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1133 花王之王

1133 花王之王

        大伙全都急匆匆的跑出了商场,谁知道两只花妖已经没了踪影,不过花王形成的“花海”大楼实在太显眼了,隔着上千米都能清楚的看见。

        “大傻!你们去把油罐车弄过来,剩下的人跟我走……”

        夏不二大喊一声便全速往前跑去,两只花妖虽然有自主意识,可操控她们的核心还是尸花。

        花王这时候把她俩给弄过去,摆明是想吃她俩的肉,这种鬼对方可没有多少好肉可以吃,碰上两个鲜嫩的女孩肯定不会放过。

        “嗖~”

        烟女以超快的速度从他们身边冲过,别看她平常冷冷傲傲的,跟花妖互相看不顺眼,可真到出事的时候,烟女就把大姐的态度给摆出来了,绝不会坐视花妖被人欺负。

        好在大伙的体力都远超常人,几百米的冲刺也不在话下,然而就在他们即将冲到花海大楼前的时候,忽然发现两个花妖都站在路中央,傻乎乎的张着嘴巴且目光涣散。

        “散开!有埋伏……”

        夏不二第一时间就反应了过来,花妖存在的意义就是帮助尸花捕猎,她们就像“姥姥”手下的聂小倩一样,但此时他才真正的明白,尸花之王的猎物并不是两只花妖,而是他们这群人类才对。

        “唰唰唰……”

        大量的藤蔓果然从四面八方涌出,尸花迷粉以及寄生毛絮也笼罩了过来,铺天盖地的架势几乎是全力以赴,甚至连两只花妖也出手了,小小花更是唱起了可怕的安魂曲。

        “一诺!快把小小花打晕……”

        夏不二挥舞着鱼王枪劈砍藤蔓,他们全都戴着风镜和防毒口罩,迷粉以及毛絮都对他们产生不了作用,但安魂曲可以直接入侵他们的大脑,他的话还没有落音脑袋就开始发晕了。

        “咣~”

        烟女竟然直接甩了颗手雷过去,两只花妖当场被炸翻在地,她俩活尸体质自然不怕手雷,但烟女又猛地蹿了过去,闪电般将她俩砸晕过去,拎起来就往回跑去。

        “快干掉它们……”

        大伙赶忙四处冲杀劈砍藤蔓,他们成天跟花妖厮混在一起,当然知道藤蔓的尽头是一只只花妖,只有干掉它们才能解决问题。

        “嗖嗖嗖……”

        一道道黑影猛然从四处蹿了出来,连商铺和楼房里都有人蹿出来,它们自断藤蔓将大伙包围在其中,同时撒下无数的尸花占据墙面和地面,每一朵尸花都凶相毕露,露出花蕊中的尖刺等待时机。

        “妈耶!这也太漂亮了吧……”

        狂六竟然激动万分的哆嗦了一下,这一口气蹿出了几百只花妖,几乎都是清一色的俊男靓女。

        并且每个人都是野生状态,只在要害部位用叶片遮挡,而且绝大部分都是绝美的花妖,帅气的花精只占很小一部分。

        陈三甲纠结的说道:“这……这下不去手啊,娇滴滴的妹子怎么杀啊,要不跟她们坐下来聊聊,看看能不能跟小花一样,给咱们当媳妇怎么样?”

        王百万不屑叫嚷道:“聊个屁啊!你当你是宁采臣啊,她们的姥姥还在前面盯着,有那老家伙在根本没得聊,你们不上我上了,那个大屁股的归我了!”

        “上啊!兄弟们,干死她们……”

        狂六举着刀嗷嗷的冲了上去,手腕一转就成了刀背向前,其他爷们哪里还

        忍得住,直接调转矛头一拥而上,每个人都像打了鸡血一般冲动。

        这些花妖各个都美的冒泡,比起法拉利来也不遑多让,杀活尸这么多年了也没遇过这种好事,男人们全都撕开虚伪的面具,化身禽兽嗷嗷嚎叫,生平头一回如此渴望跟活尸战斗。

        “呀!”

        花妖们也纷纷娇喝着动了手,毒刺跟藤蔓可劲的发射,可她们远远低估了雄性生物的繁衍欲望,男人们全都悍不畏死的冲到她们面前,直接将她们拦腰扑倒在地,先打晕了再说。

        “滚开!”

        狂六反手一刀削死了两只花精,很嫌弃的将尸体踹非了出去,跟着便像蛮牛一般撞翻了大花,将两只最漂亮的花妖扑倒在地,撕开她俩身上的小树叶,翻过来按在地上哈哈狂笑。

        “别杀呀!给我们留几个帅哥……”

        仇小四也迫不及待的跑了过去,硬是从屠刀下救出了两只帅气花精,咚咚两下打晕了之后,兴奋的叫嚷道:“姐妹们!抓两个回家当男仆,让他们伺候咱们洗脚洗屁股!”

        “我也要……”

        柳月第一个跑了过去,谁知道夏忘川和陈月然她们也没忍住,惊喜的打晕花精就往路边拖,连楚秦都跃跃欲试般的说道:“喂!那个大长腿的留给我,黄头发的那个我也要!”

        “我去!”

        夏不二捂着额头简直不忍直视,好端端的一场战斗,硬是演变成了抢媳妇大赛,男人们拼着被毒刺麻翻的代价,也要奋不顾身的抓两个姑娘回家,花王简直就像夜总会里的妈妈桑。

        “轰~”

        忽然!一阵强烈的震动从不远处传来,大概是花王被气炸了,整栋花海大楼突然长出无数的藤蔓,好似漫天的绿蛇一般席卷而来,并且比普通的藤蔓粗大十倍都不止。

        “快散开!地下有东西……”

        夏不二大喝一声迅速后退,兽血沸腾的战士们也惊觉不对了,不过就在他们散开的同时,地面的震动猛然加剧,原本平整的柏油路面,更是如同蜘蛛网一般的裂开了。

        “咚咚咚……”

        一条条黑色藤蔓猛然破土而出,每根都像电线杆一样粗细,尖端直接裂成一张张鳄鱼般的大嘴,里面布满了可怕的尖刺,并且不等众人反应过来,毒刺马上就像暴雨般射了出来。

        “啊……”

        众人全都鬼哭狼嚎般的逃窜,毒刺的威力虽然并不强,无法击穿他们的跳尸甲,可每一根都有筷子般长短,一旦射到屁股和腿上,一股强横的麻痹感瞬间游走全身。

        战士们真的是乐极生悲,没跑出多远便接二连三的倒下了,黑色藤蔓的速度也是极快,一下咬住他们的身体就往土里拖,疼的战士们全都惨叫连连。

        “快救人!!!”

        夏不二赶紧冲出去劈砍黑蔓,可一入手他就被惊了一跳,鱼王枪居然都得全力才能砍断,这花王最少也是八道杠的存在,更何况还有很多绿色的小藤蔓正从空中袭来。

        这时候就能看出个人实力的强弱了,被咬中的人几乎都是洗牌者,只有几个倒霉的天王军中了招,烟花和攻沙两支战队连屁事都没有,全都拼命挥舞着兵器拯救战友们。

        “唰~”

        烟女一刀砍断了两根黑蔓,绿色的汁液喷了一地都是,可黑蔓如同巨蟒般落地之

        后,断口又直接钻进了土里,竟然迅速长出了根茎,跟着大嘴一张又能够自主战斗。

        “咣咣咣……”

        一枚枚火箭弹忽然射向了花海大楼,大楼正中瞬间爆出了几团烈焰,五颜六色的花瓣漫天飞舞,熊熊的烈火很快就蹿了出来,但满楼的藤蔓非但没退缩,反而拼命蹿进楼里去扑火。

        原来是大傻等人开着油罐车赶到了,他们一边扛着火箭筒猛轰,一边径直冲向了花海大楼,但花王似乎知道他们想干什么,大批黑蔓迅速回防,猛地钻破楼前的地面挡住了道路。

        “给老子炸开它……”

        大傻亲自驾驶着油罐车狂吼了一声,三挺重机枪立刻集中了火力,对准黑蔓组成的围墙疯狂扫射,四颗火箭弹也重新填装完成,齐刷刷的射向了黑蔓。

        “咚~”

        一声巨响让大地都为之震颤,烈焰直接将黑蔓墙吞没,硬生生在其中轰出了一个缺口,而大傻也猛地踩下了一脚地板油,在即将撞上黑蔓墙的同时,他一把推开车门跳了出去。

        “开火!”

        大傻灵活的在地上一滚,扑到一座酒店前的喷泉中抱住了脑袋,在油罐车轰然撞在花楼的大门上时,一颗火箭弹又猛然杀到了,一下就将油罐车狠狠地给炸开。

        “咣~”

        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几乎让周围的玻璃窗尽数破碎,连远处的夏不二等人都被震翻在地,他们还以为油罐车里油并不多,谁都没想到威力还能这么大。

        花楼前瞬间陷入了一片火海,恐怖的烈焰迅速往上攀升,花王调动所有藤蔓扑打都来不及,几乎片刻工夫整栋楼都燃烧了起来,楼里的东西全都加剧了燃烧速度,还有东西在不断的爆炸。

        “嘎~”

        花王竟然发出了古怪的嘶嚎声,植物最怕的就是大火,除了黑蔓之外几乎所有藤蔓都着了火,它们就像受惊的蛇儿一般,拼命的往地下收缩,连缠住的人类都不管了,赶紧松开迅速逃窜。

        “继续打,别让它跑了……”

        夏不二挥起鱼王枪趁胜追击,专挑最坚韧的黑蔓下手,烟女也举着鹰嘴刀协同作战,鹰嘴刀比鱼王枪更胜一筹,她如同砍瓜切菜一般四处冲杀。

        黑蔓虽然断裂了还能自主作战,但是无法挪动就是砧板上的鱼肉,只要找到花王的主根茎,一刀灭了它的花心,任它根系再多再狂也没用。

        “小花!别过来……”

        夏不二突然惊声大叫了起来,花无艳不知道什么时候苏醒了,居然飞快的从他们身边冲了过去,连烟女都没能拦住,她双脚一蹬便纵身跃上了花王的根茎。

        “快下来啊……”

        夏不二急的连连喊叫,谁知花王忽然轰的一声掀开了地面,直接弄出了一个大洞,跟着自断上方所有的绿色藤蔓,轰的一下带着花无艳钻进了地下,剩余的黑蔓也全都跟着一起缩了进去。

        “小花!!!”

        夏不二焦急的跑了过去,可下面竟是个深不见底的大洞,黑咕隆咚也不知通向什么地方,但一大团火焰突然从天而降,狠狠朝他脑袋上砸了过来。

        “小心啊……”

        烟女猛地从后方扑了过来,拦腰将他扑倒在地,但龟裂的地面毫无征兆的塌陷了,一下就让两人纵身摔进了洞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