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1162 失火不能跑了邻居

1162 失火不能跑了邻居

        石柱一倒就跟捅了马蜂窝一样,海量的寄生兽井喷般涌出,它们跟寄生在幸存者身上的“小黑猴”还不同,它们都有一个类人的身体和脑袋,可是却有八只触须,扁平的状态比鱿鱼也大不了太多。

        “快开火……”

        夏不二猛地砸了两颗手雷出去,将半昏迷的安琪拉扔给白狼王就跑,大家赶紧玩命的朝着寄生兽开火,手雷和榴弹枪全都用上了。

        一时间把整座石窟都给炸的天摇地动,不断有碎石从顶部掉落下来,小小的寄生兽更是被炸的到处乱飞,一滩滩诡异的蓝血也溅满了四周,他们这才发现寄生兽的防御力不行,一颗手雷就能把它们给炸死。

        “快跑啊!它们是杀不完的……”

        复制人忽然连滚带爬的蹿了过来,居然直接躲到了夏不二身后,跟着就听砰的一声响,地洞就好像炸了个大屁一样,洞口猛然扩大了许多不说,竟然还喷出了更多更大寄生兽来。

        “糟了!快撤……”

        夏不二的双眼猛然一突,这些大号寄生兽就是他见过的“小黑猴”,差点在居住区把幸存者们都给害死,但这些家伙都是四道杠的级别,钢芯穿甲弹打在它们身上都没用。

        “大乔!三甲!快布雷……”

        狂六端着把重机枪玩命扫射,彪悍的仇小四更是举着把榴弹枪,一口气将转轮中的十发榴弹都给打光了,但咣咣作响的榴弹虽然炸的很过瘾,可根本无法终结小黑猴们的性命,被炸飞出去之后很快又能爬起来。

        夏不二猛地拎起了复制人的衣领,怒声质问道:“那下面到底是什么,怎么会有这么多寄生兽,你们是不是它们的同伙?”

        “不是!我们不是一伙的……

        复制人还保持着楚秦的模样,摇头道:“石柱下面有条通往二层的洞穴,那里是它们的老巢,我们一直用炸毁洞口作为威胁,控制了几只寄生兽帮助我们捕猎,谁知道你们会把石柱炸开啊!”

        “有什么地方能躲开它们……”

        夏不二赶紧掏出了一副不锈钢铐子,拧过它的手上了背铐,复制人也很慌张的说道:“去百龄谷的中心地带,它们不敢进入那片区域,你们快跟我走吧,我绝不会耍花样的!”

        “去百龄谷……”

        夏不二立即大喝了一声,拦腰夹起复制人往后跑去,直接将它扔到了黑鳞巨狼的背上,垫后的众人也坚持不住了,狂六赶忙扔了打空的重机枪,拉起仇小四追了上来。

        “快躲到树后……”

        陈三甲在不远处大吼了起来,他跟大乔并肩站在一棵大树后,等大伙冲过去了他俩也不走。

        大乔举着步.枪不断扫射追来的寄生兽,但眼看着大批寄生兽黑压压的涌过来,陈三甲终于狠狠按下了手中的引爆器。

        “咣~”

        一声巨爆轰然响起,冲天而起的火光不但照亮了整座石窟,更是震动的地面猛烈摇晃,众人全都本能的看向了穹顶,生怕穹顶撑不住塌下来,但这古老的东西不是几颗阔刀雷能够击垮的,穹顶连一条裂缝都没有出现。

        “快跑!!!”

        陈三甲跟大乔全都全速冲了过来,大批的寄生兽通通都被炸飞了,好似天女散花一般飞的到处都是,而大伙见状也赶紧撒腿狂奔,全力往百龄谷冲去。

        “不对不对!那边是绕回去的路,你们快放我下来……”

        复制人焦急的大喊大叫,大伙全都惊讶的减慢了速度,这诡异的迷幻森林还真不是吹的,明明看着是条笔直的道路,居然是往回去的方向,夏不二也只好让大黄把复制人给放了下来。

        “快跟我来……”

        复制人急吼吼的往右侧跑去,大伙的枪口都不自觉的对着它,生怕这狡猾的东西再耍什么花样,但复制人显然也不想被吃掉,一路狂奔之下并没有再耍什么花招,可是寄生兽却逐渐追了上来,

        “放火!快放火……”

        大花心急如焚的喊了起来,这时候也顾不上会不会被呛死了,大家赶紧在森林里四处点火,没一会就形成了野火燎原之势,但寄生兽们也不是白痴,直接躲开火海从侧面绕了过来。

        “完了完了!这还是有多远啊……”

        大傻叫苦不迭的喊着,他跟大花都被迷晕了,体力顶多才恢复了一半,跑起来就跟踩着棉花一样无力,但复制人却喊道:“再坚持一下,还有半个多小时就到了!”

        “什么?半个多小时……”

        众人一听差点集体晕倒,他们知道这地下世界非常大,可也没想到会大到如此离谱,半个来小时足够寄生兽把他们啃成渣了。

        “御道?”

        夏不二忽然双眼一亮,前方居然出现了一条石板路,一看就是为皇帝铺设的御道,但他们刚冲上去就看到了半个人,没错!一个只有半截身体的女孩,血淋淋的趴在御道上。

        “川川?”

        众人全都惊呼了起来,半截身体的女孩居然是夏忘川,可夏忘川本人就在队伍里跑的上气不接下气,他们马上就意识到这也是个复制人。

        “妹妹!你怎么了……”

        山寨版楚秦惊叫着冲了过去,赶紧将女孩从地上抱了起来,奄奄一息的看着她说道:“有……有个男的抓住了我,我以为他们是一伙的,假装失忆博取他的同情,可他却用各种方法凌辱我,然后就发现了我的身份!”

        “他过去多久了,从哪个方向离开的……”

        夏不二急忙跑了过去,女孩颤巍巍的指着前面说道:“前……前面!听到爆炸声他就走了,还说我要是看到你们了,就跟你们说,他在地下宫殿等你们来决战,但我给他指了一条假路!”

        “一定是任八方,快带上她一起走……”

        夏不二赶紧挥了挥手,复制人立即跑去了不远处的草丛,从里面拖出了女孩的下半截身体,可众人一看却惊呆了,女孩不但被扒的一丝不挂,身上还布满了鞭痕和刀伤,下半身更是只能用狼藉不堪来形容。

        “王八蛋!那个死变态肯定是把它当成我了……”

        夏忘川怒不可遏的咒骂着,夏不二则掏出了一颗尸珠塞给女孩吃,等它的下半身被拼合在一起之后,很快就生长出肉芽相互连接,密布全身的伤口也开始愈合。

        “快走!寄生兽追上来了……”

        大傻惊呼一声赶紧逃跑,山寨版的夏忘川也骑上了大黄,一行人立即往前狂奔,但夏不二并没有直接去百龄谷,而是在复制女孩的指挥下,追向了任八方所在的错误道路。

        夏不二忽然惊讶道:“那个谁,你没说错吧,这里只有一条路啊!”

        两个复制人已经变回了原貌,但年纪稍大的少妇却说道:“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沿着石板路走只会迷路,正确的道路上根本没有石板,但我可以带你们从这里去百龄谷!”

        “不!你给我找到任八方,我知道你们的鼻子非常灵……”

        夏不二用力握紧了手中的鱼王枪,复制少妇很惊讶的看了看他,不过也没有敢多问,点点头便猛吸了一口气,忽然转向往森林里跑去,但寄生兽们也已经出现在他们身后。

        “任八方!我看到他了……”

        仇小四忽然用手电照向了左前方,任八方显然是蒙圈了,正独自举着块萤石四处乱转,看到他们跑过来也非常吃惊。

        “哈~只剩下你们几个了是吧,那咱们就提前碰一碰吧……”

        任八方猛地扔下萤石转过身来,走到一片空地上摆开了架势,双臂直接变成了两把锋利的弯刀,而夏不二也减慢速度大喊道:“任八方!我看你往哪跑,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别打嘴炮,有种单挑……”

        任八方缓缓朝着侧面挪动,看它如临大敌的架势就知道,它心里对夏不二非常的忌惮,但夏不二也不跟它正面交锋,带着人直接从侧面迂回。

        “你干什么?是爷们就不要耍花招……”

        任八方赶忙朝后倒退了好几步,生怕被这小子给阴了,但夏不二却突然对他竖起了一根中指,狞笑道:“你去吃屎吧,蠢货!”

        “你……”

        任八方又气又惊的打量着他,还以为夏不二今天脑子坏了,可等夏不二带着人撒腿往前跑去的时候,它立马意识到不对劲了,等它猛地回头一看,大批的寄生兽正铺天盖地的涌来。

        “狗杂种!你又阴我……”

        任八方愤怒的咆哮了一声,可看到这么多的寄生兽,它头皮都给吓麻了,赶紧用最快的速度往前逃去,但是突然就听“咔”的一声,它的脚腕竟然绊到了一根细钢丝。

        “嘿嘿~”

        陈三甲蹲在不远处阴笑了一声,只听“咣”的一声巨响,一颗阔刀雷瞬间炸飞了任八方,让它像个棒球一般飞了起来,重重的摔进了寄生兽大军之中。

        “混蛋!!!”

        任八方的嘶吼声惊天地泣鬼神,连树木都被它震的轻轻颤抖,可惜它根本就没能站起来,眨眼间就被海量的寄生兽给淹没了,甚至在它身上活活堆起了一座肉山。

        “哈哈~任八方!我家失火也不能跑了你,你慢慢享受吧……”

        夏不二奸笑一声扭头就跑,他不知道寄生兽能不能干掉任八方,但肯定不会让它完好无损的出来,而且所有的寄生兽都去对付它了,他们轻轻松松就能跑去百龄谷。

        “到了!”

        两个复制妞猛地停在了一块石碑前,可夏不二却深深的皱起了眉头,这里居然跟三年前毫无差别,一棵树木都不曾损坏,石碑上也还刻着那句诗——山中不知岁月长,回首人间百年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