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835 深不可测

0835 深不可测

        空旷的采石场点起了几堆篝火,女人们抱着孩子蹲在山崖边惶恐不安,邢男则带着几个悍妇拎着猎枪巡逻,而大芋头则坐在一堆篝火旁,吸着烟对手脚被捆的小卷毛说道:“开始你的表演吧!”
        “不是表演,我肯定有什么说什么……”
        小卷毛诚惶诚恐的说道:“老外们原本是被政府集中起来,等待事态稳定后把他们送回国,结果事情越闹越大,两千多个老外就滞留在当地了,后来当地人逐渐失去控制,杀人放火还强暴他们的女人,彻底把老外们给逼急了……”
        “当时军队只剩下两三百人,对付当地的暴徒都很够呛,有个叫大水牛的英国人,他老婆被暴徒强暴后自杀了,他一怒之下联合了一帮外国人,带着女人和物资去军队假意寻求庇护,最后趁其不备偷袭了营地,抢夺了一大批武器!”
        “几万国人就这么被打败啦?几万头猪也够他们杀的吧……”
        狗根怒气冲冲的看着他,小卷毛摇头道:“大水牛统治当地花了一年多,不仅是因为他们外国人团结,其中还有很多狗汉奸在为虎作伥,而咱们国人其实大部分都很老实,只想过安稳的小日子,不是走投无路没人会造反!”
        “你们都给人家当奴隶了,还安稳个屁啊……”
        狗根的火气简直是节节攀升,可小卷毛却吱唔道:“其实吧,咱们除了见到外国人要行礼之外,正常情况下是不会被人欺负的,大水牛还是挺讲道理的,外国人犯法也要受罚,而且居民们基本上都能吃饱穿暖!”
        狗根指着他怒声说道:“一点小恩小惠就把你们收买了,咱们国家的土地,凭什么让一群外国佬统治,还他妈见到外国人就得行礼,你们的尊严都让狗给吃了吗,我看你就是个彻彻底底的狗汉奸!”
        “不不不!我一点也不想这样,我只是在分析居民们的心态……”
        小卷毛赶紧说道:“大水牛不许我们出城,还不准我们跟外界联系,私藏通讯器材或者收音机什么的,抓到就会被枪毙,他们就是担心外界知道水牛城,会有部队推翻他们新八国联军的统治!”
        “水牛城的兵力有多少,有没有导弹什么的……”
        大芋头把烟屁股扔进了火堆中,小卷毛想了想才说道:“老外已经超过四千人了,光黑鬼就有一千多,武器全都掌握在他们手中,二狗子的治安队也有五百多人,但他们手里只有冷兵器,导弹我不知道,反正有十来辆老式坦克!”
        “他们内部就没有矛盾吗……”
        大芋头紧盯着他,小卷毛立即说道:“当然有!八百多个白人基本上是铁板一块,拉拢了绝大部分的黑人,一千多个鬼子跟棒子也是抱成团,阿三跟越猴什么的都是他们的人,他们经常在城里唱对台戏,不过对外还是很团结的!”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大芋头拿出装有变异液的铁盒放在了地上,可小卷毛打开后却是一脸茫然的说道:“不知道!没见过,不过你们抢的两台越野车之中,里面有一样非常重要的东西,丢车的时候老朴都气的杀人了,会不会是这个啊?”
        “大漂亮!你那边怎么样……”
        大芋头拿起铁盒直接站了起来,快步走到了山崖边的谢谢面前,鼻青脸肿的中年棒子满脸惊恐的躺在地上,而谢谢则说道:“这家伙不是什么大人物,对变异液的来路毫不知情,只知道是一架直升机在野外送过来的!”
        “看来咱们猜的没错了,一定有大势力在背后支持他们,恐怕不是变异佬就是沙妲己……”
        大芋头说着又跟谢谢交谈了一番,小卷毛果真没有说假话,从老棒子那获取的信息基本上跟他说的差不多,只是更加详细和阴暗一些,其中有很多令人悲哀又恼火的隐秘,三万多头待宰的“猪羊”全都被蒙在鼓里。
        “你打算怎么办?水牛城防守的很严密,基本上没有混进去的可能性……”
        谢谢抱起双臂看着他,但大芋头却拿出两管变异液说道:“简单!我的血瘾还有五天就会到期,到时候我不吃阻隔药,把两个俘虏变成我的变异奴隶,让他俩带着咱们混进去,敢耍花样我一个念头就能弄死他们!”
        狗根忽然走过来说道:“我来吧!天亮之后我的血瘾就到期了,让他们成为我的奴隶吧,你还是安稳点比较好,毕竟你是咱们二爷的铁子,你要是出了事我可没法交代!”
        “交代个屁!我看二嘎是把我丢在这不管了……”
        大芋头有些无奈的把药剂递了过去,小卷毛还以为要把他给毙了,吓的赶忙跪起来喊道:“大哥!你们别杀我,我可以进城去帮你们谈判,你们可以用这个棒子把女人换出来,他们不缺女人,肯定会答应的!”
        “换个屁!老子要他们的命……”
        大芋头恶狠狠地的一瞪眼,小卷毛立马惊骇欲绝的僵住了,连地上的老棒子都是满脸惊恐,而狗根也非常的干脆,去污水里弄了点尸毒感染他俩之后,直接给小卷毛先打了一针变异液。
        “啊……”
        小卷毛突然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居然一头倒在地上拼命打滚,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把孩子们都给吓的哇哇大哭,大芋头立马跑过来震惊道:“狗根!你给他打什么了,怎么会叫成这样?”
        “你给的变异液啊,我按照正常程序给他注射的……”
        狗根举起空掉的针管一脸懵逼,可小卷毛却突然哇哇的开始往外吐血,脸部更是像充气一样往外膨胀,甚至连身上的肌肉都开始剧烈的扭曲,但小狐娘却突然惊呼道:“尸族!他正在变成尸族,快杀了他!”
        “什么?尸族……”
        大芋头惊得脸色狠狠一变,可跟着就听一连串的“噗嗤”声,居然有很多黑色的尖刺从小卷毛体内冒了出来,狗根赶紧冲上去一矛捅在他脑袋上,小卷毛浑身一抽终于失去了生命力,满脸痛苦的蜷缩在了地上。
        “胖子!这肯定不是变异液……”
        谢谢急忙跑过来拿起了一管药剂,又望着小卷毛流出的褐色血液,凝重的说道:“这是生化人才有的血液颜色,但阿米莎肯定不会出错,恐怕是有人把这种药当成了生化液,想要制造出生化人为自己所用,这绝对是尸族的阴谋!”
        大芋头沉声说道:“我看未必是什么误会,制造这种药的人搞不好就是尸族的奸细,尸族既然有本事蛊惑副统帅叛变,再笼络一帮蠢材也不是难事,但尸族要是大批出现在咱后方,那咱们的麻烦可就大了!”
        “芋头!咱们得赶紧联系家里了,这可不是咱们几个能够处理的事……”
        狗根蹲到尸体边来回翻看了一下,可大芋头却说道:“我也想联系啊,可车载电台根本收不到家里的信号,这样吧,咱们先把女人们安顿下来,教会她们使用电台,咱们几个直接混进水牛城摸底!”
        “嗯!只能先这样了……”
        狗根无奈的点了点头,迅速从包里拿出他们自己的变异液,给肝胆俱裂的老棒子打上了一针,这次很快就让老棒子陷入了昏迷,只要运气没有坏到家,等老棒子苏醒过来之后,直接就会成为被狗根控制的变异人。
        “谢谢!你们在这里等着,我们去镇上清活尸,有事对讲机联系……”
        大芋头将手里的步.枪扔给了谢谢,直接带着狗根和邢男爬上了越野车,还有两个当地的妇女随行,不过十多分钟就来到了一座小镇外,这里果然跟两女说的一样,镇上的年轻人都出去打工了,留守的老幼并没有多少人。
        “砰砰~”
        大芋头射了两颗信号弹在马路中间,漆黑的小镇立马被照的火红一片,四面八方的活尸立马闻风而动,虽然全都是老弱病残系的活尸,可几百只一下涌出来也很吓人,光靠他们三个硬杀肯定会被啃成人渣。
        “邦邦邦……”
        大芋头抬起手枪点射活尸犬,更多的活尸接二连三的跑了出来,争先恐后的往镇外冲来,两个妇女赶紧驾车远离是非之地,可三个男人却故意吊着群尸,举着信号棒跑过了一座石板桥,这才合力把桥上的石板给掀了。
        “吼~”
        几百只活尸悍不畏死的扑进了小河当中,河中立马溅起了大片的水花,不仅大量的尸鱼疯狂的涌现了出来,什么泥鳅、黄鳝以及大王八都冒了出来,三人站在河边以逸待劳,只要有活尸趟过来就是当头一矛。
        “芋头!你守着后面,这里交给我们……”
        狗根和邢男主动承担了大部分的攻击,守着小河作战也是很危险的,你永远不知道水里会藏着什么鬼东西,战斗力最差的大芋头只好去防守后方,将他训练偷懒时省下的汗水,在今晚一股脑全都挤压了出来。
        三个人屠掉一座镇子的活尸,哪怕镇上的活尸不过千,这在外人看来简直就是吹牛皮不打草稿,可在山狼军看来却是稀松平常的事,要是连这点战斗力都没有的话,那他们根本不配加入山狼军,山狼军的女兵都可以全部做到。
        “噗通~”
        当最后一只活尸倒进河里之后,七八米宽的小河沟早已被尸体填满,大芋头一屁股瘫坐在地狂喘粗气,可狗根他们就跟没事人一样,狗根还笑着说道:“芋头!你这几天可瘦了不少啊,再这样下去可不能叫你胖子啦!”
        大芋头气喘吁吁的说道:“我至少还得瘦上二十斤,不然就凭我这身大肥肉.根本混不进水牛城,刚进去就得被人给抓了,从明天开始我就改吃素,我一定得把韩大雯她们救出来!”
        “芋头!你是不是有熟女癖啊,放着那么多小姑娘不睡,偏偏跟几个小熟女搞的火热,韩雯至少比你大六七岁,周子言恐怕比你大十岁……”
        狗根满脸怪异,可大芋头却坦然道:“我就是喜欢成熟的女人,我刚上初中的那一年,有五个老娘们一起围殴我,从那天起我就对天发誓,将来一定要在床上把她们干的叫爸爸!”
        “你不会是偷看人家洗澡了吧……”
        “不是!我误入女厕所没舍得出来……”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