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1100 老对头

1100 老对头

        黑沙漠的危险程度令人闻风丧胆,想大规模进驻根本不可能,只有精兵简行才是唯一策略,敌我双方也都很明白这一点。

        距离狩猎场十多公里外,有一座极其危险的山村,这里空间裂缝众多,一不小心就会陷入其中粉身碎骨。

        新尸族也花了不小的代价,硬生生让人摸清了裂缝位置,悄悄的在这里驻扎了一支火炮部队,更调派了七八道:不要什么都是你以为,这里是战场,没有侥幸,你要是不再自以为是,就不会把薄荷油灌进屁股里了!s1;

        受伤的人快到我这来治疗,中枪的赶紧抬过来

        刚刚的女佣竟然已经炸成了一滩肉糜。

        一声巨爆在两人身后炸开,震的两人耳膜嗡嗡作响,大片的黑沙直接将两人掩埋了起来,等大乔头晕目眩的坐起来一看,

        大乔羞愤欲死的叫道:上帝啊!你能不能别再提那件事了,那是仇小四干的,我只是个受害者!

        一名女佣哭哭啼啼的跪在了地上,气喘吁吁的大乔一看她尿都出来了,立即垂下枪往前跑去,但夏不二却突然从坡上飞扑过来,竟然猛地将她扑倒在地滚了出去。

        夏不二很玩味的走到了钟少云面前,他跟这家伙也算老熟人了,想当初两人还在杭城比试过枪法。

        钟少云光溜溜的蹲在地上,很窘迫的笑道:天天王大人!好久不见了哈,我们钟家被李家吞并了,所有人都成了他们的奴隶,这次李秋哲逼着我们过来卖命,我们实在是没办法啊!

        别杀我!我投降,我投降

        陈月然带着两名军医跑了出来,他们的战士也有不少挂彩或中枪,剩下的人继续搜查山村,没死透的直接补上一刀,两个花妖更是上蹿下跳,将躲起来的人全部翻了出来。

        钟少云急赤白脸的指着一个姑娘,说道:不不!她本来就是你老婆,你还记得你在杭城赢的女人吗,她就是赵老三的未婚妻,你当初赢了赵老三,她早就应该跟你走了!

        夏不二吐出了嘴里的黑沙,没好气的说道:我早就警告过你,不要接近任何主动投降的人,要么让他们脱光衣服,要么就一枪毙了他们,这些丧心病狂的人很有可能会自爆!

        我我以为她没威胁,她都失禁了

        上百名俘虏很快就被集中在了一起,左右分开后乖乖把衣服脱了个精光,瑟瑟发抖的蹲在地上,有哭的也有尿的,甚至还有抛媚眼的。

        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