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003.特殊任务

003.特殊任务

        这一刻,早春时节的风,给人一种寒冬腊月的感觉。

        一切,只因为聂茹君这一脚,太具有震撼力了,令人背脊发凉。

        聂茹君嘴角扬起一个得意的笑容,慢慢的,慢慢的,在众多囚犯畏惧的目光中蹲下身去,看着躺在地上哀嚎的云战歌,用一种戏谑的目光看着他,问道:“你服不服?”

        云战歌强忍着痛意,苦笑不已,却还是倔强的昂着头,不说话。

        “看来你还是不服!”聂茹君说着,作势又要一脚踏下,众囚犯不忍的闭上了眼睛,心底虔诚的为云战歌默哀。

        “够了,茹君...”

        这个时候,一声沉闷的喊声传来,声音不大,却有一股莫名的威慑力。

        聂茹君愣了一下,这一脚终究没有踢下,抬头望去,只见那个中年军人和肥胖狱警正朝着这边走来,中年军人身子挺得笔直,眉宇间散发着一种大气,迈步间自有一股睥睨众生的气势,令人望而生畏。

        聂茹君看着那个中年军人走近,忙跑上去,撒娇的说道:“爸,你不知道,这小子调戏我,他还...”

        话没说完,中年军人狠狠的瞪了她一眼,聂茹君委屈的噘着嘴,满脸不服气,但最终还是闭了嘴。

        中年军人走到云战歌的面前,看着躺在地上的云战歌,眼中闪过一丝戏谑,轻轻拍了一下云战歌的脸,说道:“小子,死了没有?”

        云战歌此刻痛苦减少了不少,见中年军人问话,昂着头,嬉皮笑脸的道:“我这家伙够大,抵抗力好,最重要的是不反弹,所以没事!”

        “没死就跟我来!”中年军人懒得跟他唧唧歪歪,直接说道,扭头就走,语气间自有一种难以抗拒的气魄。

        云战歌皱了下眉,踉跄的爬了起来。

        聂茹君向着云战歌扬了扬拳头,那意思很明显,本姑奶奶跟你没完,然后跟着中年军人走了。

        云战歌有苦难言,也一瘸一拐的跟了上去。

        走不多久,中年军人折身走进一间房间,云战歌和聂茹君跟了上去,肥胖狱警却停在了外面,没有跟进去,显然,他知道中年军人将要跟云战歌说的话,他不适合在场。

        云战歌踏进房间,身子突然一震,那房间书桌的上方,挂着一面国旗,鲜红得令人敬仰。他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囚服,嘴角流露出一丝自嘲的苦笑,是那般的沧桑和无奈。

        “华夏陆军,上校云战歌!”中年军人走到书桌前,盯着那面国旗半晌,突然转过头来,眸子里射出一股莫名的威严,就像雄鹰一般盯着云战歌,突然开口说道。

        ‘轰...’云战歌浑身一震,几乎本能的,身子挺得笔直,然后毫不犹豫的答道:“到...”

        中年军人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双手撑着桌面,神情有些复杂的说道:“看不出来,你小子还有些能耐,坐了一年牢,竟然收服了血色监狱里面那些曾经令华夏无数特种兵头疼的狂徒,干得不错。”

        云战歌面色凝重,这个中年军人叫他过来,不会就这么简单的夸他几句,后面肯定有更大的阴谋。

        果不其然,中年军人忽然一笑,然后说道:“云战歌,这里不是部队,不要那么拘束,再说你小子离开部队那么多年,就别那么多规矩了。”

        “时刻响应祖国的号召!”云战歌大声的吼着,之后一脸邪笑,整个人气势突然一变,浑身散发出一股**气,朝着中年军人的书桌走来,两手搭在桌子上,盯着中年军人,说道:“聂远征,别跟我打马虎眼,有事就快说。”

        这个叫聂远征的中年军人一愣,心道不愧是老首长和一号看上的人,对于云战歌的直呼其名,也早就已经见怪不怪,说道:“看你在血色监狱坐了一年牢,挺委屈的,我决定放你出去。”

        “你会这么好心?直说吧,你们想怎么玩我?”云战歌自然不相信会有这么好的事,直截了当的说道。

        “哈哈...”聂远征干笑了两声,然后一本正经的说道:“好,我就喜欢你这种脾气,其实这次,是有任务交给你。”

        任务?

        云战歌暗道不好,口中说道:“那个,老聂,聂首长,我知道,我不在部队,部队也必定有我的传说,只是江山总要让给年轻人的,那群小子也需要磨练,这个任务嘛,得让他们去磨练磨练,天降大任于斯,必先苦其心志,饿其体肤...”

        聂远征根本不吃这一套,云战歌还没有说完,他就说道:“我和老首长,还有一号几人商量,这个任务,还得你最适合?”

        “我最适合?”云战歌一愣。

        “对,你最适合。”聂远征停顿了片刻,说道:“一年前,你那不良老爸让你混入地方社团磨练,而你,在一次地方社团中火.拼中,王八之气侧漏,横砍了一条街,然后就被关到了这血色监狱里来了,对吧!”

        “对,这又如何?”云战歌眉头皱得越来越紧,问道。

        “现在,国家需要你,你知道吗?最近几年,国内毒品流量越来越多,已经严重影响国内形势,所以,上头的任务,是需要一个人去整治和控制这些毒品流量...”聂远征说道。

        “尽扯些没用的,一道禁毒的命令不就解决了吗?”云战歌说道。

        “如果这能解决,就不用你了。”聂远征的眉头也皱了起来,说道:“国内贩毒集团,牵连很广,大多由黑帮经手,国家许多蛀虫官匪勾结,牵一发而动全身,黑白,已经快要处于失衡状态了,再说禁毒,根本就是治标不治本。”

        云战歌听到这里,他虽然是有些吊儿郎当,但是他的心中,始终有一个军人的信仰,有着属于军人的荣耀和一颗忠于祖国的拳拳之心,当下就问道:“那你们那群老家伙需要我怎么做?”

        “以暴制暴,加入**卧底,最好能控制华夏国的地下世界,使黑白处于制衡的状态,拔掉许多国家的蛀虫。”聂远征严肃的道。

        “擦...”云战歌突然暴跳起来,大声吼道:“我不干,当初云老头子让我干这事,我就蹲了一年大牢,你们再让我干,这次不就是连老命都没了?”

        聂远征没有说话,从怀中拿出一个绿色的小本本,扔在桌上,然后说道:“这是上头给你的特殊身份,国控部成员,但是你要保密身份,万不得已的时候,你可以凭借它,当做尚方宝剑用,可以先斩后奏!你帮云耀,是代表你的家族,而你现在,是代表国家,懂吗?”

        云战歌拿起那个绿色小本本,翻开看了一眼,鲜红的官章戳在他的名字之上‘国控部成员云战歌’,他心思细腻,当下便猜到这是那些老头子早就谋划好的,自己看来坏人是做定了的,沉思片刻,云战歌忽然说道:“那,有没有妞泡?有没有给我配置一个美女,就像《暗战》那样。”

        聂远征险些被雷到,然后说道:“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把我女儿配置给你。”

        云战歌转头瞅了一眼聂茹君,然后只见聂茹君双眼快要喷出火一般,他当下立刻摇了摇头,心中却想,要是这妞真跟自己搭档,恐怕小jj早就被她踢爆了,老子奉旨混**,那些**大枭的二奶三奶四奶,老子喜欢谁就去抢谁。

        正yy着,聂远征似乎看穿了他的想法,一盆冷水立刻浇了下来:“由于你的身份是特级保密,只有我还有几个老首长知道之外,包括你的外公都不知道,所以我们不会给你提供任何援助,你唯一可以求助的,是你的家族,别指望我们给你擦屁股。”

        “擦,这么损?那我不得扮演‘痞.子逆袭’?”云战歌郁闷的道。

        “可以这样说。”聂远征说道。

        “罢了,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云战歌认命了。

        “鉴于你任务的特殊姓和物质的诱惑姓,所以,我要你在国旗下发誓...”聂远征盯着那面国旗,面色复杂的说道,然后敬礼,一字一顿的说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云战歌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大声而发自内心的说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然后,他只觉一股豪情弥漫着心头,大声的对着国旗吼着:“上校云战歌,保证完成任务!”

        聂远征满意的看着云战歌,挥了挥手,道:“好了,现在我派车,送你去j市,j市,就是你任务的切入点!”

        j市,听到这两个字,云战歌心头颤抖了一下,不知道李玉,现在还好吗?想罢转身,大踏步走了出去...

        痞.子逆袭,拉开帷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