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1175 黑历史

1175 黑历史

        “我的天!这么多啊……”

        众人纷纷惊呼了起来,包括夏不二都不例外,一大排木柜好似火车般停在他们面前,兑换物品全都被拍摄成了照片,可大大小小的最起码不下上万件,而且五花八门什么东西都有。

        “老夏!你的鱼王枪也在里面,还有我们的武器也都在……”

        安琪拉震惊的指着几张照片,一组柜子从上到下全都是武器,并且除了常见的冷热武器之外,居然还有很科幻的激光枪以及机器人,只是兑换价格也非常的吓人,一台终结者机器人就要五百积分。

        “五百?我们买不起你拿出来干什么……”

        大花没好气的看着小丫头,谁知小丫头却笑道:“你们可以凑呀,将自己的积分增给代表,由他来进行兑换即可,不过使用非奖励积分得翻倍,五百的物品就得变成一千了,明白了吗?”

        大花犹豫道:“我们要是兑换一把武器,可以在这里使用吗?”

        “当然可以……”

        小丫头点头道:“兑换物品不但能让你们在这里使用,如果你们最后能通关的话,还可以把东西带回家,而且后面的关卡,很可能会用上武器哟,兑换几样有备无患嘛!”

        “你们快看,黑沙武士的令牌……”

        朱无敌突然拿起了一张照片,众人凑过去一看,果然跟任八方吐出来的青铜令一模一样。

        夏不二立即问道:“我们在外面得到了一块这样的令牌,以前是不是有通关者活着出去了?”

        小丫头颔首笑道:“的确有人活着出去了,但是至今没有人通关,我只能说这么多!”

        她的话把众人说懵了,王百万挠着头皮纳闷道:“波大涌说考验开始后就不能离开了,可这丫头又说没有通关者,那这个人是怎么把令牌带出去的,总不能从窗户里扔出去的吧?”

        “啪~”

        夏忘川突然打了个响指,激动的说道:“我知道了,兑换物品里一定有反规则的东西,可以让我们半路退出,对不对?”

        “对!您可以兑换这件物品……”

        小丫头从货架上取下了一张照片,上面只有一张石门的图案,可标价居然是恐怖的五千分,要是动用自身积分进行兑换,价格可就是足足一万分了。

        小丫头解释道:“一旦兑换了这件物品,持有者可以随时随地的离开,并且带上之前的兑换物品,不过每次只能送走一个人,并且用完立刻消失!”

        “五千分啊,这家伙得闯多少关啊……”

        大伙全都难以置信的议论了起来,但楚秦却摇头道:“这个闯关者很可能就是破军,它只是遗忘了那段记忆罢了,而且它并不需要闯太多关,它只要命令手下人把积分给它就可以!”

        “没错!一定是破军……”

        大花有些激动的说道:“你们想想看,破军至少带了上万名工匠和苦役一起来,可尸骨的数量远远对不上号,它一定是把那些人都带了进来,然后逼他们把积分上交!”

        狂六恍然大悟道:“我还当工匠的骨头都被吞了,原来都被带进来当人肉上分器了,而且石头鬼村也没几具尸体,估计秦代那批人也是一样,全都把奴工带进来上分用了!”

        夏不二忽然转身说道:“你给我把寄生兽的照片找出来,那种黑色像章鱼一样的鬼东西,可以寄生在人类背后!”

        “您说这个吗?这个很便宜,需要兑换吗……”

        小丫头转身便取来了一张照片,上面正是一头黑紫色的寄生兽,只不过比普通的寄生兽大上很多,兑换积分也只需要五百而已,可等夏不二把照片给翻过来一看,立马惊呼道:“靠!寄生之母!”

        “我去!难怪这么多寄生兽……”

        大伙挤在一起惊骇欲绝,照片背后的正是一大串文字说明。

        寄生之母能够无性繁殖后代,哪怕没有食物只喝水,每年都可以繁殖上百头后代,并且只要不受到攻击就能一直活下去,但缺点是无法移动,后代也不能离开母体太远。

        “这就是条看门狗……”

        夏不二弹着照片说道:“第一批来到这里的人什么痕迹都没留下,只有第一层的石头鬼村,黄泉石碑也只是为了吓唬人而已,他们还弄了这么多寄生兽守在外面,无非就是想把这里据为己有!”

        “我明白了……”

        安琪拉点着头说道:“第一批人发现可以用奴工上分,出去后就想赶紧回去召集更多的人手,兑换更多的宝物出来,但召集人马也需要时间,所以他们就弄了寄生兽当看门狗,防止其他人进入这里!”

        “没错!下面的金砖全都是真家伙……”

        夏不二取下一张金砖的照片,说道:“这种金砖跟下面的一样,一千分就能兑换一面墙,所以下面的金银珠宝,根本不是为了测试我们的贪婪程度,只是第一批人兑换了金砖之后,没命回来拿罢了!”

        “妈的!这里从头到尾就是个坑啊……”

        大花没好气的说道:“亏咱们把这里当做祭祀用的宝塔,结果就是一帮黑心鬼搞出来的陷阱,连反向思维和心理学都用上了,差点就上了他们的当,这帮古人也太他娘的缺德了!”

        “古人可不是善茬,否则哪来的三十六计……”

        夏不二放下照片转过了身去,看着小丫头问道:“这里一共有多少层,存在多少年了,从一开始就是座古塔的样子,还是后来人帮你们修建的?”

        “一个问题一百分,需要选择性兑换吗……”

        小丫头歪着头甜美的看着他,夏不二翻了翻白眼说道:“不换!大家赶紧分开把照片给浏览一遍,有用的东西全都挑出来,金银财宝就别看了!”

        “嘿嘿~这里有好多妹子,需要换几个出来耍耍吗……”

        傻蛋二人组直接凑到了一大排相片前,上面全都是各种美女的素颜照,只不过兑换价实在有点贵,最便宜的一个姑娘也需要两百积分。

        狂六立即问道:“这兑换出来的姑娘是人类还是非人类?”

        “百分百人类基因的活人……”

        小丫头答道:“你们可以把兑换给理解成复活,因为这些姑娘已经不在人世了,原来什么样兑换出来就什么样,并且一经兑换,会对兑换者死心塌地,让她去死都不会反抗!”

        “这也太贵了吧,咱们那五百斤大米就能娶个大姑娘回家……”

        大傻拿起一张女孩的照片说道:“这要是能拿积分赌博就好了,咱拼着老命搏它几次,兑换一批太空枪出去杀活尸,黑尸虫出来了也不怕……冯翠玲?这名字好耳熟啊!”

        “你说什么……”

        夏不二猛地夺过了他手里的照片,一看之下瞬间神色巨变,等楚秦跑过来后更是惊呼道:“莫莫!冯莫莫怎么也在这,还有沈菁华和李榕,她们怎么全都在这里?”

        “姐!三哥也在这,还有阿缅呢……”

        夏忘川也举起两张照片蹦了起来,可还没等她的话落音,朱无敌居然也跟着惊叫道:“我弟他们也在这,二哥!你快帮他们复活吧,我把我的积分给你,我只留十分就够了!”

        “妈!我妈……”

        大花忽然满脸煞白的打起了哆嗦,其他人也全都不例外,不是发现了自己的爱人就是亲人,甚至连白姬跟大黄都一样,大黄看到柳月的照片直接狂吠,居然连眼泪都流出来了。

        “闭嘴!全都把照片放回去……”

        夏不二猛地把冯莫莫的照片砸了回去,大声说道:“这里处处都是考验,处处都是陷阱,他们为什么要把这些照片摆出来,无非就是想让我们快点死,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去兑换的话,到不了第二关我们就得死光!”

        “可是……”

        朱无敌满是纠结的握着照片,其他人也同样舍不得撒开。

        “没有可是……”

        夏不二斩钉截铁的说道:“你们的亲人和爱人,会因为你们的一句话就去死吗,这些复活者根本不是原来的他们,他们就是一群只有外壳没有灵魂的人肉娃娃,你们想要娃娃吗?”

        小丫头忽然说道:“我们可以赋予他们原有的灵魂,保证跟……”

        “你他妈闭嘴,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

        夏不二恶狠狠地打断了她,说道:“你们想想看破军它们的下场,不是死了就是尸变了,没有一个人活着离开地下世界,更没有一件兑换物品流传出去,唯一的令牌还被波大涌收回了,那就是个骗咱们上当的诱饵!”

        夏不二猛地将小丫头拽了过来,一把捏住了她的脸颊,小丫头的微笑立刻被他捏的变了形,可还是能看出她依然笑的很灿烂,没有半点不开心的意思,甚至连眼神都不曾变化过。

        “你们看到了吧,这死丫头根本就不是人……”

        夏不二冷冽的说道:“她唯一的作用就是诱惑我们,找出我们的弱点,然后直击我们最脆弱的一面,如果我们按照她的引导去走,我们一个都活不了,通通都得死在这!”

        闻言!大伙全都放回了手中的照片,夏不二的话已经让他们幡然醒悟,这里就是个坑,一个巨大的陷坑,一步走错满盘皆输。

        “班主!我总是在想你为什么能走到今天……”

        大花抹着眼泪说道:“直到现在我才明白,不是运气更不是智商,而是你永远能在最关键的时刻保持理智,所以才能做出最正确的判断,我们还是用积分去做对的事吧!”

        “兑换问题……”

        夏不二猛地推开了小丫头,大声说道:“告诉我!你们考验我们的真实目的究竟是什么,快说!”

        “……”

        大伙下意识屏住了呼吸,只要小丫头如实回答了,这里存在的意义也就自动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