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606 新欢旧爱

0606 新欢旧爱

        “进来吧!老常他们一会就到……”
        李雪竹昂首挺胸的走进了办公室,四名警卫员立刻守在了门外,一名女秘书则上前为她脱去军官大衣,还有一名女秘给她递上了保温杯,殷勤的帮她把老板椅给擦干净,可李雪竹刚转身夏不二已经坐了上去。
        “你怎么也玩起核桃来了,这可是老头子的爱好……”
        夏不二拿起桌上的两颗四棱大核桃,惬意的把双腿架在了老板桌上,一边玩着核桃一边打量办公室的布局,而唐钰跟聂二狗默默的坐在了沙发上,安静的就像两个局外人,脸上根本看不出心里的变化。
        李雪竹只好坐在了办公桌对面,苦笑道:“我们那讲究资历,当家作主的都是一群老头子,我为了融入他们那个圈子,特意去学了古董跟字画,我现在连戏曲都会唱了,可笑吧!”
        “啪~”
        夏不二猛地把两颗大核桃给拍碎了,李雪竹立马惊坐起来满脸的肉疼,但夏不二却无所谓的说道:“正常!老人的政治嘛,什么都得论资排辈,所以你就算再能干,他们也不会把你当回事,你在他们眼里就是个打工仔!”
        “如果我拥有了足够对抗他们的实力呢……”
        李雪竹压低身体看着他,可夏不二却捏起一块腐烂的核桃仁,说道:“老人的政治就像这两颗古董核桃,外表古朴沉稳,可里面的东西早就过时了,甚至都烂光了,而你现在连核桃壳都跳不出去,拿什么去对抗他们?”
        “可我一个毫无根基的小丫头,能做到这步已经很不容易了……”
        李雪竹抱起双臂满脸的复杂,但夏不二又把两颗碎核桃扫到了地上,冷声说道:“你要是怕就老老实实的当个小官,但你要是想当一代女王的话,那就趁早放手去搏,否则我敢保证你从黑沙漠回去之后,会死的很惨!”
        “怎么说……”
        李雪竹猛地抬起了头来,夏不二又摇头道:“你的思想固化了,总是想用官场那一套去跟他们斗,可你能玩的过那些老狐狸吗,他们敢放你出来就有办法钳制你,想跟他们斗就得釜底抽薪,抱着同归于尽的心态跟他们干!”
        “你们都出去,不准任何人进来……”
        李雪竹起身扫了两个秘书一眼,唐钰跟聂二狗也很自觉的站了起来,跟着两个秘书一起走了出去,李雪竹这才唏嘘道:“不二!你的变化太大了,你以前虽然滑头却很谨慎,可你现在就像把出鞘的宝剑,咄咄逼人!”
        “哈~我向来都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不服就干……”
        夏不二拿起桌上的雪茄点上了一根,李雪竹也坦诚道:“我跟你说实话,是你在变异人那边混的风生水起,龚司令他们才大胆启用了年轻人,加上我跟你之间的关系,我才能坐上今天的位置,但我终究只是个女孩子……”
        “我帮你干掉姓常的……”
        夏不二忽然打断了她的话,吓的李雪竹急忙站起来走到了他身边,夏不二便低声说道:“我帮你干掉常将军和他的亲信,你趁机把复兴军掌握在手中,但你必须保存实力,黑沙漠的东西你别再碰了,否则你什么也得不到!”
        “可是你有信心拿到核心区的宝藏吗,要是让其他人得到手怎么办……”
        李雪竹有些担忧的看着他,但夏不二却摇头道:“屁的宝藏!核心区之中顶多就是活体黑尸虫,让他们得到也是自取灭亡,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毁掉它,不然让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蠢货弄到手,我们都会被他们给连累!”
        “可你要是干掉了老常他们,就要与我们为敌了呀……”
        李雪竹坐到桌子上咬住了重唇,夏不二讥诮道:“你以为我们是朋友吗,龚司令那个老杂毛早就把我出卖了,我帮你扳倒他就是为自己报仇,不过你自己也要争气,一个团的复兴军还不够你对抗他的!”
        “我知道,我在城里还有一部分力量,明天我会再让他们增派兵力的……”
        李雪竹轻轻点了点头,忽然之间就跟夏不二四目相对,两人眼中突然爆发出一股他们才懂的光芒,夏不二眯起双眼问道:“校花!这两年找男人了吗,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他就在我面前……”
        李雪竹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微微抬起下巴轻声说道:“我把初吻给了这个男人,我最宝贵的第一次也给他留着,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遇上他,他注定是个不平凡的男人,能征服我的男人也只有他!”
        “不!他最多只能征服你的身体,却征服不了你的心……”
        夏不二眼中的火焰忽然熄灭了,靠回椅子里直视着她说道:“雪竹!你好好奋斗吧,珍惜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光,等你当上女王的那一天,我们俩就再也做不成朋友了!”
        李雪竹的眼泪突然夺眶而出,她用双手捂住嘴不断的哽咽,可她什么都没有说,因为他们已经无法随心所欲了,他们的背后都站着各自的利益集团,他们必须要对那些人负责,或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他们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不二!我爱你……”
        李雪竹猛地扑到夏不二身上,抱住他的脑袋拼命狂吻,夏不二也紧紧搂着她全力的回应,可就在两人越来越无法控制的时候,房门却忽然被人敲响了,女秘书在外面说道:“首长!常将军来了!”
        “该死的家伙,真会挑时候……”
        李雪竹直起身来咒骂了一声,抹去唇上的口水以及眼泪后,便快步走进了卫生间,夏不二则叼起雪茄说了句请进,很快常将军就推开门笑道:“我来的恐怕不是时候吧,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没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什么时候都能约会……”
        夏不二大大咧咧的靠在椅子上,拿出根雪茄扔在了桌子上,常将军摆摆手后便坐了下来,说道:“食堂已经把饭菜准备好了,咱们还是开门见山吧,我们双方合作拿下核心区,你看如何?”
        “我说好,你会相信吗……”
        夏不二吹了口烟气后便笑道:“这次我志在必得,我五千谷山大军早已在沙漠边缘集结,我连核弹的坐标都输入好了,我要是得不到大家都别玩了,所以你说我们怎么合作?”
        “夏天王!核心区的情况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吧……”
        常将军很淡定的笑道:“核心区危机四伏,不是靠人多就能进入的,进入之后我们可以兵分两路各凭本事,而且在此之前我们还能合力对敌,一同消灭其它两股势力,变异人跟洗牌者可是死敌,他们肯定不会联手的!”
        “未必……”
        李雪竹快步走出了卫生间,说道:“只要他们得知不二跟我们合作了,有极大的可能性会联手对抗我们,虽然他们不会深度合作,但一定会同时进攻,我们要想消灭他们,只能用闪电战逐个击破!”
        夏不二立刻冷笑道:“变异人那头有我的卧底,洗牌者在这两眼一抹黑,我谷山军灭掉他们绰绰有余,我凭什么要跟你们合作,就凭你们那一千多傻乎乎的复兴军吗?”
        “这个你看够不够……”
        常将军拿出一管红色的药剂放在桌子上,笑道:“这是我们刚刚研制出来的尸毒血清,只要在尸变之前注射这种药物,可以灭杀体内所有的病毒,只要夏天王诚心跟我们合作,我们可以把全套血清资料都送给你!”
        “哦?这真是血清吗……”
        夏不二将信将疑的拿起了药剂,但李雪竹却点头道:“你现在就可以让人出去做实验,如果没用你拿我是问,虽然血清制作的成本很高,但是跟变异液比起来要便宜很多,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只会让人虚弱上几天而已!”
        常将军也跟着说道:“夏天王!这份诚意应该足够了吧,你地盘上也有很多的普通人,要是有了血清帮助,你们的凝聚力会更上一层楼!”
        “好!你们多拿几管血清给我,我待会就让人去做试验……”
        夏不二点头道:“这样!我会先让一部分谷山军佯攻洗牌者,设法牵制住他们,然后我们两方一起进攻变异人,灭掉变异人之后立即转攻洗牌者,哪怕洗牌者有了防备也斗不过我们,他们若不死战到底就只能逃跑!”
        “不!这还不够,我们还需要你手上的藏宝图……”
        常将军隔着办公桌笑眯眯的望着他,夏不二则冷笑道:“老头!你消息灵通的很嘛,连我手上有藏宝图都知道,好吧!既然合作了我也不小气,到时候你把血清资料带上,我们在进入核心区之前面对面交换,如何?”
        “合作愉快……”
        常将军站起身来和他握了握手,恢复矜持的李雪竹也客气的请他去吃饭,不过走到门口时夏不二又拉住了李雪竹,等常将军出去后他才迟疑的问道:“你知道沈老师的消息吗?”
        “知道又如何,你们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别去打扰她了……”
        李雪竹摇摇头就要往外走,可夏不二还是用力的拉住了她,李雪竹只好无奈道:“好吧!我们的情报员在南方见过她,她在海边的一座小镇,具体位置我不会告诉你的,她现在生活的还不错!”
        “她不是在云边吗?怎么会跑到海边去了……”
        夏不二难以置信的看着她,但李雪竹却说道:“我也不知道,我们的情报员是受伤后误入了那座小镇,离开时才得知她的身份,那座小镇很安宁,没有什么纷纷扰扰,而且她已经嫁人了,她为那个男人生了个孩子!”
        “她……她真嫁人了吗……”
        夏不二的脸色一下就白了,软软的靠在了门框上,李雪竹则点头道:“听说对方也是一位老师,非常疼爱他们母子,所以你还是忘了她吧,如果你爱她就应该希望她平安一生,她跟我们不是一类人!”
        夏不二缓缓蹲在地上颤声说道:“谢谢你!雪竹,我……永远都不会再去骚扰她,我只希望她能一辈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