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560 小镇诡事

0560 小镇诡事

        “这庞辉应该是个双胞胎吧……”
        红无常跟鬼头全都满脸凝重的站在舞台上,五具尸体很规则的坐在墙脚,每个人都是吞枪自杀,后脑勺不但被开出了一个大血洞,暗红色的鲜血更是溅了一墙都是,再加上吊在半空中的十几具尸体,让这些末世老鸟们都毛骨悚然。
        “你们自己抓的人,自己都不知道吗……”
        夏不二蹙眉看着他们,可红无常却摇头道:“我们当初收到消息后的半小时就动手了,根本没时间调查他的情况,而且他逃脱之后就自杀了,屠夫把他肚子剖开都没找到东西,我们才确信他把内存卡给了你!”
        “可这求救呼叫怎么解释,咱们的对讲机没开都能自己响……”
        虎哥面无人色的看着红无常,接连的诡异事件让这位凶汉都胆寒了,但鬼头却摆手说道:“管他怎么回事,咱们又不是来调查未解之谜的,大家赶紧跟我出去离开这个鬼地方,邪门的地方不能久留!”
        “走吧!都出去……”
        夏不二举起手电往上方照了照,十几具尸体的死亡时间不一致,有的已经活活晾成了干尸,有的还在高度腐烂当中,但是其中几名女性不像是冒险者,全都穿着很时尚的短裤或者短裙,鞋子更加不适合在沙漠中行走。
        “你有什么头绪吗……”
        红无常走到夏不二身边低声询问,夏不二边往外走边说道:“我不知道你指的头绪是什么,反正这里不是清河帮安排的陷阱,我也不相信什么妖魔鬼怪,这里的诡异事件一定有合理的解释,只是我们还没发现罢了!”
        “小滑头!你一定有事瞒着我,姐姐要是出了事,看谁能让你开心……”
        红无常嗔怪的在他屁股上捏了一把,这才加快速度跟上了鬼头等人,夏不二故意落在最后四处乱看,这地方并不是密封状态,黑沙虫可以很轻松的进来,可二十多具尸体全都完好无损,一定有什么原因让黑沙虫望而却步了。
        “嗖~”
        忽然!一道黑影猛地从角落里闪过,夏不二立即停下脚步照了过去,可白影就像凭空蒸发了一样消失不见,等他纳闷的回过头去时,突然!一个披头散发的黑衣女人居然蹲在出口边,抱着双腿全身瑟瑟发抖,垂着脑袋根本看不清长相。
        若是一般人肯定吓的尖叫了起来,可夏不二却举着手电动也不动,惨白的冷光直直的照在女人身上,只看她光着一双白生生的小脚,不断有血液从她裙下渗出,从发丝间露出的苍白嘴唇不停念叨着什么,但夏不二什么声音都听不见。
        “天哥!走啊……”
        弹弓仔忽然从门外跑了回来,竟然没发现蹲在他腿边的黑裙女人,夏不二若无其事的掏出香烟点上,可就在他点燃火机的一刹那,黑裙女人居然猛地抬起了头来,露出一张惊恐而又死白的脸蛋,直勾勾的盯着他不住摇头。
        “走吧!”
        夏不二点燃香烟径直往外走去,女人竟然就一下从他面前消失了,仿佛被突然掐断的投影画面,流淌在地上的鲜血也通通消失不见,但夏不二却读出了女人刚刚说的话,竟然是求求你别过来,不要伤害我!
        “天哥!这地方真的好邪门,我屁股沟都在发凉……”
        弹弓仔有些惊惧的搓了搓双臂,可夏不二却笑着说道:“这地方常年不见阳光,气温比外面低上十来度,你突然进来不觉得凉才奇怪,但你一定要记住一句话,这世上什么都有,唯独没有鬼,千万别自己吓唬自己!”
        “有鬼!我小时候就被吓死过,不是,我小时候被吓到过,我真见过……”
        弹弓仔信誓旦旦的看着他,但夏不二却忍俊不禁道:“鬼除了吓唬你还能干什么,上你的身去祸害良家妇女吗,而且眼见不一定为实,我刚刚就见到一个女鬼蹲在你腿边,披头散发、满身都是血!”
        “切~你少吓唬我,大白天的哪有鬼啊……”
        弹弓仔嗤之以鼻的撇了撇嘴,还以为夏不二是在故意吓唬他,不过夏不二走上楼梯后还是本能的回头看了看,刚刚的黑裙女人肯定不是鬼,可要是幻觉的话又有点莫名其妙,他也想不通自己到底碰上了什么。
        “夏天!我们今晚就在这扎营吧,晚点我去找你核对地图……”
        夏不二翻出礼堂后红无常又走了过来,还饶有深意的冲他眨了眨眼,摆明了今晚要跟他约炮了,夏不二笑了笑便走到了汽车边,说道:“今晚我们分两组扎营,不要生火,不要亲热,烟也不要抽了!”
        “知道了!”
        众人闻言全都看向了鬼头帮的人,他们已经钻进房子里开始生火做饭了,袅袅的炊烟不断从房子里冒出来,但大伙都很阴险的选择了沉默,鬼头帮的死活跟他们毫无关系,再说黑沙虫到底是不是靠热源捕猎,得到了晚上才能确定。
        夕阳已经渐渐的落到了沙丘后面,夏不二等人找了两栋面对面的小楼,捧着房主泡制的萝卜干啃着干粮,房间里只点着不发热的LED野营灯,几个女人全都无聊的敷起了面膜,颜值绝对可以在关键时刻拯救她们的性命。
        “哥!又刮沙尘暴了……”
        唐钰放下罐头走到窗户边看了看,天色已经浑浊的不像话了,但夏不二却举起一杯水说道:“你过来!我教你怎么辨别有尸毒的水,这杯水是我刚刚从池塘里打的,口感顺滑没污染,说明池塘里的水是干净的……”
        “有车过来啦,三台……”
        忽然!一声大吼打断了夏不二的话,唐钰急忙灭了屋子里的灯,等夏不二跑到窗口一看,鬼头帮的人也全部灭了灯跟火堆,远远就看到他们来时的方向有灯光在晃动,很快就看到三台越野车驶了过来。
        “给……”
        唐钰把枪跟望远镜一起塞给了夏不二,谁知道三台车居然径直冲了进来,直接停在了距离他们不远的街道中间,夏不二急忙朝斜对面看了一眼,鬼头帮的人通通猫了起来,只能看到几根枪管在窗户后晃动。
        “是清河帮的人吗……”
        唐钰趴在窗台上露出了小半个脑袋,夏不二则用窗帘遮挡着身体,谁知道对方的车门一开他们却愣住了,十几个男男女女从车上跳了下来,看装备居然没有一个是冒险者,几个小娘们甚至还背着名牌包包,最牛的武器也才两把猎枪。
        “这是些什么人,附近的幸存者吗……”
        唐钰惊疑不定的打量着一群不速之客,外面的风沙越刮越大,一群人全都捂着脑袋往房子里冲来,好死不死竟然挑了夏不二他们这栋小楼,领头的壮汉直接拉开了玻璃窗,夏不二立即站出去大喊道:“干什么,土匪啊?”
        “啊……”
        几个小娘们全都吓的尖叫了起来,几个大男人也都吓的蹦了起来,领头的壮汉更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逗的唐钰等女哈哈大笑,但夏不二却点亮野营灯,踩着窗台问道:“你们是什么人,从什么地方来的?”
        “我去!你吓死我了,赶紧让我们进去吧,风沙太大了……”
        壮汉拄着猎枪心有余悸的站了起来,等夏不二缓缓从窗边让开之后,十几个人忙不迭的从外面钻了进来,蹦蹦跳跳的抖着身上的黑沙,鬼头帮的人则迅速溜了出来,偷偷钻进他们的车里翻查东西。
        壮汉看了看唐钰她们几个女人后,便笑着说道:“我们是从西山县过来的幸存者,外面的活尸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就想来这里碰碰运气,你们是这里的原住民,还是跟我们一样来避难的,这里就你们几个吗?”
        “我们是附近的幸存者,也刚来这里不久……”
        夏不二靠在墙上扫了一眼窗外,鬼头帮的人立刻对他做了个安全的手势,可话音没落一个小娘们却惊喜道:“哇!聂娜,你是聂娜对不对,我是你粉丝团的成员啊,魔都格格就是我!”
        “是我!”
        聂二狗不咸不淡的冲她点了点头,她可不敢跟来历不明的人亲热,谁知道壮汉却满脸热切的说道:“我也是你的粉丝,我叫柳天龙,是个职业拳手,这几个猛男全是我徒弟,你以后就跟我们一起吧,绝对安全!”
        “刚见面就聊这些不合适吧,你们还是先休息一下吧……”
        聂二狗抱起双臂差点没笑出来,唐钰把长枪都收在了沙发后,这些蠢货拿着两把猎枪还以为多威风,不过红无常却带着两个女战士翻了进来,笑道:“这是从哪里来的朋友呀,全都是俊男美女嘛!”
        “哇塞~这里这么多美女啊……”
        一群男人的眼珠子全都爆亮了起来,红无常立马咯咯一阵娇笑,可暗地里却用外套挡住了腰里的手枪,又笑道:“我们这里都快成寡妇村了,只有这位夏小哥一个男人,你们能来我们真是开心死了!”
        “诸位美女,我们带了卤牛肉过来,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吃啊……”
        柳天龙色眯眯的打量着姑娘们,姑娘们自然是笑着婉拒了,但柳天龙等人还是围着聂二狗说这说那,两把猎枪全都靠在墙上毫无防范,红无常立马对夏不二低声问道:“有点反常啊,什么来路?”
        “说是西山县的幸存者,来这里避难的……”
        夏不二不断扫视着这帮人的言行举止,可还是看不出丝毫表演的成分,但吴紫宁却突然惊叫了一声,捂着屁股蹿到了夏不二身边,指着一个满脸横肉的纹身男委屈道:“爷!他摸我屁股!”
        “嘿嘿~摸摸怎么了,你们一群小寡妇想男人都快想疯了吧,我们可以免费帮你们解决需要……”
        纹身男满不在乎的擦了擦油亮的大嘴,还刻意拿过猎枪拄在手上,其他几个小伙也全都不怀好意的阴笑了起来,但柳天龙却嬉笑着说道:“咱们可都是文明人,一定要文明约炮,不然人家还以为咱们比她们更饥渴呢!哈哈哈……”
        一群人全都猖狂的大笑了起来,连几个小娘们都笑的幸灾乐祸,根本没有把夏不二给放在眼里,但红无常却满脸古怪的看着夏不二,这年头居然还有这么不知死活的蠢货,作死作的连他们都不敢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