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673 苏瞳

0673 苏瞳

        黑虎拳馆的前身应该是机械加工厂,由两栋很高大的厂房组成,训练的击打声跟大喝不停从厂房之中传来,进去之后整个地面都铺就了软垫,至少四五十名拳手在其中踢打沙袋或者对练,整个空间都充斥着一股浓烈的汗臭味。
        “活尸!!!”
        杨熙惊呼一声缩到了夏不二身后,厂房的角落里放置了一排大铁笼,十几头活尸在里面张牙舞爪的嘶吼着,全部都是身强力壮的类型,笼外的地面上也布满了斑斑的血迹,让普通人见了忍不住要心惊胆颤。
        “走!别磨磨蹭蹭的……”
        守门的马仔用力在杨熙背上推了一下,差点把夏不二也撞了个趔趄,夏不二立刻冷冷的回头看着他,但对方却挺起健硕的胸膛大声喝道:“你看什么看,不服气就打我啊,老子让你一只手!”
        “哥!别跟他们一般见识,他们人多……”
        杨熙紧紧抱着夏不二的手臂生怕他惹事,可精力过剩的拳手们难得见到大美人,立刻不怀好意的从四周围了过来,各个都打量着杨熙的全身评头论足,还有人淫笑道:“美女!别跟那种小白脸了,哥哥的大炮能爽死你!”
        “哈哈哈……”
        浑身腱子肉的拳手们哄堂大笑,根本就没把夏不二他们放在眼里,虽然夏不二胡子拉碴跟小白脸不沾边,可他并不属于四肢发达的类型,穿着衣服甚至让人觉得有些偏瘦,更何况还有个胖乎乎的大芋头在旁边,直线拉低了他的气场。
        “别闹了!虎爷让他们进来……”
        忽然!一位身穿黑色旗袍的少妇走了出来,一头卷发精致的盘在脑后,露沟的胸前还缀着一大串珠宝挂件,前凸后翘的身材更是相当霸道,而且短款旗袍才勉强遮住了大屁股,这妖媚的长相一看就是台人肉榨汁机。
        “嘿嘿嘿……”
        众拳手抱起膀子缓缓让开了一条路,故意挺起胸膛逼视杨熙,满脸煞白的杨熙连脑袋都不敢抬上一下,哆哆嗦嗦的跟着夏不二往里走去,可等旗袍少妇掀开皮帘走进二号厂房后,她浑身一僵差点没吓的晕过去。
        “汪汪汪……”
        几条活尸犬拴在墙边疯狂大叫,两侧的大铁笼里竟然全都是活尸,而厂房正中还摆着一只巨大的铁笼擂台,擂台上不但是血迹斑斑、臭气熏天,甚至还有不少肠子跟脏器挂在铁丝网上,铁笼的四角甚至各插着一颗活尸头颅。
        “虎爷!人带来了……”
        旗袍少妇扭着大屁股绕过了铁笼,最深处有一座架高的贵宾看台,也是唯一有阳光直射的地方,看台上摆着一张门板大小的实木茶海,一位很壮硕的中年汉子坐在其后的太师椅上,正低着头专心喝着一盅炖汤。
        “哟~这还得排队听审啊……”
        大芋头好奇的朝台上看去,茶海前还跪着三个哭哭啼啼的男女,一对中年夫妻带着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孩,而虎爷的排场简直大到了没谱,不但有四名漂亮的美女给他捶腿揉肩,身后还站着六位满脸横肉的打手。
        “虎爷!求求您再宽限我几天吧,我一定会把钱还给您的……”
        中年男人趴在地上给虎爷磕了几个响头,虎爷终于从桌后直起了身来,用油乎乎的筷子夹起了一根粗大的雪茄,吸了两口才说道:“没钱就让你老婆孩子出去卖,不然我就把你扔到湖里喂尸鱼!”
        “虎爷!孩子还小啊,犯法的呀……”
        中年男人如丧考妣般的抬起了头来,可旗袍少妇却走上去冷笑道:“你跟咱们虎爷谈法律,咱们虎爷就是石湖城的法律,金爷管白道,虎爷管黑道,你欠了赌债就归咱们虎爷管,别给脸不要脸!”
        “你们俩把衣服给脱了,要是没本钱,这账咱们还得慢慢算……”
        虎爷用筷子指了指母女俩,女孩立马吓的浑身一颤,她母亲慌忙挡在了她的面前,哆哆嗦嗦的解开了胸前的扣子,一个女佣立马摇着头说道:“妈耶!人老珠黄没胸没屁股,卖到窑子里也是赔钱货!”
        “这小的应该还值几个钱……”
        旗袍少妇走过去一把揪住了女孩的头发,强迫她仰起头来把衣服脱掉,中年男人赶紧扑到茶海上哭喊求饶,谁知却不小心打碎了一只茶杯,虎爷立马惊怒的大骂了一声,居然抽出一把大砍刀猛地剁了过去。
        “啊……”
        中年男人惨叫着倒在了地上,一只断裂的右手已然丢在了茶海上,他老婆双眼一翻直接吓晕了过去,台下的杨熙也吓的几欲晕厥,但虎爷还是不依不饶的怒喝道:“敢打碎老子的古董,把他丢过去喂狗!”
        “我卖!我卖!求求你别杀我爸……”
        女孩惊骇欲绝的大喊了起来,慌忙把自己的小外套给扒了,可就在她要把卫衣也给脱掉的时候,夏不二却走上台去说道:“我说你们还行不行了,把我们带过来就是看你们耍猴啊,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小子!你是赶着去投胎吧……”
        虎爷扔下筷子跟雪茄冷笑了一声,说道:“看来你是真的不懂规矩,到石湖城来讨饭吃不给你家虎爷上供,还敢跟蒋少抢女人,你有几个脑袋砍啊,我看你是活腻了吧?”
        “讨饭还要找你上供,原来你是丐帮帮主啊,失敬失敬……”
        夏不二装模作样的拱了拱手,虎爷立马重重的一拍桌子,他几个手下立即拔出尖刀就要上来放血,可大门外却突然冲进来了几个人,只看领头的吴方长大声叫道:“住手!他是我的人!”
        “哟~吴大小姐,什么风把你给刮过来了,这不会真是你的奸夫吧……”
        虎爷拾起桌上的雪茄轻蔑的吸了两口,吴方长快步走上看台冷声说道:“虎叔!你怎么说都算我的长辈,道听途说的东西你也信,冯钰秋他们都是替我做事的人,不信你可以去问田叔,物资队他是大股东!”
        “你少拿老田唬我,有本事你就让他打给我……”
        虎爷掏出手机扔在了桌子上,吴方长紧紧咬着牙关脸色相当难看,老田跟她合伙做生意是没错,可老东西只是为了占便宜罢了,他才不会过来蹚浑水,否则刚刚就会跟她一起过来要人了,而不是假装身体不适溜去了医院。
        “虎叔!你到底想干什么,想欺负我们吴家孤儿寡母是吗……”
        吴方长面色铁青的瞪着他,但虎爷却冷笑道:“我又不是田老色鬼,对你们家这些老处女、老寡妇没兴趣,但现在冯钰秋目中无人,我要是不给他点厉害瞧瞧,我这老脸还往哪搁!”
        “那你打算怎么搁……”
        夏不二满不在乎的看着他,虎爷便竖起两根指头说道:“小子!爷给你两个选择,你要么乖乖的给我磕上一百个响头,把你的女人让爷玩上几天,再自卸一条膀子给我赔罪,这事就这么算了,否则我就把你们一起剁碎了喂狗!”
        “老虎!你别欺人太甚……”
        吴方长满脸惊怒的瞪着他,谁知外面的拳手却一股脑的涌了起来,冷笑着把他们给包围了起来,而虎爷则对瑟瑟发抖的杨熙招了招手,笑道:“美人!到爷的腿上来坐,不然待会溅你一身血可就不好了!”
        “不……不关我的事啊,你行行好让我走吧……”
        杨熙哆哆嗦嗦的退后了两步,可旗袍少妇却一把揪住了她的头发,猛地把她给推到茶海上趴着,呵斥道:“臭婊子!让你坐过去是给你脸,你别不识相,给我滚过去!”
        “别怕!站到旁边去……”
        夏不二十分从容的笑了笑,可哭哭啼啼的杨熙看了看他之后,居然顺着桌边颤巍巍的走向了虎爷,虎爷一把将她拦腰抱在了怀里,拍着她的屁股大笑道:“小美人!叫声爷,以后我不会亏待你的!”
        “爷!”
        杨熙可怜巴巴的抹了抹眼泪,歪在他的怀里根本不敢去看夏不二,但夏不二却冲着地上的小丫头张开了怀抱,笑道:“给哥哥一个拥抱,你家的事我帮你平了,好不好?”
        “你敢!!!”
        虎爷抄起血淋淋的大砍刀,一刀剁在了桌子上,吓的小丫头狠狠颤抖了一下,可小丫头看了看自信满满的夏不二之后,居然猛地爬起来扑进了他的怀中,哭着说道:“哥哥!你救救我们吧!”
        “给我剁了他们……”
        虎爷立即举起砍刀怒吼了一声,吴方长的手下赶紧把她拽到了一边,吴方长只能屈辱的别过头去忍气吞声,但是还没等众拳手冲上台来,门外却突然有人笑道:“虎哥!你这里好热闹啊!”
        “唉呀~苏小姐!您怎么亲自来了……”
        虎爷慌忙起身推开了杨熙,三步并两步冲到了台下去迎接,来人正是大长腿苏瞳,但她走过来后却冲着夏不二笑道:“冯钰秋!我早就警告你了,让你别跟着没本事的女人瞎混,现在后悔了吧,要不要我帮你啊?”
        “你……”
        吴方长咬牙切齿的瞪着苏瞳,这简直就是当众抽了她一个大嘴巴,但夏不二却讥讽道:“来日!你看看人家设的局多高端,先找个臭流氓来吓唬我,自己再跳出来当好人,这样就会把我给感动的痛哭流涕了,你真得好好学学啊!”
        “哼~看来我是自作多情了……”
        苏瞳抱起双臂冷笑了一声,夏不二立马点头道:“对啊!没看到我正玩的开心嘛,这里这么刺激多有意思啊,你最好别拦着他们,他们正想放狗咬我呢,我长这么大都没见过这么多狗!”
        “哟~谁给你的勇气呀,梁静茹吗……”
        苏瞳眼珠一转就朝周围看去,她带来的保镖也谨慎的朝周围扫视,但夏不二又摆手道:“别看啦!这里只有咱们兄弟两个,要放狗就赶紧放吧,我都等的不耐烦了!”
        苏瞳立刻蔑笑道:“好!既然你这么贱我就不管了,虎哥你自己看着办吧!”
        “给我上……”
        (诚恳的求月票,哪怕是一张我都真心感谢大家,几天后等我攒够了稿子,一定会用爆更感激大家的,谢谢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