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1229 中邪

1229 中邪

        “吼~”

        郑蓓丽就像疯了一样骑住夏不二,抄起地上的碎玻璃狠狠往他脸上插来,夏不二现在的力量根本无法将她掀翻,但他却一手格住郑蓓丽的手腕,另一手猛地插向她腋窝下方的麻穴。

        “啊~”

        郑蓓丽惨叫一声歪倒在地,玻璃插在地上把自己的手都割破了,但她两条腿还用力钳在夏不二胸口,夏不二顺势一拳打在她的下身,在她猛然弓起身体的同时,又一个摆拳轰在太阳穴上。

        “咚~”

        郑蓓丽轰然倒在地上失去了知觉,身体如同触电般抽了几下,夏不二急忙坐起来推开她的双腿,惊疑不定的打量她全身,可郑蓓丽并没有出现变异情况,更没有夜鬼的特征。

        ‘糟了!请大仙……’

        夏不二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不过再想起来却迟了半步,郑蓓丽的体内忽然冲出了一团半透明的物体,一下钻进了他的胸口之中,瞬间就让他浑身发麻,好似触电般不听使唤。

        “咣~”

        夏不二猛地倒在地上来回翻滚,他能感到有东西正企图控制他的身体,他想要对抗却非常困难,整个人就像牵线木偶一般,姿势怪异的扭来扭去,左手想要抓住桌腿,右手却在往后爬。

        “呵呵~不要挣扎了,快看看我美不美……”

        一道邪魅的奸笑忽然在他脑中响起,他震惊的朝着一面落地镜望去,镜子里居然出现了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一丝不挂的缠在他背上,皮肤苍白的就好似抹了腻子粉一般,趴在他耳边一个劲的奸笑。

        “放开……我……”

        夏不二拼命争夺身体的控制权,额头上的青筋都快爆开了,可随着女人发出了一阵放肆的大笑之后,他很快就无法控制的跪趴了起来,居然跌跌撞撞的往窗边爬去。

        “嘶哈~”

        女鬼伸出猩红的舌头在他脸上舔了一口,妩媚的笑道:“放弃吧!这个世界如此的肮脏,没什么可以让你留恋的,快放松身体,跟我一起去极乐世界吧,到了那里什么都有,你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二楼!你……摔不死我……”

        夏不二从牙缝里蹦出了一声嘶吼,好似困兽在铁笼中的咆哮,但他这句话反而提醒了女鬼,女鬼立刻控制他停在了桌边,居然直接拔出了他腰里的匕首。

        “快来人啊,郑蓓丽遇袭了,人不见啦……”

        三楼忽然响起了大喊声,惊醒的人们全都往三楼冲去,夏不二想要叫喊可嘴巴却彻底不能动了,只能听着大伙从办公室门外不停跑过,根本没人发现在他里面出了事。

        “放松!快放松,我可是在帮你,我们一起去享受吧……”

        女鬼邪笑着在他耳边魅惑,诱人的声音充满了感染力,只看夏不二颤抖的身体越来越平静,仿佛已经快要放弃挣扎了,缓缓举起匕首就要往自己的喉咙上插去。

        “唰~”

        夏不二突然手起刀落,可锋利的匕首并没有刺向他的咽喉,而是一刀捅进了墙脚的插座中,一股强大的电流瞬间通过不锈钢匕首,直接从把手上打的往后一弹。

        “啪~”

        整个房间的灯一下就黑了,墙上的应急灯立马亮起,只看夏不二重重的仰头摔倒在地,可一图半透明的东西也从他体内激射而出,一下撞在墙角还带翻了垃圾桶。

        “老子电死你……”

        夏不二大吼着从地上一跃而起,猛地跳上办公桌拽下了应急灯,他知道这种充电应急灯连只老鼠都电不死,但他还是朝着虚影猛扑了过去,用电线狠狠戳向它的脑袋。

        “咀~”

        虚影突然发出了一声刺耳的尖叫,朦胧的面部居然出现了惊恐之色,不等电线戳到它便猛地一缩身体,竟然直接化为了一股雾气,一下就从门缝下面钻了出去。

        “别跑!老子非电死你不可……”

        夏不二赶紧拽开门大喊大叫,故意举着应急灯虚张声势,可虚影已经不见了踪影,倒是郑昆带着一大帮人冲了上来,望着他震惊的问道:“怎么回事,你让什么东西袭击了?”

        “江秀娜请来的大仙,真家伙……”

        夏不二气喘吁吁的靠在了走廊墙壁上,张子余这身体实在太弱鸡了,才折腾了这一小会他都快虚脱了。

        “不会吧?真有鬼吗……”

        大花难以置信的挤出了人群,这下不仅郑昆惊呆了,剩下的幸存者们也通通瞠目结舌,但夏不二又指着办公室喊道:“刘医生!快进去给郑蓓丽包扎,她被我打晕了!”

        “哦!来了来了……”

        两名医生慌忙往办公室里跑去,夏不二点上根香烟猛吸了几口,这才直起身来说道:“不是鬼!是一种很特殊的能量体,可以钻进人体控制行动,并且让人看到很恐怖的幻象!”

        “这不就是鬼上身嘛……”

        大伙全都紧张的面面相觑,可夏不二又摆手道:“鬼个屁啊!我摸了一下电门就把它电跑了,它还撞翻了垃圾桶,说明它并不是虚幻物体,而且它没办法穿墙而过,只能钻门缝逃跑,鬼是这样的吗?”

        “用电就能对付它吗……”

        郑昆上前看向他手里的应急灯,夏不二又点头道:“对!我用这个就把它吓跑了,不知道是不是低电压就能击伤它,反正我摸电门的时候,它就像挨了一击重拳,还很害怕的叫了一声!”

        “你确定不是鬼吗……”

        郑昆靠在他面前低声询问,夏不二也低声道:“废话!真要是鬼也不能说出来,不然这群胆小鬼还不吓疯了,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那东西真的跟厉鬼差不多,它甚至可以跟我对话!”

        “看来咱们需要多准备些电棒了……”

        郑昆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夏不二推开他又不屑道:“你们怕什么,大夜鬼弄出来的小把戏而已,实际上就是一种精神攻击,明天给你们每人弄一根电棒,保证它们以后躲着咱们走!”

        “处长!还是你牛逼,大仙都能让你给打跑……”

        大伙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夏不二既然这么说他们也不再怀疑了,不过黄百灵却挤出人群冲他不停的使着眼色,似乎有什么话想对他说。

        “好了!没事的都散了吧……”

        夏不二立即说道:“电工去把备用发电机启动,给我把电网拉起来,小刀带人去做几个电鱼用的工具,看到半透明的能量体就上去电,记住三人一组别分开啊!”

        “好嘞!”

        大伙答应一声便各自散开了,夏不二也招手走进了办公室,已经苏醒的郑蓓丽正靠在沙发上,割破的右手被包扎了起来。

        两名医生起身说道:“张处!郑秘书没什么大碍,手上的伤口不深,不过她受到了一点惊吓,得好好休息几天才行!”

        “幸苦了!回去休息吧……”

        夏不二点点头坐到了沙发上,谁知郑蓓丽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抱住他哭喊道:“吓死我了!那个男鬼一直缠在我身上,我想叫都叫不出来,要不是你在下面接住我,我就死定了!”

        “好啦!那根本不是什么鬼……”

        夏不二搂住她笑道:“全都是能量体给你制造的幻觉,我看到的就是个小娘们,前凸后翘长的真不错,她看吓不到我就放弃了,所以你越害怕就越完蛋,懂了吗?”

        “不是的!那是……”

        黄百灵走过来急着想开口,可夏不二立马瞪了她一眼,黄百灵这才把话给咽了回去。

        郑蓓丽又抹着眼泪哀声道:“你打的我好疼,下面还一直疼,我待会要跟你睡,不然我会害怕的!”

        “行!你先去休息室等我,我待会过去帮你揉揉……”

        夏不二笑着拍了拍她的后背,郑蓓丽便可怜兮兮的走了出去,郑昆跟大花立即走进来把门关上了。

        黄百灵急忙说道:“姐夫!我知道你怕大家恐慌才没说实话,可那东西真的是鬼,咱们洪家山还特意建了一座庙,专门用来祭祀黄大仙的!”

        这话让大花想起了他的大仙儿,立刻没好气的说道:“那又不是黄鼠狼,大什么仙啊,我看你们就是被封建思想荼毒的太深了!”

        “唉哟~反正就是个名字呗,总不能直接叫鬼吧……”

        黄百灵直接坐到夏不二的身旁,说道:“那东西可邪门了,有时候一出现就是好几个,好多人都亲眼见过,但据我所知,你是第一个被黄大仙上身还没事的人,姐夫你太牛了!

        夏不二狐疑的问道:“听说那东西可以由人请来,是不是真的?”

        “真的!不过也不是什么人请它就来,只有阴命的人才请得动它们……”

        黄百灵神秘兮兮的说道:“请它们来是有代价的,你想让它杀人就得一命抵一命,你想发财就得把身体给它用,可用了基本上也就完了,我们那有好几个出名的傻子,全是被黄大仙上身之后弄成了白痴!”

        “这么邪乎吗……”

        夏不二不由自主的看向了郑昆,郑昆的眉头也皱的很深,这里可不是他们的世界,他们的世界肯定不存在这些东西,但这个鬼地方可就说不准了,更何况夏不二刚刚才碰上一个。

        郑昆忽然问道:“百灵!一命抵一命的人,死亡时有没有特殊情况出现,比如直接成为一具干尸,或者全身血液丧失之类的?”

        “我没见过哎,我哪敢看呀……”

        黄百灵把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一般,郑昆无语的翻翻眼也就不再问了,夏不二同样起身走了出去,正好看到江家姐妹哆哆嗦嗦的站在外面,两张小脸全都是煞白一片。

        夏不二没好气的说道:“怎么?现在知道怕啦,请大仙的时候怎么不知道?”

        “老公!我没想到它一请就来,更没想到它连你都袭击……”

        江秀娜急忙抱住他恐惧道:“我听到你们刚刚说的话了,万一它要我一命抵一命可怎么办呀,你别去郑蓓丽那里了好不好,我们姐妹俩陪你一起睡,我……我害怕!”

        “姐夫!我也害怕……”

        江思文也可怜兮兮的抱住了他,夏不二只好苦笑道:“你们争风吃醋的时候一个比一个狠,真出了事各个都要尿裤子,你们去把蓓丽也叫上吧,今晚咱们四个一块睡,但什么事都不做,咱们约素炮!”

        “素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