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956 野丫头

0956 野丫头

        十天在整日的劳作中显得非常快,仿佛昨天才大战了带鱼王一样,带鱼窝已经被他们彻底炸毁了,可古丽却没有再现身找他们复仇,甚至连一条小带鱼的影子都看不到,仿佛彻底葬身大海了一样。
        “靠!这鸟天气,九月底了还这么热……”
        大傻骂骂咧咧的走进了金属加工厂,厂房里正忙的热火朝天,两支战队的装备全面进行了升级换代,每人一面又轻又结实的鱼鳞盾,足以抵挡八道杠以下的武器,跳尸甲也全部换成了鱼皮甲,不但贴身透气防御力更是倍增。
        “大傻!过来看看我这把鱼枪怎么样……”
        大花光着膀子吆喝了一声,只看他端着一把不锈钢鱼枪,上面挂了一根强力橡皮筋,将一根细鱼刺.插在上面后,猛地射向了一块鱼皮标靶,鱼刺一下就将鱼皮刺破,并且深深的钉了进去。
        “哇噻~这威力可以啊,在海里也可以用吧……”
        大傻很惊叹的走了过去,大花把鱼枪扔给他说道:“鱼枪不能在海里用还叫什么鱼枪,只是射程太短,出了十米就开始跑偏了,但是可以轻松击穿六道杠以下的防御,我准备把剩下的鱼刺都做成鱼枪,兄弟们每人一把!”
        “哈哈~你们来看看我这把大喷子吧,这才叫大杀器……”
        狂六神气活现的扛着霰弹枪走了过来,拿出两颗红色鹿弹说道:“我把钢珠换成了鱼牙小碎片,打七级靶子一枪一个大窟窿,有效射程五十米开外,以后肥尸皇遇上爷爷都得绕着走,牛叉不牛叉?”
        “拉倒吧!当人家是纸糊的啊,没近身就先弄死你了……”
        大傻相当不屑的撇了撇嘴,实际上也知道这东西的威力,只不过这些玩意用一个少一个,不到紧要关头他们是舍不得拿出来用的,而他们的武器也全都换成了鱼骨刀和鱼刺枪,可以轻松刺穿六道杠活尸的脑袋。
        “亲爱的老公们!今晚准备怎么玩呀……”
        邹子晴扇着把檀香扇走了过来,屁股后面跟着两个浓妆艳抹的少女,三个小娘们通通打扮的性感时髦,不是背心小热裤便是黑丝小短裙,但狂六却急忙低声说道:“别嚷嚷!我晚上约了红妹喝酒,别让她知道我跟你们玩了!”
        “切~瞧你的窝囊样,红姐让你追到手你也是个妻管严……”
        邹子晴不屑的翻了个白眼,一个少女也跟着讥讽道:“那你以后可别来找咱们玩了,你的壮阳药没剩两根了吧,用完了我看你怎么跟红姐亲热,我们也正好歇一歇,你一次一个多小时,按着人就往死里整,谁受得了呀!”
        “花爷!你匀兄弟一点吧,我知道你的药多……”
        狂六满脸哭丧的拽住了大花,大傻也嬉皮笑脸的凑了过去,可大花却对狂六耳语了一番,狂六立马摇头道:“不行!八哥要是知道我帮你泡白小五,他非扒了我的皮不可,要不你去撩仇小四吧,我看小四最近浪的不行!”
        “仇小四是不是发情期来了,成天描眉画眼,捯饬的跟小孔雀一样……”
        大傻深以为然的点着头,可邹子晴却讥讽道:“你们哥俩真不愧是傻蛋二人组,四姐那是浪给二爷看的好不好,只有瞎子才看不出来,还是我家花花老公最机灵,人家晚上一定好好伺候你!”
        “滚蛋!老子的药也不多了,别想从我身上骗炮……”
        大花一脸嫌弃的将她甩开,抱起一堆材料又去忙活了,他们这些变异人和生化人就是如此苦逼,不注射药物根本没男性能力,唯一不用嗑药的夏不二,对这种事情也并不是很上心,更何况楚骚骚几乎每晚都要收缴公粮。
        “不二!你给大黄做的是什么……”
        任八方带着朱妍萱走到了锻造台边,看任八方的气色应该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而夏不二正在给大黄试穿装备,大黄穿着一件黑色的鱼皮狗背心,背心上插着八根短小的鱼王刺,每根鱼刺都固定在不锈钢套筒之中。
        夏不二闻言起身笑道:“飞矛!它背心上有一根拉索,每拉一次都能射出一根鱼刺,这样可以增加它的远攻能力,但我还在测试橡皮筋,我怕它一变身就给撑.破了!”
        “你还是打算用矛吗,这攻击力可不行啊……”
        任八方从锻造台上拿起了一把短矛,这矛依然是金箍尸爪矛的风格,矛头同样可以弹射,把手用鱼皮做了防滑处理,只不过矛头换成了鱼王刺而已,但以鱼王刺的攻击力来看,这鱼王矛比尸爪矛也强不到哪去。
        “这矛是快速反应武器,主攻的武器是这把……”
        夏不二从旁边取出了两根合金钢管,“咔”的一声插在一起之后,变成了一把一人多高的长枪,而枪头则是圆锥形的鱼王獠牙,不但足有半臂长短,更有一个矿泉水瓶的粗细,装在细长的枪杆上不是很协调。
        “太长了吧!你平常怎么携带啊……”
        朱妍萱很是意外的打量着鱼牙枪,可夏不二将长枪拆开后,正好插进了大黄的狗背心之中,笑道:“这枪不组合也能当短枪用,只是前重后轻不太顺手,但条件就这样了,只能由我们去适应环境,不可能让环境来适应我们!”
        任八方点头道:“说的没错!这鱼王牙可是价值连城的好材料,放着不用实在太可惜了,不过你打算什么时候出发,我已经完全恢复了,狂六他们也把船准备好了!”
        夏不二靠在锻造台上说道:“大后天吧!我给小花她们几个也打造了武器装备,明天应该就能完工了,出海之后我们直奔大悲山,请也好,绑也罢,一定要找两个熟悉水情的水手带路,否则去魔都就是送死!”
        两人又聊了一会任八方便离开了,可仇小四又神头鬼脸的跳了出来,硬拉着他说要带他去看好东西,但仇小四今天格外的火辣性感,一条弹力紧身裤外加运动胸罩,乳沟被挤的深不可测,大量的纹身更是她野味十足。
        “这边!快跟我来……”
        仇小四穿过工厂围墙的破洞,居然来到了隔壁的现代四儿子店,喜滋滋的拉着夏不二跑进了休闲区,只看中间的茶桌上盖着块红布,等仇小四猛地一扯,竟然露出了两颗连体的红尸珠来。
        “这是双生珠吗,你从哪弄到的……”
        夏不二惊喜的拿起了双生珠,颜色虽然没有带鱼王的那颗纯,但也属于非常罕见的级别了,而仇小四则笑道:“我在皇带鱼的尸体里发现的,你只要跟古丽一人吃一颗,她就会听你的话啦,你准备怎么奖励我啊?”
        “呃~你不会还想试试爆菊吧……”
        夏不二颇为尴尬的看着她,仇小四打扮的这么漂亮,明显是在释放激情的信号,但仇小四却白眼道:“你能不能别说的这么恶心,更何况今天可是我过生日哎,寿星主动找你约炮,你还不开心吗?”
        “你过生日?你知道自己的生日吗……”
        夏不二满脸惊讶,仇小四则笑道:“我把拥有记忆的那一天,定为了自己的生日,不过这个日子我从没有告诉过别人,但每年的今天我都会对自己说句生日快乐,你是第一个为我过生日的人,荣幸吧?”
        “非常荣幸!生日快乐……”
        夏不二很真诚的笑了笑,可话没说完就被推到了沙发上,仇小四直接骑到他的腿上说道:“我知道你想跟我说教,什么女孩子要自爱啦,什么有感情才能做啦,但在我的世界里,亲热是为了开心快乐,没有那么多废话!”
        “不是!你这样不好,不干净……”
        夏不二语无伦次的摆着手,谁知仇小四却怒声道:“我是寿星我最大,你再叨逼叨的我可生气了,我只是想再体验一下那种飞升的感觉而已,你要是不想让人知道就老实点,我们只做不爱!”
        仇小四猛地吻住了他的嘴,夏不二遇上这种野丫头只能欲哭无泪,可一句“只做不爱”却让他心生悲哀,仇小四不可能不喜欢他,只是不能在一起,毕竟她还有个骄傲的八哥,任八方嘴上不说,可心里还是想跟他争个高下。
        “哈哈~柳下惠!你身体还挺老实的嘛……”
        仇小四得意的大笑了一声,一把扯开了夏不二的裤腰带,野丫头的性子彻底展现了出来,粗暴的压着他可劲的舌吻,夏不二也是中了真香定律的邪,跟野丫头亲热真的很有感觉,但一声销魂的呻吟却提前响了起来。
        “嘘~外面有人……”
        夏不二本能的抱住仇小四坐了起来,不过马上就反应过来是自己人了,还是跟他们一样跑到这来偷腥的,但仇小四却坏笑道:“好像是口水娃的声音,我猜她一定是耐不住寂寞,跟大花搞上了!”
        “不可能!他俩根本就不是一路人……”
        夏不二很笃定的起身穿好了裤子,跟仇小四一起踮着脚来到了门口,只看大厅里的一台展示越野车,后备箱已经被人掀开了,从他们的角度看不到车里的男女,只能看到一条白生生的小腿悬在车外,脚趾已经扭曲的勾在了一起。
        “哇~好刺激啊!咱们待会也试试吧……”
        仇小四兴奋的抱住了夏不二,可下一秒她的脸色却猛然一僵,只看任八方气喘吁吁的从车后直起了身来,只在女方的腿上拍了一巴掌,女方便很默契的跳了出来,抱住任八方亲了个嘴才趴在了车上。
        仇小四一把拽回了夏不二,不让他再继续看下去了,夏不二也很震惊的望着她,打死他都没有想到,跟任八方亲热的居然不是朱妍萱,而是一直被他当做亲妹妹看待的白小五,从仇小四煞白的脸色看来,她恐怕也被蒙在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