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网游小说 - 机战无限在线阅读 - 第947 提议和训练(二合一)

第947 提议和训练(二合一)

        “九龙!这……怎么可能?”

        一直站在泰莎身后的安德鲁听到这个名字只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蒙了一下,但良好的军事素质和心态却让他稳住了自己的心绪,再看了在场的所有人一眼之后保持着那平静的模样选择了沉默。笔Δ  趣ΔΔ  阁WwΔW.ΔbiqUwU.Cc

        九龙这个男人安德鲁他当然认识,而且双方之间更是极为熟悉甚至是有着深仇大恨,当初安德鲁明明看见相良宗介将子弹送入了对方的脑门,现在又听到九龙的消息,安德鲁有那么一瞬间就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

        可战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生,子弹击中头部的人在战场中活下来也并非是特例,所以在那么短短一瞬的蒙头之后,安德鲁也完全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

        马尔·阿米特这个情报部的负责人倒是微微沉默了一下,在看了一眼安德鲁之后,对着萧然问道:“那么现在这个叫做九龙的男人?”

        “跑掉了。”萧然耸了耸肩膀,说道:“在那样的情况下,毕竟对方只是机体当机而已,可不像我驾驶的那台野蛮人被破坏得差不多,对方在和我交手之后选择跑掉我也没有办法在那样的情况下孤身进行追击。”

        萧然的话让大家点了点头,野蛮人当时的情况并不算好,双脚断掉不说也能够看得出来是从高空落下,在毫无缓冲的情况下驾驶舱里也同样会遭受极大的震荡,驾驶员肯定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而且还是在混乱的战场之中,选择轻身追击的确不是明智的选择。

        但不管怎么样,他们却不会想到实际上萧然在教训了一顿九龙之后,就任由九龙自己离开了,要是没有九龙继续作死的去找秘银的麻烦,萧然哪里又有机会让秘银欠自己更多的人情,继续的去推动剧情呢。

        萧然和秘银的人足足在泰莎的办公室谈了足足两个多小时,也算是为这次的合作打了一个不错的基础,更得到了秘银一方基本的信任,算得上是圆满的达成了他们的第一步计划,萧然也答应了秘银如果在有需要的时候,他也可以暂时加入秘银的行动部队帮助他们进行一些困难的任务,也同样得到了秘银一方的感谢。

        而在之后的时间,秘银的人便将时间留给了萧然,艾尔埃尔夫和罗三人单独相处,在回到了专门为萧然准备的休息室后,罗整个人都完全的放松了下来,显得比在办公室的时候放松了不少。

        毕竟罗在加入秘银之后,可算得上是真正的连个可以说话的人都没有,时时刻刻都保持着必要的谨慎,也算是可以放松一下那紧绷着的神经了。

        一脸悠闲懒洋洋的靠躺在休息室的小床上,罗抱着脑袋轻松的说道:“这次的合作谈妥,我以后在那边也不会那么累了,憋着藏着的就怕影响到你们这边的行动,那现在我们是不是也可以直接开始变形战机的制造计划了?”

        “差不多了。”萧然看着罗的那副样子也是摇头一笑,坐在了椅子上点头说道:“你在回去之后幸苦一些,也可以多拿出一些东西出来交给他们,ps装甲,热核能源引擎,ag能量装甲这些能够运用出来的技术都可以,直接当着他们将这些技术全部用在地狱君王的身上,将那台地狱君王彻底的改造,完全解析学习λ-dRIVeR的技术。”

        “而且最好能够推动他们以这些技术制造出新型的机体出来,尽快的视线量产化然后配装到整个秘银之中。”

        “地狱君王,你的那台战利品,好好好,到时候还你一台更好的机体。”罗两只眼睛看着天花板,悠闲的叹了口气:“哎,就是接下来这段时间可是又得忙起来了。”

        萧然微微一笑,提醒的说道:“但你的时间可不多了,不管是对那台地狱君王的改造也好,还是推动秘银新型机的量产计划,还是对变形战机的制造你都必须同时进行,你最多只有两个月的时间。”

        “两个月!”罗听到萧然的话,就像是火烧屁股一样瞬间弹了起来,两只眼睛不爽的瞪着萧然,有些抱怨的说道:“喂喂喂,你可不知道那些家伙有多差劲,两个月时间太夸张了吧。”

        “你知道为什么的,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萧然并没有理会罗的抱怨,只是耸了耸肩膀说道:“而且不只是机体,还有机体的武装你也多下功夫,我们就全靠你了。”

        “可恶啊!你可真是会使唤人啊。”罗咬牙切齿的哼了起来,最终又再次叹了口气:“我知道我知道,谁让你是Boss我只是小弟呢,两个月时间嘛大不了我就拼了,但是以这个世界的技术来说,不可能完全仿制VF-171来制造变形战机。”

        “我这段时间一直也在了解秘银这边的工业实力,从技术上来说是可以制造出类似于VF-171性能的机体出来,但某些地方需要进行适当的修改,毕竟这次主要也是大气层内的战斗,以VF-171的外形来说并非那么合适。”

        “要让秘银的那些技术人员不求完全理解,但能够配合我实现出那些技术的同时,还要完善秘银的新型机的设计,新变形战机的设计和制造,改造你那台战利品,我一个人可是有些麻烦。”

        萧然也理解罗所说的这些问题,笑着说道:“我知道你很幸苦,离开这里之后我会让秘银的人帮你把小八带过来,虽然小八就在箱子里,但现在可不太方便。”

        小八,算得上是罗所特有的个人道具,一台有着高智商而且有着感情,会调侃,会开玩笑,会技术,还会ms驾驶的强人工智能,可以说也就是一个aI版的罗,有小八帮助的话罗那边自然会轻松不少。

        而现在小八就在萧然的储物栏之中,明明什么都没带的情况下忽然拿出来交给罗,的确显得有些不太合适,而这样的属于罗所特有的个人道具,携带入这个世界就像携带掌上电脑一样,完全没有任何限制。

        罗嘿嘿一笑,道:“有小八帮忙的话,那就简单多了。”

        一天就这么平淡度过,到了第二天早上相良宗介又再次出现在萧然的面前,直接朝着萧然敬了一个军礼,便喊出了对萧然新的称呼:“教官,士官相良宗介向您报道,请指示今天的训练任务。”

        萧然在给相良宗介开门的时候,还是一脸没睡好的样子,只是匆匆的将面具盖在了脸上,****着上身只穿着大裤衩就给对方打开了门,在看见相良宗介那一脸严肃,认真,呆板固执的表情后也是略显无奈。

        明显完全不知道什么内情的他,却还是按照着上面的命令将萧然当作了教官大清早的就过来报道,扰了萧然的清梦。

        不过萧然在甩了甩脑袋之后,也让自己清醒了过来,对着相良宗介直接说道:“稍息士兵,等我一下。”

        “是。”

        面对这个认真的小子,萧然也没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很快的整理好了个人卫生,在休息室的衣柜里找到了一身秘银额制服给自己套上,穿上了长靴就再次打开了大门,而相良宗介就这么一直面对着关闭着的大门背着手站着,等到大门再次打开,也刷得一下站直了自己的身子。

        “好了,训练之前还是先吃点东西,你通知一下泰莎上校,让她把秘银的那台λ-dRIVeR机体给带到训练场上,另外给我准备一台机体。”萧然一边说着,一边拍了拍相良宗介的肩膀。

        走到隔壁分别敲了敲艾尔埃尔夫和罗两人的房门之后,大约等了不到一分钟,就和穿戴整齐的两人直接前往了基地的食堂,而直到三人离开,相良宗介都还是那副认真的表情,不过两只眼睛里的疑惑确实怎么藏也藏不住,直接转身便去找泰莎传话了。

        等到萧然带着罗和艾尔埃尔夫两人再次的走到了训练场后,就看见了已经有不少的人聚集在了那里,不只是西太平洋战队的人,什么大兵,技术人员,后勤之类的,泰莎这个指挥官,还有杰洛姆·博达,阿尔·卡米特这些在基地之中休息了一个晚上的人也全都跑了过来。

        萧然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一样看向了艾尔埃尔夫:“你要没事的话,干脆去和泰莎上校看看怎么加强这个地方的防备措施,也可以弄一次演习嘛,比如你被绑了的情况下,或者潜入的情况下,怎么破坏这个基地或者丹奴之子号,专业一点可不要让他们小看了。”

        艾尔埃尔夫点了点头,朝着泰莎的方向看了一眼便直接迈步走了过去,而萧然则朝着已经摆放在训练场正中的两台as,还有站在as前面盯着那台新型机看的相良宗介走了过去。

        直到听见脚步声,相良宗介才连忙转过了身朝着萧然再次敬了一个军礼,而萧然还以一个标准军礼的同时,也看向了两台as,一台试做型aRx-7强弩,另一台则是秘银的标准配置m9。

        “嗯,精神不错。”萧然点了点头,倒也没有夸大的让秘银一方m9换成m6,笑眯眯的拍了拍相良宗介的肩膀,便说道:“第一次训练我们就不那么认真了,不过也得让你看看你和真正级王牌的差距才行。”

        “这次的训练内容就是实战对抗,让他们将对机体进行实弹配装,对了,我需要两把主武器,副武器是一把长剑和一把匕,手雷什么的就不需要了。”

        “实弹?”相良宗介听到萧然的话也微微皱起了眉头,不过泰莎已经告诉过相良宗介,接下来的训练时间里都务必让相良宗介全权听从萧然的命令,于是在点了点头大声的回复了一声是之后,便快跑向了附近正准备看戏的技术人员。

        而泰莎在听到了萧然的实弹装配的要求之后也可爱的捂住了小嘴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纠结着是否要按照萧然所说的给两台机体装配实弹,但在杰洛姆的肯之下也还是命令下面的技术人员给两台机体装备上了实弹的武器。

        而附近的人在听到竟然实弹训练之后,一下子就全部跑掉了,不过却并不是不在关注这场实弹测试,而是全部跑到了基地里面的一个大的房间之中,如同看八卦一样死死的盯住了房间里的各个大屏幕,就是杰洛姆,泰莎等人也同样进入了这个房间。

        在等待着更换武器的时候,艾尔埃尔夫也和罗也同样跟着进入到了那个巨大的休息室里,艾尔埃尔夫更是直接走到了泰莎的身前,将萧然的话完全重复了一遍。

        “泰莎上校,大人要求我配合你们对基地防御进行改进,最好进行一次实际的测试,在我潜入和被俘虏的情况下,对你们的基地和丹奴之子号进行渗透和破坏,在得到了最后的结果之后,我会为你们整理一份详细的升级计划。”

        “另外在我看来大人的要求是完全合理的,你们的防御措施和手段实在是太差,不具备在突然事件下进行防御的可能,如过是以我为测试目标,完全不需要一个小时就能对这个基地进行渗透和破坏。”

        “作为我们的合作者,我们必须对此有更多的注重。”

        “额……”泰莎茫然的看着艾尔埃尔夫,挠了挠头不解道:“潜入测试?”

        艾尔埃尔夫点点头:“是的。”

        阿尔·卡米特在旁听到了艾尔埃尔夫的话,难得的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看了艾尔埃尔夫一眼:“你刚才说一个小时?”

        “是的,一个小时。”艾尔埃尔夫点头回答道:“全程采用演习弹进行测试,按照正规演习模式进行,直至占领基地,丹奴之子号,或者制服你们几位指挥官为结束。”

        阿尔·卡米特更加的感兴趣了,就连杰洛姆也竖起了自己的耳朵:“人数呢?我是说如果开始测试的话,你需要的人数呢?”

        “虽然我一个人可以完成……”艾尔埃尔夫看了对方一眼,语气不便的平淡说道:“但为了不浪费时间,全方位了解你们的防御漏洞,我可以带上不过五个人。”

        阿尔·卡米特点点头,却没有绕过杰洛姆来做这个决定,而杰罗在思考了一下之后,也轻轻点了点头:“我同意,虽然从来没有设想过秘银基地会被攻击的情况,但这一点也的确不得不作出准备,可是五个人够么,这个基地里可是有不少人的。”

        “我刚才说过,我一个人也可以完成。”

        一句霸气的话噎得在场听到的几人表情顿时一滞,但幸好因为身份的关系其他在这个休息室里的人都距离他们很远,并没有听到艾尔埃尔夫所说的话,否则恐怕一个现场版本的基地镇压就会马上上演了。

        艾尔埃尔夫平静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人员选择完毕之后,我们会暂时离开基地,请准备好我们所需要的演习装备,进攻的时间由我们决定。”

        说完,艾尔埃尔夫便冷淡的不在理会这几个秘银的高官,而是直接坐在了罗的旁边看向了前方的大屏幕。

        要说潜入或者强攻,艾尔埃尔夫对此倒是真的一点都不担心,毕竟他有着恐怖的身体素质,还有着可怕的特工能力,一个能在重重包围并被俘虏的情况下闹得天翻地覆的人,还真有这个能力将秘银的这个基地再次闹得天翻地覆,单人旅团这个称呼可不是说着完的。

        在基地之中这种较为复杂的建筑里,很多大威力大杀伤力的武器是没法使用的,更看重的还是作战双方的个人素质,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艾尔埃尔夫只要愿意,多花点时间绝对能够给秘银一方带来恐怖的损失。

        艾尔埃尔夫反正是把萧然的话带到了,对方也同意弄一次这样的演习,艾尔埃尔夫也就直接坐在了旁边不在吭声,而萧然之所以想要弄一次这样的演习,也完全是在他的记忆之中秘银会遭受到汞合金袭击的缘故,既然秘银已经成为和他的合作者,萧然自然是不愿意这一幕再次的生了。

        而在基地的演习场上,萧然和相良宗介都各自坐在了自己的机体之中,萧然驾驶着的是一台装备了两把机关炮,斜跨一把长剑,后背一把匕的m9,而在坐上机体之后,萧然就直接开始对机体的系统参数进行了全新的调节,将机体调节掉符合自己操作的参数。

        相良宗介驾驶的正是那台他命中注定会获得的aRx-7强弩,武装方面则是标准配置,一把机关炮,一把匕简简单单,看上去到比萧然那台m9大气得多。

        不过并不是说萧然选择两把武器是因为技术太差,而是因为萧然习惯了这样的武器装配,他以往使用的任何一台机体,基本都是这样的武器配备,就算是单主手武器也绝对会装备火力更大的gn龙骑兵。

        而在休息室当中的人看到了这一幕之后,不少精通as驾驶的人在看见萧然手中的两把机关炮之后也是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竟然装备了两把武器,难道不怕会影响到机体本身的平衡和操作么?”

        “要使用双武器同时瞄准,这好像很难做到吧,就算有机体电脑进行辅助,可是一个人没有办法同时使用两个武器进行瞄准啊。”

        “看看不就知道了,我说干脆我们打个赌好了,我压一百相良宗介获胜。”

        “嘿,我也压1oo相良士官。”

        “那我压那个面具男,要是没有点本事泰莎上校怎么可能让他做相良士官的教官,一群傻子,我压1oo。”

        一下子整个休息室里就开始热闹了起来,可还不到一分钟之后,相良宗介所驾驶着的那台强弩旁边又再次多出了两个巨大的身形,两台完全相同的m9,一台拿着机关炮带着长剑,而另一台则是拿着as用狙击枪背着匕。

        三台机体并列在一起看上去还是相当的有气势,而萧然的那台m9感觉有些孤家寡人了。

        罗无聊的看着一大堆人在另外两台机体出现之后又连忙热热闹闹的进行压住,直接用双手抱住了脑袋闲得转起了圈圈,而艾尔埃尔夫除了在一开始看了一眼屏幕之外,从头到尾都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自己的电脑上,根本就没有在对演习场上的状况在看一眼。

        两人百无聊奈的样子,在泰莎等高层军官的眼中,也看出了他们对萧然的自信,或者是说对于己方战队力量的不屑,根本就没有被他们给放在眼中,似乎从一开始就已经知道了胜负一样。

        而多出来的两台机体,自然就是相良宗介小队之中的梅丽莎·毛和克鲁兹两人所驾驶的,萧然自觉的既然在武器上占据了那么丁点优势,那干脆就让相良宗介的小队三人一起上,更能让他们感受到和自己的差距。

        同时萧然也是有一点让梅丽莎·毛和克鲁兹吃亏,吃一个大亏来让相良宗介主动激出λ-dRIVeR的强能力。

        在调整完毕自己的机体之后,萧然也抬头看向了战斗屏幕中的三台机体,直接开口说道:“准备好了?”

        “嗯。”相良宗介点了点头,而梅丽莎·毛则满脸不爽的在驾驶舱里大喊着:“我要让你这个自大的人瞧瞧我们的厉害,竟然敢一个人对付我们三个,你要输了的话就给我全场裸奔吧,要我们输了我们就全场裸奔。”

        克鲁兹则是苦笑了一声,幽幽的说道:“呵呵……大姐头,这种话还是不要随便说比较好。”

        “去死,你还是不是个男人!输了的话你就在身上背个你是女人的牌子裸奔一圈!”

        克鲁兹瞬间闭嘴不在搭话,而几人之间的对话却也同样被同步传递到了整个休息室当中,顿时让休息室里再次哄闹了起来。

        但萧然却没有管梅丽莎·毛这个暴躁女到底说了什么,只是简单的开了口:“那么接下来的测试我不会对你们手下留情,只会保证你们安全的最低限度,记住这是装备的都是实弹,当成一场真正的战斗来进行。”

        “你们有三十秒的时间准备,计时开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