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017.老头子的意思

017.老头子的意思

        黄全被向磊一酒瓶砸在了头上,好像清醒了很多,并没有去管头上的伤,而是立刻爬了起来,脸色苍白,战战兢兢地说道:“向少爷,你饶了我,我立刻消失在你的视线…”说时,已经没有了刚才在云战歌面前的优越感,而是像一条狗一般跪在了向磊的面前。

        向磊冷哼了一声,带着一种嘲讽的目光,说道:“你也有资格跟云大哥同桌喝酒?今天我就把你的两条腿收回来吧!谁叫你不珍惜呢!”说时,他拽紧拳头,准备随时打断向磊的两条···

        “你有什么权力打断别人的两条腿?”正在向磊准备下手的时候,一个声音响了起来,黄全抬头,看到为他说话的人竟然是王雪?

        “哦?”向磊回过头来,看着王雪,目光顿时冷了下来:“我做事还需要权力?”

        王雪也被向磊的目光吓了一跳,但是强忍住恐慌说道:“你…你仗势欺人!”

        仗势欺人?

        李琳听到这句话,不禁不屑地笑了笑,刚才,黄全不就在仗势欺负云战歌吗?王雪,什么都好,就有一点不好,就是太善良!

        “算是你为他求情吗?”向磊突然收敛气势,很随和地笑了一笑问道。

        王雪也是一愣,这个男人,怎么仿佛变了一个人?

        “是又怎样?”王雪哼道。

        向磊突然笑了,笑得云战歌都有些莫明其妙,他突然完全收敛了气势,说道:“在整个华夏国,我只会给一个人的面子,那就是云大哥,今天,我就给你这个面子,你可是第二个能让我向磊给面子的人哦!”说完,向磊对着跪在地下的黄全吼了一句:“滚…”

        简简单单的一个字,听在黄全耳里可谓比仙乐还动听,这一个字,决定了他的两条腿的命运。当下黄全连滚带爬,狼狈不堪拔腿就跑...

        看着黄全离开,刀疤其实也松了一口气,这个纨绔大少,如果真在这里打断这个黄全的两条腿,他也不知道怎么处理,毕竟向磊要做的事,谁能阻止?这种姓格倒是跟云战歌惊人的相似。

        他说的在这个华夏国,云战歌是唯一一个能让他给面子的人,而今天他给王雪面子,说王雪是第二个,这一点,王雪不信,但是刀疤信!

        王雪没有想到自己一句话,竟然可以让这个纨绔大少改变主意?但是她马上就想到了,原来这个纨绔大少只不过是纸糊的老虎,吓唬人而已。刀疤见事情已经解决,不禁想到今天云战歌找他来的目的,立刻开口问道:“战歌,今晚你叫我来,是怎么回事?”

        “签单!我刚出来,身上没钱,这些人又狗眼看人低,所以只有打肿脸充胖子,厚着脸皮找你签单咯!”云战歌一本正经地说道。刀疤扫了桌上几人,淡淡地对云战歌说道:“李胖子的儿子,张老抠的女儿,这样家世的少爷千金,不狗眼看人低才怪!”

        张云和李磊闻言,都是一阵面红耳赤,刀疤却突然对李磊说道:“小子,如果李胖子知道你得罪了云战歌,那么,你就等着被撵出李家吧!”

        啊?面对刀疤的话语,李磊惊愕地张大嘴巴,对于刀疤的话,他深信不疑,对于血色修罗这个名字,他也知道意味着什么?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父亲竟然也忌惮这个云战歌。

        “你得罪了云大哥?”赫然听到刀疤的话,向磊第一时间想到了这些人狗眼看人低之后,可能想侮辱云战歌,顿时不觉动了杀机。而李磊则感觉自己的心,已经快跳出来了。

        看着向磊似乎动了真怒,云战歌突然拍拍他的肩膀,说道:“他们,只是一群跳梁小丑,我们走吧!”说着望了眼始终保持镇定的李琳,不知道是赞赏还是挖苦地说道:“你是个聪明的女人!”

        聪明的女人?李琳一怔,不知道云战歌说的是什么意思?令狐嘉美现在,就像是一个局外人,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知道如何是好。

        云战歌突然拍了她的小脑袋一下,说道:“回家吧!”

        回家?对,回家!令狐嘉美也才反应过来,歉意地向那些所谓的朋友告别。云战歌则带着向磊直接离开,临走之前,说了一句令刀疤变色的话:“三天后,我回天道祭奠老大!”刀疤听到这句话,脸色阴晴不定,如果云战歌回天道,他的老大位置势必动摇,但是如果云战歌支持他,那么狂龙自然不敢和他抗衡。想着,却没有发现云战歌早已经走出了仙城酒吧···

        “云战歌,你等等我!”令狐嘉美追出仙城酒吧,对着正往前走的云战歌和向磊喊道,暗骂云战歌说走就走,口中不说,心中却埋怨了云战歌一千遍。

        云战歌突然停下,正匆匆而来的令狐嘉美差点撞在了云战歌的怀里,向磊忍不住扑哧笑了一声,弄得令狐嘉美尴尬不已。

        “我跟向磊有事要谈,你就先回去吧!”云战歌看着令狐嘉美,有些歉意地说道。

        呃?令狐嘉美心中突然有一种怪异的感觉,云战歌的语气,就像是老公跟老婆说话的语气。

        “你让我走回去啊!我的车又没有开来!”令狐嘉美撅起小嘴说道。

        “嫂子,开我的车吧!蓝色那辆!”向磊突然掏出那辆宝马z4蓝色跑车的钥匙,指着门口那辆宝马z4道。令狐嘉美竟呆呆地接住,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片刻,哼了一声,转身朝着那辆宝马z4走去···

        看着令狐嘉美离去,云战歌竟然摇了摇头,嘴角挂起一个奇怪的笑容,向磊楞了一下,以前的云战歌,可从来没有这样的笑容。

        “爱上令狐伟的女儿了?”向磊突然问道。

        爱么?云战歌没有回答,任她令狐嘉美再优秀,他云战歌绝不会娶令狐家的人。

        “说吧!你来j市,除了看我,还有什么事?”云战歌不答反问。

        呃?向磊知道什么也瞒不住云战歌,苦笑了一下,说道:“老头子们都希望你接收天道,还有,云叔给你安排了一个新的身份作为掩饰...”说到这里,向磊停顿了一下,似乎这个身份有点特殊。

        “他又想干什么?”云战歌脸上挂着一丝苦涩,指不定这次老头子又给他弄个什么装修工人的身份也说不一定。

        “他让你去j市一中上高三!恰好令狐家的女儿也在那里上高三,你们也好培养感情!”向磊说完,有些恐惧地看着云战歌。

        气氛显得很诡异,云战歌没有说话,只是呆呆地沉思什么?突然,他一脚踹向了路边的护栏,发泄着心中的不满,长呼了一口气,就这样在路边石阶上坐了下来。

        云战歌许久没有说话,问向磊要了一支烟,深吸了一口,心道反正聂远山就是要他控制这个领域,老头子的意思恰好正中他的下怀,但是他也假装沉默半天才道:“接收天道,没问题,但是,读书,我不干···”

        “不行,你知道云叔的脾气,这是他的意思!”向磊这次坚决地道。

        “呼”云战歌吐出了一口浊烟,眼中露出一丝精明,迅速地在心中分析着利弊,片刻之后说道:“好吧!去学校,没有问题,但是,让老头子尽快把血色监狱的那些家伙弄出来,不然,我要想在j市黑.道翻出什么大浪,根本是不可能,天道,已经没有我的心腹,我需要人!”

        “这些,都不是问题!”向磊拍着胸脯说道。

        云战歌抬头望了望黑色的夜空,嘴角挂起一个微笑,老头子的意思?看来老头子的考验远远还没有结束,要接收庞大的家业,需要走的路还很远很远,只是,这个时候,云战歌下了一个决心,一个令他在自己的道路更艰辛的决心!

        他的未来,他要靠自己的双手去打拼!

        总需要一个人去演绎某个领域的巅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