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037.天塌了一半

037.天塌了一半

        把j市所有帮派的掌门抓来拷问,这句话若从别人的嘴里说出来,肯定有人以为这个人疯了,或者是活得不耐烦了!但是,这句话从尹雪蘅的嘴里说出来,却没有人质疑尹雪蘅的话的真实姓!

        至少,眼前的这几个人不会质疑,同样,他们深信不疑。

        每个人都有逆鳞,而尹雪蘅的逆鳞,就是云战歌。她绝对不允许云战歌受到任何伤害,虽然她明白云战歌根本不需要她的保护,但是这不代表尹雪蘅不会因为云战歌受到伤害而选择一味地站在他的背后或者沉默!

        毒玫瑰,有她的脾气和原则,还有底线。

        至于毒玫瑰的实力,最好不要有人不自量力地去挑战。因为毒玫瑰,杀人无血。

        “砰!”狂战金鳞一拍桌子,脸色愤怒,再也没有那副玩世不恭的模样。

        “要是我查出来是谁干的,天涯海角,我老金必取他的头颅!”狂战金鳞脸色阴沉,就像,就像腊月的寒冰。

        “但是为今之计,应该先确定战歌的生死,你们觉得是不是这样?可以肯定,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暗杀,而执行暗杀的那个人,绝对是顶级的杀手,他不惜伤害无辜,那就证明战歌没有死,而是逃了,现在战歌应该没有死,但是绝对受了重伤,如果不及时找到他,那么他可能…”白鹭分析着,剩下的话他没有说下去,所有人都明白他省略的内容。

        尹雪蘅的身子颤抖了一下,努力平复着自己内心的担忧,欲言又止,最终用力地咬出了一句话:“出动灭龙堂所有人查探战歌的下落!”

        就在所有人都在全力寻找云战歌的时候,阿语静静地站在公寓里,她今天换上了一套粉红色的旗袍,这种打扮显得跟这个社会格格不入,但是,阿语不在乎。因为,这套衣服是她身份的象征!

        “少爷,你应该不会这么容易死吧!多少大风大浪都过来,阿语就先帮你抓住暗杀你的人吧!”阿语喃喃自语,最后咬了咬牙,毅然走出公寓。

        阿语走出公寓,小区门口停着一辆崭新的红色宝马,阿语没有停留,而是径直走向了那辆红色的宝马,步伐坚定而带着淡淡的杀气。

        宝马上走下一个中年男子,男子一声黑色的西装,脸上带着墨镜,双手背在背后,恭敬地看着阿语走近,走近,再走近...

        就在阿语快要靠近那辆车的时候,那个黑色西装的男人给阿语打开了后座的车门,阿语犹豫了一秒钟,最终坚定地踏上了那辆车!男子做完这一切,反身上了前座,架车离去...

        阿语躺在后座里,闭着眼,似乎在想着什么?男子也没有打扰,只是专心地开着车...

        “有死神红罪的下落吗?”阿语突然开口。

        “目前还查不到!”男子胆战心惊地回答。

        “废物!”阿语淡淡地骂了一声,语气中隐隐有些怒气。男子打了个寒颤,脸色一僵,一种压迫感顿时弥漫着全身。

        “但是我们查到另一个消息!”男子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感觉到阿语没有接话,继续说道:“雇请死神红罪红罪的人,是青狼帮的军师上官青!”

        “美女蛇上官青?”阿语眉头一皱,眸子里露出极为恐怖的戾气,一个女人,本不该有这样的戾气的,阿语的眼睛,充斥着一丝血红,就像那辆红色的宝马,更像她粉红色的衣服。

        男子明白,这是阿语发怒的前奏,这个女人有多少年没有红过眼了?

        男子已经记不清楚了,自从十年前,这个女人在苍山之巅败给了那个如今足以令整个华夏国为之颤抖,让整个地下世界为之疯狂的男人后,便默默地遵守着那个男子无理的要求和约定!

        十年如一曰!

        她默默地履行着赌约,并且不惜耗费青春和放弃本来属于自己的辉煌,选择默默地站在那个小屁孩的身后,充当佣人的角色!

        血珊瑚!

        这个足以令十年前**颤抖的人物!

        如今只是那个小屁孩的佣人!

        而血珊瑚,重现江湖,竟然是为了那个当年的小屁孩?

        血珊瑚的名字,叫做阿语!

        “我们查出,上官青是当年血虎帮上官飞鸿的女儿!”男子想了想继续说道。

        哦?阿语有些惊讶,但是片刻便已恢复平静,心下也就释然,只是,喃喃说了一句:“云耀啊云耀,这就是当年你不斩草除根的后果啊!”

        “还有,天道的杨月如,也是上官飞鸿的儿女,就在昨晚,她们姐妹就像在人间蒸发了一样,没有任何踪影!”

        “唰!”阿语脸色一变,紧紧地拽紧了拳头,戾气越来越浓,越来越浓,原本,经过十年的平淡生活,阿语以为她已经够淡定了,没有想到,原来只是越积越浓,越积越多。

        车里弥漫着阿语浓浓的戾气,西装男子脸上的汗水已经成滴成滴滑落,内心被一种叫做恐惧的东西塞满,他明白,如果触怒了眼前这个女人,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隐藏得很深啊!上官飞鸿的这两个野种!”阿语渐渐压下自己心中随时喷胸而出的戾气,但是怒气不止地说道。

        下一刻,阿语掏出了电话,毫不犹豫地拨打了一个电话,一个整个华夏国没有几人能够有资格拥有他的号码的人物!

        “云耀,**是不是爬得越高,就越忘记了危险的存在?”电话接通,阿语便出口大骂。

        西装男子听到阿语说出那个名字的时候,心不由颤抖了一下!

        云耀?云耀是谁?

        恐怕二十年前没有人不知道这个人,也不会没有人不知道这两个字代表着什么?

        二十年前,那个男人踏着累累白骨上位,站在了权力的巅峰!放眼整个华夏,有几个人敢直呼这个男人的名字?

        当然,西装男子明白,眼前的这个女人除外,因为,血珊瑚有这个实力和资格。

        “你是谁?”电话里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

        呃?阿语愣了一下,随即问道:“你是齐青还是杨云雪?”

        电话那头的女人也明显愣了一下,片刻便回答:“杨云雪!”

        “告诉云耀那个混蛋,你和他的宝贝儿子被上官飞鸿的女儿设计暗杀,现在生死不明,这都是当年云耀不斩草除根的后果!哼...”阿语直接挂了电话!

        而这时,夏威夷一座小岛上,一座富丽堂皇的建筑内,一个绝美的少妇拿着电话,怔怔出神,脑海中回荡着阿语的那句话:“告诉云耀那个混蛋,你和他的宝贝儿子被上官飞鸿的女儿设计暗杀,现在生死不明...”

        “生死不明...生死不明?”少妇口中反复念着这两个字,像是中邪了一般。突然,她立刻反应了过来,大声喊了一声:“来人...”

        话音刚落,一个浑身散发着彪捍气息的男人走了进来,恭敬地道:“太太,有什么吩咐?”

        “立刻给我订回国的机票,还有,云耀这个混蛋回来之后,你告诉他,当初他为了还慕容千亿的人情,放过了上官飞鸿的那两个女儿,现在,我儿子被上官飞鸿的贱种暗杀,生死不明,如果我儿子有什么三长两短,就让云耀一辈子不要踏进成都军区的大门...”

        那个少妇几乎是咆哮着吼出这句话,手却在颤抖不已...

        “是...”男人恭敬地退出房门外。

        少妇此时目光一冷,狠狠地踹了一脚眼前的沙发,浑身散发出一种恐怖的气息。

        她,发怒了,这个曾经成都军区里最年轻的中将,被誉为“军中女神”的女人,这个当年在“紫禁城事件”中,为了自己心爱的的男人,当着许多军界大佬的面,丝毫不给任何人面子,掏枪直接干掉了东北军区一号首长的儿子的女人,此刻已经愤怒。

        她,在“紫禁城事件”之后,她的名字,响彻了整个军界,也把成都杨家在华夏国的地位巩固了许多年。

        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女人的两个特点!

        一,冲动!

        二,护短!

        对,护短,极其的护短!

        她,叫杨云雪,云战歌的母亲!

        无论军界还是政界,所有人都知道,如果这个护短的女人发怒,那么,以她的能量,整个华夏国必定翻天覆地!

        杨云雪愤怒的同时,阿语坐在车里,心里稍稍安定了些,因为她同样明白,极其护短的杨云雪知道了这件事,那么,华夏国的天就已经塌了一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