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1190 失落的祭魂塔

1190 失落的祭魂塔

        夏不二站在浩瀚的星河之中,全身的汗毛孔都像炸开了一般,他一直以为祭魂塔是人为虚构,他们真正进入的地方肯定不是什么宝塔,可现在他才明白,这东西居然真的是一座塔。

        庞大的祭魂塔高达百丈,远比他们想象中的更具震撼力,它静静的漂浮在宇宙中没有根基,也没有底座,可整座塔都是灯火通明,塔身还在缓慢的自转,充满了神秘又魔幻的色彩。

        “坏的?”

        夏不二忽然惊讶的发现,这祭魂塔总共只有五层而已,最下面已经变成了残垣断壁,连进户的大门都没有了,甚至有破碎的窗户和石块漂浮在四周,好似硬生生被人从地球炸上了太空。

        如果从科学的角度来看,这东西就像一艘宝塔型的宇宙飞船,受损后一直漂浮在太空之中,可要是从迷信的角度来观察,这祭魂塔就像托塔李天王手中的法器,神魔大战之后遗落在此。

        “难道真有神仙不成……”

        夏不二很怪异的皱起了眉头,可马上就摒弃了这种荒谬的想法,他宁愿相信这是强大外星人的杰作,也不相信这世上有神仙,否则人世间也不至于生灵涂炭了,况且他来到这种鬼地方也没见过一个神仙。

        “顶层应该是塔顶吧……”

        夏不二本能的抬头朝塔顶望去,金灿灿的琉璃塔顶上还有一只金色的大葫芦,葫芦里有没有人他看不到,但他们进来的地方已经是最高层了,真有人的话就只能在大葫芦里。

        “班主!你在哪,能不能上去啊……”

        大花突然在下方大喊了起来,夏不二很诧异的低头朝下看去,他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伙,但大伙明显看不到他,估计中间隔着层什么东西,掩盖了他和祭魂塔的真貌。

        “上来吧!不要去看画面,速度快一点就行……”

        夏不二蹲下去大喊了一声,他脚下的透明玻璃只容两只脚站立,稍有差池就会跟大乔一样的下场,不过有他在前面打样,剩下的人都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大花立刻带头从塔里跳了出来,他出生时的画面立刻呈现了出来,好在他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一步步目不转睛的朝上走来,但是看着容易做起来难,一出现他母亲死亡时的场面,大花马上就开始动摇了。

        夏不二赶紧大叫道:“不要去管她,你母亲正在天堂沐浴阳光,你伤心难过只会让她失望,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告诉她你是个大英雄!”

        “妈!你儿子是个英雄,全人类的大英雄……”

        大花仰头大喊了一声,瞪着双眼快步往上走来,很快便有惊无险的来到了夏不二身边,而他一看到祭魂塔的真貌,同样被震惊的半天说不出话来。

        第二个走上来的是朱无敌,这小子年纪不大生活也很简单,最痛苦不过是被女人骗过一次罢了,虽然画面上出现了很多他记忆之外的事情,但他还是坚定不移的走了上来,跟大花站在一起瞠目结舌。

        “糟了!小四的情绪不对……”

        夏不二忽然焦急的蹲了下来,仇小四刚踏出第二步就开始恍惚了,画面上是她跟任八方的洞房花烛夜,还有很多亲朋好友在闹洞房。

        夏不二急忙淫笑道:“小四!没想到你以前挺清纯的嘛,不过这件低领婚纱很风骚啊,嚯~你婚纱里面居然穿丁字裤啊,回头跟哥哥约一下,让我也试试你这招呗!”

        仇小四下意识的抬起了头来,恍惚的神情一下就不见了,得意道:“流哈喇子了吧,后面还有更劲爆的想不想看啊,本姑娘虽然不是绝色天香,但身材绝对是一流,馋死你个大色鬼!”

        “你别动!让咱们再好好看看,哈哈~这身材太赞啦……”

        大花也连忙回头大喊了起来,连一向正经的朱无敌都在欢呼,但他们无非是想分散仇小四的注意力罢了,而仇小四也啐了他们一口,忙不迭的往上跑来,不管出现什么画面都没敢再停留。

        “本小姐上来啦,除了我老公谁都不许偷看……”

        夏忘川探出身来扬了扬拳头,深吸了一口气便跳了出来,可夏不二却为她捏了一把汗,当狗奴的经历是夏忘川挥之不去的噩梦,画面上绝对会出现那样的场面。

        夏不二立即喊道:“川川!老公在这陪着你,没有人可以伤害你,鼓起勇气直视那些恶人,等我们活着出去之后,我要让你给我生许多许多孩子!”

        “呸~你当我是猪啊,给你生两个就不错了……”

        夏忘川硬着头皮叫嚣了一声,谁知第三步就出现了她最恐惧的画面,她被狗链摔在地下室里汪汪大叫,夏不二赶紧大喊分散她的注意力,连仇小四也跟着一起插诨打科。

        终于!

        满脸煞白的夏忘川缓缓走了上来,整个人就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全身都被冷汗给打湿了,走到夏不二身边的那一步更是小之又小,只能容纳她单腿站立,噩梦般的画面还一直如影随形。

        “没事了!我在这没人能伤害你,赶紧深呼吸调整一下……”

        夏不二赶紧扶住她不停的安慰,哆哆嗦嗦的夏忘川也逐渐平复了下来,而紧跟着就是楚秦,楚秦直接抱着大黄往上走来,大黄满脸懵逼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这……”

        夏忘川和仇小四同时捂住了嘴,她们都知道楚秦把第一次给了夏不二,可她不但跟陌生男人接过吻,还主动坐在人家怀里叫老公,甚至前前后后出现了三个男人之多。

        如果是普通女人恐怕早就心虚死了,不过楚秦肯定不在此列,她很心安理得的走了上来,抱着大黄淡然道:“看什么看,任务目标而已嘛,谁还没逢场作戏过啊,反正都是一帮子死人!”

        “我姐出来了,精彩的就要来了……”

        夏忘川忽然兴奋的挥起了手,夏不二的眼珠子猛然一亮,蹲下来大声的坏笑道:“小安琪!这下你在劫难逃了吧,哥哥今天要好好看看,你跟姑娘们是怎么亲热的!哈哈哈……”

        “你滚!不许看……”

        安琪拉满脸通红的跺了跺脚,急忙加快速度往上跑来,但夏不二是真心的好奇,连楚秦都跟着一起大呼小叫,臊的安琪拉都快无地自容了,一口气跳到他们身边才松了口气。

        夏不二鄙夷道:“原来你跟姑娘们玩的这么疯啊,还在我面前装纯情,以后我得叫你安老司机了!”

        “哼~谁让你个土豹子只会埋头苦干,我女朋友可比你会玩多了……”

        安琪拉满是傲娇的昂起了脑袋,可脸色还是一路红到了耳后根,不过话没落音花无艳就出来了,花无艳的记忆早就全面恢复了,连尸变之前的事都全部想了起来,恐怕是内心最矛盾的一个。

        夏不二赶紧故技重施,不断跟她说话分散她的注意力,花无艳同样是有惊无险的走了上来,一把抱住夏不二就气喘道:“幸好我一直把你的信念,当做自己人生的信条,否则我一定走不上来!”

        “谢谢你信任我,我们一定能活着出去的……”

        夏不二很温柔的抚摸她的长发,谁知大伙突然发出了一声惊呼,夏不二急忙朝下看去,只看白姬忽然失控的摔了下去,可整个人一下就飘了起来,跟之前的大乔一样拼命挥舞四肢,张着嘴完全无法呼吸。

        “唉~完了!”

        夏不二无奈的叹了口气,这里可是浩瀚的太空,一旦失去庇护很快就会死亡,更何况他都不知道还能不能走回去,而白姬只是破军的女奴,于情于理他都不能去为白姬冒险。

        “唉~”

        大伙纷纷发出了叹息,白姬是看到自己姐姐死亡时的画面,情绪才突然失控的,而她也没有出现任何奇迹,眨眼之间整个人就被冻成了冰雕,缓缓的朝着太空深处飘去。

        “胖子!你小心一点,不要被录像干扰情绪……”

        朱无敌急忙朝着下方大喊,门内只剩下王百万一个人了,他们的人数也锐减到了八个,但王百万却自信满满的说道:“安啦!我又没干过什么亏心事,再说不想看还能闭上眼睛嘛,你们可真笨!”

        王百万说着便跳了出来,小胖子的童年非常快乐,有钱有势还有个能力极大的亲爹,他很稳妥的连跨了三步出去,直到第四步他才闭上了双眼,画面上居然出现了小伙伴死亡时的场景。

        “砰~”

        突然!就在王百万想要再跨一步的时候,他脚下的透明玻璃居然碎裂了,所有人都跟着他一起惊呼了起来,王百万无法控制的往下摔去,但朱无敌却猛地冲了出去。

        “不要!”

        夏不二本能的伸手想去拽他,可有花无艳在他怀里挡着,他一把只抓了一个空,而且就跟他猜测的一样,朱无敌来时的玻璃已经不见了,他跨出去的同时便一头栽了下去。

        “无敌!!!”

        安琪拉跟夏忘川都想跳下去救他,幸好被楚秦给一把拦住了,但是朱无敌下坠的速度非常快,还非常痛苦的抱住了喉咙,明显已经失去了祭魂塔的庇护,很快便消失在了漆黑的宇宙之中。

        “无敌!百万……”

        安琪拉姐妹俩蹲在地上放声痛哭,王百万已然停止了呼吸,抽搐了几下之后全身开始结冰,直勾勾望着他们的眼睛里,充满了惊恐与不解,如同溺水者一般缓缓旋转着往下沉去。

        “兄弟们!一路走好,我会带着你们的意志走到最后……”

        夏不二仰起头来不让眼泪流出,他们刚进来时足足二十多个人,如今算上大黄也才七个,男人更是只剩下了他跟大花两个人,而接下来的最后一关,他们还不知道会不会全军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