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天道图书馆在线阅读 - 2017,感恩朋友,2018,展望未来。

2017,感恩朋友,2018,展望未来。

        2017年过去了,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不离不弃。

        感恩所有支持天道图书馆,正版订阅天道图书馆的朋友。

        最后三天,虽然拼了老命,但依旧难以追上大神的脚步,年度前三的梦想破碎,终止在了了第四。

        说不遗憾,不难过,那是假的。

        其实,这个结果,老涯早就猜到了,只是不想让自己后悔,这才拼命追赶。

        可惜,依旧以失败而告终。

        老涯觉得对不起那些支持我的朋友,真心抱歉。

        是老涯的号召力不够,这才失败了,希望你们谅解。

        另外,感谢诸位陪我一起战斗,一起努力!

        从一个写东西没人看的作者一步步走来,老涯经历了很多。

        其实很多朋友,没多少钱,但为了完成老涯的梦,依旧在支持,各种订阅,各种打赏,哪怕不多,却也也代表了对我的信任……

        有你们在,老涯很幸福。

        这次大战,本来早就该准备,结果人到中年,事情太多,分身乏术。

        十月底,十一月初,老涯有了第二个孩子,本想着十二月份攒些稿子,结果孩子又病了,住了十天院。

        21号孩子出院,老涯病了,为了不断更,顺便攒点稿子,一直咬牙坚持,到31号,十天时间,我居然瘦了整整六斤……平时减肥一斤都瘦不下来。

        除了有些虚弱外,瘦这么多,还是非常高兴的,毕竟,重新恢复了吴彦祖的身材和容貌。

        31号,也就是最后一天,本想着再来个五更或者六更爆发,谁知上午十点的时候,突然看不清电脑上的字,全是黑点,花的实在不能码字。、

        媳妇说是太累了,需要休息,没办法,只好将祖传多年,好久没修炼的眼保健操,重新拿出来修炼了几遍……结果,屁用没有。

        睡了一觉,这才缓解过来,下午才继续爆发。

        四更虽少,也还不错了……

        这次战斗,让老涯明白了和大神的差距,虽然没成功,有些失落,却也很是高兴。

        年度前四,这是以前做梦都不敢想的成绩。

        好了,过去的终将过去,新的一年开始了,老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谈恋爱的,都能在一起;创业的,都能完成一个亿的小目标;陪伴家人的,都能健健康康。

        当然,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天道图书馆,这本书,还要陪伴大家笑很长一段时间的。

        一月,依旧是双倍,大家都有保底月票,请投给老涯!

        虽然,2017咱们败了,但2018,咱们从头再来!

        2017,感恩大家,2018,展望未来,不信,我8700涯军,杀不了个天翻地覆!

        月票!月票!月票!

        冲!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