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1334 狂轰滥炸

1334 狂轰滥炸

        “老公!快跑啊……”

        沙小红急吼吼的拉起大黄就要跑,可大黄却焦急万分的看向了夏不二,刚变异的虫母虽然还远未到成熟阶段,但也不是能够轻易解决的,弄不好还会被它反将一军,毕竟夏不二现在就是个普通人。

        “快跑!让所有人都撤退,不要管我们……”

        夏不二厉声大喝了起来,这话虽然是冲着郑蓓丽喊的,但大黄知道是让他赶紧走,他在山前还有一大批兄弟,要是被炸死或者溃散的话,他极有可能暴露身份,再也解释不清楚了。

        “跑!”

        大黄硬着头皮转身往山下跑去,其实他就算留下来作用也不大,他肉搏的战斗力甚至不如大花,可大过年的他好像真走背字,虫母眼看着打不过夏不二,居然一扭头朝他追了过来。

        “他妈的!追老子干吗……”

        大黄气急败坏的咒骂了一声,赶忙加快了逃命的速度,但追杀他们的可是变异虫母,一晃神的工夫它就长到了七八米的长度。

        “唰~”

        虫母突然从山坡上一个大跳,一下就堵在了他们的前方,大黄明白它这是要吃人增加战斗力,他们十几个人就是最好捏的软柿子,武器早被大花等人给搜走了,只剩下了腰里的小匕首。

        “你们快走……”

        大黄忽然推开了身旁的沙小红,拔出腰里的匕首反冲了上去,他的几个部下也硬着头皮跟了上去,但他们对付这东西的经验远不如大黄,一个照面就被酸液给喷死了好几个。

        “快跑啊,我去引开它……”

        大黄迅速躲到树后大喊了一声,跟着猛地弯腰往下一趴,一根触手瞬间洞穿了大树,只差一点就击穿了他的脑袋,但大黄也顺势翻身匕首一扬,一刀砍断了树上的触手。

        “嘎~”

        本就伤痕累累的虫母怒嚎了一声,立即舞动残存的几根触手,不顾一切的杀向了大黄,大黄终究是差了一点运气,刚起身想往山下逃去,居然一脚踩进了草坑里。

        “啊……”

        大黄惨叫着往山下滚去,一口气滚出去二十多米,一下撞在树上差点晕了过去,努力了好几次愣是没爬起来,满眼都是天旋地转的小星星,而张牙舞爪的虫母已经到了他面前。

        “老公!!!”

        沙小红竟然奋不顾身的跑了过去,沈判官拽了一把都没能拽住,她们现在跟普通人没两样,肚子里的圣甲虫早就被摘走了,这么冲过去简直就是找死。

        “嗖~”

        沙小红突然从山坡上一个纵跃,居然从虫母身边一跃而过,抢在它之前一把抱住了大黄,不顾一切的往山下滚去,但虫母的触手也猛然抽了过来。

        “啪~”

        触手狠狠抽在了沙小红的背上,沙小红立即发出了一声惨叫,抱着大黄跟陀螺一样往山下滚去,不过就在两人滚到山脚下的时候,虫母居然也从山上高高的跳了下来。

        “快走啊!”

        大黄用力想要推开沙小红,可撞的满头鲜血的沙小红却跟疯了一样,抄起块石头狠狠砸向了虫母,跟着爬起来跌跌撞撞的往侧面跑去,居然想凭一己之力引开虫母。

        “小红!!!”

        大黄双目赤红的嘶吼着,只看虫母已经扬起了四根触手,触手全都跟弹簧一般收缩了起来,径直对准了奔跑中的沙小红,只消往前轻轻一弹,沙小红便会香消玉殒。

        “咚~”

        突然!

        一颗从天而降的火箭在前方爆开了,这颗火箭比电线杆子还要粗大,爆开后的威力也是惊天动地,大黄只感到眼前猛地一亮,什么都看不见了,双耳也是嗡的一响,狂暴的飞沙走石尽数击打在他身上。

        “嗖~”

        一个庞大的物体忽然从眼前飞走了,居然是被冲击波掀飞的虫母,大黄下意识的爬起来想要去找沙小红,但马上就被人一把扑倒在地,抱住他迅速滚到了一条泥沟里。

        “傻狗!别乱动……”

        对方气喘吁吁的呵斥了一声,大黄激灵了一下才发现是夏不二,但夏不二又按住他脑袋说道:“火箭本来就打不准,大仙庙的水平更差,趴在目标区域反而会没事!”

        “小红!趴着别乱动,火箭打不准的……”

        大黄硬是抬起头吼叫了好几声,可吼声马上就被爆炸声给淹没了,猛烈的爆炸一阵响过一阵,大黄觉得自己就像筛子里的跳蚤,五脏六腑都快被震碎了,各种碎石跟土木劈头盖脸的朝他们砸来。

        夏不二的话对大黄来说就是真理,不过他也明白这话有很大的运气成分,万一人家瞄的不是他们这边,正好一下砸在他们身上,他跟夏不二就只能去见阎王爷了。

        “咚咚咚……”

        火箭没完没了的在周围爆炸着,明显是多管火箭车在全力打击,至少有两三台发射车在同时进攻。

        这也是大仙庙跟天王军心照不宣的规矩,双方在没有进行全面战争的情况下,火箭是最高规格的火力打击,而且只运用在野外,否则大家都把大型导弹往城里砸,谁都别想有好日子过。

        其实夏不二心里也捏了一把汗,谁知道这些没良心的火箭会飞到哪去,不过一看最近的都距离他们好几百米远,他一直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并且火箭的威力也只是一般般。

        “嚯~这倒霉催的……”

        夏不二抬起头甩了甩头上的泥土,虫母估计也被炸懵了,四处乱跑之下正好挨了一颗火箭,炸的粉身碎骨不说,碎块还飞到了他们头上来。

        “咚~”

        随着一颗火箭在不远处的山头上炸开,狂轰滥炸终于告一段落了,但夏不二又对蠢蠢欲动的大黄说道:“不要动!马上就轮到火炮轰炸了,第一颗炮弹落下来之后,咱们立刻到炮坑里去趴着!”

        这道理大黄做狗的时候就懂,两颗炮弹落在同一地点的机率,仅仅只有万分之一而已,在周围找不到更好掩体的情况下,趴在炮坑里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老公!”

        忽然!

        一颗满头污血的脑袋从对面冒了出来,可怜巴巴的看向了大黄,谁知道大黄居然喜极而泣,不顾夏不二的阻拦蹿了出去,一头冲到对面的草丛中,将沙小红紧紧抱在了怀里。

        “你怎么这么傻啊……”

        大黄眼眶湿红的抱着她,实际上他从没有真正信任过沙小红,一直把她当成工具在利用而已,毕竟沙小红有个臭名昭著的妹妹沙妲己,他根本就不敢相信沙妲己家的女人。

        “嘻嘻~我说过我会用生命去爱你,你以为我只是说着玩玩啊……”

        沙小红满脸幸福的趴在他怀中,可连对面的夏不二都不可思议,尽管沙妲己跟沙小红不是一个人,但一脉相承的尿性应该不会差太远,但是看沙小红这副模样,明显是真心爱上大黄了。

        “咻~”

        突然!一颗带着呼啸声的炮弹当头飞来,咚的一下砸在了山脚下,三人赶忙趴在地上不敢乱动,冲天而起的泥土差点把他们给活埋。

        “跑!”

        夏不二赶紧带头往炮坑里冲去,几乎在他们扑进炮坑的一刹那,更多的炮弹又凶猛的砸了过来,炮弹的打击可比火箭精准多了,完全是地毯式轰炸,他们之前所在的地方更是被重点照顾。

        不过他们选择的地方也很巧妙,有一座大山挡在他们的前方,等山脚下接连挨了两颗炮弹之后,三人又赶忙转移了过去,这万分之一的机率都碰上了,要是再来一下可就天理不容了。

        “快让让!”

        两道黑影猛地从上方跳了下来,居然是灰头土脸的大花带着伍俪,可紧跟着又听到了一声惊呼,沈判官跟周静秀也滚了下来,后面甚至还跟着大黄的小秘书尚楠,差点挤爆了焦黑的炮坑。

        “谁的屁股,别坐我脸上……”

        夏不二没好气的推了一把,正好转头靠在了沙小红的身边,趁着轰炸的间隙他问道:“沙小红!你跟沙利娅到底是什么关系,沙利娅今年应该才几岁,你怎么可能是她姐姐?”

        “怎么就不能了,老来得子没听过啊……”

        沙小红捂着耳朵转过了脸,谁知周静秀却说道:“你少骗人了,我最近见过你的一个老乡,她说你在老家未婚先孕,给人家生了一个女儿,后来谈崩了就把孩子送给了你伯父,你伯父给她取名沙利娅!”

        “什么?你是沙妲己的亲妈……”

        夏不二跟大花同时瞪圆了双眼,大黄也差点没从炮坑里跳出去,傻不愣登的看着夏不二不知所措。

        搞半天沙小红跟沙妲己居然是亲母女,沙妲己还当过陈光大的姘头,陈光大又是夏不二的师父加岳父,那他……

        “我尼玛!你藏的可真够深的……”

        大花目瞪口呆的打量着沙小红,他虽然没有见过沙妲己本人,可沙妲己的大名早就如雷贯耳了,可以说没有沙妲己那根搅屎棍,他们的世界就不会混乱成那样。

        谁知道轰炸也在这时候停止了,好似故意要让沙小红难堪似的,满脸煞白的沙小红急忙抱住了大黄,哀求道:“老公!你别生我气,我不是故意骗你的……”

        “你不用解释了,他听不听都无所谓了……”

        夏不二忽然起身拔出了手枪,指着大黄说道:“我不管你叫赵家才还是夏怀山,你故意带个神婆到老子面前来,还装了一个gps,你今天要是不给我一个满意的交代,我现在就送你去见阎王爷!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