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930 人能与鬼通

0930 人能与鬼通

        “你他妈管里面是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快把枪扔进水里……”
        大胡子恶狠狠地走到了夏不二面前,枪和弩通通指着他的脑袋,可夏不二却十分淡然的拉开了外套,大胡子等人立马双眼一突,他腰里居然左右各挂了三颗手雷,足足六颗相当的惊人。
        “我早就说了,我要是想抢你们,你们根本挡不住……”
        夏不二慢条斯理的点了根香,说道:“实话跟你们说吧,我们团有个姑娘在这附近失踪了,我们进来就是为了找她,如果是你们抓了她最好交出来,否则我炸平你们的破楼!”
        “我们没看到什么姑娘,我们很长时间没见过外人了……”
        大胡子无奈的垂下了弓弩,指着办公房说道:“房间里面关了一个中邪的女孩,跟传说中的鬼上身一模一样,我们想治好她才养着她,不信我现在就可以带你上去看,绝对没有你们要找的姑娘!”
        “不如我们一起去吧,人多热闹些……”
        门外忽然传来了一道戏谑的声音,只看大葵花跟楚秦并肩站在车顶上,用枪指着满脸煞白的段柔,等三人全都从门外跳进来之后,大胡子只能郁闷道:“你们跟我来吧,看了之后你们就明白了!”
        厂房里搭设了很多木板通往各处,大胡子带着几个人径直走向办公房,可夏不二却拉住他们带头走了过去,但他刚爬上二楼便怔住了,走廊上不但有一大滩水迹,甚至还有几个泥脚印,娇小的脚印一看就是女人的。
        “抱头蹲下,谁敢乱动打死谁……”
        夏不二惊怒万分的大吼了一声,大葵花楚秦立即举起了步.枪,大胡子等人似乎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颇为慌乱的抱头蹲了下来,可等夏不二猛地踹开中间的房门时,只看花妖正赤条条的躺在地上。
        “小花!!!”
        夏不二急忙拔出手枪走了进去,花妖直挺挺的躺在地上双目紧闭,煞白的脸上透着一股死人才有的青黑之气,甚至都变回了白天的花无艳,而不大的办公室里只放了两张办公桌,但上面却用铁链绑着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
        “小花!快醒醒……”
        夏不二用力拍打着花无艳的脸颊,可花无艳连半点反应也没有,而她一只活尸也不存在心跳和呼吸,夏不二根本分不出她是死是活,但花无艳身上并没有任何伤痕,把她打晕也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
        “救…救救我……”
        忽然!一阵微弱的呼救声从桌上传来,女孩居然迷迷瞪瞪的睁开了眼,她穿着一身脏兮兮的灰裙子,皮肤上全都画满了古怪的咒文,应该已经被绑在这里很长时间了,身上散发着一股难闻的怪味,乞求一般的望着夏不二。
        “你是什么人……”
        夏不二拔出尸爪匕走到了女孩身边,轻轻在女孩胳膊上一戳,一颗鲜红的血珠便渗了出来,说明她是个没有尸变的人类,谁知女孩居然蚊蚋般的说道:“二哥!我是……我是小花,救救我!”
        “小花?”
        夏不二下意识的伸出了手,可又猛地停在了半空,这女孩实在太邪门了,他不敢轻易上手触碰,但女孩又迷迷糊糊地晕了过去,他立即掏出一颗淡绿色的尸珠,蹲下来塞进了花妖的嘴里,可尸珠融化了半天也不见她有反应。
        夏不二只好脱下外套裹住了花妖,直接抱起她走了出去,怒声道:“楚秦!去把庄一诺给我叫进来,再把所有人都绑起来,不许离开二楼大厅,拉屎都给我拉在裤子上,谁敢轻举妄动立刻击毙!”
        “他妈的!果然是你们……”
        大葵花愤怒的大骂了一声,楚秦立即转身跑向了外面,但大胡子等人全都惊骇欲绝的叫冤,大胡子更是急切的说道:“我们可以对天发誓,我们真的不知道她在这,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给我蹲好,不然毙了你……”
        夏不二恶狠狠地的瞪着他,不管他们这几个知不知情,花妖昏迷肯定跟他们的人有关系,而大葵花也冷声说道:“你们少在这装无辜,我们在下游发现了一具男尸,他的脑袋上插着一把匕首,匕首上刻着灭灵咒!”
        “那家伙被阿兰迷惑了,我们不得已才杀了他……”
        大胡子急声说道:“屋里的女孩就是阿兰,死者懂一点法术,我们就按照他的吩咐把阿兰绑在这驱鬼,但他的道行不够,被阿兰身上的鬼附体了,他狂性大发到处砍人,我们只能用他的灭灵刀杀了他!”
        “你找我吗……”
        烟女忽然独自从门外走了进来,夏不二赶紧把她叫上来查看花妖,谁知烟女跳上来之后却径直走到了房门口,蹙眉道:“桌上那个女孩是什么人,她身上有一股很奇怪的力量,不!是好几股!”
        “什么意思?她是活尸吗……”
        夏不二凝重的转过了身去,可烟女却摇头道:“这女孩是个人类,可我说不清这种感觉,这种力量就像一股气体,我看不到却能感受到,它在诱惑我进去吃了这个女孩,但我觉得这是个陷阱,它给我的感觉非常……邪恶!”
        “邪恶?”
        夏不二心里猛地一拎,烟女都说邪恶肯定不简单,而烟女又转身仔细看了看花无艳,凝重道:“她被邪恶力量入侵过,全部集中在她的大脑,她现在就是一具空壳,像是那种……那种东西被人抽走了一样!”
        “不会是灵魂吧……”
        夏不二本能的想到了这个词,烟女果然用力点了点头,夏不二立刻看向阿兰发愁道:“这下麻烦大了,阿兰刚刚跟我说她是小花,让我救她,灵魂这种事在人类身上不大可能,但对活尸来说可就不一定了!”
        “大哥!我能说几句话吗……”
        段柔忽然站了起来,举着双手说道:“大约一个多月前,小余他们在水上捡到了阿兰,阿兰浑浑噩噩说不清自己的来历,小余就把她带回来喂药,结果小余当晚就中了邪,杀了他另外两个兄弟,因为他侵犯了阿兰!”
        夏不二俯视着她问道:“其他人没事吗?”
        “只有侵犯她的人才会出事,可我们当时并没意识到阿兰有问题,小余死后我让大伙先忍忍,等阿兰的病好了再说,但还是有人偷偷侵犯了她……”
        段柔无奈的说道:“侵犯者跟小余一样发了狂,他俩的鬼魂还全都附在了阿兰身上,阿兰经常用他俩的口气大喊大叫,但大伙还是舍不得杀了她,用尽各种方法帮她驱邪,可结果你也看到了,你这位女员工恐怕也是中了邪!”
        “班主……”
        大葵花抬起头说道:“会不会有活尸寄生在阿兰体内,小花是不可能侵犯一个女孩的,我觉得就跟烟女说的一样,阿兰体内有股力量在吸引她们,小花对阿兰动手后遭到了反噬,那这股力量肯定是个陷阱!”
        夏不二点头道:“你分析的很有道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小花是自己跑到了这里来,结果被阿兰抽走了意识,但阿兰要是寄生体的话,她没可能一直昏迷不醒,否则她怎么出去捕猎?”
        段柔焦急道:“大哥!阿兰真的是鬼上身了,不是什么活尸寄生,不信我可以把她叫醒让你们看,看完之后你就明白了!”
        “你上来!一诺守在门口……”
        夏不二把花妖放在了地上,段柔立即踩着木箱爬了上来,深吸了一口气才走进阴冷潮湿的房间,从茶水柜里拿出了一盘黑色的粉末,用喷枪点燃后便散发出了一股奇异的香气,甚至让夏不二精神一振。
        “这是什么东西……”
        夏不二皱了皱眉头,这香味跟花妖的花香有点类似,闻了之后都会让人神清气爽,而段柔又打开了桌上的应急灯,说道:“古人云,生犀不敢烧,燃之有异香,沾衣带,人能与鬼通。这是通灵犀角香,可以逼出阿兰体内的厉鬼!”
        “哼~我倒要看看鬼是什么样的……”
        夏不二面带不屑的靠在了墙上,段柔又顺手拉上了窗帘,关上房门后才转身跟他靠在了一起,轻声道:“我知道你不信邪,可有些事科学是无法解释的,不信你仔细看我的手!”
        夏不二本能看向她举起的手,段柔的手掌洁白而又修长,掌心有一圈螺旋形状的红印,可随着段柔轻轻晃动手掌,她手心里出现了旋涡,旋涡中心不但有光芒在微微闪烁,还有一股说不出的吸引力在诱惑他。
        “我好爱你,特别特别爱你,无时无刻不想得到你……”
        段柔像鬼魅一般贴到了夏不二身旁,夏不二则傻乎乎的跟着重复,而段柔又掏出一把黑色的粉末,尽数吹到了他的脸上,然后媚笑道:“你是我的女王,我是你的奴才,我永远不会违背你的命令!”
        “你是我的女…女……”
        夏不二忽然露出了很抗拒的表情,后面的话怎么也念不出来,段柔本能的蹙了蹙眉头,只好贴到他耳边说道:“我好厌烦我的女人,我只爱段柔一个,我可以为了段柔去死,段柔是我此生最爱!”
        “我好厌烦我的女人,我只爱段柔一个……”
        夏不二毫无障碍的重复着她的话,段柔立马咯咯一笑,靠在墙上冲他勾了勾手指头,夏不二眼中瞬间迸发出了欲望的火苗,猛地将段柔按住激动狂吻,段柔得意万状的抱着他回吻。
        “别这么猴急嘛,现在可不是亲热的时候,晚上我会让你……”
        段柔笑眯眯的按住了他,可话没说完便戛然而止,桌上的阿兰不知何时苏醒了过来,正直勾勾的望着他们俩,忽然用粗重的嗓音大吼道:“果然是你这个贱人害的我,你不得好死!”
        “快去杀了她,快去呀……”
        段柔惊慌失措的推着夏不二,谁知道她眼前突然一花,七道浑身是血的身影猛地朝她扑了过来,有男有女,各个死状奇惨,段柔立马发出了一声尖叫,双腿一软摔坐在地,直接尿了一屁股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