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620 蛛后划船不用浆

0620 蛛后划船不用浆

        大量的黑寡妇蜘蛛席卷而来,迫不及待的爬上蛛网涌向夏不二,被倒挂在蛛网上的夏不二根本无力挣脱,正常蛛丝可是比钢筋还要坚韧,蛛后吐出来的蛛丝比他小拇指还粗,他要想弄断除非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
        “臭男人!这就是跟我做对的下场,去死吧……”
        蛛后满脸怨毒的瞪着夏不二,苦大仇深的模样显然被男人给害惨了,但夏不二从来都不是认命的人,在小蜘蛛即将爬到他身上的时候,只听“哧啦”一声脆响,他右腿的战术长裤突然被撕裂了,毛腿一下就从其中脱困而出。
        夏不二只是衣服被蛛网给粘住了,他的毛腿跟身体并没有被缠上,只看他用力的把腿往胸前一提,立刻从靴子里抽出了一根青皮尸爪,光溜溜的尸爪尚未进行加工,但这丝毫不影响它的锋利程度,他握住尸爪后立即在身后狠狠一划。
        “噗通~”
        夏不二重重的摔趴在了地上,直接把一堆小蜘蛛给压的汁液四溅,蛛后立马发出一声惊怒的大叫,但夏不二却头也不回的挥出了一爪,最后一片蛛网瞬间被他割开,他立即用最快的速度往山下滚去,险之又险的躲过了致命一击。
        “站住!!!”
        蛛后一击落空之后又尖叫了一声,像个疯婆子似的朝山下猛追,蛛嘴里更是不断喷射夺命的蛛丝,夏不二虽然滚落的飞快,可他身上还是缠着一片蛛网,他刚想爬起来就被绊倒在地,只能赶紧爬到了一棵大树后。
        “噗噗噗……”
        大树突然被蛛丝给射成了马蜂窝,夏不二急忙躺在地上割开了蛛网,想也不想便纵身往旁边扑去,大树果然被“轰隆”一声割断了,参天的大树如同金箍棒一般砸了下来,轰然砸落在夏不二身后不远处。
        “轰~”
        整座大山都为之狠狠一颤,堆积在地上的灰烬立刻冲天而起,要不是夏不二躲的够快,恐怕连屎都要被砸出来了,但漫天乱飞的灰烬却成了他的保护网,他立即扑进灰尘里猫了起来,直接闭上眼睛等着蛛后冲过来。
        “嗖嗖嗖……”
        忽然!一阵凌厉的破空声从上方传来,夏不二猛然睁开双眼浑身巨震,蛛后的视觉肯定非常特殊,恐怕还有热成像之类的本事,等他再想扑出去事已经来不及了,一根蛛丝突然射穿了他的小腿,如同绷带一般在他腿上狠狠一卷。
        “咚~”
        夏不二一头摔趴在地上,剧烈的疼痛都无法打断他了,他赶紧翻过身来想要割断腿上的蛛丝,但蛛后却突然把他往后猛地一拉,他整个人一下就凌空倒飞了起来,像只人形大风筝一样飞向了蛛后。
        “我看你往哪跑……”
        蛛后满脸凶戾的瞪着他大叫,蛛丝自然不是从它嘴里吐出来的,而是它寄生的巨型黑寡妇嘴里,可黑寡妇的大嘴比白鲨还大,这要是被吞进去肯定连渣都不会剩下,但这同样是个绝杀它们的好机会。
        “砰~”
        夏不二忽然弓腰割断了蛛丝,可整个人还是径直飞向蛛后,蛛后立马张开大嘴等着他自投罗网,可就在它即将咬中夏不二的时候,夏不二却在它嘴边猛地一蹬,竟然“嗖”的一下翻到了它的大脑袋上。
        “嘎嘣~”
        巨大的蛛口猛然咬了一个空,可翻身上马的夏不二却没挡住惯性,他居然一屁股坐在了蛛后的脸上,一股剧痛瞬间从他屁股上传来,他立马发出“嗷”的一声惨叫,直接从蜘蛛头上狠狠摔了下去,赶紧连滚带爬的躲到了一棵树后。
        “他妈的!你这条疯狗……”
        夏不二满脸惊怒的咒骂了一声,这疯婆娘居然把他的屁股给咬了,甚至连他的裤子跟裤衩都给一起撕开了,他光溜溜的下半身连块遮羞布都没有,但满嘴是血的蛛后却冒出了半截身体,嚼着他的屁股肉不住的阴笑。
        “呵呵~臭男人的心是黑的,可这肉还是很香的嘛……”
        蛛后得意洋洋地舔了舔嘴角,可话没说完它却突然愣住了,鼓出双眼直勾勾的瞪着夏不二,惊得夏不二连忙倒退了好几步,惊疑不定的朝四周看了看,可火光冲天的林子里什么也没有,满地的小蜘蛛也都躲在远处不敢过来。
        “看什么看?没见过猛男啊……”
        夏不二忽然捂住了自己下身,他发现这蛛后的眼神好像有点色眯眯的,不过他想了想还是决定牺牲点色相,只要能牵制住对方就让它看个够好了,于是他松开手光着屁股慢慢往山上走去,他遗落的尸爪矛就插在一棵树杆上。
        “啊~”
        蛛后突然发出了一声销魂的呻吟,差点没让夏不二把眼珠子给瞪出来,只看蛛后白皙的身体迅速泛红,不但开始搔首弄姿的扭动身体,居然还咬住嘴唇欲罢不能的望着他,火辣辣的眼神比夜总会小妹还风骚。
        “什么情况?难道相中了我的天赋异禀不成……”
        夏不二又惊又疑的躲在了树后,像偷窥寡妇洗澡的光棍一样猥琐,还本能朝自己身下看了看,但蛛后却突然伸出手来媚笑道:“大哥!来嘛,人家想要,你快点过来嘛,求求你啦!”
        “靠!灰沙虫……”
        夏不二突然一摸已经不见的裤兜,终于明白蛛后为什么突然发骚了,这娘们在咬他屁股的时候,肯定把他兜里两只灰沙虫也给吃了,灰沙虫可是最不正经的淫虫,他当初只沾了一点汁液就春心荡漾,两只吃下去恐怕神仙也扛不住。
        “大哥!你快来嘛,用你最厉害的招数弄死我……”
        蛛后居然迫不及待的朝他跑了过来,浑身通红就跟煮熟的虾子一般,夏不二赶忙从树后跳了出来,威风凛凛的叉着腰大喊道:“跪下!把你的屁股给老子撅起来,我现在就用最厉害的招数送你上西天!”
        “大哥!快点弄死我……”
        蛛后急吼吼的转过身来趴在了地上,用巨大的蜘蛛屁股对准了他,差点没把夏不二给恶心的吐出来,终于知道大黄怼黑虎时的感受了,这就算把他整个人塞进去也不够,但他却握紧尸爪猛地冲了过去。
        “噗~”
        蛛后突然炸了一个“大屁”出来,一大堆蛛丝猛地缠在了他身上,让他“噗通”一下仰头倒在了地上,浑身的蛛丝把他缠的就像个木乃伊一样,气的夏不二都差点哭了出来,果然是色字头上一把刀,他居然中了一只活尸的仙人跳。
        “嘿嘿嘿……”
        蛛后发出了一阵阴险的奸笑,直接转过身来趴在了夏不二面前,垂涎欲滴的舔了舔嘴唇,可夏不二现在除了呼吸之外,连一根手指头都动不了了,但他却想起了黑寡妇最大的恶习,那就是爽完之后吃了它老公。
        “帅哥!来吧,我一定会让你欲仙欲死的……”
        蛛后竟然把他给拦腰抱了起来,巨大的黑寡妇就像升降平台一般,直接把两人给送到了半空中,满脸急色的蛛后居然弯腰就亲,夏不二立马尝到了一股浓厚的血腥味,可牙齿马上就被强行撬开了,甚至连舌头都被蛛后吸走了。
        一群夜鸢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附近,趴在树杆上好奇的望着深吻的两人,可跟满脸深情的蛛后不同,夏不二已经流出了悔恨的泪水,他居然在临死前还要被怪物强暴,他肯定会成为全世界第一个,被活尸给糟蹋死的奇男子。
        “你太帅了,我爱死你了……”
        蛛后垂涎欲滴的抬起了头来,连他的口水都给吸进了嘴里,跟着就把他身下的蛛网给扯开了,可就在夏不二想它有没有下半身的时候,两道黑色的飞刃却突然从后方疾射而来,竟然“噗嗤”一下把蛛后给拦腰斩断。
        “啊……”
        蛛后发出了一声凄厉无比的惨叫,抱着夏不二双双摔倒在了地上,巨型黑寡妇也猛然人立而起,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嘶吼,但上百片飞刃又从后方密集的射来,竟然噼里啪啦的射进了黑寡妇的体内,连它的大脑袋都给一起轰爆了。
        “咚~”
        黑寡妇轰然倒在了夏不二身边,黑色的汁液源源不断的往外流淌,夏不二惊喜的差点大叫了出来,射爆黑寡妇的飞刃不是别的东西,正是大猫咪黑虎身上的鳞片,而黑虎很快就从后面跑了过来,吓的夜鸢们立即一哄而散。
        “臭老虎!我跟你拼了……”
        身残志坚的蛛后突然嘶吼了一声,双掌猛地一拍地面射向了黑虎,看样子它俩似乎早就交过手了,可黑虎就跟玩似的把它拍在了地上,直接一口把它咬碎吞进了肚中,但黑虎又转头跳到了黑寡妇的尸体边,一爪劈开了它的大脑袋。
        “灰尸虫……”
        夏不二的双眼猛然一突,黑寡妇的脑袋里居然爬出了一条灰色的尸虫,但黑虎显然是冲着它来的,直接用舌头把它给卷进了大嘴之中,可它吃了灰尸虫还不算完,竟然又剖开黑寡妇的肚皮,从里面挖出了一只虚弱的白色夜鸢。
        这只白夜鸢恐怕是夜鸢们的女王,否则它们不会让蛛后给奴役,但黑虎却毫不犹豫的把它撕碎吃下了肚中,这才仰头打了个大大的饱嗝,然后走到夏不二面前伸出了爪子,把他像个毛线球一样拨来拨去,简直喵性十足。
        “凯蒂!快把我松开,老子不是球,别玩啦……”
        夏不二憋屈的在地上大喊大叫,滚的满脸都是黑灰跟沙尘,可凯蒂是唐钰给它起的名字,黑虎对这个名字并不怎么感冒,逗了夏不二好一阵才转身跑掉,留下他独自趴在灰里吃沙,连身上的蛛丝都不给他解开。
        幸好他下身的蛛丝已经被扯开了不少,夏不二很快就用尸爪割开了蛛丝,可一看自己光溜溜的下身又是悲从中来,要不是围观他的夜鸢不会说话,他肯定要去找根绳子吊死自己,不然真的没脸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