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012.狂龙来访

012.狂龙来访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一切都在这个春天焕发出新的生机!

        云战歌这个澡洗了很久,仿佛要将这些年来发生的一切都洗掉一般。他躺在浴缸里,看着身上纵横交错的伤疤,脸上挂着一种黯淡的表情,但是绝没有后悔!

        他云战歌做事,从不后悔!

        每一条伤疤,都有着每一个故事,但是这些故事,也许永远尘封在他自己的世界里,没有人知道,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有人刻意去了解那些伤疤的来历!

        云战歌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在洗澡的时候思考问题,因为这个时候,没有任何外界的因素打扰他,也是他脑子里最活跃的时候,似乎,自己入狱这一年,外面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而自己,要完成聂远征交给他的任务,看来,唯一的切入点就是天道,唯有在天道立足,然后在慢慢的染指其他省市的**,说来容易,但是要做起来,就不是一般的难了。

        反正自己出来了,聂远征和那几个老家伙又不会给他任何援助,只有见招拆招,慢慢的来吧,一口吃不成一个大胖子,这样想着,他长叹了一口气,继续洗澡。

        这是一个很长的澡,长的令狐嘉美豆以为云战歌被淹死在浴缸里了,当然,这只是令狐佳美所希望的,往往事情都不会如人所愿。就在令狐嘉美希望云战歌被淹死的时候,云战歌出来了,赤.裸着上身走了出来!

        令狐嘉美就站在客厅里,看着云战歌**着上身走了出来,顿时惊呆了,张大嘴巴说不出话···

        因为他看见了云战歌身上的那些纵横交错的伤疤!

        这是个什么样的男人?

        这是令狐嘉美看见那身伤疤之后唯一能有的一个反应。

        云战歌其实也吓了一跳,每次洗澡,他都习惯了不穿上衣,阿语对他的那些伤疤也毫不在意,因为在阿语的眼中,这个男人若没有伤疤,那么这个男人才真的不正常。只是今天,云战歌因为想起了许多往事,也就忽略了令狐嘉美的存在,依旧光着上身就出来了···

        看着令狐嘉美那个可以塞下一个鸡蛋的嘴巴,云战歌忍不住调侃道:“怎么了?没见过这么阳刚的身体?是不是羡慕又嫉妒啊!”

        “啊···”令狐嘉美突然反应了过来,一声尖叫几乎传遍了整个小区,那个样子,就像被一万个男人轮了一样。

        “流氓,穿上你的狼皮···”令狐嘉美捂着脸,大声地吼道,只是,心中还是忍不住多看了几眼,突然觉得这个男人有一种特殊的味道,难道是那一身伤疤的蛊惑?

        哎呀呀!我这是在想些什么?怎么能对这个臭男人有这种想法?

        令狐嘉美在心中暗骂了自己一千遍后才心里好受些。

        也就在这个当儿,云战歌已经穿好了衣服,走下客厅。今天的令狐嘉美,穿着一条超短裙,白皙的大腿散发着一种致命的诱.惑,一件露肩的吊裙,衬托出她那魔鬼般的身材,令人有一种狂喷鼻血的冲动。

        饶是云战歌定力极佳,也不禁暗叹这个女人的美丽和诱惑。

        真是个美人!

        “你就这样上街?”云战歌皱眉问道。

        看着云战歌那明显的炙热眼神,令狐嘉美一阵得意,暗想,你不也被本小姐诱惑?

        “就这样啊!不行啊!我喜欢,嘿嘿···”令狐嘉美得意地笑道。

        “行,行,行!”云战歌连说了三个“行”之后,又假装皱了下眉,说道:“只是,我怕你没有走出小区,就被那些街上的色.狼给ooxx了,可不是每个人都会是我这种正人君子哦!”

        “要你管,我愿意,被人···也是我的事!”令狐嘉美不好意思说出那四个字,倒是眼神中也露出了惊慌,她的确没有这样穿着上街过,心里也着实有些害怕!

        “换了吧!”云战歌善意地说道。

        “哦!”令狐嘉美只应了一个字,就转身向卧室走去。

        可是就在她转身的那一刻,她后悔了,心里暗暗骂自己没用,为什么要听他的?倒是想到自己这样出去也许真的会被ooxx,心里也的确害怕,心里也好受多了。

        我换,是因为我自我保护意识强,干那鸟人屁事?

        云战歌摇摇头,有些无语,这丫头!简直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就在这个时候,门铃突然响了···

        云战歌的眉头皱了起来,很显然,他不喜欢被人打扰。但是还是走过去,把门开了···

        门外站着一个男人,一个长得彪悍的男人,那个男人,身上散发着一种危险的气息和一种上位者的风度。脖子上一条金色的项链更加显示着他的身份一定不一般。

        “战歌,回来了也不通知兄弟一声,你呀你,还当不当我是兄弟?”说时,一拳打在了云战歌的胸口上。

        “狂龙,进来坐!”云战歌说着把这个男人让进了客厅。

        狂龙?他就是现在最有资格当天道老大的狂龙?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云战歌在他的身上,感觉不出以前的那种感情了,好像,好像狂龙的那友好的一拳也很虚伪。

        狂龙走进客厅,在沙发上坐了下去,静静地看着云战歌,在云战歌坐下的时候说道:“战歌,回来天道吧!天道需要你,真的!”

        云战歌笑了一下,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给狂龙倒了一杯茶。

        “只要你回来,天道以后就是我们两兄弟的!你看怎么样?相信我们两兄弟联手,肯定可以做一番事业!到时候,你做老大,我给你当帮手!”狂龙继续说道。

        “天道是兄弟们的天道,天道的基业是兄弟们用血.拼回来的,他不属于任何人,再说,我不想再回天道,我只想平平静静地生活!”这次云战歌没有沉默,心中早已打定主意染指天道,但是嘴上却假装毫不在乎并且认真地说道。

        呃?狂龙露出一个不相信的表情,低头沉思了一会,再次开口:

        “你怀疑我的诚意?”

        “没有,只是,我觉得自己不想混黑.道了!”云战歌平静地说道:“打打.杀杀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云战歌,你看我穿这样行吗?”令狐嘉美突然从卧室里出来,此刻他已经换了一条紧身的牛仔裤,一件粉红色的衬衫,猛一抬头,就看见了客厅里坐在一个陌生的男人,顿时尴尬不已,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

        而狂龙,此刻却已经被令狐嘉美的美丽惊呆了!怔在当场···

        不,不是美丽,用美丽这个词去形容令狐嘉美,真的太不合适。

        她的美,应该是出尘脱俗!

        令狐嘉美自然没有注意到狂龙的眼神,云战歌却是注意到了,以前,狂龙绝没有这样注视过自己身边的女人,而现在,他的眼中,有一丝难以掩饰的狂热,也许,是因为令狐嘉美的确太过漂亮了,相信没有人能够抵挡得住她的诱惑力。

        “这位是···”半天之后,狂龙回过神来问道。

        “我老婆!”云战歌淡淡地道。

        狂龙的脸色一变,但是只是片刻,显然,这不是他想要的答案。

        “原来,你不想入黑.道,是因为娶了如花美眷啊!牢里认识的?”狂龙突然说道。

        这句话,令狐嘉美自然听见了,自然明白狂龙语气中的意思,显然,这家伙也骂自己是劳改犯了,心里更加坚定了和云战歌退婚的决心,但是,此刻,他更替云战歌不服。怎么,会有这样的朋友?

        “是啊!我们是在牢里认识的,我也爱战歌,因为他不像某些人那样虚伪!”令狐嘉美走到云战歌的面前,轻轻挽着云战歌的手臂,笑着说道。

        震撼!

        是云战歌心里震撼,这小妮子的演技,简直可以拿亚洲影后了。

        狂龙一阵气结,脸色有些不好,呵呵笑了两声,对云战歌说道:“战歌,你考虑考虑我刚才的提议,这样,我就告辞了!希望我们两兄弟有机会并肩作战!”

        “但愿如此!”云战歌说着,歉意地点头,以示送客···

        狂龙转身,脸色沉了下来。

        云战歌啊云战歌,你不识好歹,可就不能怪我狂龙不念旧情啊!想时已经往外走去···

        云战歌看着狂龙的背影,冷笑了一声,心里说着:“狂龙啊狂龙,如果你玩火,我不介意陪你玩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