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1356 独战深海

1356 独战深海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安夫人亲自踏上舞台深情的歌唱,鬼见愁等人也带着各自的姑娘,走进舞池贴身晃动,姑娘们都拿出了浑身解数,装纯的装纯,主动的主动,连克里斯汀这样的洋妞都被众星捧月,一个都不落空。

        眼看着舞池里的人越来越多,大黄只能抱着安琪拉故作亲昵,晃了一会后又用柱子挡住身形,在她耳边问道:“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还有什么人来了?”

        “王凌峰带了五十多人过来,除了这个时代的狂六,还有我同母异父的妹妹楚语嫣,剩下的你应该都不认识……”

        安琪拉低声说道:“安夫人有把柄在我们手上,原本我们想利用她胁迫安道合,悄悄吞下这座多宝镇,谁知道你们突然来了,于是王凌峰就改变了主意,打算混进你们的队伍,突破封锁线去翠螺山!”

        大黄扫了一眼正跟女翻译跳舞的王凌峰,问道:“王凌峰知道我的身份吗,三个夏不二的事你跟他说了没有?”

        “没有!我没敢跟他说,他不知道这些事……”

        安琪拉摇头道:“我宁愿相信你也不信他们,张子余和王凌峰都有可能是假货,还有大花跟楚秦他们也是,他们已经对张子余深信不疑了,完全失去了判断力,现在能帮我的只有你了!”

        大黄纳闷道:“对了!你潜伏到我身边来,怎么跟王凌峰解释的,他就不怕我把你给那啥了吗,我的名声可不好啊!”

        “这说来可就话长了,还得从你跟楚语嫣相识时说起……”

        安琪拉小声说道:“反正我跟王凌峰说,能让你把狂六他们安插进特战队,作为报答我会送你一对双胞胎,况且我的身体属于楚若雪,吃亏的人又不是我陈安琪,一个陌生女人他根本不在乎!”

        大黄皱了皱眉表情有些怪异,但安琪拉又问道:“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跟他们一起去翠螺山,然后在关键时刻出手吗?”

        “安琪姐!你不要再纠结谁是假货了,假货到了最后肯定会露出马脚……”

        大黄说道:“咱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静观其变,仙庙这边有我盯着,郑昆和张子余也总有一个是真货,王凌峰这边你再盯紧了,咱们三管齐下保证万无一失,反正你记住二哥的话,相信自己,不要依靠任何人!”

        安琪拉满是欣慰的说道:“大黄!我真没想到你会成长到这种程度,你一语点醒梦中人,终于让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如果你也是一个人深入敌后,你也会成长的很快……”

        大黄笑了笑便松手离开了,此时正好一曲终了,大黄哼着小曲摇头晃脑的出了舞厅,独自来到外面的后花园之中,点上了一根他根本不喜欢的小雪茄,靠在树上深深的陷入了沉思。

        就跟他自己说的一样,至始至终都是他一个人在战斗,没有人可以跟他商量对策,而今天又出现了第三个夏不二,让他突然间谁都不敢信,总感觉落入了一个巨大的圈套。

        “汪汪汪……”

        一阵凶猛的犬吠忽然从前方响起,大黄本能的直起了身来,寻着声音一路走出了后花园,来到了饭庄外的一片小树林当中,犬吠也在此时戛然而止,变成了人类愤怒的咒骂声。

        “他妈的!你这养的什么破狗,喂都喂不熟……”

        “你懂个屁!这种才是看门的好狗,除了我它们谁都不认……”

        大黄快步上前朝林外看去,原来林子后面还有一座小院,两名枪手正在给院门上锁,而院子里则有几条凶悍的杜宾犬,远远就看到它们眼珠子通红,一副见人就想咬的疯狗模样。

        “那家伙也是胆肥,这么多狗他都敢逃,活该咬死他……”

        “换谁都得逃,逃还有一线希望,不逃就是死路一条……”

        两名枪手锁上门嘀嘀咕咕的走了,小院里也变得一片漆黑,只有狗眼发出的绿光在院里闪动,但大黄却径直朝院门口走去,几条杜宾立即警惕的蹿到了大门口来。

        “汪汪~”

        大黄忽然抢先叫了两声,直接弯下腰四肢着地,四条杜宾立刻困惑的歪起了脑袋,眼看着大黄手脚并用的爬了过来,冲着它们一阵犬吠,四条杜宾立马从铁门里探出了狗嘴,在大黄身上不停的闻嗅。

        “哟~多久没看到帅哥啦,怎么浪成这样啊……”

        大黄伸手按住了两条杜宾犬,轻松把它俩翻倒在地一通乱摸,凶悍的大狗瞬间变成了乖宝宝,肚皮朝天任由他轻薄,剩下两条也挤过来拼命摇着短尾,舌头还在他手上激动的狂舔。

        “滚开!死太监,老子又不搞基……”

        大黄猛地拍开了一只大狗头,大狗趴在地上发出了很委屈的哀鸣声,大黄立刻起身从铁门上翻了过去,抱住三条母狗好一阵亲昵,嗓子眼里还不停发出特殊的声调。

        “你们不识数啊,几个人都分不清,拉倒吧!我自己去看……”

        大黄用力揉了揉几只狗头,站起来说道:“行啦!姑娘们,我知道你们超浪的,但我今晚真没时间,等哥有空了再来翻你们牌子,你们先在这帮我放哨,谁来给我咬谁!”

        “砰~”

        大黄一脚踢开了太监狗,拔出匕首快步跑到了屋后,直接撬开后门走进了屋里,屋里堆放了很多杂七杂八的物资,看上去就是一间物资仓库,但大黄却搬开了两个大木箱,从地上拽起了一块暗板。

        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大黄赶紧拔出手枪跟电筒,顺着木楼梯小心翼翼的往下走去,谁知迎面就是一台大型绞肉机,一大箱肉糜还摆在旁边,但其中还夹杂着大量的长发,不用猜就知道这是什么肉。

        “靠!难怪不识数……”

        大黄走到楼梯下左右一看,居然一个活口都没有,不大的地下室里只有几具尸体,一男两女的衣服全都被扒光了,赤条条的扔在角落里的草垫上,看样子也准备绞成肉糜喂狗。

        这种场面大黄早就见多了,想当年的水鬼镇比这还恐怖,发生在大仙庙内也没什么稀奇,不过就在他准备出去的时候,忽然发现一具女尸有些眼熟,他下意识走过去把女尸给翻了过来。

        “宫玲?”

        大黄的脸色猛然一变,赶紧蹲下来仔细查看,这女尸果然是血滴子中的一员,下午跟他们一起来的多宝镇,而且另外两具尸体他也认识,一个是鬼见愁手下的女白仙,另一个则是农庄酒店的厨师。

        “王凌峰……”

        大黄神色凝重的站起了身来,能在这地方搞暗杀的人,只可能是第三个夏不二,他已经将这里的高层给控制了,但这些人并不是刚刚才死,安琪拉居然没跟他提起过。

        “为什么要杀他们呢,难道发现了什么秘密……”

        大黄仔细打量着三具尸体,发现这三人都是从背后被一刀毙命,身上没有任何搏斗后留下的伤痕,说明这三人被杀时毫无防备,而血滴子作为专业间谍,不应该这么菜才对。

        大黄迅速将女尸翻了回去,收起枪快步上楼走出了小院,等他小跑着来到小树林时,忽然发现有人正摸黑四处寻觅,还有人趴在饭庄的院墙上张望,并且全都是多宝镇的人。

        “他妈的!这鸟菜肯定不干净……”

        大黄捂着肚皮骂骂咧咧的走了出去,几个人立马缩进黑暗中不动了,他若无其事的点了根小雪茄,径直走回了饭庄的后花园。

        “夏大人!您去哪了呀,玩的不开心吗……”

        安夫人忽然从花房里闪了出来,扭着丰满的腰肢走到了他面前,大黄将她一把搂进了怀里,淫笑道:“安夫人不陪我,我怎么能开心呢,早听说安夫人绝活了得,我也想开开眼界!”

        “呸~谁在我背后胡说八道呀,人家才不会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呢……”

        安夫人靠在他怀里媚笑道:“大人就别拿我这黄脸婆开涮了,仇大人他们有点喝多了,在包房就跟姑娘们玩起来了,我得进去守着,万一出了什么事我可担待不起,我只能失陪了!”

        “待会过来陪我喝几杯……”

        大黄在她屁股上拍了一巴掌,安夫人立马浪笑着走开了,大黄也摇头晃脑的走进了舞厅,鬼见愁等人已经跟姑娘们消失了,倒是卡特还搂着日本妞跳舞,他的副官克里斯汀也只能坐在旁边陪着。

        “大人!我在这……”

        安琪拉从卡座里站起来挥了挥手,大黄坐过去后她便腻了过来,娇滴滴的给他剥了个桔子,伏在他肩头低声说道:“你出去这么长时间,是不是在找人,你有个女部下不见了吧?”

        大黄直视着前方说道:“你怎么知道,刚刚有个血滴子失踪了,是不是王凌峰干的?”

        “当然不是!他只想利用你们去翠螺山,不会给自己找麻烦……”

        安琪拉轻声说道:“有人看到鬼见愁的手下,悄悄把一个年轻的女人给沉进了鱼塘,看装束应该是你带来的血滴子,你得当心鬼见愁了,他绝对不像表面那样简单!”

        “谁看到的,王凌峰的手下吗……”

        大黄本能的皱起了双眉,安琪拉摇头道:“我布置了几个隐秘的摄像头,由我的亲信部下监控,你也不要对王凌峰的敌意这么大,至少目前看来他没有任何问题,或许他才是你真正的二哥!”

        “好吧!我先回去了,明天我再试探一下王凌峰……”

        大黄松开安琪拉就想起身,可安琪拉却拽住他说道:“你傻呀!你自己回去不带我走,谁都知道我有问题了,我马上把楚语嫣叫来跟你一起回房,今晚我们三个一起睡!”

        “什么?你…你跟我睡……”

        大黄吓的说话都结巴了,但安琪拉又嗔怪道:“你想什么呢,你住的不是套房吗,你跟我妹睡卧室,我睡外面的沙发,她不知道你的身份,进房后我就说我例假来了,有她作证你二哥也不会吃醋!”

        “不是!我跟你妹她……”

        大黄语无伦次的挥着手,可安琪拉却笑道:“楚语嫣很喜欢你的,她也不是什么大姑娘了,你可劲的霍霍她就是,再说房间里要是没点男女的声音,鬼见愁他们还不怀疑你啊,你总不能让我叫给你听吧!”

        “唉~你就不应该来找我,偷偷见一面不就行了……”

        大黄唉声叹气的站了起来,安琪拉笑呵呵的挽住他往外走去,出门后便去找楚语嫣了,但大黄的脸却突然冷了下来,望着安琪拉的背影阴沉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