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731 催命符

0731 催命符

          “当当当……”
        零点的钟声响彻了全城,随即便是猛烈的鞭炮声和炸雷声,整座石湖城都陷入了过年的欢庆气氛当中,城主府中的人同样纷纷问好,从牌桌前起身开始吃饺子,小舞台上的演员们也展开了新一轮的贺新春表演。
        “十锅饺子里只有一枚金币,如果谁能吃到金币,今年一定能运气恒通,大杀四方……”
        吴方长举着话筒在台上大喊,众人立刻埋头猛吃,谁都想在新年第一天里捞个好彩头,不过夏不二却刻意看向了李钟慧,小熟女虽然模样乖巧的陪在龚司令身边,可双眼却一直在大芋头身上打转,整个人更是容光焕发。
        “喂!你没上人家吧……”
        夏不二偷偷踢了大芋头一脚,大芋头翻着白眼不屑道:“你当我没见过女人啊,上了她性质就变了,不过她已经成我狂信徒了,刚刚榕姐让她赢了三百多万斤,她激动跑过来又给我磕了个头,她还真以为是开光起作用了!嘿嘿~”
        “你给我悠着点,别得意忘形……”
        夏不二瞪了他一眼转身就走,沈菁华正跟小龙女边吃边聊,两女似乎聊的特别投机,他走过去看了看旁边的老张,笑着对沈菁华说道:“沈老师!沙妲己已经答应把孩子还给你了,你们留在石湖城多玩几天再走吧!”
        沈菁华赶忙摇头道:“不行!外人带宝宝我不放心,而且宝宝长时间看不到妈妈也会很伤心的,我必须要给他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这样他长大以后才能像你一样顶天立地呀!”
        “对对!孩子一定要好好培养,现在的坏人太多了……”
        夏不二满脸热切的抓了抓胸口,虽然他总觉得自己才刚刚长大,忽然有了个儿子感觉特别奇怪,可只要他一想到这孩子是沈老师给他生的,他从心理到生理上就会产生一种热血沸腾的冲动。
        “不二!你出去打仗千万要当心点啊,一定要活着回来看望我和宝宝……”
        沈菁华柔柔的帮他整了整衣服,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脉脉的望着他,夏不二几乎是情不自禁的伸出了手去,可小龙女却慌忙轻咳了一声,两人这才触电般的分开,全都很尴尬的朝老张那边望了一眼。
        忽然!随着一阵激动人心的鼓点声响起,两位穿着紧身皮衣的“猫女”走上了舞台,两女的皮衣一黑一红性感又火辣,脑袋上不仅戴着一对蕾丝猫儿,屁股后面还晃悠着一条黑色的猫尾巴,众人定睛一看才发现是李榕跟唐钰。
        “现在!我们要献上一首《We.Will.Rock.You》,送给我们最深爱的老公,预祝他在以后的战斗中百战百胜,所向披靡……”
        李榕举起麦克风霸气的指向夏不二,大芋头等人立刻吹起了口哨,武阿姨还跳到桌子上大声的欢呼,夏不二也笑意盎然的弯腰致谢,跟着就看两女火辣的左右站定,双双一挥手的同时,两束金色的烟花瞬间从她俩身后爆开了。
        酷炫的开场瞬间震撼了所有人,天王军这边的人全都跟疯了一样欢呼,来宾们也全都在用力鼓掌,两女随着音乐开始又唱又跳,后面还涌上了一群专业伴舞的辣妹,很快就把气氛给推上了高潮。
        “哟吼~”
        夏不二举起手臂兴奋的挥舞,两个小娘们显然已经排练很久了,歌甜人美舞辣,而且夏不二对猫女情有独钟,只要李榕打扮成猫女他就特别来劲,现在又多了一个妖艳的唐老师双飞,让他全身的荷尔蒙止不住开始飙升。
        “李榕的英文是你教的吗,这种发音她是怎么好意思上台的……”
        沈菁华冷不丁的嘲讽了一声,夏不二立马诧异的看向了她,只见沈菁华瞪着双眼恶狠狠地盯着李榕,眼中的恨意简直犹如实质,他只好无奈的说道:“沈老师!我知道你不喜欢李榕,但她……”
        “行了!你们现在是一家子,不用跟我解释这么多……”
        沈菁华居然很是厌恶的呵斥了一声,这陌生的表情让夏不二狠狠一愣,不过台上正好一曲终了,夏不二赶紧跟着众人一起卖力鼓掌,可心里却是一阵阵的悲哀,看来沈菁华对李榕怨念极深,甚至让她罕见的发了火。
        “我靠!赤木晴子……”
        大芋头忽然一溜烟的爬上了桌子,夏不二也惊讶的朝台上看去,李榕跟唐钰已经走下舞台去喝水了,可是走上来的却是一位身穿红色湘北篮球背心,光着两条大长腿的短发美少女。
        “哇!是雪竹……”
        沈菁华激动的踮起脚欢呼了一声,一群大男人也跟着猛流哈喇子,跟两位性感火辣的猫女比起来,只穿着红色篮球背心的李雪竹显然更具吸引力,她光着两条大长腿就跟没穿裤子一样,浑身洋溢的青春气息就好似芳华少女一般。
        “脱掉!脱掉!脱掉……”
        不知道是哪个混蛋喝多了,居然挥着手臂嗷嗷的狼叫,可马上就被人踹翻在地又踩上了好几脚,龚司令一看是自己手下的人,很是羞愤的骂道:“把他拖进厕所里打,打到他脑袋清醒为止!”
        李雪竹浑不在意的举了起麦克风,轻声说道:“谢谢大家的掌声,在场有我的同学、老师、战友以及亲人,能跟大家一起过新年真的很开心,现在我要送上一首歌,纪念我们那些逝去的青春,这首歌叫……好想大声说爱你!”
        两位电吉他手猛然拨动了琴弦,一位酷辣的女鼓手也卖力敲起了架子鼓,当《灌篮高手》的主题曲轰然奏响时,夏不二只感到一股热血忽然冲上了脑门,他无法控制似的爬上了桌子,搂住大芋头高高举起了手臂。
        “喔~”
        李雪竹一开嗓所有人都疯狂了,她不但唱的是纯日文,看似娇弱的身体里居然还爆发出了一股狂野的劲头,而在场的众人除了几个老一辈的人之外,几乎都是一水的青壮年,这部《灌篮高手》全都伴随过他们的青春。
        李雪竹把这首日文歌展现的淋漓尽致,甚至还带着一种只有野丫头才能诠释的感染力,几乎所有人都跟着她一起摇摆挥手,会唱的跟着她一起唱,不会唱的跟着一起哼,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夏不二也能从头唱到尾。
        可是唱着唱着所有人的眼眶都湿润了,包括夏不二的父亲也是一样,他作为一位标准的七零后壮年男人,年轻时他也同样追过这部动画,而夏不二正是成天看他收藏的全套光盘,才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这首歌。
        “呜~”
        李榕忽然爬到桌上紧紧抱住了夏不二,这首歌也不知道触动了她哪根心弦,居然能让她哭了个稀里哗啦,而台上的李雪竹同样在边唱边流泪,其实所有人都知道,她这首《好想大声说爱你》就是唱给夏不二听的。
        “咣~”
        金色的城主府大门突然被人推开了,激昂却又伤感的气氛瞬间被打破了,只看几名山狼军急匆匆的跑了进来,大声说道:“少帅!不好了,前线阵地刚刚被尸族偷袭了,两道防线全军覆没!”
        “咚~”
        李雪竹的麦克风猛然掉在了地上,夏不二愣了一愣之后赶紧跳下了桌子,面色铁青的吼道:“不是告诉他们要加强防御吗,他们过年过昏头了吗,我早就说过尸族停战就是想要偷袭!”
        “他们加强防御了……”
        对方痛心疾首的说道:“阵地上只煮了点饺子,根本没有人搞庆祝活动,但临时指挥官说尸族绕到了他们身后,直接从二号防线后方发起了攻击,然后前后夹击把他们包围了,连前线总指挥都阵亡了!”
        龚司令猛地推开几个人冲了过来,惊怒的骂道:“放屁!他们据守在山区之中,制高点上全都是观察手,除非尸族全都插上翅膀飞过大山,否则它们怎么能绕过去,一定是有人在玩忽职守!”
        “有没有人玩忽职守我不知道……”
        对方摇头道:“可两座阵地的战士全军覆没,这肯定不是某个人玩忽职守造成的结果,而且预备阵地已经变成了前线,他们亲眼看着活尸从前方冲过来,那时候两座阵地还在战斗当中,尸族是直接插到了他们中间!”
        “山区的群众撤离了吗……”
        夏不二立即拽住了他,对方说道:“遗留在山区的群众还剩五分之一,可撤出去的人也没有离开山区太远,火车顶多只运走了三分之一的人,如果尸族连预备阵地都给攻破的话,这三分之二的人恐怕全都活不了!”
        龚司令赶紧挥手道:“快把所有的东西都撤出去,司令部给我直接搬到这里来,有战机的立刻让战机待命,导弹部队也全部进入战斗状态,一旦确定敌军坐标即刻发动远程火力打击!”
        “把山区地图给我拿过来……”
        夏不二用力掀翻一张餐桌上的东西,一张军事地图很快就被铺了过来,众人全都围过来仔细盯着地图,等通讯兵赶忙把概况给介绍了之后,张莽狐疑道:“尸族到底是怎么进去的,这周围可都是悬崖峭壁啊?”
        “难道是挖地道?可挖地道也不会这么快吧……”
        一群人愁眉不展的盯着地图,夏不二也同样看不出个头绪来,他们据守的地方可谓是崇山峻岭,除非尸族有本事移走周围的群山,这样才有可能把他们的战士给包围歼灭,否则一个现代化的军团也别想攻进去。
        “我们对尸族了解的太少了,这其中肯定有我们不知道的原因……”
        夏不二直起身来说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如果不把尸族神出鬼没的原因给弄清楚,咱们守着长江恐怕也很被动,天亮之后我亲自带人过去查看,江岸的布防工作就交给复兴军的指挥官了!”
        “你放心!我一定亲自去督促他们,任何人都不能出纰漏……”
        龚司令神态相当凝重的点着头,张莽跟沙妲己也是别无选择了,打仗这种事只能交给专业的军人去做,但他们谁也没料才刚刚大年初一,尸族就送上一道如此恐怖的催命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