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601 绝地突围

0601 绝地突围

        “杀了他!杀了他……”
        一群血奴纷纷振臂高呼,看她们癫狂的神色明显心理不正常,一点唇亡齿寒的觉悟都没有,全都迫不及待的落井下石,而六号俘虏是个中年战士,看样子应该还是个军官,望着脸色煞白的司楠他主动站了起来。
        “开枪!先打他的裤裆,让他下辈子当太监……”
        黄邱如同魔鬼一般站到了司楠身后,一手搂住她的纤腰,一手抬起了她刚垂下的手臂,但一位小战士却猛地把六号给撞翻在地,跳起来大声叫道:“我替他去死,你们朝我开枪吧!”
        “邦~”
        一颗子弹突然打在了他的脑门上,小战士立刻直挺挺的朝后倒了下去,司楠惊叫一声差点瘫在了地上,这一枪是黄邱抓着她手开的,但黄邱却坏笑道:“第一次杀人吗,过不过瘾啊?”
        “过过……”
        司楠靠在他怀中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被黄邱在小嘴上亲了一口都没反应过来,而黄邱又转头指着俘虏们狞笑道:“规矩是老子定的,老子让谁死谁就得死,谁敢坏老子的规矩,老子就送他一起上路!”
        “你们这群畜生,你们不得好死……”
        六号抱着他战友的尸体痛哭流涕,其他俘虏也哭的伤心欲绝,连阿丽娜都僵在椅子上满脸煞白,但黄邱又拍着司楠的屁股笑道:“开枪吧!亲手宰了他为你妹妹报仇雪恨,血仇就要用鲜血来偿还!”
        “你快点,老子还等着开心呢……”
        夏不二走到司楠面前瞪了她一眼,生怕她这时候绷不住而崩溃,可司楠的手还是剧烈的颤抖了起来,无论如何就是抬不起手里的枪,但六号却再次站起来怒声说道:“你妹妹就是我杀的,要报仇就冲我来,不要连累其他人!”
        “呜~”
        俘虏们全都瘫在地上哭做了一团,他们早就认出司楠来了,很明白司楠此时的处境,不开枪她自己就会露馅,到时候一个人都救不出去,而黄邱也不耐烦的说道:“快开枪啊,他可是杀你妹妹的仇人,快打他的裤裆!”
        “啊……”
        司楠突然发疯似的狂吼了起来,竟然一连冲着对方打了五六枪,连对方倒地了她都继续往裤裆上开枪,黄邱等人立刻兴奋的欢呼了起来,但司楠的眼泪却忽然决堤而出,立马让夏不二心里“咯噔”了一下。
        “妹!我终于替你报仇了,你安息吧……”
        司楠泪流满面的瘫在了椅子上,这句话就足以解释她为什么流泪,黄邱立马拍着她的肩膀笑道:“别哭哭唧唧的,起来咱们继续玩,这次让你掷骰子,再宰他几个哥就带你去洞房!”
        司楠十分机械的拿起了桌上的骰子,目光涣散的扔了出去,直到这时她才明白自己有多愚蠢,如果她直接回去报信的话,等军团攻下这里后俘虏们搞不好还能获救,可此时她只能亲手杀死自己的战友。
        “哈哈~三点!能看脱衣舞喽……”
        夏不二忽然拍着手大笑了起来,司楠立马从椅子上直起了身来,三号俘虏正是刚刚被夏不二选中的小女兵,但是跳脱衣舞总比被杀了强,阿丽娜赶紧冲她猛使眼色,小女兵只好咬着红唇慢慢站了起来。
        “别磨磨唧唧的,快点脱光……”
        黄邱坐到司楠身边搂住了她,司楠这下子也学精明了,娇媚的伏在他胸口帮他点了一根香烟,然后冲着扭扭捏捏的小女兵笑道:“一下脱光多没意思呀,这些复兴军最假正经了,让她慢慢脱,跳的风骚一点!”
        小女兵一下就明白了她的意思,司楠分明是让她拖延时间,她只好拿出浑身的解数边脱边扭,夏不二也轻轻推了阿丽娜一下,心领神会的阿丽娜立即上去给她伴舞,优美的民族舞一出来,众人的注意力立刻集中在了她身上。
        “咚咚咚……”
        忽然!一阵沉闷的炮声从后方传来,虽然距离很远还是把黄邱吓了一跳,一名通讯兵也飞快的跑进来喊道:“大人!出事了,宝哥他们在半道上遭遇了复兴军,至少有两个营的兵力正在朝我们过来!”
        黄邱立马推开怀里的司楠,蹦起来大声叫道:“他妈的!赶紧迎战,不!赶紧撤退,全部退回营地防守,再通知我老大准备迎战!”
        “可宝哥他们怎么办?再不派人支援他们就回不来了……”
        “支你娘个头……”
        黄邱一巴掌把通讯兵给扇翻在地,然后转头对夏不二说道:“兄弟!不是我不想救他们,可他们两个营的兵力我实在无能为力,咱们能保住自己就算很不错了,你们赶紧跟我回营地,我带你去见我老大!”
        “黄哥!我有个计策可以抄了他们的老窝,你跟我来……”
        夏不二拉着他来到了一台装甲车上,卫兵们已经全部上车准备撤退了,夏不二把车里的士兵都给赶出去后,忽然一拳打在了黄邱的太阳穴上,等黄邱重重趴倒在地的同时,他又一枪托砸在了黄邱的后脑勺上。
        黄邱连哼都没哼一声就晕了过去,夏不二赶忙把他抱到座位上坐好,用安全带把他给固定了起来,这才跨出去大声喊道:“娜娜!把俘虏全部押过来,让他们给咱们带路!”
        “来了!”
        阿丽娜的双眼猛然一亮,立即跟司楠把十来个俘虏都给押了过来,俘虏们几乎是迫不及待的钻进了车里,一看到昏迷的黄邱他们就明白怎么回事了,司楠赶紧割开他们的绳子说道:“快到前面去开车,咱们离开这!”
        “老大!怎么回事,你要把他们带哪去啊……”
        两名副官忽然从另一侧绕了过来,背对着他们的夏不二再想阻拦也来不及了,而两人一看到车里的情况瞬间面色巨变,连忙拔出手枪想要开火,车里的司楠立刻开枪把他们打翻在地,夏不二也猛地跳进了车舱之中。
        “快开车!!!”
        阿丽娜拽起夏不二大吼了一声,装甲车立即发出了一阵疯狂的咆哮,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往沙丘下冲去,但枪声已经引动了所有的士兵,几乎所有人都追出来冲他们开火,司楠也赶紧解开黄邱把他拽到了舱门口。
        “这是黄邱,再敢追我就杀了你们老大……”
        司楠直接用枪顶着黄邱的脑袋,满脸狰狞的冲着后面大喊大叫,追过来的士兵们赶忙停止了射击,不过还是有几台装甲车猛追了上来,一名战士赶紧关上舱门说道:“没用的,洗牌者一旦被俘就会被放弃,不管他是什么级别!”
        “我知道!但他们总要花时间跟上级汇报……”
        司楠按着黄邱的脑袋站了起来,忽然在他裤裆上狠踢了两脚,竟然把黄邱给活生生疼醒了过来,蜷缩在地上嗷嗷的惨叫,但司楠又一枪托把他再次砸晕,说道:“如果我们逃不掉,一定不能让他活着!”
        “你们快跟教导员联系,让他们来支援我们……”
        夏不二钻进驾驶舱亲自上去开车,可笨重的装甲车根本开不了多快,片刻功夫就有几台皮卡车追了上来,车斗里通通都架设着重机枪,司楠等人赶紧透过射击孔朝外射击,几台皮卡立刻减慢速度跟在后面。
        “我要轰死他们……”
        一名男兵杀气腾腾的钻进了机炮塔,直接调转枪口朝后方扫射,两台皮卡车一下就炸成了火球,但眨眼功夫就听一声巨爆,一发炮弹居然落在了车边,强烈的冲击波差点把装甲车给掀翻,连同追过来的步战车也开火了。
        “糟了!他们开始攻击了……”
        司楠心急如焚的大喊了一声,夏不二赶紧翻过一座沙丘开始蛇行,可攻击他们的明显是几台自行火炮,吊射的状态下连沙丘都无法阻挡攻击,一发发的炮弹不断在车边炸开,弹片更是打的车身咚咚作响。
        “快趴下……”
        司楠猛地把阿丽娜给扑倒在地,右侧车身突然被炸出了一个大窟窿,连车顶都给轰出了一个破洞,漫天的黑沙几乎要把装甲车给淹没了,头晕目眩的夏不二也分不清哪跟哪了,本能的朝着太阳一个劲的猛冲。
        “咣~”
        突然!一枚炮弹猛地落在了前方,激起的沙浪就像海啸一般扑来,一下就遮蔽了车前所有的视线,装甲车也不知道撞在了什么东西上,整台车忽然翻了个底朝天,所有人都惊叫着摔在了车顶上,车里也突然变得一片漆黑。
        “快出去……”
        司楠赶紧爬到舱门边用力推门,谁知道舱门居然被黑沙给堵死了,只推开一道缝隙就无法再推动了,夏不二赶忙打开手电爬过去看了看,说道:“大家暂时不要动,我们被沙子埋住了,留在这比跑出去安全!”
        “万一轮子露在外面怎么办,敌人很快就会发现的……”
        司楠也打开手电急不可耐,但夏不二却瞪着她吼道:“那你出去送死啊,看看你能不能跑过人家的步战车,一天到晚就知道自作主张,不是你没脑子我们怎么会弄成这样,拖后腿你是全军第一!”
        “连长!别生气了,司楠她也是太想救人了……”
        阿丽娜赶忙爬过来抱住了夏不二,可司楠却扔下手电抱着双腿哭了起来,夏不二冷哼一声便揪起了地上的黄邱,谁知这货已经七孔流血而亡了,他只好丧气道:“听天由命吧,能不能活就看接下来这十分钟了!”
        (下面还有一章,祝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