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572 猥琐欲为

0572 猥琐欲为

        尘封了两年之久的“海底捞”今晚终于青春重燃,一百多人让这里变得热闹非凡,幸存者们恐怕许久都没吃过大餐了,火锅尚未烧开就有人急着下菜,虽然很多菜品早已经过期,可末世人在乎吗,末世人眼中根本没有过期这两个字!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幸存者里总是不乏多才多艺的人,一位清秀的美女在小舞台上轻抚古筝,用优雅的动作边弹边唱,还有专业的茶艺师在旁边表演茶道,甚至还有逼格极高的侍酒师开瓶醒酒,硬是把几十块的红酒给吹出了历史。
        “各位!你们这么弄不会把沙蜥给引来吗……”
        夏不二坐在一张最大的圆桌旁,军警双方各派出了两名代表过来,还有区长大人跟他的男秘书作陪,而他身边的红无常突然变成了大家闺秀,胸口的拉链规规矩矩的拉到了最高,很端庄的捧着茶杯,跟她昔日的同僚小声说笑。
        “没事!只要把它们的洞给堵起来就没问题了……”
        大腹便便的刘区长笑着开口了,他也是幸存者中唯一还有肚腩的人,他美滋滋的点上一根九五至尊笑道:“沙蜥全都是聋子,眼神也不怎么好,只靠震动跟嗅觉捕猎,而且只对小范围内的震动有感觉,我们在这跳都没问题!”
        “沙虫呢?你们是怎么避开沙虫的……”
        夏不二习惯性递了根烟给红无常,谁知她居然故作秀气的摆了摆手,但刘区长却摇头说道:“只有我们生活的区域沙虫不敢靠近,可我们一旦在夜间去了外面,马上就会被沙虫袭击,可能是老天爷眷顾我们,给我们留了一片福地吧!”
        “这么奇怪……”
        夏不二本能的皱了皱眉,黑纹女尸不可能什么地方都有,要是有的话他们也不会生活的这么安逸了,不过一位漂亮的女警却开口笑道:“老同学!你给我们说说外面的情况吧,城市都还在吗?”
        红无常放下茶杯说道:“现在哪还有什么城市啊,城里到处都是活尸,幸存的人全都生活在安置营,不过大的安置营也有上百万人口,不比原来的城市小到哪去,你们呢,在这里生活的怎么样?”
        “唉~苦中作乐呗,还能怎么样……”
        女警无力的叹着气道:“以前物资多的时候我们还挺不错的,可后来大家把东西都给吃光了用光了,太远的地方我们也不敢去,只能自己种地收菜,喝的全都是雨水,生病了一片药掰成两片吃,连例假来了都没有卫生巾用!”
        “夏少校!咱们部队什么时候才能到啊……”
        刘区长的秘书起身给夏不二倒了杯红酒,满桌的人立即竖起了耳朵,但夏不二却沉声道:“实话跟你们说吧,通讯器材在这里是无法使用的,我们的部队恐怕还不知道我们遇袭了,而且我们来这里主要是为了剿匪!”
        “剿匪?这黑沙漠还有土匪吗……”
        刘区长等人立马面面相觑,夏不二又说道:“这伙人原本盘踞在水鬼镇,最近才被我们赶到了这里来,但他们绑架了我们的科学家,还有一批非常重要的血清资料,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火力也很强大,坦克大炮全都有!”
        李中校立即挺胸说道:“小夏!要是需要帮忙你尽管开口,我们随时可以开赴前线,还有我们的民兵也都是好样的,绝不会让这帮土匪逍遥法外!”
        “你们有谁去过横山农场吗,那伙土匪目前就躲在那……”
        夏不二掐灭烟头认真的扫视着众人,警方这边马上就有人说道:“横山农场原本是劳改农场,几年前才改造成了监狱,以前我们倒是经常过去,可这里变成沙漠之后我们就再也没去过了,现在什么样谁也不清楚!”
        “这里到底是怎么变成黑沙漠的……”
        红无常也紧跟着开口了,对方又接着说道:“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灾变的当天我们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很多建筑物都被震塌了,然后南边就开始往外拼命喷沙子和刮沙暴,连天空都给遮住了,整整过了半年我们才见到太阳!”
        张奎发也点头说道:“是啊!我们也没想到沙子一喷就是半年,把所有东西都给盖住了,还有很多沙虫跟着沙子一起冒出来,后来还出现了巨蜥,我们当初整整五百多人,到如今也只剩这么点了,想想都觉得可怕!”
        “别说这些丧气话了,咱们来喝酒……”
        刘区长立刻举着酒杯站了起来,朗声说道:“来来来!大家共同举杯,感谢我们最最亲爱的人民子弟兵,不远千里来营救我们,借此机会我预祝大家的明天更美好,早日重建自己的新家园,干杯!”
        “干杯!”
        众人全体起立高举酒杯,开开心心的把酒给喝了下去,尽管他们只是一帮末世菜鸟,可同样也见惯了生死,在老油条们的带动下气氛很快就达到了高潮,众人欢欢喜喜就跟过大年一样,不断有人来找夏不二他们敬酒。
        最受欢迎的自然还是聂二狗跟吴紫宁两个女明星,几乎每个人都跑过来跟她们合影留念,全都以为自己过不了几天就能离开了,但夏不二借口放哨一直是浅尝即止,吃饱之后便直接拎着枪开溜了。
        “夏天……”
        红无常忽然从后面快步追了上来,夏不二便顺势靠在了三楼的护栏上,点上一根烟后才玩味的笑道:“你也有装乖乖女的时候啊,不会是看到老熟人害羞了吧?”
        “我要是跟他们说曾经的全省劳模,现在成天杀人放火还打家劫舍,他们还不活活吓死啊……”
        小脸微醺的红无常白了他一眼,熟练的从他手里拿过香烟吸了一口,然后靠在护栏上苦笑道:“鬼哥在末日前就是杀人犯,发哥他们刚刚还跟我商量准备动手抓他,要是让他们知道鬼哥是我老大,我恐怕就要遗臭万年喽!”
        “他们迟早要面对现实的,不能总活在梦里……”
        夏不二望着欢歌笑语的幸存者们摇了摇头,可红无常却幽幽的说道:“看到他们我才能想起我曾经是个警察,还有我那些逝去的美好青春,所以我想求你一件事,别搞他们好吗,让他们待在这里自生自灭吧!”
        “你确定……”
        夏不二转过头来诧异的看着她,谁知红无常的眼眶早已经红了,说道:“我非常确定,里面那位女警不但是我警校的同学,还是我老公的亲妹妹,她都不知道我跟她哥已经领了结婚证,末日降临的时候我们刚从民政局出来!”
        说着!红无常抬起手摸住了他的后脑勺,用额头抵着他的脸泣声说道:“我已经跌进地狱了,别再把他们拉下水了,鬼哥让我在横山农场干掉你,但我不会这么做的,我会找个机会帮你把他干掉!”
        “不用!到时候我自己动手……”
        夏不二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退开半步才说道:“其实我不是想让他们去当炮灰,他们有些人非常不错,三观也很正,我想带着他们去农场,只要能活着回来我就把这里的人都带走,让他们去真正的安置营安家!”
        红无常立即激动的亲了他一口,欣喜的说道:“我就知道你是个好人,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你的,明晚我好好奖励你,姿势让你随便摆!嘻嘻~”
        “哈哈~我想看你穿警.服的样子……”
        夏不二相当无耻的眨了眨眼睛,红无常嗔怪的飞了他一眼之后,便兴冲冲的跑回了火锅店,谁知弹古筝的清秀姑娘也走了出来,径直来到他面前笑道:“你是夏不二对吗?”
        “咳咳咳……”
        夏不二差点被一口烟给呛死,急忙弯下腰泪流满面的看着对方,姑娘连忙拍着他的后背说道:“你别这么激动呀,我知道你不想让人知道你的过去,所以才改名叫夏天了对吧,我不会把你的事告诉人家的,你的通缉令我也撕掉了!”
        “什么通缉令……”
        夏不二满头雾水的看着对方,姑娘立马低声说道:“你当初被全国通缉,你的通缉令贴的到处都是,有一张就贴在地下停车场呢,我刚刚特意跑回去帮你撕掉了,你现在虽然当了少校,可以前那些事也不想让人知道的,对吧?”
        “咱们认识吗……”
        夏不二怪异的抓了抓脑袋,但对方却伸出手来笑道:“我是你杭城老乡,我是听到你的口音才确定你是夏不二的,我叫李桦,很高兴认识你,以后还请你多多关照哦!”
        “没问题!不过你还是叫我夏天吧,我以前名声不太好……”
        夏不二哭笑不得的跟她握了握手,没想到自己在这里也有通缉令,不过李桦却满不在乎的摇着头,叽叽喳喳的跟他说了一堆套近乎的话,谁知道李桦前脚刚走回火锅店,红无常的小姑子秦莎又来了。
        “天哥!我陪你执勤吧,听他们领导吹牛好无聊呢……”
        秦莎用力拍了拍腰里的手枪,但夏不二真不觉得她像个女警,可能是她画了个浓妆,长相也属于妖媚的类型,警.服穿在她身上有种制服诱惑的感觉,不过人长的确实不错,只是个子稍微矮了一点,而且年龄明显比他大五六岁。
        “好啊!我带你去看个好东西……”
        夏不二笑眯眯的领着秦莎离开了,他正好想找这些基层女孩摸摸底,不过他刚走开唐钰就跟聂二狗出来了,唐钰气呼呼的叉着腰骂道:“刚被一只骚狐狸钻进了被窝,这下又冒出来两只更骚的,诚心跟老娘过不去是吧!”
        “这个女警没戏,刚刚那个弹琴的还差不多……”
        聂二狗一边用牙签剔着牙,一边说道:“你没发现天哥的品味很极端吗,要么是身高腿长的御姐,要么是小家碧玉的清纯妹,前者是他的生理反应,他的身体会不由自主的想去征服,后者是他的心理反应,他想娶这样的女人回家!”
        唐钰立刻目光炯炯的问道:“那我是前者还是后者?”
        “你站中间,你腿挺长但个子不算高,长的清秀可气质却有些妖……”
        聂二狗无奈的说道:“红无常正好是前者,他就喜欢征服那种大洋马类型的御姐,享受驰骋她们的快感,但他绝对不会娶这种女人回家,所以弹琴的绿茶婊才是你的敌人,她刚刚特意喷了液体口香糖才出的门,心机重的很呢!”
        “可以嘛!二狗,分析的很有道理嘛,没亏我带你去鸳鸯戏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