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1168 夺尸之战

1168 夺尸之战

        “咣~”

        夏不二猛地一脚踹开了石门,径直从甬道里蹿了出去,后面的弟兄们也在迅速跑来。

        外面正是地下宫殿的主殿,高大的房顶足有三十多米,一尊黑玉石像就立在大殿中央,脑袋早已被换成了破军自己,跟当年一模一样,只是没了被他们带走的传国玉玺。

        “不二!快拦住它,别让它进去……”

        一声大叫忽然从殿外响起,还带着些许的悲凉与无助,等夏不二猛地冲到石像前一看,果然是超脑活尸正在血战破军,可它要不是躲在顶部的岩石里,恐怕早就被破军看似了。

        “谁也别想拦我……”

        裸奔状态的破军浑身黑血,举着龙枪四处砍杀,耀眼的异能光芒不断在周身闪烁,而超脑活尸早已经节节败退,上百根断裂的触须在地上扭曲,黑血喷洒的一地都是。

        “快毁掉黑尸虫……”

        夏不二大喊一声立即冲了出去,破军一听这话立马急了眼,突然发疯似的狂吼了一声,拼着被触须一下刺穿身体的代价,它猛然跃向了空中,发出一道刺目又粗大的金光,轰然刺向了石窟的顶部。

        “轰~”

        一声巨响天摇地动,大量的碎石直接从顶部倾泻而下,一颗巨大的脑仁猛地从上面掉落下来,正是超脑活尸的本体,它足有一台小汽车大小,浑身上下都是密密麻麻的触须。

        “去死吧!!!”

        破军疯狂的劈出了一道万丈金光,一下子劈向了超脑活尸,夏不二急忙从台阶上一跃而起,直接在半空中发动了精神风暴,狠狠地和破军的大招撞击在了一起。

        “咣~”

        一声爆响比刚刚更可怕,震的所有人都双耳轰鸣,只看夏不二猛地从半空中倒飞了回来,一下撞在石阶上口吐鲜血,谁知道破军的金光斩居然去势不减,只听“砰”的一声响,超脑活尸直接被它凌空砍爆。

        “卢俊!!!”

        夏不二惊怒的大叫了起来,超脑活尸的黑血好似泼洒般飞溅,无数的碎块连拼都拼不起来,而卢俊站在前方的虚影也猛然消失了,只留下一抹苦笑传递到他眼中。

        “小心啊!!!”

        楚秦突然纵身扑了过来,一把抱住夏不二滚下了台阶,跟着又听“咚”的一声,破军的金光斩竟然又狠狠劈在了大殿上,一下就劈碎了大殿的正门,摧枯拉朽般的砍向了殿内。

        “闪啊!!!”

        大伙惊呼着四处乱蹿,大殿居然被劈出了一条长达几十米的裂缝,不但将台阶给一刀两断,连殿内的地面都险些被一分为二,但是却恰到好处的没有碰到黑玉石像。

        “噗~”

        破军刚落地就猛喷了一口血,单腿跪地脸色煞白,看来刚刚那一下它也是超负荷了,更何况它的身体也被触须给洞穿了,可它还是目眦欲裂的爬了起来,大吼道:“挡我者死!”

        “嗖~”

        破军闪电一般射向了大殿,安琪拉等女赶紧爬起来狂砍石像大腿,想要把它放倒摔下来,而狂六等人也猛地迎向了破军,各种武器全都往它头上砍去。

        “滚开!!!”

        破军一声爆吼,全身瞬间爆出强烈的金光,大量的光剑居然从它身上飞射而出,吓的大伙急忙停下来格挡,但刚接触到光剑就发现是假货,完全是不存在的幻影罢了。

        “咣~”

        饶是如此众人也被冲击波撞飞了出去,好似爆炸般被撞的四处乱滚,一个复制妞更是被轰的爆体而亡,连钢筋铁骨的狂六都猛吐鲜血。

        “唰~”

        烟女立即举起鹰嘴刀猛冲了过去,她用极快的身法在破军面前连连闪跳,突然一记致命的攻击直刺它的头颅,但破军刚想以命搏命,突然发现她这招也是虚招。

        “咚~”

        一只狼爪猛地将它拍飞了出去,可破军明明有机会格挡,还是中了这并不算高明的一记偷袭,一下子摔倒在裂缝旁,胸口被抓的一片稀烂,连骨头都给露了出来。

        “白姬!你……”

        破军躺在地上双目圆瞪,难以置信的望着忽然出现的白狼王,可白狼王却口吐人言愤怒道:“我叫白夏,不是什么白姬,更不是你的奴隶,你杀我姐姐害我族人,我今天就要你的命!”

        “白姬!你是我的女人,不是奴隶……”

        破军惊怒异常的大吼了一声,白狼王的攻击一下就迟缓了,可夏不二和烟女又同时杀了过来,大叫道:“别听它的,快弄死它!”

        “我要你们的命……”

        破军状若疯魔般的跳了起来,双拳猛地往前一挥,两股可怕的冲击波瞬间轰出,一下就将冲过来的人全都轰飞了出去。

        “死吧!”

        夏不二居然提前跳了起来,还一下蹦起来五六米高,直接跃过冲击波捅向了破军,一股精神风暴更是被他弄成了锥刺,分成两股同时袭向破军的上下。

        “咣~”

        破军竟然无视精神风暴的攻击,一拳轰向了夏不二的枪头,隔着好几米夏不二就被撞飞了出去,同时精神风暴也一下打在了破军的腹部,让它咚的一下倒飞了出去。

        “啊……”

        夏忘川姐妹俩都给吓了一跳,破军居然被轰的飞到了石像上,安琪拉急忙想要冲过去补刀,可是却被花无艳一把拽开,猛然把她俩跟大乔都给推了出去。

        “陛下!我救驾来迟啦……”

        破军疯了一样嘶吼,拳头更是全力轰向了石像的底座,夏不二这才惊觉它是故意被击中,不远处的花无艳直接被冲击波撞飞了,破军的铁拳一下轰在了石像底座上。

        “咚~”

        底座瞬间炸成了一团碎片,高大的石像轰然倒塌了下来,后接的头颅更是一下断裂,像个大皮球似的滚到了大殿角落,马上就出现了很多裂缝。

        “快抢!”

        夏不二等人全都拼命的冲向了头颅,石像头颅中塞着一具女尸,黑尸虫就寄生在女尸当中,但疯狂的破军已经不顾一切了,双腿猛地在地上一蹬,像只大雕一样飞扑了过去。

        “咣~”

        密道的石门忽然爆开了,可冲出来的却不是大量古尸,而是一只由黑沙形成的大拳头,一拳就把破军给轰翻在地,直接滑到墙边才“咚”的一声停下。

        “咣咣咣……”

        一只只黑沙铁拳不断从门内轰出,夏不二等人通通都被轰飞了出去,白狼王跟烟女更是结结实实挨了两下,没等落地就晕了过去,而夏不二等人虽然挡住了攻击,可全都趴在地上疼的直不起身来。

        “哈哈哈……”

        一阵猖狂的大笑从门里响了起来,居然是任八方得意洋洋地走了出来,而它身后则跟着大批的黑沙武士,原本作为伏兵的古尸们已经被屠戮一空,整条密道全都是它们的尸体。

        “真的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

        任八方摇头晃脑的走到了角落边,一脚踩住石像头颅的大鼻子,得意非凡的说道:“夏不二!你真以为我打不过你们吗,我只不过是为了让你带我来这里而已,现在你们拼的两败俱伤,我就能坐收渔人之利啦,哈哈哈……”

        破军忽然从地上爬了起来,摇摇晃晃的说道:“k198!这是我的陛下,只有我才有资格迎接它的降临,但你只要把陛下交给我,我一定让你成为……”

        “打住!我什么都不想成为……”

        任八方抬手蔑笑道:“只有你们这些奴隶才想着当狗奴才,什么陛下,什么黑皇后,在我眼里全部都是垫脚石,我只想当万王之王,全世界最大的那一个,但我一定会让你成为我的狗奴才,满足你当狗的心愿!”

        “咣~”

        任八方一拳轰在了石像头颅上,头颅瞬间碎成了无数块,露出了裹住女尸的锦被,但破军却猛地冲了过去,愤怒的嘶吼声让大殿都嗡嗡作响。

        “狗不听话!宰了它……”

        任八方轻描淡写的一挥手,上百名黑沙武士立即扑向了破军,破军立马跟它们打成了一团,但夏不二又急忙大叫道:“任八方!你顶不住黑尸虫的诱惑,它会让你变成它的傀儡,你不要再执迷不悟了!”

        “哼~执迷不悟?我看是你愚蠢透顶,当年你要是早早制服它,这个天下早就太平了……”

        任八方冷哼一声之后,猛地拽开了女尸身上的锦被,众人全都绝望的闭上了眼睛,黑尸虫一旦被任八方给拿到手,不但他们会全部死无全尸,全世界人类也都得遭遇。

        “哗~”

        花花绿绿的锦被被猛然扔在了地上,破军猛地轰碎几头黑沙武士,震惊的双目圆瞪,夏不二也一下瞪圆了眼珠子,任八方猖狂的表情更是陡然凝固。

        锦被下面根本没有什么女尸,只有一截烂木桩而已,任八方难以置信的抓起了烂木桩,惊怒的砸在地上大吼道:“黑尸虫在哪?它到哪去了,夏不二!你快告诉我,不然宰了你的女人!”

        “木头上有字……”

        王百万趴在地上惊呼了一声,众人急忙定睛一看,只看木头上刻着两行歪歪扭扭的字——上当了吧!懵逼了吧!什么都没有了吧!如果想要黑尸虫就来地下二层的祭魂塔,找你家爷爷夏不二!

        “夏不二?”

        众人猛地转头看向了夏不二,包括破军跟任八方都是一样,可夏不二自己都是张着大嘴,满脸无辜的说道:“这什么情况,我不知道啊,我要是有黑尸虫还跑这来干什么!”

        任八方怒吼道:“夏不二!你还敢装,你肯定早就重回了这里,快把黑尸虫交出来,不然我杀光你们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