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网游小说 - 机战无限在线阅读 - 第2313-2314章 发蒙

第2313-2314章 发蒙

        时间在继续,对于欧内斯特,德尔塔小队等艾利西翁号上的人来说,两天的休息时间可以说是一晃而过,彻彻底底的放松了两天,晃荡了两天,感觉还没有彻底尽兴就又一次的集合起来,各就各位的开始了接下来的实战训练,不管是舰桥人员,作战人员还是后勤整备人员,只要是这艘船上的成员就全都必须参加到这次的行动中去。

        欧内斯特接到的通知是船团时间的早上八点,但艾利西翁号在还不到六点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所有配置给艾利西翁号的物资也已经全部运送到了船上,德尔塔小队和其他几个小队也全部接收了自己的新型机并且已经坐在了机体的驾驶舱里,在船团的技术人员和船上的技术人员的协同下对新机体进行着细微的调整。

        普通的VF-30就不用多说了,这种变形战机就是加装了太阳炉的全方位船团技术升级版的超强战机,但德尔塔小队所接收到的变形战机确实定制版,专门为了相应机师而特别改动的版本。

        以德尔塔小队目前的能力而言,这种所谓的定制版本质上其实也只是VF-30的改制版和增强版而已,和目前杰弗里小队所使用的变形战机也是两种不同的版本,达不到杰弗里小队所使用的变形战机的机能,可较于VF-30却也是得到了不错的提升。

        例如米吉拉所使用的机体,相较于普通版本的VF-30来说,定制而来的高速重火力型可不只是装载了装甲部件达到增加火力那么简单,看上去要比普通版本的VF-30厚重不少,多出了一些普通版本根本不存在的结构,能源和出力方面也是经过了特别的调整,战机形态下就比普通版本的多出了六个炮管,还有一把悬挂式的高功率能量炮。

        例如疾风和梅瑟所驾驶的机体,线条则更要窈窕一些,而疾风的机体甚至还装备了四门GN龙骑兵,也是德尔塔小队之中目前唯一有能力使用浮游武器的机师,阿拉德的机体外形最为标准,查克所驾驶的机体多出了雷达探测系统,总之虽然能够一眼看出就是VF-30系列,但却都各有各的不同。

        对于德尔塔小队的人来说,他们所获得的战机就是有着全新的能源武器,有着全新的装甲材质,是能够让他们能够将实力更多发挥出来的超强机体,例如太阳炉,例如PS装甲,这些都是他们在来到船团之前闻所未闻的东西。

        匆忙而又认真的将自己的新机体做好调整,德尔塔小队的人却没有一个愿意离开自己的新机体,好奇而又激动的赖在机体的驾驶舱里,贪婪的熟悉和了解着自己机体的一切。

        而在舰桥之中,欧内斯特作为舰长也在负责着整艘舰船的出航工作,了解着战舰各方面的准备情况,直至时间走到了七点半,一则事实的视频通讯也打破了舰船内那稍显得紧张紧张的气氛。

        带着帽子叼着烟斗看上去沉着冷静的中年人出现在了艾利西翁号的舰桥大屏幕上,只是这个中年男子脸上长着密集的大胡子,眼中又透露出一种深沉和看破一切的随意,也让这个中年男子看上去似乎有些萎靡和衰老。

        “欧内斯特舰长,我是杰弗里·怀尔特,杰弗里小队的指挥官,这是我在边境号上对你发出的通讯,现在由我正式通知你,从现在开始你的队伍将暂时归入到我的麾下。”

        出现在艾利西翁号大屏幕上的人正是杰弗里,此时的杰弗里小队全员已经在边境号上做好了出发的准备,此番联络艾利西翁号也是为了通知欧内斯特等人一声,看看他们是否准备完成。

        杰弗里说道:“预定时间是八点出发,出发后艾利西翁号紧跟在边境号左后方,到时间后我们将会进入那个巨大的传送门,在传送门经过一定时间的航行后就会抵达我们的目的地,我希望你能够通知到艾利西翁号全员做好准备。”

        欧内斯特在通讯接通的时候就站了起来,在杰弗里说完这些后就直接敬礼大声的说道:“本舰所有成员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可以出发。”

        “不。”杰弗里平静的从口中吐出白色的烟雾,让自己的面容短暂的遮蔽在了烟雾之后,用着深沉的语气说道:“不仅是出发的准备,你们还要做好抵达的准备,这种准备是心理上的,我不希望在抵达目标地点之后因为你们的准备不足而让你们无法在第一时间内加入到战斗。”

        “你们已经学习了很长的时间,关于BETA的情报也已经完全了解,我们这次的任务目标就是BETA,那是会远远超出你们所想象的数量。”

        “是。”欧内斯特大声回答,但内心里其实却也还是充满了疑惑,关于BETA的资料他也有学习,可是根本就不知道在资料中所说铺天盖地到处都是的BETA为什么至今从未被新统合发现过,更不知道他们的目的地到底是哪里,而对那所谓的传送门同样充满了好奇。

        “嗯。”杰弗里淡淡的点点头,说道:“现在我向你通知你一下你们现在的军衔,因为凯厄斯全员被收购,并且并入军团的关系你们曾经所拥有的军衔将全部作废,完全和军团同步,欧内斯特舰长,你目前的军衔仅为少校,所有机师军衔为少尉,各队队长军衔为中尉,女武神小队彻底从艾利西翁号剥离不再具备军人身份,具体的安排会立刻发送到艾利西翁号上,在此之后我不希望看见有任何军衔错误所导致的上下级混乱的情况发生。”

        欧内斯特的眼角不自觉的扯了两下,他这算是被直接降级,而且还是被降了好几级的节奏,但对于机师来说变化倒是并不算太大,疾风加入凯厄斯的军衔就是少尉,不过阿拉德是上尉,梅瑟是中尉,到现在全部被降了一级,不过待遇没变反而比以前更好倒也就足够了。

        可是现在毕竟已经不是独立的凯厄斯时期,凯厄斯被收购并入军团,且凯厄斯的私立武装部门也要全部和军团对接,有这样的安排欧内斯特也只能接受:“了解。”

        杰弗里或许是觉得时间差不多了,点了点头说道:“时间也差不多了,边境号会在传送门外等你们。”

        通讯断掉,欧内斯特眼中的画面瞬间变成了由边境号所发来的信息,信息上是艾利西翁号上每一个人的资料,原本的军衔和改变后的军衔,在快速的查阅了一遍之后,欧内斯特看了一眼自己制服和领口上的空无一物,轻轻叹了一口气也开始吩咐道:“个人终端指挥系统调试完成了么。”

        话音刚落,一个女孩就举手说道:“已经完成了。”

        “把这份资料发给每个人,以最快的速度领取新的军衔装上。”欧内斯特撇撇嘴,一屁股坐在了艾利西翁号专门定制的大号舰长席上,说道:“通知一下所有人新军衔的事,让他们不要搞错了。”

        “是。”

        “舰船自检到什么程度了。”

        “已经完成了,舰船系统一切正常,随时可以启动。”

        “启动引擎,通知港口管制本舰即刻开始出航,出航后以低速前进。”欧内斯特说完想了一下,又接着说道:“让所有机师前往待机室集合,都到这个时候了还赖在那些机体上面干什么,让他们抓紧时间休息补充,说不定很快就会加入战斗。”

        “了解。”

        随着艾利西翁号的引擎启动,在接到了允许出航的命令之后,艾利西翁号就缓缓的飞出了这个巨大的戴森球进入宇宙空间,开始朝着那更为巨大的未知传送门开去。

        而之后杰弗里并没有在和艾利西翁号这边进行直接的视频通讯,命令的下达也完全是依靠文字信息来进行传递,在边境号加速冲入了传送门之后,得到命令的艾利西翁号也同样加速到了边境号相同的速度冲入了传送门中。

        而一进入那所谓的传送门,欧内斯特等所有舰桥中的人眼前的画面就出现了巨大的变化,在没有开启FOLD跳跃的情况下,他们就直接进入到了类似于FOLD跳跃相同的状况之中,也让他们了解了所谓的传送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分明就是一种全新的跳跃方式,利用传送门强行并且一直连接着两个节点的跳跃,不需要使用FOLD跳跃就能完成的空间转移。

        只是在欧内斯特等人的眼中看来,这种全新的跳跃方式还真的有点稀奇,跳跃的过程也不像是FOLD跳跃那样周围的环境都带着特殊的紫色,仿佛是在紫色的通道里航行,而这次的跳跃更显得绚烂,相同的感觉却是完全不同的体验,但欧内斯特绝对想不到这次的穿梭和跳跃和FOLD跳跃有着怎样的不同本质。

        感觉似乎在通道里航行了很久,但又并不是太长时间,在接到了边境号的减速信息之后艾利西翁号也开始减速,眼前的光点也变得越来越大,直至变成了一个光门被艾利西翁号穿越而过。

        从传送门中出来,欧内斯特作为一位合格舰长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要确认自己目前所在的坐标位置,想也不想的就直接吩咐了起来:“开始计算目前所在的位置,全员第二战备状态,加强对外警戒。”

        说完,欧内斯特也通过舰桥看向了外面,入眼的至少是数百艘以上的各式战舰,MACROSS级战舰在附近,也还有很多的战机和那种欧内斯特已经知道叫做MS的人形机动兵器在到处巡逻,而很快欧内斯特的眉头就微微皱了起来,但眼睛里和脸上的表情却是有点惊讶,疑惑,愕然融合在一起的复杂。

        “位置还没计算出来?”

        舰桥正在进行计算的工作人员看着自己眼前的屏幕也是疑惑和惊讶的擦了擦头上的汗水,立刻回答道:“还在进行最终的复算,只是初步的结果有些奇怪,百分之七十的可能是在太阳系?这不对啊?收集到的数据表明我们很可能在太阳系内,但结果有很多错误的地方。”

        “那你看看你眼前的是什么。”欧内斯特看了看舰桥里的小丫头,颇觉得有些无奈的指了指舰桥外面,而那个正在计算的小丫头转头一看,下一秒就不可思议的站了起来,然后又看看自己前面的屏幕,最终露出了一脸愕然的表情:“这是地球?这真的是地球?是太阳系?但少了一个星球多了许多的碎石带?那地球的防卫军呢,防卫要塞呢?”

        正当整个舰桥的人在处于愕然的时候,来自于边境号杰弗里的通讯又再次介入到了艾利西翁号的舰桥里面。

        杰弗里从通讯里一眼就看见了欧内斯特脸上疑惑,奇怪,惊讶,愕然的复杂表情,但杰弗里自己却没露出其他特别的表情,只是平静的开口说道:“你露出这样的表情,看来是已经知道了我们现在的地点了。”

        欧内斯特用着那副复杂的表情看向杰弗里:“杰弗里长官,这里……这里真的是太阳系,就是地球?可太阳系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不是变成这样,是本来就是这样。”杰弗里平静的开口说道:“这里已经不是原来的世界,通过那个传送门的我们已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就是太阳系,是地球,但也是另一个世界不同的太阳系和地球。”

        “你们应该也已经发现了,太阳系的几大行星少了一些,至少火星是完全消失了的,而之所以会变成这样,则是因为战争,人类和BETA的战争,在这个世界里曾经整个太阳系都被BETA所占领,地球也因为BETA的进攻而牺牲了无数的人类,但直至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带着军团的力量从数以百亿计的BETA手中夺回了太阳系,这个数量只会更多不会更少,而在太阳系之外,还有更多的BETA在宇宙中肆掠。”

        “你们这次的任务,就是从BETA手中夺回一个星球,或是最少消灭掉十个BETA的巢穴,以你们所了解到的BETA资料来说,相信你们应该知道以百亿计算的BETA到底会有多么可怕,希望你们已经做好了开战的准备。”

        “记住,这一切不是开玩笑也不是虚拟出来的假象,你们接下来要看见的,要接触的,要拼上性命去作战的敌人全都是真的,一不小心是真的会死在这里的,关于更多的BETA的资料也会在接下来发送给你们,你们有二十四小时来了解关于BETA和这个世界太阳系的全部资料,二十四小时后将会在边境号的照拂下开始作战。”

        “最后,你们已经知道了关于军团的真正秘密,也算是真正被军团所接纳,燃烧军团从船团开始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将军团的脚步迈入了多个世界,势力也遍布了多个世界,所拥有的底蕴和武力你们今后也会慢慢的知道,而这不过只是其中一个世界,也是你们所要开始接受试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