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1011 情人的血特别的红

1011 情人的血特别的红

        “嗷~”
        三头龙带着一股毁天灭地的架势,从小山上猛冲了下来,街道上的人们彻底乱做了一团,汽车接连撞在一块,尖叫声此起彼伏,刚刚赶到的特警们已经吓懵了,带鱼王在他们眼中可就是活生生的巨龙啊。
        “兄弟们!干活……”
        一台奔驰大G被王大富打开了,直接从后备箱里拖出了一只大箱子,在特警们目瞪口呆的注视下,展开了一大箱子管制刀具和枪械,六名收尸人迅速将武器分发完毕,陈光大则捧出了一件破损的跳尸甲。
        “老兄弟!你终于出山了……”
        陈光大像宝贝一样抚摸着跳尸甲,激动的眼眶都有些湿润了,但王大富却穿上了一件普通的防弹背心,说道:“你别忆苦思甜啦,赶紧问问那小子是不是你儿子,你上个月好像刚睡过白沐然吧?”
        “没错!我还一直没戴套……”
        陈光大赶紧把跳尸甲给套在了身上,急吼吼的拎着尸爪矛跑了出去,夏不二正站在街道上大呼小叫,他赶忙大喊道:“喂!你叫什么名字啊,知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我跟你.妈可是老相好啊!”
        “我叫陈不二,你就是我亲爹啊……”
        夏不二很无耻的回应了一声,陈光大立刻激动的要上去跟他并肩作战,谁知道丁莉却从后方跑过来大叫道:“老陈!你别上他的当,你们陈家哪有那么高的鼻梁,他比你帅多了,他就是忽悠你去送死!”
        “爸!快上啊……”
        夏不二直接硬着三头龙冲了过去,可陈光大一向很有自知之明,急忙停住脚步叫嚷道:“我信你个鬼,你刚刚明明叫我师父来着,我们收尸人能有什么好东西,你自己玩蛋去吧,师父给你当僚机!”
        “干它的七寸……”
        王大富带着朱飞等人冲了出去,直接绕到三头龙的侧面进行骚扰,陈光大则带着老五跑到了另一侧,有了这帮经验十足的收尸人帮助,不但三头龙被他们耍的团团乱转,夏不二更是感到压力大减,比带着山狼军还要轻松。
        “嗷~”
        主头再一次盯住了夏不二,一口音波将他躲藏的楼房都给轰爆了,可夏不二却凭借着预知未来的能力,在街巷中轻松的到处乱蹿,而三头龙身体庞大却不够灵活,收尸人很快就洞悉了它的弱点,打的它只能顾头不顾腚。
        “咚咚咚……”
        三头龙突然狂躁的翻滚了起来,将周围的楼房全给撞塌,它也不想使用这种无赖招数,可收尸人就像群缺德的大跳蚤,连它的菊花都不放过,把它给撩的几欲发狂,而且毁灭空间的沙暴也越来越近了。
        “夏古丽坤!吃珠子啦……”
        夏不二突然把黑尸珠塞进了水壶套中,高高的把水壶给抛向了天空,主脑立刻放弃疯狂的音波攻击,直接转头一口咬了过来,连尸珠带水壶一起吞进了大嘴中,夏不二赶紧叫喊一声撒腿就跑。
        “撤!”
        陈光大同样毫不犹豫的转头逃跑,他已经坚信夏不二是自己的徒弟了,夏不二的战术几乎跟他一脉相承,而且只有他们自己人才知道,绿尸虫还有个鲜为人知的绰号——毒虫之王!
        绿尸虫一旦进入宿主体内,会立刻释放毒液干掉原尸虫,强力的毒性让任何尸虫都无法抵挡,只不过三头龙的个头如此庞大,想要毒死它的尸虫恐怕还得有个过程,而三头龙也跟没事鱼一样,吞下水壶后更加疯狂。
        “不好!它要跑了……”
        陈光大猛地停下脚步回头望去,三头龙居然迅速往山上蹿去,显然是知道空间沙暴的危险性,夏不二只能气急败坏的转头追了上去,可任凭他如何叫喊三头龙都不搭理他了,连陈光大等人都拿它没辙,一心想要逃回去。
        “咚~”
        突然!三头龙居然一个酿跄,猛地栽倒在了山腰上,右侧的脑袋就像抽风似的甩动了起来,把另外两个脑袋都给撞的东倒西歪,这明显是绿尸虫开始发挥作用了,夏不二立即用最快的速度往山上跑去。
        “快刺它的眼睛……”
        陈光大带着人也迅速追了上来,可他们看不到空间沙暴,已经快要席卷到山脚下了,而三头龙也感到了强烈的威胁性,它居然再一次断头求生,两只脑袋同时咬住抽风的右头,狠狠地将它从躯体上撕离了。
        “咚~”
        断头直接朝着夏不二这边滚落,浩大的声势比擂石滚木还要夸张,但夏不二却将红尸虫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一个猛冲弯下腰来,居然硬生生从滚落的断头下钻了过去,速度不减的继续往山上冲去。
        “咣~”
        几颗手雷突然从下方扔上了山,齐刷刷的在一块巨石后爆炸,巨石立刻从山坡上滚了下来,不偏不倚的撞在了三头龙主头上,直接把它砸的翻倒在地,夏不二立马暗赞了一声,师父出马就是一个顶俩。
        “吼~”
        三头龙愤怒的将巨石撞开,完命似的往山顶上爬去,但夏不二也在此时一跃而起,一下就跳到了它的背上,三头龙丝毫没有察觉到他的到来,夏不二赶紧把鱼牙刀咬在嘴里,拽着它的鱼鳞奋力往主头上爬去。
        “夏古丽坤!!!”
        夏不二突然蹿起来爆喝一声,主头上的古丽震惊的回过了头来,眼中的石化光芒像爆闪灯一样闪烁,可夏不二却直接闭上了眼睛,完全凭着感觉一刀刺了下去,坚硬的手感告诉他,这一刀正中主头的“天灵盖”。
        “噗~”
        大股的黑血直接从伤口中喷射出来,主脑和古丽同时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可另一只脑袋却“轰然”撞击了过来,一下就把夏不二给震飞了出去,重重摔落在山坡的草地上。
        “快跑!空间裂缝要关闭啦……”
        陈光大突然在下面大吼了凄厉,夏不二头晕目眩的起身一看,空间沙暴已经席卷到了半山腰,三头龙的尾部迅速粉化消失,吓的它连主头都顾不上了,玩命的往裂缝里钻去,而主头已经瘫软在地,嘴里还咕噜噜的往外冒着黑血。
        “古丽!!!”
        夏不二不顾一切的往下冲去,古丽正在鱼头里拼命挣扎,可她的内脏都跟鱼头连通在了一起,肠子都扯出来了也无法挣脱,夏不二冲过去对准鱼头就是一顿框劈,古丽终于“呼啦”一下从鱼头里滑落了出来。
        “啊……”
        古丽发出了痛不欲生的惨嚎,她整个肚皮都被撕开了,可以直接看到里面血糊糊的内脏,甚至还有粗大的神经跟鱼脑连接在一起,夏不二赶紧将她的肠子跟神经都给切断,一把抱起她转身就跑。
        谁知古丽根本不识好歹,不但一口咬在了夏不二的肩头,满头的小带鱼也稀里哗啦的射了出来,直接缠到夏不二身上疯狂撕咬,但沙暴却猛然加速了,瘫倒的芋头一下就被沙暴吞噬,几乎一眨眼就到了他们身后。
        “别咬我!我在救你……”
        夏不二忍着剧痛狂吼了一声,要不是他身上穿着跳尸甲,恐怕心脏都要被古丽给挖出来了,好在古丽也被身后的沙暴给惊到了,松开嘴惊骇欲绝的望向了身后,夏不二立即一跃而起,猛地扑到了三头龙的脖子上。
        “轰~”
        沙暴摧枯拉朽般的追了过来,将庞大的鱼身无情的毁灭吞噬,几乎一下子就到了夏不二的脚后跟,但独头鱼王没了身体的牵绊,突然像蛇一样弹了出去,夏不二只感到眼前猛然一花,郁郁葱葱的山头瞬间被残破的末日景象给取代了。
        “咚~”
        独头鱼王重重的摔落在地上,几百米长的身子只剩下了几十米,后面的身体跟头颅通通被沙暴给吞噬了,像条大泥鳅一样在地上扭动,古丽立刻从夏不二身上跳了出去,拼命的往鱼头上爬去。
        “别过去!你是夏古丽坤,你不是活尸……”
        夏不二翻身摔趴在了地上,一大窝小带鱼还在他身上拼命啃咬,他赶紧爬起来跌跌撞撞的朝前跑去,拽开小带鱼的同时,连自己的肉被撕了下来,但他却不顾一切的冲向了鱼头,好似血人一般浑身淤血。
        “嗷~”
        鱼头发出了一声愤怒至极的咆哮,可它还是展开了头上的鱼鳞,迎接古丽这个共生体的到来,这要是让古丽钻了进去,她恐怕会立即逃回海中,估计这辈子都再也见不到了。
        “古丽!我是夏不二,夏不二啊……”
        夏不二发了疯似的喊叫,眼珠子都彻底急红了,而古丽也猛地定在了鱼头上,满脸僵硬的回过头来,结结巴巴的唤了一声他的名字,但这一声却直接让鱼头翻脸了,猛地将古丽从脑袋上掀翻了下去。
        “嗷~”
        带鱼王愤怒的转过头来,好似看到偷汉子的老婆一样,血红着眼珠狂喷了一口毒雾过来,但夏不二却先它一步,一把抓住了古丽的双臂,直接将她拽起来用力甩了出去,可毒雾却一下子喷在了他身上。
        “不二!!!”
        古丽竟然发出了一声惊慌的叫喊,好似封印在深处的记忆觉醒了一般,可身在空中的她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夏不二被毒雾吞噬,然后一头撞在树上摔趴在地,从心底发出了一声悲痛的喊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