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451 两鬼关门

0451 两鬼关门

        五架战斗机忽然射出了一连串的导弹,如同箭雨一般射向了地面,谁知道这些空对地导弹并没有射向九阳城,而是分批砸落在城外的某些地方,最近一处也距离九阳城好几公里远,相当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被炸的地方是正规军的火炮阵地,他们是来帮苏家的……”
        龙秋震惊的望着导弹爆炸的地方,正规军的火炮一下子就哑火了,恐怕打死他们也想不到,这年月居然还有战斗机来空袭,但是他们所有的阵地都被炸了一遍,有些地方甚至还被重点照顾,恐怖的航空炸弹连山头都给炸平了。
        “咚~”
        一朵巨大的蘑菇云直冲上天,光目测就至少十几公里的距离,可饶是如此九阳城也被震的地动山摇,但紧跟着还有一连串的殉爆声响起,夏不二的脸色一变就惊呼道:“是导弹,董大帅藏起来的导弹被炸了!”
        “快看!北面还有……”
        狗妹忽然指着山谷方向大叫了一声,果然又是一朵蘑菇云腾空而起,只是距离九阳城更加的遥远,他们只感受到了些许的震动而已,但如此恐怖的威力肯定是弹道导弹发生了爆炸。
        “糟了!董大帅的两处导弹基地都被炸了……”
        龙秋满脸复杂的捏着拳头,实在不知道该开心还是悲伤才好,但狗妹却一把揪住了苏木的衣领,大声质问道:“姓苏的!你们家到底从哪搞来的战斗机,你们是不是在城外建了基地?”
        “我什么都不知道,有本事你就杀了我……”
        满脸铁青的苏木昂起脑袋毫不畏惧,李榕立马冲着夏不二摇了摇头,但夏不二却愤怒的说道:“苏家绝不可能搞到战斗机,能拥有这么多战斗机的人只有洗牌者,苏默肯定是跟洗牌者联手了!”
        “你少血口喷人,我哥就算死也不会跟变异人同流合污的……”
        苏木瞪着他大声咆哮了起来,但夏不二却忽然拽过了谢米兰,粗暴的把她给按在了草地上,用手枪顶住她后脑勺呵斥道:“谢米兰!老子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跟洗牌者到底是什么关系,你再不说实话我就打爆你的狗头!”
        “我不知道什么洗牌者,我就是个普通的女人,你别杀我啊……”
        谢米兰抱着脑袋惊恐的大喊大叫,夏不二立即愤怒的按下了击锤,谢米兰一下子就崩溃了,混乱的心声终于被夏不二听的一清二楚,但他却起身凝重道:“坏了!苏默搞不好真的是个变异人,甚至他本身就是洗牌者!”
        “你放屁!你别冤枉我哥……”
        苏木咬牙切齿的咆哮了一声,但李榕却拉住他说道:“行了!你哥都不管我们了你还帮他说话,再说曾经失踪过小半年,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他加入洗牌者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什么?苏默失踪过小半年……”
        夏不二猛地转头看向了李榕,李榕立马点头说道:“对!苏默在末日之前就失踪了,苏家的人都以为他死了,所以苏木才站出来挑大梁,直到我进城两个多月后他才突然回来,而且他强烈要求苏木开主城门出来迎接他!”
        “迎接他?难道他是为了躲避变异人检测不成……”
        夏不二惊疑不定的看着李榕,但龙秋却开口说道:“还有件事很奇怪,苏默以前只是个普通的商人,但他回来之后就开始全力训练人马,军费开支占了他们总收入的四分之三,而且变异人被驱逐之后的半个月他就出现了!”
        “你们别胡说八道,我哥不可能是变异人……”
        苏木气急败坏的大喊大叫,但夏不二却冷哼道:“不管你哥到底是不是变异人,他都已经跟洗牌者联手了,蜘蛛王跟尸潮都是洗牌者弄过来的,他们的目的就是攻占九阳城,而且我们一直在找的果子狸肯定是你哥!”
        “天哥!你快帮我想想办法,先把我爸救出来吧……”
        龙秋抓住他的手臂焦急万分,夏不二立即拿过了一部防干扰的单兵电台,接通了董大帅后便开门见山的说道:“董司令!苏默已经跟洗牌者联手了,你藏匿的导弹应该已经被他们炸了吧,再这样下去你非败不可!”
        董大帅相当失态的大吼道:“你他妈什么意思,这种时候你还想跟我讨价还价吗,洗牌者是我们全人类的敌人,我要是败了你也不会有好下场,你还不赶紧给我轰死他们!”
        “没问题!你立刻把龙老爷子放了,我帮你灭了苏家……”
        夏不二歪起嘴角狞笑了一声,董大帅自然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夏不二立刻让人撤去了通讯干扰,很快被释放的老龙头便联系上了龙秋,夏不二这才用电台命令道:“永青!小莫!全力进攻苏家军,苏默就是果子狸,给我弄死他!”
        “明白!”
        冯莫莫跟吴永青都很干脆的答应了一声,夏不二又下了一系列的命令后,立即带着众人往山下跑去,爬上装甲车后便对龙秋说道:“你立刻带着所有人撤回龙家山,你们今晚的任务就是守住龙家山,保护撤离的老百姓!”
        “我已经跟我爸交代了,我跟你一起走……”
        龙秋拉开车门爬上了副驾驶,直接让她的手下们押着俘虏往回撤退,狗妹也赶紧把李榕跟谢米兰带上了后排,可苏木刚想跟进来就被他一脚踹了下去,大声的喊道:“把苏家的人都给我押上,待会杀他们祭旗!”
        “呜~”
        苏家一群老小全都哭的如丧考妣,哆哆嗦嗦的被战士们给押上了车,苏木更是被绳子给反绑了起来,夏不二立即发动汽车冲向了市区,龙秋马上就问道:“天哥!苏默现在到底想干什么,击溃董大帅的正规军吗?”
        “不出意外的话,他们现在有三个战略目标……”
        夏不二竖起三根手指头说道:“一是攻下前后城门,把洗牌者的军队给放进来,二是攻占正规军的军营,占领所有的战略高地,前两个任务一旦完成,他们就可以关门打狗了,剩下的正规军将会被一网打尽,包括我们兄弟团!”
        “主城门好像还没有失守……”
        狗妹忽然降下车窗看向了主城门的方向,最猛烈的枪声全都是从那里传来的,夏不二也跟着说道:“董大帅知道城门的重要性,一旦让洗牌者带领蜘蛛王冲进来,他们就离死不远了!”
        “苏默为什么没有对你们动手……”
        龙秋相当不解的看着他,但夏不二却冷笑道:“我们不过是小米加步枪的民兵,重武器不及他们的五分之一,对他们根本造成不了什么伤害,而且在他眼里我就是个骑墙派,他肯定认为我不会加入他们的大混战!”
        “火炮停了,要开始打攻坚战了……”
        龙秋颇为担忧的看向了主城门方向,原本惊天动地的轰炸声已经彻底偃旗息鼓,全都被激烈的枪声给取而代之,跟着就听有人用大喇叭喊道:“九阳城的老百姓听着,立即撤离到龙家山进行躲避,我们兄弟团会全力保护你们的!”
        兄弟团似乎是接通了全城的广播,巨大的声音竟然盖过了枪炮声,但对方又大声喊道:“交战双方也听好了,百姓是一个城的基础,龙家山是百姓们最后的避难所,请不要袭击这里,给我们留一条活路!”
        “唉~事到如今只有你还在为老百姓着想,其他人还在自掘坟墓……”
        龙秋相当无力的摇了摇头,广播里喊完了之后,所有公用通讯频道里也响起了同样的声音,但夏不二也同样叹气道:“这种喊话只能算聊胜于无,洗牌者能灭了全世界百分之九十的人类,他们根本不会在乎九阳城这点人!”
        “吼~”
        突然!随着一声狂野至极的咆哮声响起,夏不二猛然踩停了越野车,瞪着双眼难以置信的超前看去,只看一道雄壮的身影从居民区中冒了出来,七八米高的恐怖体积如同擎天巨魔一样恐怖,并且刚出现便甩出上百根肥肠四处攻击。
        “混蛋!这帮狗杂种……”
        夏不二气急败坏的大吼了一声,这突然冒出来的怪物竟然是头肥尸王,还出现在人口最密集的居民区当中,他就算拿脚趾头去想也能猜到,这绝对是洗牌者制造出来的,他们就是要让九阳城彻底乱套,百姓的死活他们根本不关心。
        “狗妹!你把她们送去汇合,老子带人去灭了肥尸王……”
        夏不二踹开车门杀气腾腾的跳了下去,前方这头肥尸王刚刚尸变而成,体积跟战斗力都没有成熟体那般恐怖,要是等它吃够了人再动手可就难了,只可惜他的话还没有落音,他们的后方居然又响起了一大片惨叫声。
        “糟了!”
        夏不二猛然转过身去脸色巨变,他们正处在一条笔直的大马路中间,只看一大群白家军正哭爹喊娘的从山里跑了出来,但这并不是刚刚跟他们交战的乌合之众,不少人都是他曾经带过的联盟军,更是孔轩手下战斗力最强的精锐。
        “吼~”
        一道野兽般的身影忽然蹿了出来,直接一口音波射爆了上百名白家军,尽管夏不二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可看到这威力还是忍不住惊骇欲绝,这突然杀出来的正是他大舅白沐风,一头不折不扣的尖啸之王。
        “孔轩!!!”
        夏不二突然怒目圆瞪,猛地在车头上架起了步.枪,只看十几台汽车正玩命的往他们这边冲来,孔轩正驾驶着中间的一台防弹军车,但副驾上的女人却让他猛然一怔,居然是他母亲白沐然。
        “咚~”
        一道音波忽然朝几台车横扫了过来,后面的几台车瞬间爆裂,车玻璃跟车上的人同时炸开了,而孔轩的防弹车也被扫中了尾部,一声包下之后立即失控撞向了路边,惊得夏不二大叫了一声:“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