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798 力转乾坤

0798 力转乾坤

        “吼~”
        两头高大的筋肉怪当先冲出了铁笼,为了给九号选手增加难度,后面还跟随着五头强壮的普通活尸,但除了一头筋肉怪被掉包了之外,这五头普通活尸也不对劲,各个都跟磕了伟哥一般极其凶猛。
        “妈的!这帮狗杂种连一道杠都弄出来了……”
        夏不二气急败坏的瞪着擂台,很少有人能分辨出一道杠跟小活尸的区别,大多数人都把一道杠归类为强壮活尸而已,可它们的实力是普通活尸的好几倍,很容易在忽略后被它们造成致命一击。
        “什么?还有一道杠的活尸吗……”
        李雪艳难以置信的看着他,可夏不二却紧握着护栏没有说话,这些活尸明显不同于野生活尸,它们的感染源来自改良后的尸毒,脑袋里没有尸虫也不具备升级能力,但找不到尸虫也就没证据说人家作弊。
        “卧槽!这小子也太弱了吧……”
        钟大少忽然震惊的叫嚷了起来,这才开场一分钟而已,九号就已经被活尸撵的到处逃窜了,还险些被筋肉王给一爪送上了西天,但赵老三却阴笑道:“钟大少爷!愿赌服输,以你的人品肯定不会耍赖的吧?”
        “你他妈耍诈,你肯定动手脚了……”
        钟大少气急败坏的回过头来,可赵老三却不屑道:“饭可以乱吃,但话可不能乱讲,如果你有证据说我耍诈的话,我马上就去当众解除婚约,可你要是没证据的话,你钟大少爷金口玉言,承诺的事情必须得做到!”
        “夏远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九号必胜的吗……”
        钟大少恼羞成怒般的瞪向了夏不二,再也不像之前那样客气了,李雪艳急忙站出来说道:“钟少云!你吼什么吼,睁大你的眼珠子好好看看,普通的活尸有这么强吗,它们都是一道杠的活尸!”
        “一道杠?”
        钟大少等人全都莫名其妙的转过了身去,但赵老三又挖着鼻孔蔑笑道:“你有没有常识啊,变异活尸最低的也是两道杠,哪来什么一道杠,不信你就出去查查《活尸百科全书》吧,那可是咱们军队的教材!”
        “放屁!”
        夏不二立马冷哼了一声,所谓的《活尸百科全书》全是七拼八凑的资料,变异军团也没有这种教材,但小屁孩又跟着嚷嚷道:“姓夏的!快把你的女人叫上来,小爷我今晚就要搞大她的肚子!哈哈哈……”
        谁知道夏不二真的快步走了出去,可他并没有去找高三妹,而是径直挤进人群来到了大铁笼的侧面,此时九号选手已经是岌岌可危了,拼了老命才干掉三头小活尸,不停在障碍物之间上蹿下跳,体力也跟着节节下降。
        “别他妈躲啦!上去干死它们,老子买了你的必赢……”
        台下的观众比九号还要着急,趴在笼子上焦急的大喊大叫,有些人甚至急的破口大骂,可他们根本不知道,买九号的人越多他就死的越快,但是看情况至少有三分之二的人都买了九号胜利。
        “狗.日的!你们坑我……”
        九号爬上铁笼子悲愤的怒吼,他早就发现这些活尸被掉包了,否则他根本不会被追的这么惨,但笼外的裁判却是冷笑连连,要不是不把他这位实力强劲的选手给弄死,他们老板还怎么挣大钱。
        夏不二忽然趴在笼子上大声说道:“听我说!冲上假山分开两只大家伙,先干掉黑皮的筋肉王,它的手臂抬不高,跳上它的肩膀去捅它的天灵盖,然后钻进洞里再出来……”
        “咣~”
        一只筋肉怪忽然撞上了大铁笼,直接跳起来去抓笼子上的九号,九号也不知道听到夏不二的话了没有,赶紧跳到几根铁柱中左闪右避,不过他很快就冲上了中间的太湖石假山,不等两只大家伙分开便一跃而起。
        “哇~”
        观众们突然发出了一声巨大的惊呼,九号竟然一屁股骑到了筋肉王的脖子上,这在任何人看来都是找死的行为,筋肉王只要一抬手就能把他抓下来,可筋肉王就好像健美冠军一样,肌肉太发达导致双手摸不到脑袋。
        “噗嗤~”
        九号的铁矛猛然刺进了筋肉王的天灵盖,只看他的双眼爆炸似的一亮,可他不愧是被夏不二看中的选手,一矛下去之后丝毫没有停留,猛地拔出铁矛,瞬间一个后空翻,在筋肉怪扑来的同时,一头钻进了假山的洞里。
        “吼~”
        筋肉王发出了一声悲痛的惨叫,脑袋喷着黑血轰然倒地,剩下一头筋肉怪居然被这场面镇住了,似乎没想到自己老大死在了自己前面,但九号又从另一面猛然冒了出来,箭步冲到它身后捅穿了它的后脑勺。
        “哦……”
        海啸般的欢呼声瞬间爆棚,两只大家伙一死,剩下的两只小杂碎就没有威胁了,唯有呆若木鸡的裁判满脸铁青,怎么也没想到这小子能够绝地反击,但笼边的夏不二却深藏功与名,叼着香烟慢悠悠的走回了贵宾室。
        “喔~”
        贵宾室里也爆出了惊天的欢呼声,在夏不二走上来的同时,九号已经干掉所有活尸举起了胜利的手臂,但赵老三的老脸比死了亲妈还难看,失魂落魄的站在人群中还兀自念叨:“不可能,他不可能赢的,大哥不会坑我的!”
        “张明成!叫你姐来洗屁股吧……”
        夏不二得意洋洋地靠在了墙上,没人注意到是他下去之后,只用了一句话就扭转了乾坤,但小屁孩却羞恼的大骂道:“我洗你老母,你一个狗垃圾有什么资格碰我姐,信不信老子现在就叫人弄死你!”
        “你试试……”
        夏不二猛地砸了烟头就要动手,他这辈子最恨人骂他妈了,可李雪艳却慌忙冲上来大叫道:“张明成!你还是不是个男人,接了赌约还不服输,连赵老三这种人都不说话了,你还想当我老公,我嫁给狗都不嫁给你!”
        “你找死……”
        小屁孩抄起一只啤酒瓶就要冲上去,可钟大少却一脚把他给踹翻在地,指着他的鼻子就骂道:“小崽子!你别给脸不要脸,这里不是你们家的破县城,叫你一声少爷,你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是吧?”
        “你他妈昏了头了,敢在咱们杭城撒野……”
        赵老三也惊怒的指着他,看来三大家族内斗归内斗,在遇上问题时还是一致对外的,但小屁孩竟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连哭带喊的跑出去要找爸爸,而赵老三则叹气道:“愿赌服输,我明天就去解除婚约!”
        “老三!你终于像个爷们了……”
        钟大少冲他竖起了大拇指,赵老三满脸晦气的摆了摆手,怨怒的瞪了夏不二一眼之后便转身离开了,而钟大少又笑道:“远洋!我刚刚错怪你了,你果然是目光如炬啊,咱们坐下来再喝两杯吧!”
        “好!再叫几个美女过来作陪……”
        夏不二点点头走到阳台上坐了下来,其实他要不是为了找到刘宇航的生化液,他才不会跟这帮不知所谓的家伙吃喝,不过李雪艳倒是让他有点小感动,刚刚为了护着他竟然不惜跟小屁孩翻脸。
        钟大少喝了一杯便跑进了厕所,李雪艳也抱着电话走了出去,估计都在跟家里人商量刚刚发生的事,可夏不二马上又愤怒了,这间该死的搏击馆根本不把人命当回事,他非常看好的姐妹组合居然又被人害死了。
        “他妈的!这帮狗杂种……”
        夏不二重重的捶了一拳沙发,姐妹俩实在死的太快了,他连教导一句的机会都没有,但场中却是咒骂声不断,买姐妹俩胜利的人自然不少,可观众们只关心他们自己的输赢,根本不在乎别人的死活,人家死了还往尸体上吐口水。
        “唉~人类啊!你们到底要作死到什么时候……”
        夏不二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连最终的总决赛都不想去看了,等钟大少回来之后他便起身告辞了,正好李雪艳也从门外走了进来,低声对他说道:“我们俩先去外面吃点东西,很快就会有消息了!”
        夏不二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她说的消息正是刘宇航,两人直接带着大黄下楼找到了狗妹,然后来到柜台前兑换九号的奖金,可收银员看了看票据后居然按响了电铃,一群打手迅速冲出来围住了他们。
        “你们干什么,不想活了吗……”
        李雪艳惊怒的大吼了起来,可领头者跟收银员迅速交流了几句之后,便拿过夏不二的票据说道:“大小姐!我们不是故意要冒犯您,可您朋友的这张押注单是假的,我们必须得核实清楚!”
        “假的?”
        夏不二跟狗妹惊讶的对视了一眼,他赶紧掏出手机说道:“这票是你们的押注小姐卖给我的,她的名字叫胡芳,你们看清楚,这是我的转账记录,而且刚刚的四号头奖已经兑现了,那四百块也是我押的!”
        “把胡芳给我叫过来……”
        领头者立即挥手大喊了一声,收银员查看了一下电脑便说道:“老板!四号大奖的确被人给兑了,可兑完之后我们才发现票据是高仿的,那个女孩兑走了另一名客人的钱,我们的人正在到处找她!”
        “哥!胡芳不会把咱们给黑了吧……”
        狗妹难以置信的看着夏不二,夏不二立即打电话把王必发给叫了过来,等王必发莫名其妙的走过来后,夏不二直接把他的押注单要了过来,收银员迅速查阅记录后便说道:“全部都是假的,没有一张是真的!”
        “什么假的?这票是我老婆出的,胡芳你不认识吗……”
        王必发满头雾水的望着对方,可等夏不二把情况跟他说了一遍之后,王必发忽然“嘎”的一抽,直接翻着白眼晕死在了地上,但一名打手又跑过来说道:“老大!胡芳跑了,还有七八个人跟她一起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