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1121 两个答案

1121 两个答案

        “咚~”

        一声巨爆猛地从楼上响起,让整栋大楼都跟着晃了一晃,跟着又是一阵猛烈的枪手传来,还夹杂着惨叫声和怒喝声,整栋大楼瞬间就乱做了一团。

        “呼~”

        卡秋莎得意洋洋地坐在电梯间里抽烟,屁股底下坐着个健壮的帅小伙,而钟大少已经蹲在她脚边给她捶腿了,他两个老婆更是卖力的揉肩,把卡秋莎伺候的都快要飞起来了。

        钟大少谄媚的笑道“莎姐!您可真是足智多谋啊,夏不二也得喝您的洗脚水!”

        “哈~我要不是运气差遇上了尸族,老娘早就弄死他了……”

        卡秋莎桀骜的冷笑道“红枫镇我是故意让外人知道的,真正的伏兵一直藏在这附近,我就是要让夏不二以为看破了咱们的计划,在他掉以轻心的同时再干掉他!”

        “高!实在是高,您做我的主子吧,我愿意永远追随您……”

        钟大少忙不迭的拍起了马屁,但卡秋莎却嘲讽道“今晚要不是我一直怂恿你逃出来,你肯定还在屋里等死,你这点胆量根本没资格做我的狗,顶多当个小炮灰而已!”

        “主子!给我个机会吧,我一定好好表现给您看……”

        钟大少焦急的跪在了地上,直接在她脚背上亲了一口,他两个老婆也开口说道“主子!您就收了他吧,他伺候人可有一套了,您有时间试试就知道了,一定让您满意!”

        “等弄死夏不二再说吧,没看到他的尸体之前,我们万不能放松警惕……”

        卡秋莎老气横秋的摆了摆手,谁知没过多久枪声便停止了,她立刻站起来躲到了门边,四名护卫也急忙站在了她身旁,跟着她一起朝入口处打量。

        “这回应该没跑了吧……”

        卡秋莎咬着嘴唇有些忐忑不安,钟大少也跟着说道“主子!夏不二号称不死天王,身经百战从没有败过,他会不会有什么邪门招数啊,要是真的能死而复生可就麻烦了!”

        “车准备好了吧,要是不对就赶紧跑……”

        卡秋莎立即看向了一名护卫,护卫很沉稳的点了点头,可是没一会就有人大喊道“主人!夏不二已经干掉了,剩下的人全部投降了,您赶紧上来亲自看一看吧,夏不二的脑袋都让咱们剁了!”

        “太好了!我重重有赏……”

        卡秋莎兴奋的大喊了一声,立刻带着人快步往外走去,可刚走到入口处她却猛地停了下来,眼珠子猛地往外一突,四个护卫也赶紧挡在了她身前。

        只看夏不二靠在门后叼着香烟,戏谑的笑道“邱大人!您可真是机关算尽啊,居然在外面还埋伏了一大批人,这次可是你自己找死,怪不得我喽!”

        “快跑!”

        卡秋莎惊恐的大喊了一声,可还没转身后脑勺就被枪给顶住了,连身旁的钟大少也是猛然一僵,悲愤的大吼道“你们两个贱人,居然背叛我!”

        四个护卫猛然转过身去,居然是钟大少的两个老婆举着手枪,其中一个还冷笑道“你才知道吗,我们早就在房间里装了窃听器,你们的一举一动天王大人都了如指掌!”

        另一个也嘲讽道“我真不知道你们这群蠢货是怎么想的,跟着天王军开开心心不好吗,偏要去给一帮疯子当狗,你们是受虐狂吧?”

        钟大少怒声说道“你们跟了天王军还不是当狗,

        你们俩除了给他们当马桶之外,还能有什么作用?”

        “呸~跟着新尸族我们才是马桶……”

        大老婆恨声道“我们这几年被糟践的还不够多吗,逢人就得下跪,猫三狗四想上就能上,只有天王军给了我们尊重,把我们当个人来对待,哪怕跟着他们一条道走到黑,我们都乐意!”

        “就是!天王军可从来不让我们下跪,更不会侵犯我们……”

        卢含蕊忽然从楼道里走了出来,说道“以前我们是没得选,但现在既然有选择了,我们自然不会再错下去,卡秋莎!赶紧让你的人放下武器吧,我跟天王大人求情,让你当个马桶!”

        王川海等人也从另一条楼道里跑了出来,举着手电怒声骂道“他妈的!居然把密道开在电梯井里,少帅!我这带人去干掉接应的家伙,这次绝对不会让人再跑掉了!”

        “大人!您饶了我吧,我什么都说……”

        卡秋莎忽然跪倒在地放声痛哭,四个护卫见状也沮丧的扔下了武器,但钟大少跪下来后却急忙叫道“大人!我……我是被逼的,您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再让您失望了!”

        夏不二讥讽道“我从来都没对你抱有希望,何来失望,你早点投胎重新做人吧,下辈子别再当狗了!”

        “邦邦~”

        两颗子弹同时打在了钟大少的脑袋上,钟大少重重的摔倒在地不住抽搐,谁知他两个老婆又痛恨的补了好几枪,这才咬牙切齿的踢了他几脚,可见对他早已恨之入骨了。

        卡秋莎赶忙说道“大人!迷雾山谷也是个圈套,新尸族真正的主力部队在笔架山,只要您饶我一条狗命,我可以亲自带……”

        “邦~”

        一颗子弹突然射穿了她的头颅,卡秋莎直接倒在了钟大少的尸体旁,可开枪的夏不二却不屑道“满嘴谎话!我连你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赶紧把他们拖出去喂沙龙,活口都带到楼上来审问!”

        “是!”

        卢含蕊立即带人押走了四名护卫,但吕诚然却走到夏不二身边说道“她刚刚说的倒是真话,新尸族的主力部队的确在笔架山,这是红无常留给我的消息!”

        “她怎么告诉你的,难道她回来过吗……”

        夏不二疑惑的看着她,吕诚然摇头道“她控制了一条尸猫,尸猫认得回来的路,前几天她让尸猫带回了一份密函,上面详述了笔架山的兵力配置,还有新尸族的最新进展!”

        夏不二问道“有什么进展?”

        吕诚然答道“他们已经从地下开始入手了,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控制了一批沙蜥,直接帮他们挖地道,沙蜥对空间裂缝也很敏感,会自动绕过裂缝存在的地方,而且走地下要比走地面安全的多!”

        “我知道了!你去协助楚秦审问俘虏,我去外面看看……”

        夏不二带上大黄往电梯井里走去,直接穿过其中的破洞进入了一条地道,这地道一看就是人工挖掘出来的,里面用了很多木板做支撑。

        大约穿行了两三百米的距离,他便进入了一座小区的停车场,正好看到王川海等人在追杀卡秋莎的残部,可还没走上多远,他忽然在一根立柱上,看到了一个特殊的黑色符号。

        “朱雪艳?”

        夏不二立刻快步走了过去,这是他跟朱雪艳约定的通讯记号,等他拎起柱子下的

        一瓶灭火器之后,果然看到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六号楼!一个人过来!

        “搞什么鬼……”

        夏不二疑惑的撕碎了纸条,带着大黄找到了六号楼的入口,不过刚走进楼道就看到了朱雪艳,她有些病怏怏的靠坐在楼梯上,笑道“你真敢过来呀,不怕我杀了你吗?”

        夏不二哭笑不得的说道“你故意留张纸条给我,就是为了测我信不信任你是吧,但我真没想这么多,可能是我从没觉得你会背叛我吧!”

        “我刚刚没有通知你伏兵的事,我还以为你会对我产生怀疑……”

        朱雪艳莞尔道“但我早就料到你是只臭蟑螂,这点小把戏肯定难不倒你,不过看在你这么信任我的份上,本小姐有两个消息送给你,一好一坏,你想先听哪一个?”

        “你是不是受伤了,怎么没恢复……”

        夏不二直接掀起了她的衣服,朱雪艳腹部居然有道很大的伤疤,黑色的液体正在伤口中不断蠕动,可是怎么都无法愈合起来。

        朱雪艳无奈道“这就是我要带给你的坏消息,破军死而复生了,我这伤就是它出的手,它的武器上有种很奇怪的毒素,让我的愈合速度变得很慢很慢!”

        夏不二惊讶道“破军?你开什么玩笑,它的尸虫都被挖出来了,怎么可能复活!”

        朱雪艳说道“我没见过破军,可它跟你描述的一模一样,而且它还亲口承认了,不过我跟它提起你的时候,它好像把你给忘了,所以它就算不是原本的破军,应该也是破军的继任者!”

        夏不二皱眉道“如果真是破军的话,那问题可就大了,核心圈可能发生了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

        朱雪艳点头道“或许吧!反正黑沙漠越来越诡异了,但我已经帮你找到新尸族主力部队的位置了,他们就驻扎在迷雾山谷,不过我劝你不要硬碰硬,新尸族已经在那里经营很长时间了!”

        “迷雾山谷?你确定吗……”

        夏不二闻言愣了一愣,刚刚吕诚然和卡秋莎都说过,迷雾山谷是故意设下的圈套,笔架山才是真正的主力部队,结果朱雪艳居然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答案。

        可朱雪艳却说道“我当然确定了,我怎么说都是李家的人,总不能连大本营在哪都不知道吧,如果你执意要去攻打迷雾山谷的话,我可以豁出去帮你当内应!”

        夏不二拉住她的手说道“让我再想想吧,你先跟我回去治疗,我的人或许有办法帮你!”

        “不用了!我的伤用不了两天就能好……”

        朱雪艳推开他的手说道“我不想看到你的女人,她们也不待见我,如果有事的话就来802找我吧,我会暂时在这里休息两天!”

        “跟我走吧,她们没这么小气的……”

        夏不二很诧异的招着手,可朱雪艳却直接起身往楼上走去,忽然趴在栏杆上笑道“听说你的天王城风景优美,如果我有命活着出去的话,以后我就在你那定居了,跟你做个和睦的邻居,你可不要嫌弃我哟!”

        “不会!我会把最漂亮的房子留给你……”

        夏不二笑着摇了摇头,朱雪艳便很开心的上了楼,但他又轻轻的叹了口一口气,他能感觉到朱雪艳自卑,不想跟他回去的原因,无非就是害怕看到别人异样的目光,毕竟她现在可是个怪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