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452 摊牌

0452 摊牌

        “咚~”
        失控的军车狠狠撞向了路边的铁皮棚,这条路的两侧全都是杂乱无章的窝棚区,沉重的猛士车几乎一口气撞烂了五六栋窝棚,然后猛地侧翻在了一栋小木屋之中,白沐然的惊叫声隔着厚厚的防弹玻璃都能听到。
        “快救人……”
        夏不二想也不想直接冲了过去,可兄弟团的战士们却不知所措,这一会杀一会救简直把人弄懵了,但他们距离翻车点足有上百米,白家军的汽车纷纷停下来挡在了路边,一看到他过来二话不说就开了枪。
        “弄死他们……”
        狗妹立即踹开车门跳了下来,满脸发懵的战士们赶紧开枪还击,夏不二也用最快的速度扑到了一栋小楼后,车上的龙秋等女也赶紧跳了下来,他们现在被两头恐怖的怪物给夹在了中间,唯有逃进棚户区才有出路。
        “别朝孔轩开枪,抢下他身边那个女人……”
        夏不二心急火燎的朝着战士们大喊,战士们这才明白他为什么要救人了,很快就看到孔轩从侧翻的车里爬了出来,满头是血也不擦上一把,手忙脚乱的把白沐然从车里拽了出来,甚至不惜用身体为她遮挡流弹。
        夏不二这才想起白沐然已经怀了孕,难怪孔轩死也要把她带在身边,可他大舅白沐风眼看着就要杀过来了,甚至可以看清它身上厚厚的泥土,要不是它正在猎捕溃逃的白家军,估计一眨眼的功夫它就能冲过去灭了孔轩等人。
        “快停火!让他们过来……”
        夏不二急赤白脸的挥着手,孔轩等人的侧面是一座陡峭的山壁,除非他们突围冲到马路对面才有生机,但就在战士们纷纷停火的同时,孔轩也大喊道:“夏天!我老婆是无辜的,你带她走,我帮你们引开白沐风!”
        “好!你让她过来,我绝不开枪……”
        夏不二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真心没想到孔轩这么在乎他母亲,孔轩甚至亲自护送着白沐然走了出来,但夏不二却震惊的发现,孔轩不但穿了一身正规的陆军迷彩服,甚至还是个两毛三的上校,而他的手下也通通都是正规军的装束。
        “你是军人……”
        夏不二难以置信的站起了身来,从小楼后面露出了大半个身子,谁知道孔轩忽然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举着对讲机声嘶力竭的大吼道:“报告!虎爪特种大队上校孔轩无能,斩首行动已经失败,请上级照顾好我的妻儿!完毕!”
        “收到!我会全力保护她们……”
        董大帅疲倦的声音从对讲机里响了起来,这下不但夏不二等人给惊呆了,连苏家的一帮人也都惊得目瞪口呆,苏木更是结结巴巴的说道:“你……你怎么会是当兵的,这怎么可能?”
        “他是卧底……”
        白沐然咬牙切齿的说道:“一年前董大帅派出了十六名卧底,分别混入四大家族执行卧底任务,孔轩是其中最出色的一个,十分光荣的完成了上级交给他的任务,他不但害死了我哥跟我妹,还害死了我父亲,他落到这步田地全都是报应!”
        “然然!照顾好我们的孩子,欠你的下辈子还给你……”
        孔轩满是亏欠的看了她一眼之后,立即带着一帮士兵爬上了汽车,径直朝着后方的白沐风冲了过去,用最快的速度把它给引开了,白沐然立刻飞奔向了夏不二,直接扑进他的怀中嚎啕大哭。
        “什么情况?他不会跟白沐然有一腿吧……”
        苏家人再次给震惊的无以复加,万万没想到白沐然跟夏不二会如此亲密,甚至龙秋跟谢米兰都惊讶万分的张着嘴,在他们看来两人拥抱的实在太用力,夏不二脸上的心疼之色更是前所未有,只能让他们联想到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少帅!快走,肥尸王过来了……”
        战士们突然大声叫喊了起来,周围的人早就跑的一个不剩,唯独他们站在大马路上当明灯,前方的肥尸王立即横冲直撞的跑向了他们,但是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夏不二才刚拉着白沐然准备上车,一只阴魂不散的凶物又杀到了。
        “不好!又来一个……”
        狗妹吓的连眼珠子都差点瞪出来,只看一道黑影正从后方高速冲向他们,四爪着地的奔跑姿势如同野兽一般,正是低配版的尖啸小王白九指,但它的智商远远不及白沐风,看它疯狂的神色就知道这家伙肯定会六亲不认。
        “快跑!!!”
        夏不二赶紧冲进了对面的窝棚区,紧紧拉着他母亲不敢松手,剩下的人也全都玩命的冲了进来,他们现在被两头夹击,但这边的窝棚区紧邻着江边,唯有借助这里复杂的地形躲避攻击,他们才有活着逃出去的可能。
        “快分开跑……”
        夏不二头也不回的大喊了一声,苏家人全都如蒙大赦般的跑了,还以为夏不二良心发现放过他们了,但他们没跑多远就发现坏事了,这鬼地方不但黑灯瞎火看不清路,还到处都是意想不到的死胡同,可两只怪物却是越追越近。
        “小天!快跟我走……”
        苏木趁乱把自己手上的绳索给弄开了,迅速追上去一把拉住了李榕,谁知李榕却急赤白脸的甩开他说道:“跟你走就死定了,你们家的亲戚都是诱饵,他们一个都跑不掉!”
        “什么?”
        苏木惊骇欲绝的转过了头去,正好听到了一阵凄厉的惨叫,只看白九指高高的从外面跃了进来,直接将他几个乱跑的亲戚给扑倒在地,凄艳的鲜血如同泼墨般扬上了天空,甚至让月光都蒙上了一层血红色。
        “快走!跟着夏天才能出去……”
        李榕用力拽了他一把扭头就跑,满脸惨白的苏木只好下意识追了上去,这才惊觉夏不二等人一个都没有分开,眼看着肥尸王从侧面斜插过来之后,他们居然齐刷刷的蹲在了一条窄巷里,默契的简直就像连体人一般。
        “往头上浇……”
        夏不二忽然从兜里掏出了一小瓶液体,往白沐然头上浇了半瓶之后,甩手就扔给了身后的龙秋,狗妹也掏出同样的塑料瓶扔给了李榕,李榕想也不想就往脑袋上倒去,剩下一小半还浇在了苏木的脑袋上。
        “唔~好臭……”
        苏木急忙捂住口鼻满脸恶心,可谢米兰却急的脸都白了,虽然她不知道瓶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玩意,但不用猜也知道是保命的好东西,她连忙哀求道:“天哥!快给我一瓶啊,求求你了!”
        “呼啦~”
        杜不二掏出自己的塑料瓶浇在了她头上,浓烈的腥臭味差点让谢米兰吐了出来,可她马上就明白这东西是用来遮掩身上气味的,兄弟团的战士们几乎每人都带了一瓶,闷声浇在脑袋上后纷纷攥紧了手中的短矛。
        “啊……”
        苏家人不断发出痛苦又惊恐的惨叫,还有躲在窝棚里没逃走的居民们,同样也没有逃脱毒手,肥尸王就好像在开罐头一般,隔着几十米远就用肥肠把窝棚给掀开了,直接把他们插上天空送进了肚中,精准的简直令人发指。
        “不要急!看看它们会不会打起来……”
        夏不二紧紧攥着尸爪矛动也不动,战士们也都在盼望两只怪物自相残杀,谁知道两只怪物对视了一眼之后,居然迅速划定了各自的地盘,一人攻击一边谁也不干扰谁,急的战士们都恨不得上去劝一劝才好。
        “杜少!保护好我妈……”
        夏不二紧盯着肥尸王站了起来,战士们通通震惊的瞪圆了双眼,差点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而龙秋则惊疑不定的问道:“天哥!是我听错了还是你口误了,白沐然到底是你什么人,干妈吗?”
        “如假包换的亲妈……”
        夏不二转头冲她苦笑了一声,这种时候已经没有隐瞒的必要了,龙秋跟谢米兰几乎同时震惊的捂住了嘴,但龙秋还是难以置信的说道:“白沐然才三十八岁啊,她怎么可能是你.妈呢,难道她十三四岁就生了你吗?”
        “我生他的时候才十八岁,我儿子今年刚好二十……”
        白沐然很慈爱的摸了摸龙秋的脑袋,显然已经把她当成自家媳妇看待了,龙秋一听这话差点当场晕倒,但狗妹却狭促道:“嘿嘿~没想到他这么小吧,你们俩可是标准的姐弟恋哦,不过女大三抱金砖,你两块金砖就更完美啦!”
        “妈呀!原来你才二十岁呀……”
        谢米兰同样捂着嘴满脸煞白,她一直以为自己跟夏不二年纪相当,结果却是老牛啃嫩草,但夏不二却跟着说道:“现在可不是拉家常的时候,所有人都准备好了,咱们先干肥尸王再灭白九指,一个都别让它们跑了!”
        战士们二话不说全都站了起来,迅速分成了好几支队伍,狗妹更是跟夏不二并肩站在了一起,扛着尸爪矛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但龙秋又赶忙问道:“你到底叫什么名字,夏天是不是你的假名?”
        夏不二立即转过身来,竖起一根手指狞笑道:“从今往后一万年,你们都会记住这个名字,我就是小天王夏不二!!!”
        (后面还有,欠的一定会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