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867 大战在即

0867 大战在即

        一场夜雨悄然而至,给刚刚到来的六月份带来了一丝寒气,五万人类组成的大军在阵地上默默工作着,夏不二并没有欺骗冯嘉茵,以机动部队的速度也花了一整天才赶到官度镇外,明天一早便是大决战降临的时刻。
        “兄弟们!狗牌再检查一下,要烟的来找我们拿,炊事班还准备了宵夜……”
        几名军官举着手电在战壕中穿梭,战士们纷纷低头检查脖子上的铭牌,要是挂了这不锈钢铭牌能帮助辨认尸体,夹在其中的芯片还录制了他们的遗言,哪怕尸体被活尸吞了也能保证被拉出来,自有扫尾的弟兄帮他们找出来。
        “队长!纹身师傅有空了没,我想去纹身……”
        一名年轻的战士靠坐在战壕里的雨棚下,手里还拿着两张过塑的照片,上面是一对年轻母子的合影,而队长则停下来说道:“纹身师都快累瘫了,你们要是真想纹就自己动手,反正纹几个简单的字,能辨认出尸体就行了!”
        “队长!我要是能活着回去,能娶你小姨子不……”
        一名黝黑的战士嘿嘿的笑了起来,队长将头盔摘下来走进了雨棚,凑在小火炉上点了根烟后才说道:“只要你能活着回去,我亲妹子都能嫁给你,但咱们进化集团的兵不比天王军啊,一旦尸族冲破火力线,咱们唉……”
        队长摇着头说不下去了,周围的战士们纷纷聚集了过来,其中还有不少蓬头垢面的女兵,浑不在意的挤在男人堆里,问道:“队长!不是说尸族只有十万人吗,咱们三十五万人再加上飞机大炮,还干不过它们吗?”
        “你当尸族女王是弱智儿吗,它要是没把握敢跟咱们决战吗……”
        队长吸了口烟又说道:“夏天王全家都上战场了,遗言也全部交代好了,连咱们的几位大老板都亲赴前线了,这其中的含义你们都很清楚,咱们已经没有退路了,这场战斗要是败了,别说没人替我们收尸,连遗书都没人收了!”
        “……”
        泥泞的壕沟里忽然沉默了起来,尽管大战前夕说这种丧气话会降低士气,可他们现在已经是破釜沉舟了,不管士气如何他们都得血战到底,他们是全人类的最后防线,一旦崩溃哪怕躲到地下,尸族都会把你挖出来啃干净。
        “队长!天王军在发护身符,咱们也去要一些来吧……”
        几个大头兵急匆匆的从后面跑了过来,战士们一听这话立马炸了窝,全都急吼吼的跳起来跑向了天王军阵地,一路顺着战壕直接跑进了地下室,空旷的地下室早已人满为患,四大军团的人几乎全都来了。
        “为了自己!为了全人类……”
        一阵阵大喝声不断从前方响起,让战士们冰冷的心头有了一丝温暖,等他们迫不及待的挤过去时才发现,一群残废的老兵正站在桌子后,将一张张黄纸符挨个分发给战士们,黄纸符上全都画着黑色的图案,什么意思也没人看得懂。
        “前辈们!你们这发的都是什么……”
        一群变异人好奇的涌到了桌子前,这些残废老兵全都是谷山军战士,打仗肯定是没法再打了,但他们一直都在做着力所能及的事,而其中一位中年大叔则笑道:“这是咱们山狼军的不二秘法,要不是大决战才不发给你们!”
        “不二秘法?夏天王研究出来的吗……”
        一群人满脸懵逼的看着他们,大叔递给他们几张又说道:“你以为咱们山狼军靠什么战无不胜的,训练和经验是一方面,但大多数都是靠这张保命符活下来的,这符箓是用八杠尸王血写出来的,咱们天王大人亲自开的光!”
        “啊?天王还会做法啊……”
        一群人拿着黄纸符仔细的观察,可人群里马上就有人说道:“废话!不会做法能叫不死天王吗,听说天王大人有回脖子都被砍了,他兄弟硬是把尸体抢回家缝起来,在土里埋了九天就复活了,不死天王的名号就是这么来的!”
        “我去!秽土转生啊……”
        战士们全都给震惊的目瞪口呆,但山狼军的人又叮嘱道:“千万别让雨水给淋了,这些符箓全都是一次性的,开战之前滴一滴鲜血在上面,贴着自己的心口收好,可以为你们挡一次必死之劫,明天你们就知道厉害了!哼哼~”
        “大哥!再给我来两张吧,一张肯定不够用啊……”
        一群战士急吼吼的哀求了起来,可山狼军的人却说道:“开什么玩笑,这可是咱们天王大人花了三天三夜才完成的,咱们山狼军都不够用,要不是你们的大护法亲自去求,谁舍得分给你们啊,哎哎~别抢!挨个来……”
        “别他妈挤了,挤坏了老子的救命符,老子跟你们拼了……”
        场面差一点点就失控了,战士们全都涌进地下室来领取救命符,领完之后整个人感觉都不一样了,那是真感觉有天神在罩着自己,走起路来都是六亲不认的架势,低迷的气势瞬间一扫而空。
        这便是迷信的力量了,哪怕有些人明知道这是糊弄鬼的,可半信半疑之下心态还是发生了转变,看着精神抖擞的战友们,自己的心情也变得好了起来,各个都把保命符小心的收好,连指挥官等人也全都不例外。
        山狼军这边自然不需要分发救命符,他们作为夏不二的嫡系部队,这几年一直跟着他东征西讨,成天都是把脑袋系在裤腰带上,而他们的信念也始终都是向死而生,反正就是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别这么早睡觉啊,这才九点多钟,起来吃东西……”
        夏不二笑呵呵的穿梭在战壕之中,手里拎着香烟以及点心等物,马上就有老油条淫笑道:“二爷!你跟咱们讲讲尸族女王的故事吧,活尸跟正常女人玩起来有什么不一样啊,要不要抹润滑油啊?”
        “对啊!你是日龙勇士,给咱们讲讲细节呗……”
        战士们全都嬉皮笑脸的围了过来,李榕等女也在后面哈哈的笑,但夏不二却牛气冲天的说道:“活尸那滋味说出来你们也不懂,反正是仙女也不换,你们要是想知道细节,明天我把它裤子扒了让你们仔细的看,好不好?”
        “好!!!”
        战士们嘻嘻哈哈的大叫鼓掌,还有不少色鬼要尝尝尸族女王的滋味,根本不像其它军团那样垂头丧气,夏不二吹嘘了一番才继续分发食物,但是没走多远沙妲己却迎上来说道:“不二!沈菁华有事要单独找你!”
        “嗯!”
        夏不二将东西交给了李榕她们,深一脚浅一脚的跟着沙妲己往前走,很快便来到了一座方形的大坑外,大坑已经被木板给盖了起来,出入口也用沙包墙阻挡了起来,夏不二绕过两堵沙包墙才看到了沈菁华。
        “你……”
        夏不二有些愣怔的看着沈菁华,沈菁华独自站在一堆篝火旁,居然穿着一身很朴素的碎花连衣裙,头上还戴着她最喜欢的白色发箍,一身邻家温柔小姐姐的装扮,就好似夏不二第一次见到她时那样。
        “我能抱你一下吗……”
        沈菁华咬着红唇羞涩的走了过来,这一刻夏不二的心脏剧烈跳动,压制在心底的感情全都爆发了出来,等沈菁华伏进他怀中,紧紧抱住他的腰时,夏不二也猛地将她抱在怀里,但沈菁华却突然抬头吻住了他的嘴。
        好似星火燎原一般,夏不二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直接将沈菁华拦腰抱起放在了一堆弹药箱上,沈菁华同样激动的浑身发抖,用尽全身力气抱着他拼命迎合,夏不二更是掀开了她的裙摆,冲动的摸上了她的大腿。
        “别!”
        沈菁华忽然用双腿夹住了他的手,气喘吁吁的抬起了脑袋,柔声说道:“我只是想知道你还爱不爱我,但你的行动已经告诉我了,你还爱着老师,可是大战在即,你不能碰我一个不祥之人,我只能带给你噩运,明白吗?”
        “放屁!你听谁胡说八道的……”
        夏不二很愤怒的看着她,但沈菁华却惨笑道:“我的命一直不好,还做出了那么多邪恶的事,你昨天的一番话终于惊醒了我,人类都要灭亡了,我还执着于那些仇恨有什么用呢,我早就应该放手了!”
        “你是不是跟什么人深聊过……”
        夏不二很有些意外,而沈菁华果然点头道:“李榕昨晚来找过我,她不但给我鞠躬认错了,还带来了几位心理医生辅导我,直到那时我才知道,原来我的精神方面有问题,而你也应该早就知道了吧?”
        “嗯!我听江惠子说过……”
        夏不二松开她轻轻点了点头,沈菁华又说道:“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穿白色吗,因为我小时候做过一些不好的事,后来总希望自己能像白色一样纯洁,不许自己有任何污点,所以当年很多人都骂我是沈白莲,还说我是圣母婊!”
        “老师!你走吧,明天开战之后我立刻派人送你走……”
        夏不二很认真的看着她,但沈菁华又摇头道:“我能去哪,你要是败了我顶多苟活几年,最后还不是得死在尸族手上吗,我还不如陪你同生共死,但我不会去战场上拖累你的,我就在战场边上等着,等着你凯旋归来!”
        说着!沈菁华从弹药箱上跳了下来,仰头看着他说道:“不二!只要你能活着回来,老师愿意放弃一切跟你走,你愿娶我就嫁,不娶我就孤独终老……”
        “别说了!我一定会活着回来,风风光光的娶你……”
        夏不二猛地捂住她的嘴,再次将她拥入怀中亲吻,而沈菁华已经感动的泪流满面了,泣声说道:“我等着你来娶我,我会和李榕她们一起嫁给你,我不吃醋也不争大小,但是还有个女孩你不能辜负,她默默为你付出了很多很多!”
        “你是说李雪竹吗……”
        夏不二本能的直起了身来,忽然发现入口外又走进来一个女孩,居然是李雪竹穿着一身九中的校服出现了,轻笑着说道:“老师好!学长好!你们认识的那个李雪竹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