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1328 代号和平鸽

1328 代号和平鸽

        什么?欧阳家造反啦

        方司令惊骇欲绝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整张老脸铁青一片,他的几名亲信也一起蹦了起来,差点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但听着窗外突然响起的猛烈枪炮声,他们知道这一天终于来了。

        是的!欧阳沐风没救活,欧阳白一怒之下杀了刘仙官

        董大帅带着伍俪快步走进了别墅大厅,上前说道:欧阳家的武装力量已经全面出动了,用不了几分钟就能包围大仙庙,他们在城外的两只队伍也同时进发了,机动部队最多二十分钟就能到达北城门,这门咱们开还是不开?

        方司令赶忙推开身边的女佣,急吼吼的上前问道:天王军什么反应,他们有没有协同进攻?

        天王军的反应比他们还快,欧阳白刚宣布全面进攻,他们就宰了大仙庙在医院外的人

        伍俪回答道:天王军的驻军和暗部全都出动了,兵力大约有一千二百人左右,正在围攻大仙庙的武装据点,这些人都是张子余亲手训练的精兵,冷不丁打他们个措手不及,估计一刻钟就能解决战斗!

        混蛋!

        方司令猛地踹翻了身边的椅子,气急败坏的骂道:白老狗自己不想活,居然还要把老子给拖下水,简直是痴心妄想!

        司令!您先冷静一下

        一名将军赶忙说道:现在可是生死关头,咱们必须得做个了断,选择张子余咱们就得打开城门,放欧阳家的部队进来,选择大仙庙咱们就得守城,肃清城里的叛军,但不论选择哪边咱们都没有回头路了!

        屋里十几双眼睛都盯住了方司令,各个都屏住了呼吸,铜口军就是方司令的一言堂,他的决定关系到整座县城的未来。

        谁知方司令一点都没犹豫,大声说道:去给我通知欧阳白和天王军,我给他们十分钟弃械投降,谁要是冥顽不灵,我就让他见不到明天的太阳,谁也别想在老子的地盘上撒野!

        这

        在场的众人全都面面相觑,一名上校急忙说道:司令!天王军挑唆欧阳白已经很久了,他们绝不会轻易放弃这次机会,说不定大部队已经开拔了,到时候里应外合咱们可就麻烦了!

        张子余有这个胆量吗

        方司令瞪眼说道:老子手上有四颗导弹,足够炸平他石牛县,只要他敢把部队开到老子门口,老子就跟他们玉石俱焚,立刻去给我把他们叫停,谁不停就给老子打!

        等一下

        伍俪赶紧说道:干爹!大仙庙是什么品性您很清楚,现在连欧阳家都弃暗投明了,咱们为什么不趁此机会,一鼓作气消灭他们呢,到时候您还是铜口县的司令员,不会有什么改变的!

        啪~

        方司令一个大嘴巴扇在她脸上,怒声道:什么叫弃暗投明,张子余算什么明,我告诉你,铜口县是老子的地盘,我不会让任何人骑在我头上,你要是不想干就给我滚蛋,我就当不认识你个白眼狼!

        你当初是怎么跟我保证的

        伍俪捂着脸愤怒道:你说我们是人民的军队,人民的选择就是你的选择,可你已经

        把我们变成了你的私军,只想着怎么敛财,怎么抢地盘,你配得上你身上的军装吗?

        你

        方司令惊怒的拔出了手枪,可董大帅却赶忙推开伍俪呵斥道:你胡说八道什么,张子余就是个伪善的土匪,你不要太天真了,赶紧把枪给我交出来,我要关你的禁闭!

        报告!

        一名警卫员忽然跑了进来,大声说道:门外有两个大仙庙的人求见,说是带来了太子县的密电,有急事相商!

        方司令挥手道:带他们去书房见我,剩下的人都赶紧出去做事,这场暴乱要是制止不了就给我打,一定不要手软,拿出点厉害让他们瞧瞧!

        是!

        一群军官立刻领命而去,方司令也转身往走廊里走去,看也不看满脸煞白的伍俪一眼。

        你这臭丫头,快跟我来

        董大帅赶紧拽着伍俪跟了上去,一起进了书房后便央求道:司令!伍俪年轻不懂事,容易受人蛊惑,但是看在这么多年的份上,您就原谅她一次吧,她的信仰绝对没有问题!

        董大帅把伍俪往前推了一把,伍俪站在书桌边垂着头也不说话,不过眼眶发红显然是快哭了。

        你不用再多说了

        方司令站在书桌后冷声说道:我看她的立场和信仰都出了问题,这样的人没资格做我的兵,明天给她发一笔安置费,算她退伍转业,没开除她的军籍,我已经很给她面子了!哼~

        司令!大仙庙的人带来了

        四名警卫员忽然走到了门外,两名黑仙推开他们急吼吼的跑了进来。

        方司令很不耐烦的挥手道:你们都出去吧,有什么事等平息了暴乱再说,你们也给我把面具摘了,不然就给我滚出去!

        方司令!我们带来了黑大人最新的指示

        两名黑仙转头看向了董大帅,董大帅只好把伍俪拉到了门外,关上房门无奈的说道:司令正在气头上,等他消了气我再帮你说情,毕竟你是他干儿女,他也是个念旧的人!

        伍俪气鼓鼓的整了整军装,看了看身边四名警卫员后说道:如果他勾结了大仙庙,这个兵我宁愿不当,不然对不起我这身军装!

        俪姐!你何苦呢

        四名警卫员全都想要劝解,谁知书房里突然有人怒骂道:姓方的!你别给脸不要脸,你不过是咱们仙庙养的一条狗,让你当司令是为了稳住张子余,你还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赶紧给我出兵!

        邦邦邦

        一阵激烈的枪声突如其来,吓的四名警卫员赶忙回身踹门,谁知等房门轰然倒在地上后,两名黑仙已经把方司令给打死了。

        你们

        两名黑仙居然很震惊的转过了身来,下意识把枪对准了门口,可马上就被乱枪打翻在地,盛怒之下的警卫员们,直接把他们给打成了血筛子,连肚子里的圣甲虫都给打了个稀巴烂。

        司令!!!

        董大帅猛地推开几个人冲进了屋里,痛心疾首的扑到了方司令身上,方司令立马噗的一声吐了口鲜血,看着他颤巍巍的说道:枪

        枪是你给的,你这个死叛叛

        快叫救护车啊

        董大帅一把捂住他的嘴回头大叫,四名警卫员急的眼珠子都红了,拔出对讲机急赤白脸的跑了出去。

        董哥!这两个真的是黑仙啊

        伍俪跑进来盯着两具黑仙的尸体,惊讶道:你说找两个人冒充黑仙,把黑锅都甩给大仙庙,可这两个人肚子里真的有圣甲虫,不可能是冒牌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不要管这么多了,我回头慢慢跟你解释

        董大帅转身拿起了座机,递给伍俪说道:你赶紧通知你弟弟,让他立刻夺取北城门,不准放任何人进来,我的弟兄们马上就会行动,只要干掉方老鬼剩下的亲信,铜口县就是咱们的了!

        咱们的?你什么意思

        伍俪惊疑道:你之前可不是这么跟我说的,你说司令勾结大仙庙,已经成为了他们的走狗,张子余请求你还铜口县一个太平,于是你就选择了弃暗投明,不然我跟我弟怎么会帮你?

        俪俪!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天真了

        董大帅急不可耐的说道:张子余根本不是什么好东西,一旦让他夺取了铜口县,他就会原形毕露了,只有把铜口县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上,老百姓才能真正的安居乐业,你快打电话吧!

        好!我信你一次

        伍俪满脸复杂的拿起了电话,拨通了一个内线的号码,不过就在董大帅绕过书桌的同时,伍俪忽然说道:小刚!我是姐姐,立刻夺取北城门,放欧阳家的军队进来!

        你

        董大帅猛地转身满目震惊,谁知伍俪已经举起手枪对准了他,说道:我早就知道你在撒谎了,张子余根本没有和你密谈过,你才是大仙庙的走狗,一早就在帮他们谋夺铜口县了!

        你你到底是哪一头的

        董大帅面色铁青的看着她,伍俪冷声说道:谁在真心帮我们重建家园,我就跟谁站在一起,以前我还有些犹豫,直到看清你们丑恶的嘴脸,我才坚定不移的跟他们站在一起!

        你被张子余策反了

        董大帅难以置信的后腿了半步,伍俪立刻枪口下移了半分,冷笑道:这不能怪我,只能怪你们这些人利欲熏心,张子余帮我看透了你们,所以洪家山破城的时候我就加入了他们,代号和平鸽!

        邦~

        伍俪突然一枪打在了他的心脏上,董大帅直接仰头倒地,门外立刻冲进来了一大帮人,望着已然咽气的董大帅,全都目瞪口呆。

        他是大仙庙的走狗,我干爹是让他杀害的

        伍俪怒气冲冲的垂下了手枪,寒声说道:有个黑仙没死透,说手枪是董云天偷偷给他们的,枪上就有他的指纹,他的人马上就要造反了,你们快去通知黄将军,立刻把那些人拿下,绝不能让他们搞乱铜口县!

        这叫什么事啊

        一群人又手忙脚乱的跑了出去,现在不管谁才是真凶了,反正谁的军衔最高谁就是指挥官,至于明天会变成什么样,恐怕只有幕后黑手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