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891 孽镜台前无好人

0891 孽镜台前无好人

        夏不二默默地望着青铜孽镜一言不发,他从没见过如此奇怪的幻境,如果这真是一只活尸在背后操控的话,他觉得对方根本没有必要玩这么多花样,他们已经深陷幻境无法挣脱了,它随时可以进来享用大餐。
        “哇~”
        一阵惊呼让夏不二回过了神来,秦珊的种种罪孽已经出现在了光幕上,谁知道上来就是一副很香艳的画面,她正骑在一个大胖子身上,光滑白皙的背上布满了香汗,但就在大胖子爽的直哼哼时,一道寒光却陡然抹过了他的喉咙。
        “噗~”
        嫣红的血液喷了秦珊一头一身都是,大胖子猛地把她给掀下了床,捂着喉咙在床上痛苦的打滚,可秦珊却慢条斯理的在床边穿起了衣服,而画面又连续闪了几闪,居然全都是她跟男人欢好时痛下杀手。
        “你快要成为真正的血滴子了吧……”
        夏不二抱起双臂并没有太大反应,这是成为血滴子的必修课,除了江惠子和赵无艳那样的特殊人才之外,几乎每个血滴子都经历过色诱任务,而她们的终极考核就是亲手干掉自己最爱的男人。
        “别放!求求你别放……”
        秦珊突然惊慌失措的跪在了地上,眼泪更是不断的流淌下来,但画面终究还是闪到了一场洞房花烛夜,只看秦珊穿着一身洁白的婚纱,满脸娇羞的躺在大红色的婚床上,一位帅气的新郎官正掀开她的婚纱裙摆。
        “不要!不要再放了……”
        秦珊发疯似的冲向了孽镜台,马上就被两名鬼差给按倒在地,而画面上的两人已经开始深情接吻,但秦珊却流下了痛苦的泪水,只看她从枕头下摸出了一把匕首,可就是悬在新郎官的脑后,迟迟无法捅下去。
        “不要杀他,不要啊……”
        秦珊歇斯底里的哭喊了起来,画面上也突然出现了第三人,这人让夏不二的心狠狠跳了一跳,居然是血滴子的第二任统领赵无艳,赵五岳悄无声息的走到了婚床后,直接拔出一把手枪对准了秦珊的脑袋。
        “不!!!”
        秦珊痛苦万状的大叫了一声,只看新郎官突然反应了过来,但就在他回头想要拿枪的一刹那,秦珊终于一刀刺穿了的脖子,鲜血直接喷在了她的脸上,画面也在这时猛地一黑,而灵魂状态的秦珊也蜷缩在地上痛哭流涕。
        判官忽然开口说道:“犯妇柳秦氏,犯通奸罪,谋害亲夫罪,杀人罪,盗窃罪,污蔑罪,欺诈罪……数罪并罚,打入剥皮地狱骑木驴三百年,刑满后轮转至十八层地狱永不超生,立即带走!”
        “慢着!让她看看我的再走吧……”
        夏不二忽然大步走到了孽镜台前,不等判官开口便有金光射了出来,谁知他的故事就跟到了迪厅一样,画面没完没了的闪个不停,不但两名判官看的目不暇接,甚至把一群鬼差的眼珠子都给闪花了。
        “这……这是何人,为何罪孽如此深重……”
        一名判官满头大汗的盯着光幕,那画面闪的跟鬼畜一样刺激,而另一名判官赶紧翻阅古册,颤声道:“犯人夏不二,犯……犯盗窃罪三十二次,诈欺罪六百零八次,犯杀人罪七……七十八万三千二百一十七次,嘶~”
        “这么多……”
        一群鬼差全都震惊的瞪圆了眼珠子,恐怕是间接的和直接的都算在了夏不二头上,但五龙却惊骇欲绝的叫道:“原来你是不死天王……判官大人,他是我们的救世主,他不应该被判刑!”
        “救世主?快看看他的功绩……”
        一名判官满头大汗的挥了挥手,谁知道光幕又跟刚刚一样疯狂闪烁,根本让人看不清任何东西,右边的判官拼命翻阅古册说道:“我就不信他没有做过亏心事,能来到孽镜台前就没有一个是好人!”
        夏不二傲然的说道:“我的确不是好人,但我向来都是问心无愧,我杀的都是该死之人,能救的人我都会救,大决战之后我一直在为别人活着,要不是还有活尸没有消灭,我会永远守在兄弟们的坟前,为他们扫一辈子的墓!”
        “找到了……”
        右边的判官猛地按住了古册,有些兴奋的说道:“夏不二!你还敢说你没做过亏心事,你还记不记得夏古丽坤,她本是一名心地纯良的女子,可你却一步步将她逼上了绝路,你该当何罪?”
        “古丽……”
        夏不二的神情突然恍惚了一下,脑海里瞬间出现了跟古丽相处时的各种画面,可他深吸了一口气后却说道:“对!我是对不起古丽,可逼死她的人不是我,而是这个该死的世道,如果没有这个人吃人的世界,古丽根本不会死!”
        “人是你逼死的,你还敢诡辩……”
        判官重重的一拍桌子,但夏不二却瞪着双眼说道:“好!就算我该死,你们这些地府阴差见死不救,任凭世界生灵涂炭,你们还有脸在这搞审判,你们比我们更该死,你们通通都该被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不超生!”
        “你放肆……”
        牛头马面抡起钢叉就要教训夏不二,但判官却抬起手来说道:“慢着!犯人夏不二功大于过,本身阳寿未尽,念其一心拯救苍生,本判官宣布,即刻将其送出鬼门关……还阳!”
        “还阳?大人,这可是前所未有的事啊……”
        一群鬼差通通傻眼了,还阳可就是让夏不二原地复活,可夏不二却突然上前狞笑道:“你们想抓就抓,想放就放吗,我已经陪你们玩的够久了,现在也到了我给你们审判的时候了,只要是活尸,一只我都不会放过!”
        “哼~夏不二!你少在这胡言乱语,再不识好歹休怪本官不客气……”
        两名判官同时站起身来瞪着他,谁知夏不二额头上的青筋忽然暴起,一股无形的气流迅速在他周身搅动,判官立马大惊失色道:“你是不是疯了,我们都判你还阳了,你还想如何?”
        “我想送你们去死……”
        夏不二突然瞪着他们大吼了一声,狂暴的气流瞬间朝四面八方冲出,猛地将一群鬼差绞成了粉末,周围的鬼差立即大吼着朝他冲来,夏不二也流出两行鲜红的鼻血,但他还是疯狂的嘶吼着,将精神风暴给催发到了最大的程度。
        “咣~”
        巨大的古铜孽镜轰然破碎,一种鬼差和判官通通被绞了个稀碎,甚至连巍峨的鬼门关都一起坍塌,但夏不二眼前的画面却突然变了,阴森森的阴曹地府猛然炫亮了起来,直接变回了灯火通明的基地通道。
        “啊……”
        一声惨叫突然从后方响起,夏不二猛地从地上坐了起来,只看众人全都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通通处在昏迷不醒的状态,但大门边还趴着一个古怪的人形东西,痛苦的捂着胸口,嘴里流出了大量的绿色血液。
        “花妖?”
        夏不二震惊的望着对方,对方居然跟花妖长的一模一样,一头的金发披散在身上,连腋毛跟体毛都是金黄色的,两只耳朵也好似精灵一般尖锐,而且身上同样是一丝不挂,只是五官和幻境中的花妖有所区别。
        “哗哗哗……”
        一大片乳白色的藤蔓在地上扭动,上面还有尚未绽放的花骨朵,跟尸花魔芋的藤蔓没有任何区别,它们就像蚯蚓一般迅速收进了花妖的下身,夏不二本能的一摸脖子,果然有被藤蔓刺破的伤口,地上的其他人也都是一样。
        “咯~”
        花妖突然龇牙咧嘴的吼叫了起来,夏不二立即拎起了桌边的鹰嘴刀,可花妖一抬头却把他给惊呆了,这妖精居然跟刘雨菲长的一样,刘雨菲正是他们之前碰上的少妇,还给了雪儿一盒提神醒脑的香粉。
        “刘雨菲!难怪你们一家三口没有死,原来害人的东西就是你……”
        夏不二拄着鹰嘴刀站了起来,花妖已经被他的精神风暴重伤了,可他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双腿就跟面条一般打着哆嗦,但花妖却愤怒的说道:“我和你一样,只杀该死的人,从来不杀善良的人,否则我早就杀了你了!”
        “不!你的审判太片面了,有失公允……”
        夏不二摇着头说道:“他们固然犯了很多错,可大部分都是环境造成的,如果没有这个该死的世道,他们绝不会变成这样,而且你我种族立场不同,我们是猎人和猎物的关系,我不能再纵容你害人了!”
        花妖大叫道:“我没有害过人,他们都该死,我以前也是个人,我是被邪恶的人类给害成这样的,你不要再逼我对你动手了,我也不是好惹的!”
        “我也不想杀你,除非你答应我不再吃人,如果你的仇人没死,我还可以带着你去报仇……”
        夏不二缓缓垂下了鹰嘴刀,花妖立即扶着大门站了起来,蔑笑道:“你让老虎不吃肉,这可能吗,我的仇人也早被我亲手杀了,我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杀光这世上所有的恶人,你要是再不识好歹,我连你一块杀!”
        夏不二上前两步说道:“刘雨菲!你要是真想杀光所有恶人,你就跟我一起去寻找黑皇后,黑皇后是所有活尸的母后,没有它作怪你就不会变成怪物,它才是你真正的大仇人!”
        “哼~我才不信你的鬼话,你不是坏人但你也不是好人,而且我也不叫什么刘雨菲,你认错人了……”
        花妖冷哼一声过后突然推开了大门,双腿一蹬便猛然消失在门外,只留下几片绿叶缓缓飘落在地上,夏不二走过去捡起来看了看,忽然发现叶子上的气味跟阴香木一样,嗅上几下就有提神醒脑的感觉,甚至连体力都在加速恢复。
        夏不二有些怪异的嘀咕道:“真是林子大了什么活尸都有,连植物系活尸都出来了,刘雨菲好像是没她这么大的胸,可一朵花为什么长这么大的胸呢,难道是为了勾引小蜜蜂,奇怪!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