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011.道歉

011.道歉

        云战歌回到屋里,有些郁闷地坐在客厅里,揉了揉自己被令狐嘉美打的脸庞。有些无奈,自己今天是第二次被人甩耳光了!在血色监狱可以轻松镇住那些亡命徒,在边境丛林抓那些大毒枭就像是和他们在玩猫抓老鼠的自己,竟然被两个女孩甩耳光?这是不是有些荒唐?

        阿语似乎觉察到了云战歌心中所想,不觉对令狐嘉美又动了杀意!

        “阿语,你今天杀意浓重哦!令狐嘉美只是个小孩子,不用跟她计较,况且我那样说也不对,我对令狐家是有成见,只是我也不应该这样说令狐伟!”片刻,云战歌望着阿语说道。

        阿语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只要是云战歌说的,她都没有任何异议。

        “少爷,阿语只希望少爷一切都好,凡是威胁到少爷的一切事物,阿语只有坚决秒杀!”阿语淡淡地说着,只是这淡淡的语气中透着一种坚定。是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够让阿语这样的女人死心塌地,忠心耿耿地愿意跟在他的后面,甘心为他付出一切?包括青春!

        这个时候,门开了,令狐嘉美走进来,看着客厅的两人,重重地哼了一句,径直回自己的房间。云战歌突然露出一个奇怪的笑容,阿语有些奇怪,却没有多问,她从来不过问云战歌的事情,因为她从来都只是习惯在这个男人的背后,默默地付出一切,哪怕是这飞扬的青春和似水的年华,她也丝毫不在意。

        “少爷,你没有回过社团?”阿语突然问道。啊?云战歌有些奇怪,阿语从来不关心社团的事情,今天怎么突然问起来了?这其中,肯定有什么问题?

        “没回!怎么了?”云战歌疑惑地问道。

        “没…没有!”阿语立刻道,好像很不愿意在这个问题上纠缠。

        “到底怎么回事?老实说!”云战歌语气严厉了起来。

        “天道变天了,天道的老大已经死了,目前天道内部大乱,狂龙和刀疤在争夺龙头的位置,他们可能会对你不利!”阿语说得很平静,但是这平静的背后,云战歌依旧可以感觉得到这背后的血腥与阴谋。

        “为什么?我不想介入他们的争斗!”云战歌说着,眼中露出一种**裸的杀意!不管是狂龙还是刀疤,只要惹到他的头上,他不介意大开杀戒。

        “因为你在天道,比他们更有威望,也更有资格做天道的老大!”阿语答道。语气没有一点波澜,也许只有云战歌才能够令他动容吧!

        “呵呵!”云战歌只是笑笑,并不刻意在这个问题上纠缠,只是说道:“晚了,你早些休息!”

        说着,站起身来,走上了楼...

        阿语呆呆地看着云战歌的背影,突然觉得这个少爷变了很多,也突然之间觉得这个背影有些落寞,他的肩上,肩负了太多的东西,也许是家族的兴衰吧!没权没势的小人物嫉妒羡慕那些站在巅峰的强者,只是他们不知道,一个强者的诞生需要付出什么样的努力和拼搏?不是一个人想成功就能成功的,这其中的辛酸和痛苦,只有当事人才能了解其中的五味。

        阿语没有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做作,只是叹了口气,带着一种奇怪的心情回了房间...

        云战歌从来没有安稳地睡过一次觉,从来没有,因为他的生命,也许从一开始就注定要背负太多的东西,因此今晚他睡得很沉。当黎明的第一道曙光照耀进房间的时候,云战歌习惯姓地睁开眼,多年的晨练习惯已经使他的生物钟形成一种本能,哪怕是在牢里的时候。

        起床之后,云战歌换了一身运动服,早早便出门晨练,然而他不知道,令狐嘉美此刻正站在窗子边看着他的背影怔怔出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嘴角挂起一个阴谋的笑容...

        云战歌环城跑了一圈之后,然而又在公园里陪着那些老头子和老太太打了一套太极,方才回到公寓。只是令他意外的是,令狐嘉美竟然已经将早餐做好了,并且像是故意等着云战歌一般。

        云战歌看着她那嘴角中隐约流露出的坏笑,有些哭笑不得,这个女孩,可不是一般的记仇。知道事出反常必为妖,云战歌依旧装着什么也不知道,浑若无事地走进客厅...

        “云大哥,对不起,昨天的事,我不该那样对你的!”令狐嘉美立刻走过来,讨好地说着,并拿来毛巾给云战歌擦汗,真是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

        “没事!”云战歌不想和令狐嘉美纠缠,只是淡淡地回答道。

        令狐嘉美心中露出一丝厌恶,但是还是表现得很乖巧地说道:“云大哥,对不起嘛!还生气吗?我为昨天的事情郑重地向你道歉!你看,我已经为你做好了早餐,就当我赔罪好了!”

        “不要烦我!”云战歌的语气冷了下来!

        “云战歌!”令狐嘉美突然吼了起来,强势地说道:“无论如何,你必须接受我的道歉!”

        呃?云战歌一愣,有这样强势的道歉?这小妮子,还真有些意思!“我接受你的道歉!”云战歌无语地说道,不再理令狐嘉美,径直上了楼!

        这时,阿语正从房间里出来,看到云战歌上楼,立刻打招呼道:“少爷,回来了!”

        “嗯!”云战歌应了一声,准备进入浴室洗澡。

        “少爷,向少爷听说你出来了,准备今天过来看你...”阿语继续说道。

        向少爷?云战歌突然想到了那个不可一世的公子哥,那个和自己用mp5k冲锋枪一起打鸟的纨绔大少,嘴角露出一丝常人难以察觉的笑容,眼神中流露出一种难以掩饰的感情。

        “知道了!”云战歌说着,转身走进浴室...

        客厅里的令狐嘉美,望着云战歌的背影,露出了一个阴谋的笑容,他决定,好好整整云战歌,杀杀他的嚣张气焰,道歉,只是阴谋的开始而已,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