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1174 第一关

1174 第一关

        “咣~”

        任八方一头撞开了阁楼的木门,重重的摔在门厅里嗷嗷吐血,已经鼻青脸肿的不像样子了,但破军也像饿狗抢屎一般扑了进来,左臂才刚撑在地上面就“咔拉”一声断了,一头摔趴在地痛苦不堪。

        “你们还想跑,把它们揪出来打……”

        傻蛋二人组杀气腾腾的追了进来,拽住两人的腿用力往外拖去,失去力量的两人哪是这些壮汉的对手,趴在地上惊恐的又喊又抓。

        “波大涌!你说过进了阁楼就会扣分,你快弄死他们啊……”

        任八方赶紧抱住一根柱子拼命叫喊,可波大涌却靠在门框上笑道:“我的确说过会扣分,可也要等你们被打死之后才行啊,而且会不会一次性扣完我也不清楚,不过你们已经进来了,再拖出去打一样会扣分!”

        狂六立刻揪住任八方的头,恨声说道:“老子不活了,今天跟他一命抵一命,老子非要宰了这个狗杂种不可!”

        大傻也一把扛起破军说道:“对!只是会被扣分而已,还不一定被扣死,哪怕剩下一分咱们也血赚不亏,你弄死任八方,老子弄死破军,错过这次机会可就没下次了!”

        任八方急忙叫道:“冷静一点啊!同归于尽是最愚蠢的行为,想想你们的兄弟和女人,他们还在家等着你们啊,千万不要冲动,冲动是魔鬼啊!”

        “放了它们吧……”

        夏不二忽然跨了进来,讥诮道:“没必要为了这两个畜生白白牺牲,反正它们俩也出不了这祭魂塔,波大涌!我要是没猜错的话,黑尸虫也是闯关者,并且被困在了最后一关,对吗?”

        波大涌笑道:“这个问题不要钱,我还能再送你一个,黑尸虫并不是单独被困在了顶层,它的身边还有其他人,并且你们要是能闯过最后一关,会有美梦成真的机会哟!”

        破军难以置信的说道:“陛……陛下被困在这里了?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会这么强?”

        “穿过这关我可以告诉你……”

        波大涌笑盈盈的眨了眨眼,大傻立刻把破军往地上狠狠一砸,“咔拉”一声扭断了它的腿,可再想打断它第二条腿的时候,夏不二却惊声叫道:“停下!你被扣分了!”

        “我被扣分了?我怎么不知道……”

        大傻满脸疑惑的直起了身来,可他一抬头却震惊的现,每个人头上都出现了一组血红的数字,好似游戏人物的数值一样悬浮在头上,并且全都是血红到晃眼的1oo分。

        “你被扣了2o分,现在是8o分了……”

        夏不二很凝重的望着大傻,没想到打断一条腿就被抠了2o分,要是把破军给宰了的话,大傻肯定是必死无疑。

        “各位!你们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

        波大涌忽然说道:“分值一旦归零就会被抹杀,休想再用任何手段复活,不过每一关都有相应的奖励,具体你们去请教关主吧,大涌只能送你们到这了,祝各位一切顺利!”

        波大涌说完便轻轻关上了房门,不过里面的一扇拉门却被打开了,一位扎着羊角辫的小丫头走了出来,脆生生的说道:“欢迎诸位大驾光临,接下来诸位可以选择组团或者单打独斗!”

        “组团会改变难度吗……”

        夏不二本能的上前了两步,小丫头答道:“不会!组团只能选出一到两名代表,其他人只能旁观不能提醒,代表赢则团队赢,代表输则团队输,所获得的奖励由团队自行分配!”

        “这……”

        大伙全都犹犹豫豫的对视着,但安琪拉却直接说道:“老公!我们这么多人可以兵分四路,你带一组,花哥带一组,秦姐带一组,我再带一组,这样我们冲到顶层的机率会更大一些!”

        大花很赞同的说道:“对!鸡蛋不能放在一个框里,我们四组人总有一组能脱颖而出!”

        “我抗议!他们这样分是作弊……”

        任八方急忙蹿到了小丫头身边,破军也迫不及待的爬了过去,狂六立马撸起袖子骂道:“你他娘的还敢抗议,信不信老子把你打成傻缺,反正就是扣几十分的事!”

        “抗议无效!命是他们自己的,他们可以随意分组……”

        小丫头笑眯眯的回答了一声,大伙立马猖狂的大笑了起来,气的任八方嘴都歪了,但夏不二却紧跟着问道:“请问每组的考题是否都一样,你能不能现在就告诉我们试题?”

        小丫头摇头道:“不可以!只有进去之后你们才会知道,不过每一组的考题都一样,不管你们分成多少组,而且在我们这一关,你们可以看到考题之后再选择代表!”

        “哈哈~我们不分组了,一起上……”

        夏不二大笑着一挥手,直接带着大伙往门里走去,但任八方又叫嚷道:“这也太不公平了吧,他们这么多人完全可以一起商量,我们两个去找谁商量啊,我投诉,我抗议!”

        “我抗你老母……”

        狂六一脚踹在了他脸上,立马踹的任八方鼻血乱喷,可大伙一看他脑袋上的积分,夏忘川一下就惊喜道:“哇!踹出鼻血才扣五分啊,我也要来一脚,我要把它踢成死太监!”

        “别瞎胡闹!浪费积分……”

        夏不二拎着她的脖子把她拽了进去,而小丫头则看着满脸哀怨的任八方,淡然道:“你们俩也可以组队啊,或者加入他们一起,只要过半数的人同意就可以!”

        “破军!组队吧,好歹有个人能商量一下……”

        任八方苦歪歪的看向了破军,残废的破军居然迫不及待的点了点头,但夏不二又回头冷笑道:“你们两个废物点心,除了打打杀杀还会干什么,我也送你们一句话,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我看你们怎么死!”

        楚秦也回头得意道:“告诉你们一件事,我老公可是中考状元,全市第一的学霸,考试可是他的强项,哈哈~”

        “哼~这里又不是考文化,学霸有个鸟用……”

        两个难兄难弟互相搀扶着爬了起来,一瘸一拐的走进了门里,两扇门忽然凭空出现在墙壁上,“吱呀”一声打开之后,黑咕隆咚的什么也看不见。

        两帮人对视一眼之后,分别推开门走了进去,等夏不二这边的人全部进门之后,房门便“咔哒”一声自动关上了,漆黑的屋里也猛然亮起了几盏油灯。

        布置简单的屋子百十来个平方,一位白胡子老者盘腿坐在中央,右手捋着胡须闭目不语,而面前的长桌上则摆着一副围棋棋盘,但羊角辫丫头也神奇的立在了老者身旁。

        “不会要考下棋吧……”

        大伙惊疑不定的走了过去,这白胡子老头看起来就像位大师,墙壁的字画上还写着一个大大的“智”字,显然是要考校他们的智商了。

        “你们谁会下围棋,我可不会这东西……”

        夏不二转头扫视着众人,谁知大伙也全都茫然的摇着头,只有白姬略显纠结的说道:“我倒是会一些,可也就是粗通皮毛,万不敢上去献丑!”

        “我们不会考你们不懂的东西,所以只下五子棋,你们每个人都会……”

        小丫头笑盈盈的说道:“如果赢了你们会有一百分的奖励,奖励可以分配给个人,或者兑换这里的物品,但要是输了每个人得扣除八十分,零分者会被当场抹杀!”

        大傻愤怒的叫嚷道:“靠!你们冲我来的是吧,这里就我一个八十分,想杀我干脆直接说,摆个老头装神弄鬼的干什么?”

        “稍安勿躁!有赌未必输嘛……”

        夏不二径直走到老者对面坐下,谁知小老头任然二话不说,闭着眼睛就在棋盘上落下了一颗黑子。

        “老头!你这就有点不要脸了,客人先请不懂啊……”

        夏不二回头看了一眼大伙,现大家并没有被隔绝起来,估计小老头非常的自信,根本不怕他们一起上。

        小丫头则端出了一盘茶点,笑道:“先生不必着急,这里没有时间限制,您可以边吃边想!”

        “一个东西都别吃啊,全都忍着……”

        夏不二头也不回的喊了一声,跟着便在身上摸来摸去,磨蹭了好半天才落下一颗白子,而小老头则轻轻一弹手指,一颗棋子便稳稳的落在了棋盘上,眼睛都没睁开一下,气场贼强。

        “嘿嘿~装逼遭雷劈……”

        夏不二笑嘻嘻的继续落子,几乎连想都没想一下,后面的众人很快就震惊的现,两人你来我往度快极了,众人还没反应过来他俩就连下了十几颗子。

        大花狐疑的问道:“秦姐!班主下五子棋这么强的吗,这度也太快了吧?”

        “这我真不知道,我没跟他下过五子棋……”

        楚秦同样困惑不解的摇了摇头,她对夏不二的智商很有信心,可五子棋这东西光有智商也没用,没有一定经验照样白搭。

        大傻急道:“班主!莫装逼啊,我就剩八十分了,要是……”

        忽然!

        大傻话没说完小老头就睁开了双眼,眼中不但露出了震惊之色,脑门上居然还冒出了一片虚汗,双指夹着一枚棋子摇摆不定,显然是拿不定主意了。

        夏不二很不耐烦的敲桌子说道:“你快点啊,不会下就赶紧认输,浪费咱们生命算怎么回事啊,你是不是赔给我们啊?”

        “啪~”

        小老头忽然硬着头皮落了一颗子,夏不二立马起身把白子往他面前一放,大笑道:“再见吧您哎,赶紧把一百分拿过来!”

        “哇!班主万岁……”

        大伙全都欢呼着跑了过去,谁都没想到夏不二如此牛叉,可等夏不二转过身之后他们却惊呆了。

        “你……”

        大伙难以置信的看着他,这货手里居然握着夏忘川给他的手机,屏幕上正是跟现场一模一样的棋局,难度还是最高级别,难怪小老头被坑的差点吐血,他竟然在跟电脑对战。

        “丫头!作弊不犯规吧……”

        夏不二居然主动举起了手机,小丫头则笑着说道:“这关考的是智力,只要能赢了棋局即可,只要不使用暴力可以为所欲为,现在你们是要积分呢,还是兑换物品呢?”

        “先看看可以吧……”

        夏不二抠着下巴有些犹豫,小丫头立马右手一挥,满脸萎顿的小老头瞬间消失了,一大排木柜好似火车般轰然开来,上面琳琅满目的兑换物品,直接让他们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