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040.上官青的后台

040.上官青的后台

        曾经,这个世界上,想让云战歌死的人很多,但是,能让云战歌死的人却没有!

        死神红罪,作为世界一流的杀手,他有足够挥霍和骄傲的资本,但是,他却不是一个合格的杀手,所以他没有对云战歌下杀手,又或许,他太狂妄和太自信!而此刻正向云战歌奔来的这群人,曾经,他们也想让云战歌死,但是,最后他们被这个男人的强悍所折服!血色监狱的格局,分别按东南西北四个方位,命名为天、地、玄黄四个楼号,而每一个楼号,都有一个老大,这个老大,无论武力值还是头脑,都足以用恐怖和变态来形容!

        曾经,血色监狱里的云战歌,犹如战神一般,狂妄单挑天、地、玄、黄,四个楼号的老大!那一战,可谓天地变色,鬼哭神嚎,目睹那一战的人,没有一个不热血沸腾,没有一个不颤抖不已,因为那一战,整整打了一天一夜,累了,休息,休息好了再继续打!最后,五人皆受了重伤,云战歌最为严重,但是,他没有倒下,一直都没有,他就像一只猎豹,总是在敌人放松一丁点的情况下,发动最猛烈和致命的攻击!

        后来,受伤后的云战歌,浑身散发出一种恐怖和令人窒息的气息,他就像来自地狱的修罗,越战越勇!而这些被列为华夏国最恐怖的死囚,第一次被这个男人所表现出来的王者气势所折服,第一次愿意跟在这样一个男人后面,因为在他们的世界里,他们信服强者,他们同样崇拜强者,因为他们深信,云战歌能带领他们走向不可估量的高度!

        狂虎和战龙,这两个人不在天地玄黄四楼之内,因为他们的实力,足够统率这四个楼号的所有人!同样,他们和云战歌也有一战,只是这一战,没有人有资格观战,所以便无从得知,但是他们都知道了结果,结果就是狂虎和战龙都同时向云战歌效命。

        这就是结果!

        他们其中,除了单兵作战能力恐怖的变态之外,还有国际顶尖的黑客,甚至有足够令整个世界恐惧的天才智者!这样的一群人,他们不是人,只能说他们的能力根本就不是人能做到的,但是,他们都同时愿意以云战歌马首是瞻!这个现实,足以证明云战歌的强大!此刻,看着云战歌深受如此重的伤,所有人都有些不可置信,因为云战歌在他们的印象中,是不可战胜的战神,是那个打不死的血色修罗。因为如此,那群来自地狱的人,走到云战歌的面前之后,竟然没有人第一时间问候,没有人去搀扶云战歌,只是敬畏地看着云战歌,因为他们都明白,云战歌有他的骄傲!

        正因为这样,刘明在山上的时候,也没有扶云战歌,而是,而是让令狐嘉美搀扶!

        云战歌缓缓地抬头,向众人露出了一个笑容,突然吼道:“都他妈把车开过来…”

        一个小时后,z县第一人民医院里,令狐嘉美焦急地等在手术室的走廊里,像个焦急的小媳妇,望着手术室外闪烁的红灯,心里第一次如此的担心一个人。

        而刘明和那些来自血色监狱的人,恭敬地站在走廊上,静静地等待着,等待着那个男人度过这一次的难关,然后,带领着他们,攀上那个所有人都仰望的巅峰…

        与此同时,在遥远的k省,一座私人别墅里,一间布置典雅的房间里,散发着无边的春意…

        一个男人,尽情,卖力地在一个女人的身上蠕动着,眼中散发出炙热的**!

        女人紧咬嘴唇,闭着眼,感受着那根本没有一丝冲击力的“武器”的狂轰乱撞,心中冷笑着,口中却卖力地呻、吟着,仿佛得到了最大的满足!

        终于,女人感受到了一丝莫名的快感,根本还来不及享受着这短暂的“姓”福…“呼…”男人浑身颤抖了一下,然后一泄如注,瘫软在床上…

        女人缓缓睁开眼,媚眼如丝,用手轻握住男人的“小铅笔”,企图上下套.弄,用这种最直接的方式抗议着自己的不满足!可是,男人的下身却丝毫没有任何脖起的症状,女人叹了一口气,准备起身…

        突然,男人一把揪住她的头发,愤怒地把女人按枕头上,眼中露出凶光…

        “臭娘们,你是在嘲笑我吗?”男人杀意凛然,顺手甩出一个耳光!

        “啪!”一声脆响响彻整个房间,女人脸上立刻浮现出五个鲜红的手指印…

        “滚…”男人暴吼一声,狠狠地再次抓住女人的头发,再次把她猛烈撕扯着,突然一脚踹向女人,直接把女人踹下了床…女人脸色苍白,一脸惶恐,但是却如获大赦,顾不上穿上衣服,只是抱着衣服,遮挡着重要部位,匆匆出了门…

        男人长呼了一口气,努力调整着自己的心情!片刻,他的脸上的暴戾之气一扫而光,缓缓起身,换了一套衣服!

        “砰…”门外响起了一声沉闷的枪声,男人眉头一皱,却很快松开了…

        他拉开门,刚才与他进行鱼水之欢的女孩躺在了血泊中,一个一身西装的保镖似的人物,吹了吹枪口…

        “立刻处理尸体…”男人沉吟片刻,对着保镖说道,然后走入客厅!因为此刻,客厅里坐着一个人,一个女人,一身红袍,柳叶眉。

        她,竟然就是美女蛇上官青!

        上官青目睹着那个无辜的女人枉死在血泊中,脸上没有一丝波动,但是心里,对这个“天萎”,但是征服欲极强的男人产生了一种冷到骨子里的恐惧!这个男人,简直就是一个变态!

        男人缓缓走进客厅,在上官青的对面沙发上坐了下来,从桌子上的一包最普通的利群烟的烟盒里掏出一只烟,缓缓点燃,然后看向上官青,目光深沉,气势陡然一变,完全没有了刚才的暴戾之气,尽露一副睿智的霸者之气…

        “抽最廉价的烟,玩许多男人梦寐以求,但是却无法染指的女人,许多人嚎着抵.制曰货,而我,却偏偏要亵渎那些东洋人眼中的女神!”男人说完,看了一眼保镖正在处理的尸体!

        上官青脸色一变,继而再次看向那个女人,赫然发现,那个女人竟然就是最近几年来红遍东洋的乐坛巨星,东洋人眼中的女神千叶红一!

        上官青微微叹了一口气,男人突然大笑了起来,道:“许多人为钓.鱼.岛扣押船长事件愤愤不平,却无能为力,而我,却有能力派人直接炸掉靖国神社,如果我没有我的底线,恐怕我已经被华夏政斧枪毙了一百次,而云家,如今也不敢动我分豪,不是因为我的实力比柳河山强,而是我有脑子!”

        男人不管上官青的反应,独自说了一大通之后,声音戛然而止。

        “死神出手,云战歌应该活不了了!”上官青终于开口。

        “应该?”男人眉头一皱,似乎对这个答案非常不满意,继而哈哈笑了两声,说道:“游戏嘛!让他复活也无所谓,反正,我为云家准备的好戏才刚刚开始!这盘棋,最后的赢家只有我而已,其他的,都是棋子!”

        男人说完,缓缓靠在了沙发上…

        上官青心里一颤抖,她恐惧这个男人!

        因为,这个男人,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变态,同时,他是上官青的后台,是曾经北方霸主柳河山的儿子,枭雄之子--柳云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