,这个人很可能就是他的继父……孔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