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我的1979在线阅读 - 303、选

303、选

        按照李和的安排,几个人先驱车去看房子。第一处宅子自然是半山的豪宅,到了楼底下房屋的中介早早的就迎了出来,沈道如可是香港新晋的富豪,由不得她不重视,何况同行的还有她的老客户于德华,这样的富豪只要看中了一般都是会毫不犹豫的买下。

        “沈先生,于先生,我先带二位上去看看吧。”中介是个高挑的女孩子,一身紧身的职业装把身形衬托的玲珑有致,脸上的妆容也化的恰到好处,整个人精神抖擞,再配上一脸热情的笑容,秀而不媚。

        沈道如退到李和身后,然后笑着道,“我们是陪李先生过来的,主要听李先生的意见。”

        “李先生,你请进,我带你四处看看。”中介不是傻子,虽然李和穿着一般,可是能同时让两位大佬陪同的自然不会是一般人。

        李和冲她点点头,就先沿着房子的四周看了看,泳池、花园,马场一应俱全,随后进了屋子,径直上了楼顶的阳台,山峦起伏,郁郁葱葱,尽收眼底。

        “太空旷了一些。”

        阳光够明媚,空气够清新,但是他总感觉觉少了点什么,没什么生气,感觉不到那种欣欣向荣的气派,要是图宁静可以适合来养老,但是不怎么适合小姑娘来住。

        最关键这种宅子看着像防狗仔的笼子,特别注重隐私,包的层层掩饰,也让他觉得有点压抑。

        中介见李和不满意,笑着回答,“这宅子之前是一个英国人的,是一个爵士,可能担心香港九七有变,所以早早的回了英国,这宅子才委托给我们处理。之前也有好几拨人来看过,都有意向,如果李先生看中的话,需要尽早定下来,要是太晚的话,可能要被别人抢先了。当然,在价格上我们也会给你一定的折扣。”

        于德华不高兴的道,“谁稀罕你那点折扣,还有没有什么地方带我们看看。如果没有的话就这了,我们再去别家问问。”

        中间赶忙回答道,“肯定有的,这里还有两处宅子,我们可以再去看一看。”

        李和摆摆手,“如果都是这种造型的,就不需要看了,没什么意思。”

        “都是这种的。”中介看看李和,心里就要骂娘了!这可是半山豪宅!全港最有名的半山豪宅!有多少人想住进来而不得!你居然还看不上!

        他真不知道李和有多大的身价!

        该不会来调戏她的吧!

        可是看看沈道如和于德华,就把这念头收了。

        李和笑着道,“那就不用看了。”

        “我们主做的就是半山的宅子,不过其他地方也有,配套的设施不如这里。没有会所,没有马场,也没有高尔夫球场。”她肯定不想失去这么一笔大单,豪宅本来就不怎么好卖,但是在豪宅物业这一行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只要成交了,这一笔佣金自然不菲,“而且我们现在手里的那套宅子,装修上不如这里,看上去也有点陈旧。”

        于德华冷哼道,“这种狗屁宅子,什么好处都没,有什么看的。”

        中介慌忙道,“于先生,那边主要是环境好,坐在阳台上就可以看见大海,旁边有码头、有沙滩,还有一个游艇俱乐部。”

        “靠海?”这个挺吸引李和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想想就不错,而且到时候可以买游艇,没事就去钓鱼,“我们去看看。”

        他做出了决定,没人再反驳。

        中介也是自己开车的,她在前面开车带路,沈道如等人的车子就跟在后面,五六部车子浩浩荡荡的在山道上排成蛇形前行。

        开车大概半小时才到了地方,房子建在一座面海的山上,是一座总共三层的豪宅,浅褐色的底座,带落地大窗。他还是一样的在四处转了转,宅子足够的大,后院就是面朝大海,浪花翻卷,上面还有飞翔的海鸥,远处陡峭的崖壁上还能看见鸟窝。

        最让他满意的就是旁边是个木栈桥,相当于私人的码头了,可以乘游艇出海。远处还能看见不时掠过的游艇。

        进了宅子里面,发现除了墙面有点泛黄,剩下的都是挺不错,湿气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大片落地窗,框进令人惊叹的滨海全景,能看见远处的各种帆船,还可以看到各种海鸟,甚至穿过旁边的小树林就是一片金黄色的沙滩,只有少数的几个人在上面遛狗、晒太阳。

        “李先生,这里总共是上下三楼,还有一个地下室是用作酒窖和储物室的。”她见到李和满意的神色,终于敢开口说话了,“旁边的那栋房子是两层,可以住来客或者司机、保姆。”

        “就这了,定下来吧。”李和看的满意了,他就没有再犹豫了。

        “李先生,总共是900万。”中介看李和的脸色,似乎不太满意,又快速的补充道,“不过可以给李先生您打个九折。“

        “你没带合同?”李和嫌弃这姑娘有点磨叽。

        “啊!”她根本还没反应过来,不确定的问道,“你的意思是现在就定下来?”

        “对的,赶紧拿合同出来。”沈道如对这姑娘都没耐性了。

        “好的,好的。”她有点喜从天降的感觉,这是她有史以来成交最快的一单!

        李和在合同上签好字以后就没再管,拉着于德华一起上上下下又看了一遍没,考虑再怎么布置。

        “保洁公司下午就安排过来,明天早上我要全部清理干净。还有那个生活用品别忘记了,全部帮我采购回来。”

        “好的。好的。”于德华忙不迭的点头,又回头冲身后的吴秘书骂道,“愣着干嘛啊,赶紧拿本子记下来,李先生的交代千万不能忘了。”

        “还有,游艇帮我订购一艘,新旧好坏我都无所谓,只有一个条件,我要明天到。”李和在这里呆不了几天,所以想趁着有时间多钓几天鱼,再说好长时间没有钓鱼了,他手确实有点痒。

        “那李先生,鱼竿需要嘛?”吴秘书果然拿起了小本子,还贴心的询问李和的需求。

        “要,当然要,这个只求最好。”李和想了想又问道,“哦,对了,安保的事情怎么样了,我没多少时间在这里盘桓,赶紧的定了。”

        于德华道,“下午她们就会来宾馆,到时候你亲自挑选。”

        沈道如已经随着中介去办手续去了。李和又出了宅子,去附近的沙滩上逛了一遍,潮涨潮退,露出各种各样的贝壳,还能从砂砾里面翻出光头蟹,一种直行的蟹,并不是所有的蟹都是横行的。

        “好地方。”他不禁连番的感叹。

        回到宾馆的时候,他发现老五跟汤佳佳玩的挺开心的,两个人就坐在大堂里玩扑克。

        “没耽误你上班吧。”

        汤佳佳笑着道,“没事,我在这上班也是不定时的。”

        李和问道,“你这样兼职不累吗?”

        “该上班的时候上班,该上课的时候去上课,没什么啊。”

        “有没有想过换个工作?”

        汤佳佳疑惑的问道,“我这里挺好的啊,为什么要换呢。”

        李和指着老五道,“我想请你给她做家教。”

        “啊!”汤佳佳感觉有点太突然了,不过还是摆手道,“不行,不行,我从来没给人做过老师呢。”

        “不,不,主要是教她学习粤语和一点英语,其他的课程自然有学校的老师。”主要是李和看她跟老五还是能谈的来,他才灵机一动要求她给老五做补习老师。

        “这个我怕不行呢。”她还是有点犹豫。

        “我看好你,主要是休息日吧,平常她都在学校。”

        于德华也在旁边补充道,“汤小姐,你放心,待遇上不会亏待你。现在就可以跟你签约,工资我保证是你现在的两倍,不,是三倍,油费和吃住补贴都算我的。”

        他直接帮李和定了调子,李和也没反对。

        汤佳佳还在犹豫,就被旁边的吴秘书拉过去签了合同。等签完字,她才发现怎么迷迷糊糊地把卖身合同给签了。

        李和问平松,“老李呢?”

        “李爱军跟宋明一早就出去了,现在还没回来,不知道去哪里了。”宋明是李爱军带过来的同伴。

        吃过中午饭以后,喇叭全带着六个女孩子来了,对着李和道,“李先生,人我带来了,你看看满意哪个?”

        几个女孩子的个子都算不得高,脸面有点黑,甚至有点粗糙。

        李和对着一个个子最高的女孩子道,“咱俩比划下。”

        女孩子看了一眼喇叭全,有点犹豫。

        喇叭全却是看了一眼于德华,于德华道,“能放倒李先生再说。”

        他可是见过李和大早晨朝槐树上踢脚的,那一脚上去,槐树皮都秃噜一块。

        女孩子没再犹豫,不过也没怎么放在心上,这种不自量力的客人她们不是遇到一个两个了,所以朝李和踢过去的一脚没有怎么用力。

        “没吃饭啊!”李和连续躲过了几个踢腿。

        女孩子脸面一红,冷笑一声一个前踢假动作进攻,待李和向后退守时,她突然以后踢进攻李和的胸口。李和一个下蹲,双手箍住她的小腿,直接朝后一拉,女孩子要跌地的瞬间,双脚后蹬,做了一个腾空翻,才勉强站住。

        “谢谢。”她知道李和没有使劲。

        李和又试了好几个女孩子,最后笑着道,“挺好,只要遇不到菜刀就行。”

        女孩子在力气方面还是比男的差多了,但是对方几个小流氓是够了。

        选中了两个反应比较敏捷的女孩子。

        这样喇叭全才把所有的女孩子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