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品痞子俏佳人在线阅读 - 057.我杀戮众生,只为追上你的脚步!

057.我杀戮众生,只为追上你的脚步!

        057.我杀戮众生,只为追上你的脚步

        这一刻,会议室里面,所有人看向云战歌的眼神充满着敬畏和恐惧,甚至忐忑,而李权,此刻坐在会议室里面的主座上,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疼,当真骑虎难下。

        自己,活了大半辈子,怎么这次就这么的倚老卖老?

        安静的氛围令人感觉到一种奇怪的气息,书生白鹭眯着眼睛,看着在坐的众人,心底闪过一丝冷笑,小丑终归是小丑,再怎么蹦跶也还是小丑。

        这个世界上,没有自知之明的人才最可怜。

        李权似乎也知道自己坐的位置有点尴尬,突然轻轻咳嗽了一声,不自然的摸摸鼻子,开口说道:“我实在想不到,狂龙竟然是这样的人,当真是死有余辜,现在,既然已经知道沈老大是狂龙和青狼帮老大联手害死的,那么,我们就应该团结起来,为沈老大报仇,只是,国不可一曰无君,天道不可群龙无首,狂龙已经死了,现在最适合做老大的只有刀疤和战歌,你们看,谁来当这个老大合适?”

        此话一出,所有人像看白痴一样看着李权,刀疤眼角闪过一丝玩味,猛地站了起来。

        ‘唰’

        所有人目光齐刷刷的看向了刀疤,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于是,刀疤在众人期待的眼神中缓缓走向李权...

        他的动作很慢,恰恰就给人一种莫名的压力,天道第一战将,并非浪得虚名,迈步之间,自有一股惊人的气势。

        “老家伙,没有人愿意理你,你还真当自己是根葱?”说话间,刀疤已经走到了李权的身边,闪电般出手,扣住李权的脖子,然后猛然用力一甩!

        “砰...”

        巨大的响声传来,李权直接被刀疤甩飞出去,砸在了墙壁之上,轰然落地,来不及骂娘,狂战金鳞的匕首已经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轻轻划过李权的脖子,一条触目惊心的血痕闪在了墙壁之上,宛若盛开的月季。

        李权,就此断气。

        “战歌,坐...”刀疤轻轻拉开椅子,对着云战歌说道。

        云战歌轻轻一笑,点了点头,然后坐了下去。

        他环视了四周,待人员全部入座之后,他的表情忽然间变得严肃起来,低声问道:“天道以后,我当家,有没有异议?”

        “没有!”首先说话的人是刀疤,他轻轻一笑,耸耸肩,说道:“我刀疤,杀人砸场子的事情,我干得来,但是让我当一家之主,我没有那份魄力和能力。所以,我支持战歌领导我们!”

        刀疤都开口了,其他人更是没有意见,纷纷附和。

        云战歌见到这种场面,嘴角噙起一个淡淡的笑容,手指轻轻敲了敲桌子,然后说道:“好,既然我当家,那么就不会亏待各位,首先,金叔几位老人是天道的脊梁,为天道立下汗马功劳,所以,我提议,从今以后,老人家每个月拿的分成,比原来多百分之五,大家有没有不同意见?”

        虽然是询问,但是云战歌语气中颇有一丝强横的味道,令人感觉到一种莫名的压力。那几个老人相视一笑,一切不言中。

        “既然没有,那么,事情就这么决定了。”云战歌满意的笑了笑,说道:“以后,猛虎堂由狂战金鳞担任堂主,其他人职位不变,我不在的时候,由刀疤主持天道一切事物,他有拍板决定的权利,任何人不得有意见!”

        众人一怔,这,这跟刀疤当老大有什么区别?

        刀疤苦笑了一下,云战歌这不是把自己推向风口浪尖吗?

        云战歌说完,轻轻起身,走到尹雪蘅的面前,看着那张清丽出尘的脸上还沾有一丝血啧,他怜惜的伸出手,轻轻抚摸在尹雪蘅那张妖孽般的脸蛋上,说道:“辛苦你了!”

        尹雪蘅浑身忍不住颤抖了一下,努力挤出一个自认为还算好看的笑容。

        云战歌人畜无害的一笑,转头看向狂战金鳞和刀疤,说道:“今天到此为止,散会!”

        说完,他突然拉住了尹雪蘅那还有血迹的青葱玉手,尹雪蘅那冰冷的脸上忽然绽放出一种妖异的色彩,令人感觉到头晕目眩。

        “出去走走?”云战歌温柔的说完,不待尹雪蘅回答,便拉着她,朝着门外走去,把那一群j市的一方枭雄们都晾在了会议室里...

        j市的夜雨,宛如处子的娇羞,烟雨朦胧之中,给人一种如梦似幻的错觉。

        云战歌拉着尹雪蘅出了仙城酒吧,不由分说便奔进了雨中,尹雪蘅心中一颤,眉头不知为何轻轻皱起,她乖巧的任由云战歌拉着,任由他拉着自己在雨中奔跑...

        不知道过了多久,不知道跑了多远,不知不觉,便已经跑到了南明湖湖畔,云战歌忽然停住脚步,转过身来,看着尹雪蘅...

        “也许真如老头子所说,我上辈子欠了你,这辈子要来还!”尹雪蘅盯着云战歌,那双清澈的眸子中闪烁着情意,莫名其妙的说道。

        云战歌轻轻靠在了栏杆上,嘴角牵扯起一个欣慰的笑容,说道:“只有你能看破我,我也只有在你身边的时候,才能卸下所有的伪装,以最真实的面目面对这个世界。”

        “有些人的命运,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比如我们那个圈子里,向磊注定跟你会是最好的兄弟,但是他却不会是那个跟你一起打江山的人,老头子们的圈子,太多的勾心斗角。”尹雪蘅脸上闪过一丝无奈,轻轻说道。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利益才是一个人忠诚的前提,像老头子这样,为了当初慕容千亿的一个人情,而置我的生死而不顾,这种重情重义的傻‘逼,如今太少太少了,怪不得老头子能够领导龙门那么多年。”云战歌难得有些矫情的夸老头子。

        尹雪蘅淡然一笑,没有说话。

        “那你呢?”云战歌突然问道。

        “我什么?”尹雪蘅有些意外。

        “你以后有什么打算?不会要跟我一辈子吧!”云战歌问道。

        尹雪蘅一愣,她明白他的意思,她明白那个圈子里面的潜规矩,更明白,云家战歌的人生,注定了太多的血腥,而他,需要一个不离不弃站在身后无怨无悔支持他的人。

        他以后要走的路,太艰难。

        尹雪蘅看了看着朦胧的烟雨,脑海里忽然闪过一个画面:那一天我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蓦然听见你诵经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我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然后,她突然别过头去,眼泪流在了别过头去的瞬间,她的声音,坚决有力:“这一世,我杀戮众生,不为修魔,只为追上你的脚步!”

        云战歌一愣,然后一怔,最后一笑,将尹雪蘅轻轻拥入怀中!

        这一刻,她笑了,却泪流满面!

        ;