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022.一代枭雄

022.一代枭雄

        两天后的早晨,云战歌一早就起来了,今天的他,穿得很正式,一套黑色的西装,蓬松的头发也自然地梳起,没有刻意抹“猪油”,但是,一身正式打扮的云战歌,更是显示出一种难以言表的魅力。

        本来一直等在客厅准备一起跟云战歌晨跑的令狐嘉美也是一愣,看着云战歌的这身装扮,暗道了一句,这个男人打扮起来,也不是那么猥琐嘛!

        这两天来,令狐嘉美一直都在跟着云战歌晨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令狐嘉美想到了一个理由——减肥!

        尽管她的身材如果再减的话,恐怕天下的女孩都不想活了。

        下楼前,阿语帮云战歌理了理领子,眼神中露出一丝担忧。云战歌自然看得出阿语的担心,只是笑了一下,捏了捏阿语的脸蛋,没有说话,转身下了楼...

        “今天你不晨练了?你要去哪里?”令狐嘉美看到云战歌这副模样,有些疑惑地问道。

        “回天道祭奠天道老大!”云战歌说完,对令狐嘉美露出一个歉意的表情。

        令狐嘉美皱眉片刻,像是在思索什么?突然说道;“你在外面等我几分钟!”说完一下子向楼上跑去...

        云战歌摇摇头,不明白这小妮子又要干什么?叹了一口气走出门去...

        不久,令狐嘉美已经换了一身装扮,一条普通的牛仔裤,一件白色短袖,胸前绣了个可爱的米老鼠!尽管如此,但是,晨风中,依旧无法掩饰令狐嘉美那迷人的身材和令人心动的容貌。

        有些人,不管什么样的衣服穿在她的身上,都格外动人,令狐嘉美就是这种人!

        “我和你一起去!”令狐嘉美扬了扬手中的车钥匙,露出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不待云战歌答应,率先进入车库取车...

        今天,不是什么特殊的曰子,正是因为不是什么特殊的曰子,所以人都在奇怪,为什么j市最大的龙头帮会,天道社团竟然全城戒严,并且,天道总部外,一座郊区别墅外,天道的所有高等骨干全都候在别墅外,像是在等待着什么重要人物!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物,能够同时让天道两位大佬级别的人物,狂龙和刀疤同时等候?而知道内情的天道小弟则兴奋不已,因为他们知道,他们要等的,是天道的英雄——云战歌!那个传说中的社团英雄!那个在江湖上被称为“血色修罗”的男人!

        他——云战歌!是天道的英雄,是天道的神话!狂龙表情平静,静静地站在天道总部,紫云别墅外,脸上挂着一种没有人可以看透的沉着和冷静!

        而刀疤则不同,他的脸上,明显的有些兴奋,如今天道老大已死,天道更是一盘散沙,因为老大的位置,他和狂龙是面和心不和,私底下下不知道较量过多少次了,然而,他也知道,天道的格局,也许只有云战歌才能打破。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一辆红色的宝时婕映入众人的眼帘,狂龙和刀疤表情没有任何惊讶,而那些小弟则睁大了眼睛,他们,在期待,期待那个天道的传说,期待一赌那个神话人物的风采!

        终于,宝时婕在别墅外狂龙和刀疤的面前停了下来,那些小弟虽然想一赌云战歌的风采,但是还是严守各自的岗位没有出现任何混乱。天道,在云战歌加入后,有着军人般的纪律。

        车子停下后,许多小弟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因为,下一刻,他们便可一赌血色修罗的风采!可是,下一秒,他们全都呆住了,包括狂龙和刀疤!

        因为,车子里走下来的,不是云战歌,而是,而是一个美得出尘的女人。几乎同时,所有人都张大了嘴巴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样。令狐嘉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下车而造成了天道成员脑袋暂时短路,竟然对着刀疤和狂龙一笑,这一笑,堪比倾城!一些定力较差的天道小弟更是鼻血狂涌,因为令狐嘉美,太过国色天香。

        刀疤在酒吧里见过令狐嘉美,而狂龙则在公寓里见过,所以两人知道令狐嘉美和云战歌的关系不一般,对于令狐嘉美的到来,并没有任何意外。狂龙更是直接地叫了一声:“嫂子!”

        嫂子?这两个字一出口,所有天道成员更是一愣,这个倾城倾国的女人,狂龙竟然叫嫂子?难道...

        难道她是云战歌的女人?下一秒,云战歌推开了车门,几乎同时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因为他们明白,他们的英雄,就要出来了!

        云战歌下了车,随意地站在车旁,看着狂龙和刀疤,浑身散发出一股奇怪的气质,脸上挂着微笑!这一刻的云战歌,令狐嘉美也微微惊讶!所有人都没有说话,所有人都在看着云战歌...

        气氛,很诡异,诡异得令狂龙和刀疤都有些不自在...

        “战歌,欢迎你回来!”狂龙第一个打破沉默,走到云战歌的面前,结结实实来了个熊抱。

        战歌?所有人这才反应过来,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兄弟们!让我们用掌声欢迎——英雄归来!”

        英雄归来?正在令狐嘉美惊讶的同时,那个说话的小弟率先鼓起了掌,接着,天道外那些小弟同时鼓起了掌...

        真诚的掌声响了很久,令狐嘉美被这种气氛感染,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云战歌,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兄弟们,辛苦了!”云战歌挥手制止了众人的掌声,说出了这一句包括狂龙和刀疤都疑惑不解的话。

        接下来,云战歌向所有天道小弟鞠了一个躬,继续说道:“一直以来,感谢你们撑起了天道,因为有你们,天道才有今天的辉煌!”

        话声刚落,现场又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但是,云战歌没有再去管那些掌声,而是对着狂龙说道:“带我去老大的拜忌老大的灵位!”

        狂龙点点头,没有说话,继而转身,向别墅内走去...

        刀疤看了看令狐嘉美,迟疑片刻,对云战歌说道:“战歌,令狐小姐不是天道的人,恐怕...”

        云战歌停下了脚步,歉意地看着令狐嘉美,令狐嘉美宛然一笑,说道:“我在外面等你...”

        狂龙闻言,停下脚步,转过头来对刀疤说道:“刀疤,让令狐小姐给老大上柱香吧!毕竟,老大的心愿,是希望战歌能有个人照顾!”

        说道这里,狂龙叹了一口气,朝着灵堂走去...

        云战歌,令狐嘉美走进天道老大的灵堂,灵堂两边坐着天道社团里面的那六个绝对的老资格!灵堂下,是一个一身素服的女人,她看到云战歌的那一刻,眼中明显闪过一丝令人捉摸不透的目光,但是片刻便归于平静。

        那六个老资格看到云战歌的到来,表情各异,其中离云战歌最近的那个老人直接开口道:“云小子,我们这几个老头子,终于等到你了!给天京上完香,天道的一些事情,我们在等着你拍板决定!”

        说完,向其他五位老人点了点头...

        云战歌心中冷哼一声,便抬起了头,于是,便看到了那张遗像,遗像上的那个人,嘴角挂着一丝笑容,他,就是那个坚决把天道的敌人轰杀至渣的一代枭雄。

        他的名字叫沈天京。

        一个令j市**上所有人都胆寒的人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