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我的1979在线阅读 - 30、吐槽也是一门艺术……

30、吐槽也是一门艺术……

                校医听我这么质问他,挺不爽的,就说你一个学生懂什么,还说再精明的医生也看不出来有没有伤到骨头,要想看得去医院拍片子。

                我当场就骂了句。

                那校医更不服气了,给班主任说蒋老师你看看你看看,你这学生什么素质都没有。

                当时也直接给我惹火了,说素质你妈,直接就把班主任背身上了,说不在庸医这看了,然后我就不管校医的对我的咒骂声,背着班主任就离开了医务室。

                到学校门口的时候,保卫科的科长见了还问出什么事了,我就说我们老师的脚伤了,我带她去医院,保卫科科长和班主任也挺熟的,就赶紧出去给我们打车,现在还不太晚,打车很容易,打到车后我就把班主任小心的放进车里,然后我就做进去,跟师傅说了声去医院,然后就问班主任现在感觉咋样。

                班主任说还行,只要不碰到,就不是特别疼,后来,我怕班主任碰到受伤的脚,就把她的左脚抱起来放在我腿上了,班主任见我这样也没说啥,我估计她也是特别疼吧。

                到了医院,拍片子看医生,我都是背着班主任的,当看到结果的时候,我松了一口气,医生说只是扭伤,骨头不碍事,给班主任开了些活血化瘀的药和云南白药喷雾剂,说修养个两三天就差不多能好了。

                等我们回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深夜了,把班主任送到宿舍后,我就问班主任要我帮她啥忙,毕竟她现在左脚还不能着地,班主任说在家里就不用了,她换下高跟鞋,右脚跳着就可以走,说完她还自个跳着去卫生间上了个厕所又跳着出来客厅,我见班主任没事,就给她说要回宿舍了。

                谁知班主任听我要回去,就说了,说都这个点了,宿舍门都关了,去了还得吵醒宿管和你们宿舍的起床开门,不如今晚就睡这得了。

                我听完班主任的话,眼睛都给瞪直了,结结巴巴的问她蒋老师你说啥?班主任又把刚刚的话重新说了一遍,我听了后,脑子里还是没反应过来,愣了半天才清醒了,有些不知所措,班主任竟然要我留宿?

                其实,之前由于担心班主任的脚伤,所以无论是背着班主任还是抱着她坐上出租车,都没产生其他的邪恶想法,但现在,片子也拍了,医生也说了班主任的脚没事,过几天就能恢复,所以邪恶想法也就自然而然的产生了。

                相信每个男人在面对班主任这么漂亮的女人时,都会产生那种想法。

                现在班主任要我留宿,我脑子里自然就产生那些东西了,特别是,我来过这里几次,知道班主任宿舍的布局,班主任的宿舍是新盖高的教职工宿舍楼,两室两厅一厨一位,虽然有两个卧室,但就主卧里有一张席梦思大床,另外的那间卧室就贴了地板,都空着呢。

                至于客厅里的沙发,貌似班主任买的都是袖珍版的,坐一下还可以,睡的话根本不够。所以我就奇怪了,班主任这里没多余的床,沙发也不方便睡,她要留我在这睡到底几个意思啊?

                班主任见我面色纠结不说话,就问我:张成,你别瞎想,老师是怕你回去吵醒宿舍的同学睡觉,所以把你留在这的。

                我看了班主任一眼,见她娇美的脸蛋一副认真的表情,就说:蒋老师,那我睡哪里?说完,我又补充了一句:客厅里的沙发太小,我肯定是不够睡的。

                班主任说睡卧室吧,我还有一套新的垫棉,你打地铺就行。

                听完班主任的话后,我挺遗憾的,不过可能是男性那点心理作祟,我想和班主任能呆在一间屋子里睡也挺好的。

                我点点头,就答应了班主任在这睡。

                接下来,我就留在了班主任的宿舍,不过睡觉前,我还给班主任做了好多事情,帮她端水给她吃药,然后她说饿了,想吃东西,问我会不会弄,我说我从小在农村长大的,很小就会做东西吃了,问班主任想吃点啥,她说想吃面,我说行,我下面条给你吃。

                可能是女人都爱干净把,班主任和表姐一样,说她睡觉前都要洗澡,我就说:你的脚刚刚扭伤,不能泡热水。

                班主任挽了挽耳边的秀发,说道:不怕,我洗的时候不泡受伤的这只脚就行了,你帮我去放一下洗澡水吧。

                接着我就去卫生间了,我放了水就赶紧出去了。

                后面等水放满了,班主任就去卫生间洗澡了,听着班主任洗澡的声音,我心里痒得不行,其实我心里一直都不敢确定对班主任到底是什么样的,因为在她骂我整我的时候,我非常讨厌她,可是看着她被欺负或者受伤时,我就特别心疼。

                班主任在卫生间洗澡的时候吧,我就想会不会跟电视剧里似的,班主任在里面突然滑到了,而我呢就可以冲进去扶她,趁这个机会就能看到她的身体。事实证明,电视剧里的情节不会出现,班主任脚虽然扭伤了,但在洗澡的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洗了好一会之后,她就出来了。

                班主任把头发吹干后,就带着我去卧室,指挥我把棉絮铺好,然后又要我从衣柜里拿出一套新的被子和枕头,后面班主任要我关上房间门,把蚊香给点上,她解释说蚊子特别多,要不是客厅里空间太大怕蚊香不管用,她早让我把地铺铺客厅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