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005 大吗?兄弟

0005 大吗?兄弟

“啊……”
        夏不二带着一声惨绝人寰的大叫,跟抱住他的活尸双双往楼下摔去,他本能的想要抓紧手里的窗帘,可不争气的窗帘却“哧啦”一声断开了,把他最后一根救命稻草都给折断了。
        ‘我还是个处男啊……’
        夏不二在心中发出了一声不甘的怒嚎,可他的身体还是像块大石头一样往下狠狠坠去,他几乎不用去想就知道,下面的活尸肯定正如饥似渴的等着他,恐怕不用等他自己断气,就要被活活的分尸了。
        突然!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夏不二的身体竟然狠狠一顿,居然奇迹般的停在了半空,他惊喜的差点没当场哭出来,就看黑壮的豆豆正趴在窗台上,死死拽着他的胳膊满脸涨红,还有个狗妹也紧紧揪住了他的衣领。
        “快把活尸踹下去啊……”
        狗妹吃力的大喊了起来,夏不二这才惊觉身下还挂着一只母活尸,正死死拽着他的小腿想要爬上来,夏不二立马发疯似的朝它脸色猛踹,谁知就听“呼”的一声,他的运动裤突然离他而去,直接跟活尸一起摔了下去。
        “咚~”
        母活尸直接摔进了尸群当中,被扯烂的运动裤也盖在了它脸上,但夏不二却再也顾不上多看一眼,立刻手忙脚乱的爬进了窗户中,直接一屁股摔坐在地,大口大口的喘起了粗气。
        “呜~”
        蜷缩在墙角的大芋头忽然哭了出来,夏不二连忙抬头朝前看去,只见不大的办公室里已是一片狼藉,鲜红的血液几乎到处都是,还有一个血肉模糊的脑袋遗留在门边,瞪着一双惨白的眼珠子直勾勾的望着他。
        直到这时他才感到一阵巨大的心悸,恶心的血腥气更是浓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夏不二立刻趴在地上呕吐了出来,而他这一吐大芋头和狗妹也忍不住了,跟他一起趴在地上吐了个翻江倒海,只有豆豆傻乎乎的抓着脑袋满脸茫然。
        刚刚那阵拼命的狠劲已经过去了,取而代之的则是深深的恐惧感,现场除了一个傻子豆之外,三个人就跟全面开启了震动模式一般,几乎从头到脚都在打着哆嗦,夏不二更是一连看了自己裤裆好几眼,生怕控制不住突然尿出来。
        “他们到底是什么东西啊,为什么要吃人啊……”
        大芋头哭哭啼啼的坐了起来,惊魂未定的夏不二这才掏出了香烟,可剧烈颤抖的双手却连打火机都打不着,他只好气恼的把烟扔给了狗妹,这才喘着粗气说道:“活尸!它们都是活尸!”
        “活尸?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三人全都震惊万状的看着他,尤其是大芋头的小胖脸,一下就变的比卫生纸还白,但夏不二却烦躁的说道:“我怎么知道,又不是我招来的,你们赶紧打电话报警,我手机丢裤子里了!”
        “刚刚太激动了,把手机砸你脸上了……”
        狗妹满是无助的摊着双手,大芋头自然不用多说,就算有手机刚刚也给老师们没收了,光着双腿的夏不二只好沮丧道:“你们先去把门给堵上吧,让我冷静一下,好好想想该怎么办!”
        “我们还是等老师来吧,他们发现我们不见了,肯定会来找我们的……”
        等狗妹带着豆豆去堵门窗之后,大芋头也慌慌张张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可夏不二却没好气的骂道:“你当他们是特种兵啊,他们来了也是送死……糟了!沈老师,她要是过来可就麻烦了!”
        夏不二的脸色忽然狠狠一变,急忙冲到窗户边朝山上看去,一看山林中的活尸扛把子已经不见了,然而黑压压的群尸还在往山下涌来,估计要不了多久就能包围这栋办公楼。
        “怎么会有这么多活尸啊,它们到底从哪来的啊……”
        大芋头看着漫山遍野的活尸胖脸一片煞白,这时候就连傻子豆都知道不对劲了,张着嘴巴说不出话来,但夏不二却凝重道:“咱们麻烦大了,这些人都是坠机的遇难者跟附近的村民!”
        “什么?难道那些警察也……”
        刚走过来的狗妹直接捂住了嘴巴,就看一群消防兵跟警察都翻过了山来,其中还有不少身残志坚的外国活尸,分明是坠机的遇难者,夏不二只好说道:“大家赶紧闹,闹出来的动静越大越好,把楼下的活尸都给我引上来!”
        “救命啊!杀人啦,快来人啊……”
        狗妹毫不犹豫的开始大声鬼叫,大芋头也赶忙敲桌子砸板凳,豆豆更是举着板凳腿狂砸地面,等夏不二再朝下面看去时,下面的群尸果然被他们吸引了,全都急吼吼的冲进了楼里来。
        门外很快就响起了疯狂的砸门声,不过后院的活尸也通通跑上了楼,夏不二兴奋离开的欢呼了一声后,急忙将几张沙发垫给扔到了外面,又顺手拾起了一把水果刀,跟着便爬上窗台迅速跳了下去。
        下方的沙发垫起了很好的缓冲作用,夏不二就地一滚便麻溜的跳了起来,豆豆也赶紧跟着一跃而下,但就在狗妹蹲上窗台的时候,大芋头却突然“咚”的一声摔坐在地,竟然指着他的下身狂打哆嗦。
        “大吗?兄弟……”
        狗妹十分风骚的朝他眨了眨眼睛,又大大方方的掀起裙子任他欣赏,谁知大芋头却“呕”的一声差点吐了出来,然后气急败坏的大叫道:“你这个骗子,你居然是个男的!”
        “老司机宝鉴第一条,主动撩你的妹子不是男人就是你老婆,像我这么浪的小骚货,肯定是个男人啊!哇哈哈哈……”
        狗妹十分得意的大笑了一声,声音已经彻底变回了豪放的男人腔调,跟着便一头从窗户上跳了下去,而脸色发青的大芋头也不敢多留,可他刚爬上窗台脚下却是一滑,竟然直接一屁股摔了下去。
        “啊……”
        大芋头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惨叫,幸好被豆豆一把捞住又摔在了沙发垫上,但紧跟着就听一声咆哮,两只活尸竟然被他的声音给引了出来,夏不二立刻破口大骂道:“大芋头!你他娘的就是头牲口,豆豆赶紧给我弄死它们!”
        “OK!”
        人高马大的豆豆脑子或许不好用,不过打起架来却是虎虎生风,一个照面就将两只活尸给捶翻在地,又抡起板凳腿一通狂砸,夏不二还跟着吹嘘道:“豆豆可是省散打队的种子选手,对付两只小活尸根本不在话下!”
        “他是不是黑人混血儿啊……”
        大芋头颇为狐疑的打量着豆豆,豆豆那一头卷发怎么看都不像黄种人,夏不二点点头就说道:“对!他老子是个黑人,所以他这体格就是继承他爸的,怎么样?要不要充个钻石VIP啊,我让琳琳给你当秘书,豆豆给你当保镖!”
        “我充!你快保护我啊……”
        大芋头忽然指着后面大喊了起来,等夏不二诧异的回头一看,居然又有两只活尸跑了进来,谁知夏不二却猛地把水果刀塞给了他,直接大叫道:“我给你免费,你快去干掉它们!”
        “我再给你加五千,不!加一万,你别推我啊……”
        (今天六连更很给力吧,兄弟姐妹们多投点票啊,新书成绩就靠你们了,感谢感谢!万分感谢!)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