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016.嚣张跋扈的向家大少

016.嚣张跋扈的向家大少

        为什么向家大少进来的时候,有两个保安横飞了进来呢?

        我们把镜头拉回几分钟前,仙城酒吧的门口!

        夜色笼罩下的仙城酒吧,有着一种别样的魅力,人来人往,那些喝得醉醺醺的客人进进出出,搂着各自的猎物,谈笑风生,好一副繁华热闹的景象。

        刀疤接到酒吧管理员的电话,说有个叫云战歌的客人找的时候,第一时间用最快的速度赶了过来,没来得急让司机把车停在指定位置,就直接下车赶了进来!正在刀疤的司机准备把车开去停好的时候,这个时候,异变发生了···

        只见一个蓝色的残影瞬间从刀疤车子旁边擦过,就像一道旋风,几乎撞翻几个醉醺醺的大汉,那些准备走出仙城酒吧的客人,男的被吓得酒醒了大半,女的直接当场石化,尖叫声都来不及发出,张大了嘴巴,惊愕得说不出话来···

        那道蓝色的残影在仙城酒吧门口一个甩尾,直接停下,事情发生的太快,众人从惊愕中回过神来,映入眼帘的是一辆蓝色的宝马z4跑车,很多人奇怪,谁这么大胆?敢在仙城酒吧门口把车开得这么快?

        刀疤的司机更是气愤,说实话,刚才那辆宝马z4擦着车身而过的时候,他真的吓了一跳,于是拉开车门,走向了那辆跑车...

        这时候,从跑车里钻出一个大约二十出头的男人,一身白色的西装在这个黑夜里彰显出一个妖异魅力,潇洒俊秀的脸庞令多少发.春的少妇惊讶,并暗中把他定为推倒的对象!

        惊讶么?对,没有人想到跑车里的这个男人竟然是如此的帅得掉渣,特别是那一身不知道什么牌子的西装更是有着一种特殊的魅力!所有女人惊呼白马王子的存在果然不是空穴来风!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男人也许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成为了所有人的焦点,狠狠地踹了那辆宝马z4几脚,不爽地骂道:“他妈的,六位数的车真他妈跑的慢!”

        说完准备走进仙城酒吧...

        “开这么快,**赶着投胎啊!”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响了起来,正是刀疤的那个司机,作为刀疤的司机,向来嚣张惯了,并且刚才那个白色西装的男人开车的速度的确吓了他一跳,虽然从衣着气质上,司机看得出这个男人的来头肯定不简单,但是,这里是仙城酒吧,他怕什么?于是开口骂了一句。

        这一秒,所有人都在望着这个男人,但是下一秒,所有人都惊呆了...

        因为,白色西装的男人动了,他的速度就像他的车速,一动就像一阵狂风,众人只觉眼前人影一闪,那个刀疤的司机就被一脚踢飞出去...

        作为刀疤的司机,他一直认为自己的实力在天道也算一名战将级别的,想不到,竟然连这个男人的一脚都接不住,惊愕的同时,仙城酒吧的那些保安涌了出来,看见刀疤的司机被打,哪里还问事情的缘由?纷纷围上来就准备动手!

        但是,他们想不到男人根本不想和他们罗嗦,基本上无视那些保安的存在,径直朝着酒吧里面走去,挡着他的人,清一色毫不留情地扔飞,好像那些保安就是建筑工人手中的砖,随意扔来扔去。

        门边那两个保安更是可怜,一人一脚,直接被白色西装的男人踹入大厅,砸翻了两张桌子...

        接下来便是云战歌看到了那个白色西装男人站在门边的那一幕,这个人,不是向家大少,还有谁?

        不理会众人疑惑的目光,向家大少直接走到云战歌的面前,兴奋地叫了一声:“云大哥...”

        此刻仙城酒吧的维护人员提着家伙已经冲了出来,一下子就围住了向家大少!但是看到刀疤站在面前,一时进退两难...

        “都下去...”刀疤喝了一声,不再看那些维护人员,而是饶有兴趣地看着那个男人,问云战歌道:“战歌,这位是?”显然他对这个人的行为有些不满。

        “我是谁干你屁事?”向家大少毫不留情面地回答了一句,接着云战歌便一脚踹在了向家大少的屁股上,骂道:“向磊,骨头痒了?要我给你松松?”

        向磊?刀疤惊讶了一下,这个就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燕京向家混世魔王?当下也就释然了,吩咐那些维护人员下去之后,用一种很奇怪的目光打量着这个向磊。

        向磊被云战歌踹了一脚,差点跌倒,没想到他竟然讨好地笑了笑,又屁颠地走到云战歌的面前,说道:“大哥教训得是!”

        说完恭敬地看着刀疤,问道:“这位大哥是?”

        这个时候,已经吓瘫到桌子底下的黄全真的连死的心都有了,看着向磊在云战歌面前的像个幼儿园的乖宝宝,想到刚才自己对待云战歌的态度,这次,也许不是打断两条腿那么简单了。

        什么叫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就是;什么叫人倒霉了喝凉水都塞牙缝?这就是。

        现在,黄全只希望这个混世魔王不要看见他就好了。

        刀疤准备回答向磊的话,这个时候,向磊突然“咦”了一声,看到了令狐嘉美,转头对云战歌说道:“这个就是嫂子吧!果然倾城倾国!”

        当下恭敬地对令狐嘉美鞠了个躬,大声道:“嫂子好!”

        王雪不禁被向磊的滑稽弄笑了,暗想这个是什么活宝啊!这一笑本没有什么,可是却吓坏了旁边的黄全,因为这一笑,势必会引来向磊的关注。

        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向磊顺着笑声,看见了王雪,不觉一怔,看着那个清秀的脸庞,竟然片刻失神?可是下秒,他就看见了桌子底下的黄全,脸上顿时露出了一种杀气...

        “冤家路窄啊黄全!”向磊一脚踏在桌子上,完全没有了刚才在云战歌面前的乖宝宝样,盯着早已经吓傻的黄全,什么话也没有问,轮起桌上的酒瓶,朝着黄全的脑袋,狠狠地砸了下去...

        “砰!”黄全血流如注...

        这一举动,可吓坏了黄全旁边的王雪,她闭上眼不敢去看这血腥的一幕...

        刀疤见状,想着一路打进仙城酒吧,现在又毫不犹豫的出手伤人的向磊,摇了摇头,仿佛在叹,这个向家大少,可不是一般的嚣张跋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