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595 死局

0595 死局

  “噗通~”

  夏不二竟然一屁股摔进了水里,冰冷又湍急的河水一下就把他给淹没了,幸好他距离山壁并不远,很快就咬着尸爪矛游到了一处暗滩上,看来张奎发之前说的没有错,这迷雾山谷以前就是条漂流河谷。

  “呼~好险……”

  夏不二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沙蜥甲,他的胸前多出了四道恐怖的爪印,要是再狠一点沙蜥甲都要被抓穿了,看来魏冰雪制造幻觉的本事,虽然不如大礼堂的黑纹女尸厉害,可这战斗力却高出了人家好几个层面。

  “救命啊!快唔……”

  阿丽娜忽然在前方大喊了起来,只看她正单手抠在山壁上浮浮沉沉,随时都有被河水冲走的危险,夏不二急忙摘下防毒面具跑了过去,可跑出看不见的暗滩之后,河水竟然一下就到了他的腰部,连他自己都差点被河水冲走。

  “坚持住!我来了……”

  夏不二猛地把尸爪矛插在了岩石缝中,抓住尸爪矛往前淌去,可该死的河水不但十分湍急,冲到岩壁上居然还有一股往下拉扯的力,他只能抠住岩石缝隙往前慢慢挪动,冰冷的河水很快就淹到了他的脖子。

  “啊……”

  阿丽娜突然尖叫一声滑开了手,夏不二赶忙探身过去一把抓住她的手,溺水的阿丽娜什么也顾不上了,一把揪住着他的衣服拼命往上爬,差点把夏不二都给弄脱了手,他赶紧怒吼道:“别乱动,抱紧我!”

  阿丽娜立即抱住他的脖子,双腿也紧紧缠在了他的腰上,趴在他肩头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这小娘们一看就是个旱鸭子,浑身抖的就跟筛糠一样剧烈,但夏不二可没心情感受美人的娇躯,赶忙靠紧石壁往回挪动。

  “快抓住我的矛上去……”

  夏不二气喘吁吁的挪到了暗滩边,谁知道小娘们已经快要崩溃了,居然一把揪住他的头发直接往他脸上爬,把他气的怒骂道:“你猪啊!不是我的头毛,是我的……啊!也不是那个毛,松手,松手!”

  差点郁闷死的夏不二只能费力往前游去,总算是抱着阿丽娜爬上了暗滩,可阿丽娜还像个考拉一样缠在他胸口,他只能没好气的说道:“你是不是想跟我来一炮啊,不想的话就给我下去!”

  “哇~”

  阿丽娜突然趴在他肩上嚎啕大哭,双腿更加用力的夹着他的腰,夏不二翻翻白眼算是彻底无语了,只好掏出手电往水里照射,魏冰雪要是追进来可就麻烦大了,在水里他根本不方便动手,而且这沙暴空间也坚持不了多久。

  “哇!你屁股好圆啊,沈坤肯定爱死它了吧……”

  夏不二托着阿丽娜的屁股肆意妄为,但小娘们果然如他所料一般,忽然僵住停止了哭泣,紧缠的四肢也逐渐松开了,然后可怜巴巴的抬起头来看着他,泣声问道:“怎么是你啊,沈坤在哪里,他是不是出事了?”

  “他出个屁的事,他压根就不敢进来救你,只会冠冕堂皇的找借口……”

  夏不二摇摇头转身朝下游望去,司楠等人居然连个人影都看不见,估计全都被冲到下游去了,而阿丽娜终于从他身上滑了下来,嗫喏道:“你不用骗我,沈坤不是那种胆小的人,不过还是谢谢你救了我!”

  “我骗你?我用得着骗你吗……”

  夏不二退后两步差点没给她气死,但阿丽娜却不甘心的嚷嚷道:“你不就是想把我们俩给拆散,好让我跟你在一起吗,咱们全班的人都看出你喜欢我了,但你也不能用这么卑鄙的手段啊,公平竞争才是男子汉!”

  “你可拉倒吧,尿裤子的小女兵,赶紧看看粑粑出来没有……”

  夏不二照住她的脸嘿嘿坏笑,立马让阿丽娜又羞又恼的红了脸,可山崖上却突然射来了几道手电光,居然是司楠等人出现在了上方,阿丽娜立马激动的连连挥手,夏不二也大喊道:“你们快下来,我带你们出去!”

  “来了!!!”

  司楠等人也兴奋的大喊了一声,赶忙寻找合适地点往下爬来,估计他们是被冲到下游之后又爬上了岸,但阿丽娜却瞪住夏不二说道:“你不许把我尿裤子的事告诉别人,不然……不然我就关你禁闭!”

  夏不二立马淫笑道:“不行!除非你在我嘴上亲一下,不然我就让全军的人都知道,咱们的冰山美人不但被活尸吓尿了,还把屎给拉在裤子上了!”

  “你臭不要脸……”

  阿丽娜羞愤无比的捶了他一拳,可夏不二却无耻的撅起了嘴巴,阿丽娜简直被他调戏的欲仙欲死,只能硬着头皮说道:“我……我就是感谢你救了我,我是有男朋友的人,你可别胡思乱想啊!”

  “来吧!我的小美人……”

  夏不二猛地将她拦腰抱住,阿丽娜只好羞怯的把小嘴给凑了上去,但夏不二却忽然用手电照住了他们俩,很夸张的发出了“吧唧”一声,一下就被山崖上的人给看得清清楚楚,阿丽娜立马羞急的叫道:“你无耻!”

  “噗通~”

  司楠当先从山崖上跳了下来,相当震惊的看着阿丽娜,臊的阿丽娜都恨不得跳进水里淹死自己才好,好在上面几个人都陆续跳了下来,副营长赶忙问道:“陈小天!你是怎么闯进来的,怪物被消灭了吗?”

  “屁的怪物,全都是你们的幻觉……”

  夏不二没好气的说道:“山谷里有一只可以制造幻觉的变异活尸,你们所看到的东西全都是假的,袭击你们的怪物也是你们自己人,你们的战友全都死在了你们手上!”

  “什么?这……”

  七个人无一不是骇然色变,司楠身体一晃差点栽进了水中,阿丽娜更是难以置信的问道:“难道那些幽灵跟僵尸全都是假的吗,可你是怎么知道的,难道你没有中幻觉吗?”

  夏不二满不在乎的挥挥手道:“我可是在这里生存了两年多,什么妖魔鬼怪没见过,我自然有我的办法,等回头我再跟你们细说吧,反正回去之后你们几个全都不要动,不管看到什么都别相信,我……”

  “哗啦~”

  一声水响猛然打断了夏不二,他想也没想拔出手枪就往后射去,一道黑影刚蹿出水面就被他射了回去,看那光溜溜的样子显然是魏冰雪跟进来了,他立刻大叫道:“站着别动,看到什么都别信!”

  “旁边!它上来啦……”

  司楠突然指着侧面大叫了一声,战士们立即拔出手枪疯狂射击,可水花四溅的水里什么都没有,但他们也不知道听到了什么,居然全部往河中间跑去,夏不二赶紧拦住他们大叫道:“别动,手拉着手不要动!”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枪声太大了……”

  阿丽娜猛然停下来望着夏不二身后,显然他们的幻觉中又出现了一个夏不二,好在司楠是个比较聪明的人,一把拉住阿丽娜跟旁边的副营长,直接在他们耳边喊道:“全部是幻觉,站着不要动,让陈小天去解决!”

  “手拉着手,不管看到什么都别动……”

  夏不二赶紧把他们的手互相拉在一起,众人全都要紧牙关不敢乱动,谁知道黑沙暴却突然到了尾声,远处所有的景物通通变成黑沙直冲上天,如同一股滔天的黑浪般朝他们碾压而来。

  “贱人!你给老子出来……”

  夏不二怒不可遏的转过了身去,距离沙暴结束顶多还有五六分钟,他要是不在沙暴结束前干掉魏冰雪,他们这些人一个都活不了,但打死他也想不通,他明明在商场里崩了魏冰雪的脑袋,这贱人居然还可以尸变成功。

  魏冰雪就跟蒸发了一样无影无踪,似乎是想把他们给耗死在这里,但饶是他夏不二艺高人胆大也不敢轻易下水,活尸是不需要呼吸的,万一他入水后被魏冰雪给缠住,没等沙暴结束他就要变水鬼了。

  “妈的!你不出来老子走……”

  夏不二气急败坏的大骂了一声,再这样耗下去他也得完蛋了,他赶紧把几个都拉到了一起,在他们耳边大声喊道:“黑沙暴快结束了,出口就在你们的正前方,直接往前游别拐弯,我来对付活尸!”

  “可我不会游泳啊,怎么办……”

  阿丽娜焦急万分的看着他,魏冰雪似乎知道他们要下水了,居然直接把他们的幻觉给取消了,不过副营长却说道:“我可以背着你游,但小天你一定要解决活尸,不然我们可都得死在这了!”

  “听天由命吧!把你们所有的信号棒跟手电都扔进水里……”

  夏不二带头把手电给扔进了水里,其他人也赶紧点燃信号棒扔进水中,漆黑的河水一下就被照的通红,而肆虐的黑沙暴已经越来越近了,距离他们不过两三百米而已,众人立刻深吸一口气扑进了水中。

  “游!用最快的速度游……”

  夏不二迅速插回尸爪矛,拔出尸爪匕咬在了空中,然后一个猛子扎进水中奋力往前游去,可他的眼睛连眨都不敢眨一下,魏冰雪可是偷袭了他两次,说明这贱人尸变之后也没脑残,此时肯定会躲在水底某个地方等着他。

  忽然!一只利爪猛然握住了他的脚踝,直接把他往水底拖去,可夏不二根本不知道它是从哪出现的,甚至连身下都是空空如也,但他一下就反应过来了,难怪小贱人撤去了所有人的幻觉,原来是把功力都用在了他一个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