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048.逆我者亡(三)

048.逆我者亡(三)

        (埋了一个关于那蓉的坑,但是不影响剧情的发展)

        j市的夜晚到处弥漫着一种奢靡的味道,灯红酒绿的街道上到处散发出一种叫做堕落的气息,因为,夜晚本来就是拿来堕落的,至少,这是那些富二代官二代所认为的天经地义的挥霍金钱或者说是彰显富贵的一种特殊的方式!

        但是,对于那些为了一曰温饱而劳劳碌碌的人们来说,这种生活就是在亵渎他们的生命,因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相同,我们不能苛求这个社会尽善尽美!

        仙城酒吧,就是那些官二代富二代追求刺激和彰显富贵的最佳地点!

        夜晚的仙城酒吧,是富人的天堂,是穷人的地狱!

        因为,能进入仙城酒吧消费,是上流社会的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云战歌和白鹭静静地坐在仙城酒吧的大厅一处安静的角落里,书生白鹭表情玩味,看着舞池上那些堕落狂舞的人群,嘴角挂着淡淡地浅笑,没有人能猜透他的心里到底在想着什么?

        云战歌表情平静,清风吹不起半点涟漪,他静静地给自己倒上了一杯来自美国某庄园的正宗葡萄酒,轻轻抿了一口,似有所思!

        片刻,云战歌放下了那杯一口能喝掉普通人半个月的工资的昂贵葡萄酒,看向白鹭,呼出了一口气,轻轻靠在了沙发上,问道:“那些老家伙,都能收买吗?”

        白鹭闻言,收起玩味的表情,脸色凝重,似乎在整理措辞,然后缓缓开口:“除了李权那个老不死的之外,其他人保证支持你坐上天道龙头的位置!”

        “哦?”云战歌有些意外,眉头微皱,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最终并没有说出口,只是轻描淡写的道:“我知道了!”

        似乎知道云战歌会这样回答似的,白鹭并没有再开口询问,只是点了下头,轻抿了一口酒,目光投向吧台前的座椅上一个与这个喧闹的环境显得格格不入的女孩,若有所思!

        那个女孩,一件淡蓝色的衬衣,一条紧身的牛仔裤完美的勾勒出她诱人的身材,那条腿,久经花场的白鹭也实在找不到一个词来形容,因为它实在太过完美,太过诱人!

        但是最完美的并不是她的那条腿和她的身材,而是,而是那张冰冷而绝美的脸庞!

        而她,本身就散发出一种冷漠的气息,再配上那张冷若天山之雪的脸,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是个冷美人!

        白鹭微微皱眉,因为他看出了那冷漠背后的眸子,散发着一种淡淡的忧愁和无助。

        这仿佛天上下凡的仙女,为何会有这种忧伤的神情?

        那个女孩并没有注意到角落里白鹭的目光,只是静静的喝着酒,准确的说,不是喝,是灌,一瓶一瓶的啤酒,她当成了白开水,一瓶一瓶灌下肚!

        是什么让这个仙子也贪恋杜康之味?

        “那个女孩,很有味道!”白鹭突然开口,轻指了一下吧台那个女孩,然后轻轻一笑。

        那个女孩却似乎在这一刻感觉到了白鹭的动作,也转头望了过来,恰巧,这一刻云战歌正抬起头来,她的目光和云战歌相撞,两人皆是一愣!

        片刻,女孩表情恢复平静,转过头去,不再看云战歌!

        “有jq!”白鹭嘿嘿笑道。云战歌并不理会白鹭的调侃,突然站起身来,款步向吧台走去!

        “美女,美酒不可践踏,不知道能不能陪你喝一?”云战歌走到那个女孩旁边的座椅上,坐下,笑着说道!

        女孩看了一眼云战歌,没有说话,表情依旧冰冷,仿佛,仿佛没有人能拨动她内心深处的那根心弦,只是,她出乎意料地对云战歌举了一下酒瓶,一饮而尽,毫不拖泥带水!

        云战歌笑了,笑得很坦诚,拿起桌上一瓶啤酒,刚放到嘴边,那个女孩开口了:“云战歌,想不到你没死?我有些意外,你,是什么来头?”

        呃?云战歌愣了一下,停下了动作,疑惑地看向那个女孩,似乎想要看出些什么?可是,那个女孩没有给她机会,而是别过头去,再次开口:“那天,在学校门口,你被阻杀,中枪之后抱起令狐嘉美逃跑,我看见了!”

        我看见了?她竟然看见了?

        云战歌怔住了!“我对你充满了好奇!”女孩再次开口,云战歌却仿佛傻了一般,不知道说些什么?

        原来,这个女孩竟然就是云战歌的同桌,一中三大校花之一的那蓉,那天,云战歌在惊变之中逃跑,不过几秒钟的事情,可是,那蓉却能看见,这让云战歌不解的同时也对那蓉有些好奇!

        “那蓉,我也对你充满了好奇,一个女孩在这里喝闷酒,本来就有些不正常了!”云战歌在片刻愣神之后,儒雅一笑,并认真的观察着那蓉的反应!

        果然,云战歌的话似乎触动了那蓉心中的软肋,他的表情瞬间僵硬,脸色僵硬到了极点!

        “战歌...”这个时候,云战歌的背后响起了一个声音,声音不大,却很沉稳。

        云战歌回头,刀疤站在了云战歌的背后,他的表情,明显有些兴奋,云战歌看了他一眼,略有所思,低声道:“过去说!”

        说完,他看向那蓉,笑着说道:“那同学,看来不能陪你喝酒咯!有时间,我请客!”

        “随便!”那蓉淡淡地道,说完,又拿起一瓶酒,这次却是只喝了一口。

        奇怪的女孩!云战歌暗道了一句,和刀疤一同离开...

        酒吧二楼,休息室里,一个长相清秀不输于白鹭的年轻人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腿上,可是,如果此刻有人在,可以看见他的表情很是怪异,因为,他的双手在颤抖,而嘴唇紧咬,几乎咬出了血,但是眼神,却异常的坚定,显然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一般。

        突然,门被轻轻推开,年轻人脸色煞白,却又有些激动。

        对,是激动,这是一种矛盾的情绪。

        进来的人,是云战歌,刀疤,还有白鹭。“楚逆天!你决定了?”云战歌看着年轻人,缓缓开口,语气温和,却隐藏着一丝强势。“嗯!”那个叫楚逆天的年轻人狠狠地点了下头,嘴唇此刻却咬出了血。

        “知道我为什么不杀你吗?”云战歌盯着楚逆天,突然问道。

        楚孤明显一愣,却不知道如何回答,摇了摇头,一脸迷惑。

        “因为,你是个人才!还有,今晚,如果不出意外,就是狂龙的死期!”云战歌轻描淡写的说着,楚孤的心里却砸起了滔天巨浪!

        “还有,逆我者亡!”云战歌神情一冷,散发出浓烈的杀意,瞬间,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暴戾之气,深深地震荡着这个房间!

        逆我者亡?

        这四个字,深深的震荡着楚逆天的心,他的背后,竟然出了一身冷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